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0 3 [内蒙一机吧] 什么情况?为啥大家都说周一开盘跑 基民CSQTES 10-1210-12 23:00
- 155 2 [ST浩丰吧] 摘帽子了,11月6日,浩哥 玄龙镇塔 10-1210-12 23:00
- 259 5 [多氟多吧] 在股吧里拼命喊空的,都是想抄底上车的!!他要 潜龙出水 10-1210-12 23:00
- 80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这个ETF没有闻泰科技太好了 不想吃面888 10-1210-12 23:00
- 110 0 [ST长园吧] 广大长园的股民们,不要再幻想了,联合起来联名 meiyunzhang 10-1210-12 23:00
- 166 0 [申菱环境吧] 明天预计63块左右开盘,下砸到60左右支撑,尾盘 旺旺茄饼 10-1210-12 23:00
- 144 0 [读者传媒吧] 没有钱就不要买股票啦一群蝼蚁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210-12 23:00
- 137 0 [福能股份吧] 明天会闷杀吗 股友0pI3565727 10-1210-12 23:00
- 173 0 [富临精工吧] 高压实磷酸铁锂与稀土都是管制出口产品,谁更重 若愚九天 10-1210-12 23:00
- 283 3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股份:统一低碳科技(新疆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统一股份资讯 10-1210-12 23:00
- 415 1 [辉隆股份吧] 中美关税战(2025年美国对华税率累计超50%,中 炒股不忘风花雪月 10-1210-12 23:00
- 286 2 [大禹节水吧] 人气都没有,周一危险 等待奇迹8 10-1110-12 23:00
- 223 3 [恒玄科技吧] 科技股肯定没前途,不看看现在的教育就是扼杀创 尽人事168 10-1110-12 23:00
- 196 0 [格林美吧] 稀土永磁,稀有金属,概念没问题,明天涨停! 西域藏花 10-1210-12 23:00
- 181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真不一定跌,后天可能跌,这玩意总是和散 股友Vi01883278 10-1210-12 23:00
- 155 1 [庄园牧场吧] 这批2板是节点票! 股友3271W82m82 10-1210-12 23:00
- 161 0 [拓邦股份吧] 我就怕拓邦不跌.最好开盘跌破15元!每隔百分之5 温州老股龄888 10-1210-12 23:00
- 282 9 [迈瑞医疗吧] 明天扣多少? 复利游戏2025 10-1210-12 23:00
- 1388 27 [碳酸锂吧] 说我是模拟盘的,用你的大眼睛看清楚,尾盘加了 股神芭菲特表妹 08-2010-12 23:00
- 534 0 [万马股份吧] 铜期货大跌和机器人都是利好,看明天可以涨几个 栗大逍 10-1210-12 23:00
- 150 1 [时代新材吧] 挂涨停板进 我不是许诺 10-1210-12 23:00
- 176 2 [中国软件吧] 掐指一算,明天走势高开诱多,然后紧急下杀,明 运筹帷幄116 10-1210-12 23:00
- 454 6 [股市实战吧] 黑天鹅,我是无所谓。山子昨天我说了,如果大盘 xxxxcccccffff 10-1110-12 23:00
- 144 0 [圣泉集团吧] 这一波跌到26元,参考上一次。 沉稳的杨昭 10-1210-12 23:00
- 128 0 [青山纸业吧] 垃圾股 我欲乘风归去兮 10-1210-12 23:00
- 1000 0 [至纯科技吧] 鑫凯莱其中包括,南大光电 苍蝇哥168888 10-1210-12 23:00
- 170 1 [中国中铁吧] 做T,T飞了,明天有没有机会接回来! 牛到会 10-1210-12 23:00
- 73 0 [VRETF银华吧] 明天难逃暴跌 RALPH 10-1210-12 23:00
- 124 0 [鼎胜新材吧] 八元,八元还是八元。你知道这个股票最好买点多 生动的李思源 10-1210-12 23:00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觉得一个干垃圾处理的科技股,业绩还不错,和 友善de金钏 10-1210-12 23:00
- 131 0 [美团-W吧] 诺诺的美团 mp329510581735574513 10-1210-12 23:00
- 140 0 [巨力索具吧] 这周变盘了 温不胜一剑仙人跪 10-1210-12 23:00
- 946 2 [赣锋锂业吧] 不要怕跌就加仓 股友32a6H58991 10-1210-12 23:00
- 1966 14 [长盈精密吧] 满仓吃了一个跌停了,稍微值得宽慰的是,我从不 投资请保持耐心 10-1110-12 23:00
- 411 3 [金太阳吧] 有什么消息吗,人气上涨这么快 老练的欧尹衍 10-1110-12 23:00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里有发言的散户吗? 股友FPDSX2 10-1210-12 23:00
- 2619 7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vvYokX 10-1210-12 23:00
- 355 1 [上证指数吧] 涨停看盘:美股大跌,A股明天开盘如何? DEAN逆袭 10-1210-12 23:00
- 354 2 [华银电力吧] 业绩表还没出来吗?今天要是能出个重大利好就好 CC路人 10-1210-12 23:00
- 4037 4 [赤峰黄金吧] 刚又买了西部黄金,赤峰连西部都赶不上 血赚大A换大奔 10-0910-12 23:00
- 134 0 [长芯博创吧] 一群蝼蚁没钱就不要玩啦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210-12 23:00
- 134 0 [上海电气吧] 国家意志! 曼巴91888 10-1210-12 23:00
