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汤臣倍健吧] 这个汤臣倍健要长线持有,人口老龄化是以后的大 随机漫步168 10-1210-12 22:57
- 281 3 [华建集团吧] 张江高科注入上海微电子打造万亿市值上海半导体 肾好身体好 10-1210-12 22:57
- 173 1 [正海磁材吧] 希望越大,失望更大,还涨停不要高开低走套人就 桀骜不驯的孟妤清 10-1210-12 22:57
- 295 2 [中科曙光吧] 周五的主力跑了一大部分,然后周一摇身一变成了 本元亨利贞吉 10-1210-12 22:57
- 273 0 [瑞泰科技吧] 中建材中岩科技有限公司与瑞泰科技同属一个控股 股友WdfwPD 10-1210-12 22:57
- 291 2 [交设股份吧] 交设上半年的红利10派1.5元不发了吗? 小试牛刀者110 09-2210-12 22:57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明天开盘的变数?! 晓磊的基金生活 10-1210-12 22:57
- 287 6 [*ST闻泰吧] 大哥们,2个跌停差不多了吧,刚买了40万 顶级游资小章鱼 10-1210-12 22:57
- 229 1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撑住,历史不会重演。这次周五利空,充足 小城捉牛士 10-1210-12 22:57
- 173 1 [立讯精密吧] 涨停板价?? 股友xEfhaS 10-1210-12 22:57
- 241 2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明天会涨吗 股友pbsX2l 10-1210-12 22:57
- 171 1 [新易盛吧] 只求别爆跌就行 修心养性123 10-1210-12 22:57
- 463 4 [阿里巴巴-W吧] 理性分析下,年底这只股能回到180吗 股友107Wo33209 10-1110-12 22:57
- 246 2 [华润三九吧] A50暴跌,这票吗? hhfghkjjh 10-1210-12 22:57
- 95 2 [股市实战吧] 来换 股友k990718m77 10-1210-12 22:57
- 314 2 [中创新航吧] 收购苏奥传感一事什么时候公告?? 虚心求教的新手 10-1110-12 22:57
- 3967 0 [股市实战吧] 是不是接到三星的新增HBM设备订单? 热心的舒昱河 10-0910-12 22:57
- 174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,中国东方的神秘力量,明天可不光是护 成为有用的人 10-1210-12 22:57
- 163 0 [绿地控股吧] 跌无可跌,明天涨停 A斯达克价投王 10-1210-12 22:57
- 137 0 [时代新材吧] 涨停开盘 股友790K560Y17 10-1210-12 22:57
- 5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盲猜一下-5~-6 论道武当山 10-1210-12 22:57
- 158 1 [药明康德吧] 已挂单95元让我买入 云浮墩宝 10-1210-12 22:57
- 546 2 [道生天合吧] 时代新材签了45亿大单,那么需要多少公司的产品 彬临城下426 10-1210-12 22:57
- 226 0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就要开盘了,确实有点小担心。但是我看好方 看把戏的 10-1210-12 22:57
- 170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不出意料的话,六七个点就能挡住 超哥在路上 10-1210-12 22:57
- 180 2 [南大光电吧] 子弹准备好,敢破40就BiuBiuBiu!!! 老股民980 10-1210-12 22:57
- 156 2 [杉杉股份吧] 不然怎么会是战略物资呢? 逃顶专家9528 10-1210-12 22:57
- 143 0 [财富趋势吧] 同花顺、指南针等他怎么比,还是科创板的 股友gU0vwN 10-1210-12 22:57
- 193 1 [旷达科技吧] 芯投微,国产替代,车规级滤波器,高通被调查, 股友3v4HVn1650 10-1210-12 22:57
- 368 6 [安泰科技吧] 资产被冻结了?要跑吗 股友3U88N65693 10-1210-12 22:57
- 199 2 [向日葵吧] 周五已经9个点了,明天让我少亏点吧 努力的林月如 10-1210-12 22:57
- 240 1 [深纺织A吧] 炒借壳开始数班板就行了 许昌文峰路 10-1210-12 22:57
- 159 1 [山高控股吧] 游资,大户,疯狂找托自救。 不贪为之赢 10-1210-12 22:57
- 457 8 [迅游科技吧] 今天收1.75,庄家意思是一起捂,看来有人推动了 文艺路一哥 10-1010-12 22:57
- 149 0 [锋尚文化吧] …… 锋尚文化我说了算 10-1210-12 22:57
- 152 0 [特锐德吧] 哭吧 亏麻了韭菜 10-1210-12 22:57
- 272 8 [首开股份吧] 不跌停我退出股市 六一路分路 10-1210-12 22:57
- 818 0 [ST际华吧] 从中枢的角度说际华的利弊。利:从21年2月开始 火炎焱燊燚 10-1210-12 22:57
- 162 1 [海格通信吧] 不到10.40就是不割 無有境界 10-1210-12 22:57
- 143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一大跌,多少融资盘爆仓?不敢想 股友721Z96W998 10-1210-12 22:57
- 1270 21 [晨光生物吧] 我到曲周看晨光 涨到不得了 09-2410-12 22:57
- 321 4 [北大荒吧] 明天有机会上车吗 芒果爱冰沙 10-1210-12 22:57
- 400 5 [东阳光吧] 周五14:57全仓进来的,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70H8273i70 10-1110-12 22:57
- 1174 13 [山鹰国际吧] 图个吉祥66.6万股,哈哈,不在加仓了,2.1我就 股友22I2q37538 09-2510-12 22:57
- 140 0 [永泰能源吧] 正规化?负债解决了吧! 奋发的庄春燕 10-1210-12 22:57
