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1 [*ST香雪吧] 老王不按套路出牌 股友5597cr7861 10-1210-12 19:26
- 163 3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没有借到钱,明天你再跌我没法补仓了,那就 紧抱龙头加油干 10-1210-12 19:26
- 247 1 [中洲特材吧] 这是传说中的墓碑线吗 梅西没进球 10-1210-12 19:26
- 124 1 [*ST闻泰吧] 航母在哪? 股友Z262676w76 10-1210-12 19:26
- 363 10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跑的出来吗? 股友387R96h616 10-1210-12 19:26
- 150 0 [科力股份吧] 新疆又上今天的新闻联播了,风口来了,且行且珍 老羊头 10-1210-12 19:26
- 1148 1 [歌尔股份吧] 托乐哥,你为什么把上周五买歌尔的帖删了,我帮 工行一枝花 10-1210-12 19:26
- 224 1 [北证50吧] 市场严打市梦率科幻股,对禾昌、德瑞、青矩、捷 海容万河 10-1210-12 19:26
- 167 3 [恒生ETF华夏吧] 这一波暴跌暴露出了这个基金的问题:作为一个有 恒科快冲2000点 10-1110-12 19:26
- 521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国家外汇管理局刚放了9月的外汇储备数据,看完 fskym 10-1210-12 19:26
- 428 2 [湖南黄金吧] 敬告大家;之所以修设什么章程,跟什么资产注入 专骂湖南黄Sl 10-1210-12 19:26
- 293 0 [神马电力吧] $神马电力(SH603530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19:26
- 133 1 [华发股份吧] 最少3个点,520 非洲象才是真象 10-1210-12 19:26
- 405 1 [*ST动力吧] 我借用10月9号晚上在新元的帖子,我回看观察, 股友ih77308670 10-1210-12 19:26
- 126 0 [包钢股份吧] 人气榜十名以内涨停 股友2d560v6288 10-1210-12 19:26
- 315 4 [高华科技吧] 高华科技近一年涨幅66%,在A股5400多只股票中近 勇敢坚毅的温皓轩 10-1210-12 19:26
- 402 5 [唐人神吧] 昨晚那波美股大崩盘,对这个影响大不大啊各位大 韭菜幻想时间 10-1110-12 19:26
- 141 0 [凯美特气吧] 强就一字板,硬逻辑,不强就去求,下雨了就不要 实盘100天 10-1210-12 19:26
- 705 3 [伟测科技吧] 伟测科技,10月15日开始转债正式开始转换成股票 股友xEXlc5 10-1110-12 19:26
- 1412 5 [璞泰来吧] 下周一,2晋3模型生成3只票 旧人新篇 10-1210-12 19:26
- 160 2 [卧龙电驱吧] 准备50个来接你们,能力有限已经挂隔夜单了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9:26
- 1498 5 [盛屯矿业吧] $盛屯矿业(SH600711)$ 留得青山等风起 10-1210-12 19:26
- 1402 13 [华建集团吧] 死死拿住任它涨跌不要动,10月必定公布微电子借 主力8号 10-1110-12 19:26
- 197 6 [国林科技吧] 建议改名,家铲科技 三把火 10-0910-12 19:26
- 184 1 [正丹股份吧] 明天20个点? ydjljw 10-1210-12 19:26
- 194 0 [中泰证券吧] 增发压价,增发完毕了可以涨,现在涨上去,增发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10-1210-12 19:26
- 112 0 [天孚通信吧] 赶紧跑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10-1210-12 19:26
- 438 0 [四方股份吧] $四方股份(SH60112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19:26
- 122 0 [奥瑞德吧] 一直在出货,2.3见 就逮住你 10-1210-12 19:26
- 198 0 [XD紫金矿吧] 股市瞬息万变,政策、风向、板块各种风水轮流转 盆满钵满的钱庄 10-1210-12 19:26
- 171 2 [同有科技吧] 我挂跌停了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10-1210-12 19:26
- 448 7 [兄弟科技吧] (10月12日)下周一A股全网都在瑟瑟发抖!兄弟 专吃带血筹码 10-1210-12 19:26
- 154 0 [神州高铁吧] 此票月k已经突破压力位,待一个好时机可以小成 突飞猛进小心点 10-1210-12 19:26
- 149 1 [特锐德吧] 明天跌不跌都不影响大趋势,一天两天能怎么样? 股友A2ElPR 10-1210-12 19:26
- 153 2 [*ST万方吧] 有票的不要乱动,实在忍不住把软件卸了,走势每 捉妖者 10-1210-12 19:26
- 312 3 [香江控股吧] 2.13刚进来,下周一是不是就要把我挂天上了, 机灵俏皮的星尘 10-1110-12 19:26
- 161 0 [中国船舶吧] 不到70元不下车,全球造船龙你应该知的 股友7mjWN6 10-1210-12 19:26
- 140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跌破24.4还会有机构来接盘嘛 股友737302M5d6 10-1210-12 19:26
- 148 2 [明阳智能吧] 看看闻泰之事,还去欧洲投资到最后血本无归,管 牛骨傲气 10-1210-12 19:26
- 13256 17 [上纬新材吧] 大牛股最新公告:周一复牌! 上纬新材资讯 10-1110-12 19:26
- 177 1 [天融信吧] 明天涨停,谁卖谁后悔。 悠然自得乐在其中 10-1210-12 19:26
- 110 1 [*ST闻泰吧] 明天复盘吗? 基民7e12k56320 10-1210-12 19:26
- 149 2 [长安汽车吧] 周五刚加仓的我 等待天晴的晚霞 10-1210-12 19:26
- 1090 4 [XD上海电吧] 趋势向上,无需担忧 博学多才的迦南 10-1210-12 19:26
- 159 2 [岭南控股吧] 看筹码峰短期内不太可能会大幅拉升 张钉子 10-1210-12 19:26
- 1177 5 [东方证券吧] 截止2025年半年报,东方证券还持有泡泡玛特六千 胜券在我68 10-1210-12 19:26
- 1082 11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周一暴跌五十个点 我是05后游资 10-1010-12 19:26