- 292 8 [南天信息吧] 明天开盘一起跑 数字跳跃 10-1210-12 23:00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说明天最大可能是北证涨,原因是周一到周 ok勇往直前 10-1210-12 23:00
- 165 0 [富临精工吧] 圆子已备好,等待明天接点便宜货,你们一定要打 江湖故人zbl 10-1210-12 23:00
- 151 0 [恒申新材吧] 真金不怕火炼,明天上午就是筛子,那些票值得投 sunxiaotianmg 10-1210-12 23:00
- 116 0 [*ST闻泰吧] 明天我来为国护盘 程柚子 10-1210-12 23:00
- 137 0 [成都华微吧] 没有一点真材实料,就是吹,要破了 虞雨佳 10-1210-12 23:00
- 281 3 [海光信息吧] 周三前清仓高位科技股,别问我为啥,我也不知道 青云的诸岑 10-1210-12 23:00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29526i330k 10-1210-12 23:00
- 190 1 [退市苏吴吧] 吴中集团苏州吴中国资想想不可能 富有富贵得白起 10-1210-12 23:00
- 148 1 [拓斯达吧] 39高地站岗 不吃韭菜的兔子 10-1210-12 23:00
- 22439 41 [财经评论吧] 主旋律霸榜!一图来看近十年国庆档票房及票冠 图解财经 10-0910-12 23:00
- 203 0 [中超控股吧] 证监会已发布维稳信息,明天问题不大! 春梦雨 10-1210-12 23:00
- 148 0 [中国中铁吧] 明天红盘一下,我要走了,求求你红起来吧 连菜根拔 10-1210-12 23:00
- 157 1 [*ST高科吧] 明天是不是还得继续跌 翻倍增长3 10-1210-12 23:00
- 140 0 [美的集团吧] 大规模回购的股票不会差 辉常英俊 10-1210-12 23:00
- 301 4 [用友网络吧] 坐等明天跌婷打脸 赖克蟆 10-1210-12 23:00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1210-12 23:00
- 1282 5 [淳中科技吧] 突发消息,*ST宇顺(SZ002289)这个消息是重大利 专业ST抓妖 10-1210-12 23:00
- 167 0 [兴业证券吧] 以后这些小证券公司会越来越不好过,买头部公司 股友kjT5Zn 10-1210-12 22:59
- 13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倒车接人的好机会即将出现,机会来了不要怂,好 大A投机才能赚 10-1210-12 22:59
- 143 1 [XD陕西煤吧] 我不相信冬天煤还会跌5个点 坦然的爱妮梦 10-1210-12 22:59
- 135 0 [金山办公吧] 2000块以下没有卖出选项 奥飞数据 10-1210-12 22:59
- 158 1 [高乐股份吧] 科技股受挫,大消费涨 st瑞德 10-1210-12 22:59
- 274 2 [科大讯飞吧] 如果金山一字板,科大能躲开大低开的厄运 阳光开朗的韩昊祥 10-1210-12 22:59
- 158 1 [*ST闻泰吧] 满仓闻泰这么久了,虽然之前一直骂你不争气,但 富贵命的我 10-1210-12 22:59
- 257 3 [山子高科吧] 某人在直播拉人进来接盘!!快跑吧!!! 诺言公寓 10-1210-12 22:59
- 264 3 [毅昌科技吧] 下周能稳到8元,我就认为吧里几个退休老头说的 凤凰山上的男人 10-1210-12 22:59
- 2505 9 [硕贝德吧] #强势机会# 妖妖妖妖妖妖宝 10-1110-12 22:59
- 148 0 [凯文教育吧] 港股大跌,科技股大跌,周一危险了 股浪子 10-1210-12 22:59
- 1139 11 [永鼎股份吧] 上个星期五,永鼎股份和金力永磁,我开盘二选一 望天秋12217老汉股民 10-1210-12 22:59
- 527 6 [汇顶科技吧] 周一开盘瑟瑟发抖 股友I6H5285781 10-1110-12 22:59
- 125 0 [利尔达吧] 明天必逆势大涨起来 nyeye258 10-1210-12 22:59
- 155 0 [永泰能源吧] 高度控盘这么长时间,应该有大动作 jin惠永 10-1210-12 22:59
- 147 0 [兖矿能源吧] 这个票安心 股友6i57632W57 10-1210-12 22:59
- 220 2 [XD浙江鼎吧] 买入跟踪 Foldpast 10-1010-12 22:59
- 185 0 [中控技术吧] 大利好 股友V1173l3835 10-1210-12 22:59
- 209 1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涨停 组合收益率高你 10-1210-12 22:59
- 142 0 [泰山石油吧] 低位回购 纯真善良的栖竹9 10-1210-12 22:59
- 199 0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是不是直接跌停,这个票的尿性快退市了估计 股友5O617A2910 10-1210-12 22:59
- 144 0 [永泰能源吧] 锁车,涨停 lj趋势同型 10-1210-12 22:59
- 168 1 [云南铜业吧] 哦,不对啊。300423不是2015年就上市了 股友71I567Q896 10-1210-12 22:59
- 198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年一整年,涨了一倍不到,结果现在说在高位, 汤姆熊掌 10-1210-12 22:59
- 672 19 [A50期指吧] 兄弟们明天让我先跑,我还是学生 满眼都是你的温柔 10-1210-12 22:59
- 1088 2 [胜宏科技吧] 下一代AI服务器架构对PCB的需求将产生哪些变化 胜宏科技股友 09-2310-12 22:59
- 143 0 [上纬新材吧] 国产机器人龙头,市场总龙头,明天接着板 青天大道 10-1210-12 22:59
- 577 8 [九号公司-WD吧] 昨天买了一台九号车,溢价500元买的,为了研究 牵手张2592 10-1110-12 2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