- 465 4 [金石资源吧] 周一会跌停吗 有远见的明叶香19 10-1110-12 22:57
- 159 0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低开是后面几个月最好的买点了 股友G00Y833302 10-1210-12 22:57
- 144 0 [北大荒吧] 周一该涨停了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10-1210-12 22:57
- 1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目前仓位11万,空闲资金20万,打算每下降200个 股友22i3385P72 10-1210-12 22:57
- 149 0 [*ST闻泰吧] 看笑话的我奉劝你们一句。笑看别人终会轮到自己 乐观的大富 10-1210-12 22:57
- 140 0 [中国化学吧] 明天排老登股涨。 迎八方财神 10-1210-12 22:57
- 129 0 [天孚通信吧] 兄弟你瘦了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210-12 22:57
- 136 1 [皇氏集团吧] 明天凶多吉少 一灯大师在做T 10-1210-12 22:57
- 670 0 [纳微科技吧] 纳微科技总经理牟一萍兼任福立仪器董事长 纳微科技资讯 10-1210-12 22:57
- 273 1 [用友网络吧] 怎么全都在吹呀?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2:57
- 418 7 [中百集团吧] 在这里呆了大半年了,走也走不了,唉。 云海里的山 10-1110-12 22:57
- 2345 8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:目前已经开发批产新能源电池模组密封 中鼎股份资讯 10-0910-12 22:57
- 290 5 [联美控股吧] 兄弟们,全仓搞进去了,明天能顶一字板吗? 高贵典雅的温靖娴 10-1210-12 22:57
- 153 0 [浦发银行吧] 12.37的本,明天能给机会挣钱不? 啊呀差20万回本 10-1210-12 22:57
- 140 0 [瑞芯微吧] $瑞芯微(SH603893)$ n1403052346049a8 10-1210-12 22:57
- 155 0 [至纯科技吧] 买不进至纯,看看富乐德,他俩都是给半导体设备 一生炒股路漫漫 10-1210-12 22:57
- 146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小疯子1918 10-1210-12 22:57
- 175 0 [华孚时尚吧] 怎么回事,人气这么高 股友6857963n7k 10-1210-12 22:57
- 345 3 [杉杉股份吧] 还是回来了。从十字星开始、目前看好他后期翻倍 超凡脱俗的乔亚特 10-0810-12 22:57
- 227 2 [江西铜业吧] 硬通货挂树上不用怕 股友UBSfDz 10-1210-12 22:57
- 155 1 [圣泉集团吧] 板,后天跌7%。大后天5%马上26元可见。 沉稳的杨昭 10-1210-12 22:57
- 245 3 [天赐材料吧] 哪有只涨不跌的票? 聪慧de小石榴 10-1210-12 22:56
- 190 1 [中兴通讯吧] 百圆不是梦 旭日东升之时 10-1210-12 22:56
- 468 4 [兴业证券吧] 如果明天券商板块跌幅2%,那么大盘跌被3800点可 悟性与悟股 10-1210-12 22:56
- 142 0 [财富趋势吧] 减持的男不男,女不女的 股友gU0vwN 10-1210-12 22:56
- 305 2 [北方稀土吧] 股价透支太多,加上利空来袭,明天开始断崖式下 古德温来咯 10-1210-12 22:56
- 304 3 [海能达吧] 明日必涨停 盛世丐帮 10-1210-12 22:56
- 194 1 [省广集团吧] 大家放心睡觉吧,明天这个票是涨的,这个票是跟 珠穆朗玛峰的太阳 10-1210-12 22:56
- 212 1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大概率跌12个点左右 基民1x9DFB 10-1210-12 22:56
- 173 2 [上证指数吧] 谁还记得去年10月8号……今年这走的简直是一模 笑眯眯得海勒 10-1210-12 22:56
- 174 2 [科创50吧] 看看里面的市盈率,和历史高位这么多的股,还有 魔脑壹医科 10-1210-12 22:56
- 147 1 [金冠股份吧] 别存幻想,开盘就跑,这次经贸战会持续很久,等 杠开混吊本混龙 10-1210-12 22:56
- 1125 3 [瑞泰新材吧] 假如中美关税战开始对瑞泰新材影响几何? 昆仑顶 10-1210-12 22:56
- 490 9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中国: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份解除质押的公 视觉中国资讯 10-1010-12 22:56
- 184 1 [恒生银行吧] 联合公告 - (1)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根据 恒生银行资讯 10-0910-12 22:56
- 182 0 [马可波罗吧] 申购价格太高了,大盘股,业绩预减,夕阳产业, 螳螂飞天 10-1210-12 22:56
- 62 0 [泰禾股份吧] 利好来了 忘记成本去弱留强 10-1210-12 22:56
- 147 0 [赤峰黄金吧] 别猜明天跌多少,只信今年40亿利润 沙湖湾 10-1210-12 22:56
- 586 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下跌的话我来接盘 再割一把韭菜 10-1210-12 22:56
- 146 0 [果麦文化吧] 明天再跌停就破40了。几个交易日就腰斩了。就全 股友RnDj9O 10-1210-12 22:56
- 163 0 [强力新材吧] 从未失手,明天必涨 有耐心的夏聪10 10-1210-12 22:56
- 286 5 [*ST闻泰吧] 热搜第一,明天要板?里面的兄弟有福了 任非凡R 10-1210-12 22:56
- 523 16 [欧线集运吧] MSK涨价了,不论真假,涨了600美金大柜 股友k56i096031 10-1210-12 2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