- 869 2 [紫光国微吧] 它很符合缠中说禅第三类买点,突破日线中枢后的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10-1210-12 19:26
- 138 0 [*ST康佳A吧] 期待接货 逆流的风 10-1210-12 19:25
- 136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都是买进来了的,我是3.82元6000股你们多少 股友Q55353M106 10-1210-12 19:25
- 320 0 [富煌钢构吧] 2025年9月27日,富煌钢构(002743)发布公告称 魏千翔0099 10-1210-12 19:25
- 19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在“十五五”规划关键窗口期和三季报披露窗口期 清流财记 10-1210-12 19:25
- 162 1 [沃尔核材吧] 短期内不要有幻想,趋势已经走坏,看20天线的支 专做趋势 10-1210-12 19:25
- 137 1 [同享科技吧] 我看周一得亏3个小目标 七步的浦簫 10-1210-12 19:25
- 121 0 [金田股份吧] 特斯拉机器人暂停生产。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1210-12 19:25
- 662 0 [科林电气吧] $科林电气(SH603050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19:25
- 161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、中国软件、中国软件国际这些国产公司 股界悟道者华崽 10-1210-12 19:25
- 181 5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看多看空都理性点,覆巢之下无完,周一低开几率 文化路砸总 10-1210-12 19:25
- 323 2 [德赛西威吧] 不必恐慌,德赛与美国业务及小拿好手里的筹码别 ddygr 10-1210-12 19:25
- 154452 54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,降息大消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9:25
- 112 0 [通富微电吧] 板可以买入,不知道给不给机会 韭菜独爱唱多 10-1210-12 19:25
- 247 1 [合肥城建吧] 深科技的二期工厂也在合肥! 股友58A7H26982 10-1210-12 19:25
- 233 6 [山高控股吧] 这种股票买就是错的,坚持就是错上加错。大股东 肯定红盘 10-1210-12 19:25
- 144 2 [合锻智能吧] 今晚排队能买进吗?? 股友98937im807 10-1210-12 19:25
- 7593 35 [上海电气吧] 三指创新高,节后开门红。技术革命性突破,超导 平措嘉仓206 10-0910-12 19:25
- 644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股友X12771G556 10-1210-12 19:25
- 114 0 [中国长城吧] 散户什么时候能赚钱,当然是为国护盘的时候,你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210-12 19:25
- 415 0 [风华高科吧] $风华高科(SZ000636)$ 股友33yriy 10-1210-12 19:25
- 591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是不是比创业板etf趋势要好,设置条件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10-1210-12 19:25
- 125 1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跑,好么 海边的朋友 10-1210-12 19:25
- 579 5 [华电新能吧] 下周一大盘又要暴跌了,你能雄起吗? nwsz 10-1110-12 19:25
- 541 6 [双汇发展吧] 双汇发展股东户数增加477户,户均持股51.76万元 双汇发展资讯 10-1110-12 19:25
- 549 4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通接盘侠。 我没有几亿股票 10-0910-12 19:25
- 296 0 [新澳股份吧] $新澳股份(SH603889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19:25
- 215 3 [华尔泰吧] 双肩顶 老毛168 10-1210-12 19:25
- 243 2 [昆仑万维吧] 无论看空看多,都是长期看多,只要持股成本低, 吹一个大泡泡 10-1210-12 19:25
- 135 0 [永泰能源吧] 干,没仓位了,不然高低买一点 虹鲤鱼 10-1210-12 19:25
- 153 0 [豫光金铅吧] 如果我是主力,明天就拉升吸引从科技出逃的资金 等风来Kay 10-1210-12 19:25
- 663 1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一定涨因为我们是看多的小散 西湖边的柳树 10-1210-12 19:25
- 135 0 [市北高新吧] 高低切!明天必须大涨 红桃K啊 10-1210-12 19:25
- 132 0 [阳光电源吧] 巴菲刚是真正的买多唱空,现在不知道躲哪里哭去 财运成章de天天 10-1210-12 19:25
- 384 4 [艾为电子吧] 家人们,沁原股份和艾为电子选哪个,下周准备接 低吸低抛 10-1210-12 19:25
- 299 1 [XD中国医吧] 5月份的事怎么现在才发 李888999 10-1210-12 19:25
- 20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大家最担心的问题是:A股周一开盘怎么走? 清流财记 10-1210-12 19:25
- 124 0 [瑞立科密吧] 这个要问董秘,九月份已合作! //@长线取金短线 长线取金短线银 10-1210-12 19:25
- 576 0 [渤海汽车吧] $渤海汽车(SH600960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19:25
- 116 0 [蓝箭电子吧] 国产替代的机会来啦! gs奇兵123 10-1210-12 19:25
- 125 0 [杭华股份吧] 我在5块左右等你 股友70P68I7623 10-1210-12 1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