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唱多的出来走两步 中信退钱 10-1310-13 09:22
- 45 0 [中稀有色吧] 坐稳扶好吧,看看外面多少都跌停了。 小杨努力翻红中 10-1310-13 09:22
- 48 0 [星辉娱乐吧] 5.87 股友lsRCwv 10-1310-13 09:22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机不可失,今天是最好的上车机会 天生好运的丰子 10-1310-13 09:22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都这样了,还有必要走吗 决定了就拿着 10-1310-13 09:22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大的要来了 永远赚 10-1310-13 09:22
- 71 0 [网易-S吧] 好牛啊 心素呀 10-1310-13 09:22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废了, 一路长纮 10-1310-13 09:22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看看你大哥 股友ADUufO 10-1310-13 09:22
- 218 1 [江龙船艇吧] 我拉一下直接上来6个点,哈哈 少年亦有梦 10-1310-13 09:22
- 345 4 [东风股份吧] 铁子们,以后每天设涨停板出,抛砖引玉。今天86 瞰市行度 10-1010-13 09:22
- 58 1 [东安动力吧] 快点跑吧 天高任鸟飞6666 10-1310-13 09:22
- 39 0 [江波龙吧] 今天红一个化龙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10-1310-13 09:22
- 45 0 [ST金鸿吧] 真服了啊,没舍得跑 大喊来财 10-1310-13 09:22
- 38 0 [新强联吧] 庆兴周五己出,等待站上12天线再考虑买入 尾盘买阴线人 10-1310-13 09:22
- 38 0 [中科电气吧] 辛苦半年它半小时就给你跌没了! 误上贼船 10-1310-13 09:22
- 1452 0 [深振业A吧] 深圳国资旗下上市公司,现有披露的信息,深振业 诚实的蝶若铃9 10-1310-13 09:22
- 34 0 [精艺股份吧] 我都说了肯定跌停的 选中牛骨吃定牛肉 10-1310-13 09:22
- 75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$创业板ETF东财(SZ159205)$$A500ETF东财(SZ1593 股友MT61006902 10-1310-13 09:22
- 39 1 [工业富联吧] 20几块钱的票,一个都跑不掉。 慢跑人生 10-1310-13 09:22
- 51 0 [宏昌电子吧] 大家做好战斗准备哈 David雪兔 10-1310-13 09:22
- 55 0 [建研院吧] 大家快跑,今天要大跳楼水哟! 股友5t000l2757 10-1310-13 09:22
- 48 1 [海晨股份吧] 引领行业向下跌吗? 股友jsberk 10-1310-13 09:22
- 53 0 [风语筑吧] 高管实控人夫妻俩全心全意只想着减持套现暴富, 股友ZdrYYa 10-1310-13 09:22
- 54 0 [三一重工吧] 哈哈哈,直接跌停吧展现下跌龙头实力的时刻到了 股友1kH7083310 10-1310-13 09:22
- 45 0 [华力创通吧] 你连出口订单都没有,也跟着跌,垃圾 超大哥 10-1310-13 09:22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到底是买了多少唱多的水军,别光买水军,也买买 迷人的大尾巴狼 10-1310-13 09:22
- 37 0 [双林股份吧] 什么玩意儿啊 宽容的夏欣儿1 10-1310-13 09:22
- 56 1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能到33.2吗? 诚实的迎客松 10-1310-13 09:22
- 2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啊嘞可以可以竟然能装回去 我始皇快打钱 10-1310-13 09:2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微跌百点,洒洒水啦 九转大漲 10-1310-13 09:22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接接接 想学丅十0 10-1310-13 09:22
- 44 0 [宝胜股份吧] 亚麻跌 冷水鱼 10-1310-13 09:22
- 29 0 [豪威集团吧] 名字没起好,豪威集团听上去不像高科技股票。 外星股神1688 10-1310-13 09:22
- 40 0 [万安科技吧] 真是垃圾,大盘涨它不涨,下跌第一名 被动炒股只赚不赔 10-1310-13 09:22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问题肯定不大,但架不住有人利用机会做空,然后 一牛1985 10-1310-13 09:22
- 40 0 [恒生电子吧] 周五尾盘加仓买入,只为回本,这下越套越深 阳光开朗的苏琳壮 10-1310-13 09:22
- 41 0 [和邦生物吧] 黄金股,你跌这么多干啥 从零开始的大叔 10-1310-13 09:22
- 46 0 [济民健康吧] 什么东西,吓死了 股友0827278oy3 10-1310-13 09:22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送财童子来啰。 n1410996456e36d28920 10-1310-13 09:22
- 38 0 [欣旺达吧] 今天准备全仓了 股友dbvJne0228 10-1310-13 09:2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了我的A 多财满斗地怜星 10-1310-13 09:22
- 44 0 [三佳科技吧] 别的股票跌十个点,还能往上涨涨,这个两个点, 聪明的馨子爱15 10-1310-13 09:22
- 39 0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基民061f01913x 10-1310-13 09:22
