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XD中国联吧] 隔夜单挂了吗 股友9512a369l0 10-1210-12 22:44
- 160 0 [巨轮智能吧] 周一主要是跌个股,指数是跌不了多少的,,3840 勤奋的竹花心2 10-1210-12 22:44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是为国护盘的一天,各位准备好子弹了吗? 一壶茶到天黑 10-1210-12 22:44
- 140 0 [新农股份吧] $新农股份(SZ002942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2:44
- 138 0 [生猪吧] 底部不做空高位不做多 韭散户 10-1210-12 22:44
- 179 2 [神农种业吧] 谁能把人气顶到第一,那才有上涨的空间! 勇敢的颜隆18 10-1210-12 22:44
- 155 1 [*ST闻泰吧] 算力暴雷。半导体暴雷。明天科技全完了。 中国天红 10-1210-12 22:44
- 665 6 [金发科技吧] 出口限制,金发所有产品都影响,短期废了,手套 卧虫先生出山A股 10-1210-12 22:44
- 399 4 [东华科技吧] 盐湖提锂、绿色甲醇和绿氨行业“卖铲人”,手握 赏心悦目之 10-1210-12 22:44
- 1437 3 [阿里巴巴吧] 后续怎么看 st四十大盗 10-1110-12 22:44
- 152 0 [新莱应材吧] 买不到新来买隆华科技 买什么套什么 10-1210-12 22:44
- 1585 2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忆__梦 10-1210-12 22:44
- 175 0 [赛力斯吧] 这票有大哥,且全是国产替代,跟别的票不一样不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10-1210-12 22:44
- 161 0 [ST东尼吧] 明后天,必定一片哀嚎。不信后天再来喷。 亲切的唐雨洪 10-1210-12 22:44
- 241 0 [东方红京东大数据混合A吧] 上海市印发《关于加快推动前沿技术创新与未来产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210-12 22:44
- 138 0 [芒果超媒吧] 跌死吧 股友kLUjal 10-1210-12 22:44
- 151 0 [永兴材料吧] 某音里一片哀嚎,明天会不会跌停哟, 春风百里桃花开 10-1210-12 22:44
- 143 0 [钒钛股份吧] 慌的一笔 Best宝总 10-1210-12 22:44
- 131 0 [九丰能源吧] 明天涨3个点 穿云峰 10-1210-12 22:44
- 160 0 [电力吧] 周一电力必将担起护盘的责任。 耐心变愤怒 10-1210-12 22:44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稀里哗啦不可避免啦… 混世大魔丸 10-1210-12 22:44
- 328 4 [东方明珠吧] 跌停板8.92元,388万已挂单买入 舞王之王 10-1210-12 22:44
- 448 4 [招商南油吧] 能不能给个跌停?我要再进去! 基民21H7v16378 10-1210-12 22:44
- 159 1 [阳光电源吧] 大跌10个点,我全仓干进去! 聪明的章炯15 10-1210-12 22:44
- 184 1 [华友钴业吧] 大家心目中有色总龙头是谁啊 柳暗的隆簫 10-1210-12 22:44
- 193 3 [阿里巴巴-W吧] 10.13能跌15个点吗? 基民Y07869D668 10-1210-12 22:44
- 243 1 [纳斯达克100吧] 大涨前的下蹲动作,坐好扶稳,26000、27000、28 卖金毛的小原油 10-1010-12 22:44
- 692 2 [成大生物吧] 成大生物:9月份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08478股 成大生物资讯 10-0910-12 22:44
- 145 0 [金枫酒业吧] 在牛市中持续亏钱的股票! 像疯了一样123 10-1210-12 22:44
- 298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只有板块强度足够强才有戏,板块大哥继续一 主流板块追涨 10-1210-12 22:44
- 355 1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大涨,关于杉杉,明天大概率高开高走,大涨 七七六六五五 10-1210-12 22:44
- 178 1 [三星电气吧] 电力设备医疗。基本不受关税影响。 智元机器人 10-1210-12 22:44
- 547 4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又在给散户做广告了!!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2 22:44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二字,威武霸气。 跟a股拼了 10-1210-12 22:44
- 239 0 [恒宝股份吧] 周一避险板块,稀土,军工,跨境支付,农业,大 调你劳务系 10-1210-12 22:44
- 150 0 [XD福龙马吧] 马踏飞燕,干爆你个黑天鹅,全场唯一超级大主线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1210-12 22:44
- 88 1 [豪森智能吧] 发这么多公告,难到有大动作? 股友899rN70625 10-1210-12 22:44
- 147 0 [中国船舶吧] 25号。 股友10627a389n 10-1210-12 22:44
- 271 0 [南网储能吧] 作为南方电网公司首个抽水蓄能电站近零碳示范区 基民082w5M0667 10-1210-12 22:44
- 139 0 [*ST康乐吧] 10.x能接受,来点痛快的 巴菲特中国老巴 10-1210-12 22:44
- 154 0 [国机汽车吧] 这个股价已经跌破净资产,标准的破净股,今年走 n762113785588898 10-1210-12 22:44
- 263 2 [*ST东易吧] 支持唱空,鼓励唱空啊!主力知道它的阶段价值多 我就好你这抠 10-1210-12 22:44
