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0 [大众交通吧] 还有11个小时就要自动扣款了 老乡表走 10-1210-12 22:35
- 309 0 [领益智造吧] 稀土etf买盘需求致占比前三的领益智造增加被动 红马儿90118 10-1210-12 22:35
- 140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感觉好难啊 围墙围墙 10-1210-12 22:35
- 158 2 [三超新材吧] 废了 股民11c981l768 10-1210-12 22:35
- 297 2 [ST德豪吧] 重组怎么样了? 股市打更人 10-1210-12 22:35
- 214 0 [中国稀土吧] 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(516780.SH)的前五大 乖乖咙地咚 10-1210-12 22:35
- 151 1 [海天味业吧] 明天死给你看 借风使舵 10-1210-12 22:35
- 287 3 [维维股份吧] 如果明天涨停,阁下又该怎样应对?哈哈哈哈哈 欠您一个承诺 10-1210-12 22:35
- 220 5 [城地香江吧] 我准备去玩他爹了,每天涨2分卖,跌2分买,天天 股圣逢买必涨 10-1210-12 22:35
- 151 0 [奥佳华吧] 明天自求多福 打工挣钱炒股花 10-1210-12 22:35
- 321 1 [山高控股吧] 现在最大空军就是那些准备死磕到底的人,只要谁 不贪为之赢 10-1210-12 22:35
- 218 1 [奥普光电吧] 兄弟姐妹们,是不是有点慌啊,我琢磨了两天,金 看把戏的 10-1210-12 22:35
- 151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直接开盘3700大可能 启明之星6 10-1210-12 22:35
- 189 2 [大众公用吧] 一帮赌徒瞎哔哔,其实心里慌慌!有啥用?该来的 AAA小蚂蚁 10-1210-12 22:35
- 217 0 [万科A吧] 融资盘:还有35亿! 股友np0AuW 10-1210-12 22:35
- 238 1 [上海电气吧] 上个礼拜五!上海电气红了!中国红!说明上海电 天官赐福斌 10-1210-12 22:35
- 178 3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一字板跌停开盘了,下周股价将跌破23元 股友G00Y833302 10-1210-12 22:35
- 1096 17 [中兴通讯吧] 对面搞事情,周一怎么办啊?52.3的本,瑟瑟发抖 奥特曼打怪兽001 10-1110-12 22:35
- 1620 5 [A50期指吧] 日线级别已经跌入均线系统上沿——下方macd态势 炼炼8 10-1010-12 22:35
- 1534 38 [岱勒新材吧] 老友 摸金校尉灬 09-2010-12 22:35
- 2294 2 [金山办公吧] 关键软件国产替代!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10-1210-12 22:35
- 237 1 [神马股份吧] 转股会增多,神马这几个月流通股本会不断增加, 物我两忘中 10-1210-12 22:35
- 171 2 [工业富联吧] 老富联明天涨停 持仓皆大牛 10-1210-12 22:35
- 179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年不涨我就等你到明年,老崔,大家爱你,不在 股友9079208Z9u 10-1210-12 22:35
- 144 0 [三安光电吧] 飞利浦灯泡,你完了 股友6i57632W57 10-1210-12 22:35
- 169 0 [宁波港吧] 你这样挖人家墙角会少一个朋友的 所向的居嶂 10-1210-12 22:35
- 153 0 [山推股份吧] 想得美 HAOYUN5566 10-1210-12 22:35
- 157 1 [久之洋吧] 4.7号这个居然跌停了 丁元英2024 10-1210-12 22:35
- 280 4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周一大跌50%还是直接150%涨幅,股神们请留言! 股友67H99w1802 10-1110-12 22:35
- 159 0 [德明利吧] 1 股友19O658I537 10-1210-12 22:35
- 182 1 [欧菲光吧] 有些慌,我9成仓套里面没出来。。。 啥也没的书虫 10-1210-12 22:35
- 849 5 [德福科技吧] 金毛又威胁要加征关税,严重利好德福,正好收购 aipai11 10-1010-12 22:35
- 428 5 [安利股份吧] 就说周一几个点吧提前计提一下 股友339163E8E7 10-1110-12 22:35
- 284 2 [天汽模吧] 加速到5.2,明天又跟4月7一样,对了,骂我的人 A股超级名嘴 10-1210-12 22:35
- 148 0 [浪潮信息吧] 我已经准备好挨揍了 爱动的毛毛虫 10-1210-12 22:35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都在拍啥,周五已经率先跌了,明天低开高 A10指日可待 10-1210-12 22:35
- 59 0 [恒生ETF华夏吧] 估计跟美股一样,周一大概率下跌了 行运超人一条龙 10-1210-12 22:35
- 138 0 [阿为特吧] 周一天崩开盘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10-1210-12 22:35
- 148 0 [峆一药业吧] 周一高开巨阳,是时候展现王者雄风了!!! 猎人归隐 10-1210-12 22:35
- 291 1 [中科软吧] 软件起飞下,带带中科软 股友O1PPxW 10-1210-12 22:35
- 323 5 [道琼斯吧] 看看周线大家就都知道,美国接下来的走势,下跌 向阳cun 10-1210-12 22:35
- 178 0 [ST际华吧] 此股往往与大盘反方向,明天收红的概率是有的, 积善马年 10-1210-12 22:35
- 179 1 [海康威视吧] 老师们,明天怎么说? 老衲会斩妖 10-1210-12 22:35
- 178 0 [天风证券吧] 只要这货不砸盘了。大盘什么事都没有 股友77O83133x9 10-1210-12 22:35
- 447 3 [XD贵研铂吧] 下周一会如何啊各位 基民12O87360y0 10-1110-12 22:35