- 38 0 [跃岭股份吧] 明知大盘要崩,没管住手啊,掐自己大腿 财源如意de容小仙 10-1310-13 09:22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重仓达链打脸,呼呼疼 ooG_Doo 10-1310-13 09:2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 股友B6klto 10-1310-13 09:22
- 41 0 [XD紫金矿吧] 靠,涨停涨停 云南小哥哥 10-1310-13 09:2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比上次涨了30%了,还特么黄金坑呢,机构坑 小罗桑巴舞步 10-1310-13 09:22
- 36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,跌停板 股友095g07p030 10-1310-13 09:22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我这次预测再次封神 趋势十八摸 10-1310-13 09:22
- 36 0 [美团-W吧] 割了去阿里 JoyaMasentenelAU 10-1310-13 09:22
- 105 3 [大商股份吧] 想到今天啪叽一个跌停睡不着啊,,,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10-1310-13 09:22
- 35 0 [鹿山新材吧] 上周五刚进的 股友3309q0U118 10-1310-13 09:22
- 51 0 [百合花吧] 节前,好不容易涨回,节后,崩塌了 股友N290317Q87 10-1310-13 09:22
- 54 0 [地纬智能吧] 国产雄起 股友s622G2 10-1310-13 09:2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铺天盖地的跌停板 捂三年成金1837 10-1310-13 09:22
- 41 0 [中国中免吧] 这公司高管不行,换了就好 股友9dNlnS 10-1310-13 09:22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到九点二十五就正常了 坚决高抛低吸 10-1310-13 09:22
- 52 1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兄弟们 股友936132w1i9 10-1310-13 09:22
- 61 3 [玉米吧] V马斯克小同学又失望了! 红吉绿利 10-1310-13 09:22
- 81 2 [英维克吧] 我早上特意没吃饭,一会9点20左右来吃大面 太阳加油撒 10-1310-13 09:22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开饱了 你是唯一 10-1310-13 09:22
- 39 0 [常友科技吧] 胆大的赶紧去买胆小的抛 冬以去春暖花开 10-1310-13 09:22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5000多下跌,玩蛇皮 股友9760I1O311 10-1310-13 09:22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哥哥姐姐们,一起砸盘卖卖卖 农夫山贼爱美女 10-1310-13 09:22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一定要挺住!坚持就是胜利!! 张婷犇 10-1310-13 09:22
- 42 0 [恒生电子吧] 垃圾股呃呃呃特征: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 张发财Aa 10-1310-13 09:22
- 36 0 [吉鑫科技吧] 核电也废了 价值投资大力神 10-1310-13 09:22
- 69 0 [证通电子吧] 至于吗,无语的 乄炒股養家丶 10-1310-13 09:22
- 49 1 [工业富联吧] 不至于吧。 股友16Z0658v06 10-1310-13 09:22
- 55 1 [大东南吧] 加仓干 狮子座流星雨黄金 10-1310-13 09:22
- 70 1 [凤凰航运吧] 跟你有关吗?你有开往美国的航线? 错也是一条路哈 10-1310-13 09:22
- 51 1 [北方稀土吧] 这也太猛了吧 我要看到趋势 10-1310-13 09:22
- 73 1 [浙大网新吧] 刚打开手机,一片绿油油的麦田。都是五个点左右 股友N290317Q87 10-1310-13 09:22
- 45 1 [中马传动吧] 不是,,,什么鬼 股友7n3878L173 10-1310-13 09:22
- 108 3 [水晶光电吧] 卧槽 幸福bb 10-1310-13 09:22
- 209 5 [A50期指吧] 开盘竞价的时候狂拉A50上去就是为了稳情绪,让 全民买房接盘侠 10-1310-13 09:22
- 456 1 [寒锐钴业吧] 再说跌的就是没脑子了 蕙质兰心的乔伟涛 10-1310-13 09:22
- 57 2 [西域旅游吧] 大家猜下这股今天低开几个点? 艳冠djdnuxns 10-1310-13 09:22
- 375 3 [维维股份吧] 马上要重组了 股友GNk2n3 10-1210-13 09:22
- 123 1 [新大正吧] 我差点以为看见我太奶了 Zhu是我的宝啊 09-1110-13 09:22
- 49 0 [昊华科技吧] 加仓加仓,此时不加更待何时! 纵马放歌 10-1310-13 09:22
- 50 0 [合金投资吧] 4.7重现,看谁跑得快了。 牛逼卡拉米 10-1310-13 09:22
- 36 0 [周六福吧] 怎么?你也靠出口 栗子11 10-1310-13 09:22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就算涨停了三天内必有一次跌停 反正我不动 10-1310-13 09:22
- 43 0 [永鼎股份吧] 别被骗了,合段还在一字板 富贵依天 10-1310-13 09:22
- 52 0 [光迅科技吧] 地天板来了,全仓买入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10-1310-13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