- 147 0 [云煤能源吧] $云煤能源(SH600792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2:44
- 161 1 [融发核电吧] 上海长江电力是大哥 温不胜一剑仙人跪 10-1210-12 22:44
- 241 1 [中安科吧] 有人说明天跌下来是抄底的好机会,延续今年4月 A股的票都涨停 10-1210-12 22:44
- 335 3 [三星电气吧] 外围和我们三星医疗有啥关系嘛,周一涨你的! 股友10cZ796875 10-1110-12 22:44
- 697 0 [*ST闻泰吧] [图片] 温情的游南 10-1210-12 22:44
- 297 1 [郴电国际吧] 有14块买进的吗?还有望吗? 下一站38 10-1110-12 22:44
- 180 0 [柏诚股份吧] 开盘是必然高开的公司什么也没变还中标大项目这 什么满满 10-1210-12 22:44
- 173 1 [沪银吧] 明天可能低开5个点 活泼俏皮的周逸凡 10-1210-12 22:44
- 287 1 [新疆交建吧] 说实话这个牛市错过太多牛股,明天第六感叫我不 善良的钟炯3 10-1210-12 22:44
- 204 3 [*ST闻泰吧] 一个月前买过,不过耗不起行情就走了,算是幸运 龙头先手 10-1210-12 22:44
- 195 4 [三江购物吧] 三个跌停见 少说多做知行合一 10-1210-12 22:44
- 455 1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兄弟们起飞了?从山顶上被套6个点了,要解套了 宅煮今天不煮饭 10-1110-12 22:44
- 131 0 [成都华微吧] 看到38以下!!! 坦白2 10-1210-12 22:44
- 392 3 [九典制药吧] 对九典制药来说,利空不大。因为它主要做仿制药 狙击手jack 10-1110-12 22:44
- 143 0 [COMEX黄金吧] 买到它跌为止 股友55i51o1918 10-1210-12 22:44
- 155 0 [通宇通讯吧] 明天会全盘天踏吗 南木林 10-1210-12 22:44
- 180 1 [中国软件吧] 进前二十,一字板了,也该涨涨低位股了 Lll7 10-1210-12 22:44
- 333 3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股价15元不高 万里马4 10-1210-12 22:44
- 380 28 [天孚通信吧] 这种公开消息出来谁还敢加仓,4/7全是恐慌后市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10-1210-12 22:44
- 344 3 [甲醇吧] 我国“全球可持续交通认证体系”启动试运行助力 股友0jEcYk8205 10-1210-12 22:44
- 3225 14 [中稀有色吧] 几乎等同被点名的广晟有色 康定城唱情歌等你的宝哥 10-0910-12 22:44
- 254 2 [*ST国中吧] “娃哈哈”都变成“娃哭哭”了!兄弟姐妹们迎接 都去球吧 10-1110-12 22:43
- 133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600745九一八长阳之上卖出是高手,看好 炒股怡情跳舞高手 10-1210-12 22:43
- 157 2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软着陆,虽然仓位没有科技股,但也怕怕 和和美美 10-1210-12 22:43
- 471 1 [深科技吧] 全球首颗“二维-硅基”混合闪存芯片问世当前大 第一个投资顾问 10-1210-12 22:43
- 214 2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跟新凯来没关系 股友ckoafhbol 10-1210-12 22:43
- 602 7 [科泰电源吧] 周一开盘直接30去了,创业板跌停可是20厘米啊 股友5M1C996583 10-1110-12 22:43
- 144 0 [欧菲光吧] 低开就买点,再深跌再买点…… 盆满四海得风清扬 10-1210-12 22:43
- 494 0 [新赣江吧] $新赣江(SZ920367)$ 股友9c8062R218 10-1210-12 22:43
- 176 0 [达威股份吧] 垃圾桶 耐心等待A 10-1210-12 22:43
- 393 6 [歌尔股份吧] 究竟是什么利空 股友673x503p66 10-1210-12 22:43
- 276 3 [蔚蓝锂芯吧] 目前在支撑位附近,再下跌就卖了,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9l12i83959 10-1210-12 22:43
- 124 0 [*ST闻泰吧] 跌停了 股友6V22607E81 10-1210-12 22:43
- 2003 5 [大洋电机吧] 全仓大洋一股不卖 祝君好运连连888 10-1210-12 22:43
- 827 1 [东鹏饮料吧] 这家功能饮料龙头是现金大户,却要赴港上市融资 东鹏饮料资讯 10-1210-12 22:43
- 510 6 [沪银吧] 明天沪银好像能大跌! 股友56W065p757 10-1210-12 22:43
- 219 3 [*ST闻泰吧] 还好跑得快谢谢菩萨保佑 大花rose 10-1210-12 22:43
- 291 2 [城建发展吧] 万科周一跌停,这货会跌百分之八吗 默默登高 10-1210-12 22:43
- 1147 6 [荣科科技吧] 10月7日。闪亮登场。 非著名演员 10-0510-12 22:43
- 137 0 [上海洗霸吧] 明天还能涨停吗? 萨克马爱迪克 10-1210-12 22:43
- 169 1 [中信重工吧] 周末利空较大,上周五逃顶成功,下周有机会抄底 成都短线哥 10-1210-12 22:43
- 248 4 [中芯国际吧] 兄弟们明天割肉要积极一点,不要瞻前顾后,动作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210-12 22:43
- 326 1 [荣昌生物吧] 十日国务院公布《生物医学新技术临床研究和临床 hishan 10-1210-12 22:43
- 147 0 [小商品城吧] 三季报肯定没问题放心,中报都比那某电股份强市 小鳄鱼大徒弟 10-1210-12 22:43
- 246 2 [金山办公吧] 从半导体国产替代到软件国产替代,放弃幻想,自 价值成就波段 10-1210-12 22:43
- 246 2 [紫光国微吧] 闻泰车规完了 我是犇犇 10-1210-12 2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