- 165 0 [歌尔股份吧] 狼的谋略,鳄的勇猛,立足于这没有硝烟的人性战 泾河大道 10-1210-12 22:35
- 133 0 [XD贵研铂吧] 你是来蛊惑人心的,恶意唱空,歇斯底里啊,我问 股友51C7979N87 10-1210-12 22:35
- 215 2 [金风科技吧] 越临近开盘,越是不怕了,金风是真金还是白银就 只想赢就不会输 10-1210-12 22:35
- 161 0 [*ST闻泰吧] 真的很惨这个,太惨了,如果在港股估计一天能跌 积极向上的苗睿博 10-1210-12 22:35
- 143 0 [东方雨虹吧] 突破形态构成了,外部波动只是时间问题。 坚果饼子 10-1210-12 22:35
- 544 1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大中华区CC 10-1210-12 22:35
- 248 0 [至纯科技吧] 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(516780.SH)的前五大 乖乖咙地咚 10-1210-12 22:35
- 13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我 淡言一笑 10-1210-12 22:35
- 146 0 [武进不锈吧] 厉害了不锈钢 温不胜一剑仙人跪 10-1210-12 22:35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喜洋洋地金吉拉 10-1210-12 22:35
- 171 2 [风华高科吧] 我怕个毛,反正都已经赚了100多个W了,无所谓吊 南京城南 10-1210-12 22:35
- 176 1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直接涨停!!!! 凉皮翻滚 10-1210-12 22:35
- 172 2 [永泰能源吧] 越是说涨的人多就越危险 北极光76 10-1210-12 22:35
- 437 4 [亿纬锂能吧] 周一会不会高开高走 远望龙泉山 10-1210-12 22:35
- 219 1 [渤海汽车吧] 大盘下杀。美国加关税和汽车有什么关系?我觉得 股友0Ll8032855 10-1210-12 22:35
- 189 1 [ST太重吧] 唉,明天太原重工又开始下跌了!! n378113267186470 10-1210-12 22:35
- 256 3 [百纳千成吧] 大众财经这下开心了 憾地神牛 10-1110-12 22:35
- 200 2 [首创证券吧] 明天能雄起吗 股友OIfKL5 10-1210-12 22:35
- 148 0 [江丰电子吧] 我已经准备好挨揍了 爱动的毛毛虫 10-1210-12 22:35
- 246 1 [中证1000期权吧] 周一大跌! 爱炒股的韭菲特 10-1110-12 22:35
- 145 0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看涨 亏的全是模式外 10-1210-12 22:35
- 187 2 [永泰能源吧] 利好出货,大A惯例! 胡说八道A 10-1210-12 22:35
- 146 0 [万安科技吧] 明天就看你的了大涨涨涨涨涨涨 股友932615FR33 10-1210-12 22:35
- 154 0 [特发服务吧] 新凯莱几十万平园区物业管理费 旺2027冲到6000点 10-1210-12 22:35
- 1180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股足底气 10-1210-12 22:35
- 575 1 [剑桥科技吧] AI算力CPO光模块需求还在攀升说明一切,下周CPO Wsneve 10-1210-12 22:35
- 232 1 [天坛生物吧] 禾元生物上市之日就是天坛生物等血制品板块,上 咕咚1000 10-1210-12 22:35
- 502 8 [科华数据吧] 我愿以10天不碰男色来换周一不跌 泡芙不要绿 10-1110-12 22:35
- 150 0 [*ST香雪吧] 321,哎! 冷眼看潮起潮落 10-1210-12 22:34
- 148 0 [一汽解放吧] 大连客车招标,你的垃圾客车厂又有生意了 云里雾里就是不涨 10-1210-12 22:34
- 650 9 [飞马国际吧] 今晚发停牌公告 人生9成5是注定 10-1210-12 22:34
- 274 2 [科力股份吧] 周一天崩开盘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10-1110-12 22:34
- 183 1 [A50期指吧] 有底气有用吗?我大A从来不管你有没有底气,跌 浙兵无敌0109 10-1210-12 22:34
- 486 6 [工业富联吧] 科技股这几个易中天,纪联海如果跌停,谁护盘都 渣渣辉炒股票 10-1210-12 22:34
- 163 1 [兴福电子吧] 还在吹,周一你们就知道兴福了,都是散户在里面 泽时分歧买入 10-1210-12 22:34
- 276 5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周一涨60% 股友W3bFHt 10-1110-12 22:34
- 574 5 [澜起科技吧] 下周下探136左右 顽强的夏炫泓 10-1110-12 22:34
- 491 4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假借st做局,跌至2.99元,然后一路走高,如 股友888l7063r7 10-1210-12 22:34
- 178 0 [岩山科技吧] 就想看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,希望明天也可以这么 股友9115Hr3580 10-1210-12 22:34
- 365 4 [滨化股份吧] 周一跌停,干到4块,周二跌停,干到3.5元 中油资本葫芦娃 10-1110-12 22:34
- 686 11 [赢合科技吧] 下周一,-20cm,一次到位 绿的发红的驴 10-1110-12 22:34
- 137 0 [*ST闻泰吧] 坏消息是跌停,好消息是主板只跌10百分之 有魄力的岳皓12 10-1210-12 22:34
- 287 1 [汉得信息吧] 老美这次管制软件,软件类至少也是少跌的,或者 股友211n9a5853 10-1210-12 2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