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老铺黄金吧] 这属于消费板块 股友93283O12v1 10-1310-13 10:08
- 422 2 [大洋电机吧] 我的判断这位置有可能一步到位,今天低开形成岛 晨曦中的早晨 10-1310-13 10:08
- 217 4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彩虹 炫HEI 10-1310-13 10:08
- 71 0 [千方科技吧] 呵呵又在这里开始吊了!11.46能否站稳呢 风神一哥518 08-0810-13 10:08
- 28 0 [星星科技吧] 不要做白日梦了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1310-13 10:08
- 46 0 [金字火腿吧] 我又来了伙计们 心知眼行手合 10-1310-13 10:08
- 29 0 [生猪吧] 2个半月下来3干点,空头赚疯了 SS9666 10-1310-13 10:08
- 49 1 [京东方A吧] 市盈率24倍天天跌,向证监会举报 股海问道998 10-1310-13 10:08
- 45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的涨停哥哪去了? 我是散户别杀我 10-1310-13 10:08
- 73 2 [万润科技吧] 开盘-8%走的 股友7NF1580783 10-1310-13 10:08
- 65 3 [XD国泰海吧] 这已经是努力护盘了。 fishloves 10-1310-13 10:08
- 55 1 [立讯精密吧] 69买的 足智多谋的肖兰芳 10-1310-13 10:08
- 54 1 [冠捷科技吧] 1.9的增发价格,注定了2块附近的价格空间 急切的赫嶂 10-1310-13 10:08
- 420 5 [宝泰隆吧] $宝泰隆(SH601011)$ 万手哥上车了 10-1310-13 10:08
- 30 0 [*ST闻泰吧] 哪天不再跌停我进点货 随机生成名都啥鬼 10-1310-13 10:08
- 34 0 [道氏技术吧] 强 牛气冲天go 10-1310-13 10:08
- 42 0 [中新赛克吧] 你也是深圳国企啊,拉红就行 小韭菜f 10-1310-13 10:08
- 51 0 [天力复合吧] NB,趁机还补了缺口 火影清风 10-1310-13 10:08
- 37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日k最高点,站岗第三天 哥雨夜带刀不带伞 10-1310-13 10:08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小心海外公司被下黑手 楚人飞飞 10-1310-13 10:08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炒股养活小狗琦 10-1310-13 10:08
- 33 0 [汇金科技吧] 开始讲故事了 柔美的文三仟 10-1310-13 10:08
- 36 0 [国轩高科吧] 千万不要抄底了,妈的,亏了五个点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0:08
- 47 2 [金龙机电吧] 涨停 吃肉了了今天 10-1310-13 10:08
- 46 1 [北方稀土吧] ,中国软件厉害 接盘侠66U897808L 10-1310-13 10:08
- 398 2 [中洲特材吧] 走了!下来再回来! 多多少少赚点钱 10-1310-13 10:08
- 62 2 [指南针吧] 就这点,补也不是不补也不是,放着吧 基民vQtzD4 10-1310-13 10:08
- 805 9 [光伏ETF天弘吧] 0.790,就是这么精准!我被自己深深震惊了 财小气短 10-1010-13 10:08
- 321 5 [光伏产业吧] 什么情况? 一一路長虹 10-1010-13 10:08
- 34 0 [瑞芯微吧] 哈哈哈哈哈哈,半导体异动拉升,哈哈哈哈哈哈哈 ST退钱 10-1310-13 10:07
- 59 0 [世运电路吧] 开盘就告诉你了,低开这么多,便宜没那么好捡的 芝麻开花节节高吖 10-1310-13 10:07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什么情况,就不能拉个涨停 我是富婆MM 10-1310-13 10:07
- 31 0 [海立股份吧] 这票完全废了 自由的西门茁 10-1310-13 10:07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明明是出逃,还装着是洗盘,无耻啊 股友TsLiA7 10-1310-13 10:07
- 36 0 [吉鑫科技吧] 要回调了 股友2ka7Im 10-1310-13 10:07
- 117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量化多因子 股友0318uL5332 10-1310-13 10:07
- 35 0 [亨通光电吧] 永鼎是他大哥,他是小弟弟 股友671d26220a 10-1310-13 10:07
- 42 0 [德业股份吧] 幸亏周五走了 我爱慢牛行情 10-1310-13 10:07
- 43 0 [博杰股份吧] 不要乱扯淡,各玩各的 多文多谋de雨秋 10-1310-13 10:07
- 36 0 [拓普集团吧] 短期真有可能到60元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0-1310-13 10:07
- 59 1 [沪硅产业吧] 17-18八元左右是合理价,股价也是会抵抗的,因 enhdbuwq 10-1310-13 10:07
- 30 0 [新乡化纤吧] 加仓 大道至简1369 10-1310-13 10:07
- 31 0 [首开股份吧] 你到底行不行啊 股友1956i0C233 10-1310-13 10:07
- 52 0 [XD国泰海吧] 最大的空头,券商 买到珠穆朗玛峰 10-1310-13 10:07
- 51 0 [黄金股ETF国泰吧] 根本就不反弹 韭菜普拉斯 10-1310-13 10:07
- 33 0 [云南铜业吧] 对标江铜下跌,真牛批,江铜大涨涨时你在吃蚀了 散炒怡情 10-1310-13 10:07
- 58 0 [大地电气吧] 断魂铡刀的威力名不虚传,短期没有主力资金流入 北交的机会900 10-1310-13 10:07
- 42 1 [赢时胜吧] 好意思跌吗?你它玛涨了吗 股友2YF3xE 10-1310-13 10:07
- 59 1 [利通电子吧] 为什么能弱到这种程度,上涨不跟,下跌领跌 就吃两个涨停 10-1310-13 10:07
- 191 2 [当代3吧] 命运多舛中国移动在建设智算中心了,当代再不快 傲视的剑仙 10-1310-13 10:07
- 28 0 [半导体吧] 银行就是国产代替,说出来不笑话人 地球令叠第一 10-1310-13 10:07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已加仓 龍行天下2024 10-1310-13 10:07
- 42 1 [菲林格尔吧] 随便你长上天绝不高位接 基民xI5oKa 10-1310-13 10:07
- 136 3 [科陆电子吧] 8.89加仓,感觉不保险啊 雨后123 10-1310-13 10:07
- 162 2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C吧] …… 基民H65cfm 10-1010-13 10:07
- 673 3 [北汽蓝谷吧] 被背汽烂股折磨了4年,上星期亏52W割肉走人,割 涌升长虹 10-0210-13 10:07
- 55 0 [赛力斯吧] 他有什么利空吗?没有,无脑砸盘就是大机会 寰宇明 10-1310-13 10:07
- 102 0 [宝钛股份吧] 大股东增持计划10月10日结束,至今都未发公告, 酒吥醉人 10-1310-13 10:07
- 28 0 [*ST闻泰吧] 我等着下来捡筹码 股友6L03657Z97 10-1310-13 10:07
- 34 0 [商汤-W吧] 怕个貂毛,这价格还怕? 股niuniu 10-1310-13 10:07
- 35 0 [深科技吧] 还好上礼拜四从卖掉德赛买了你,简直是神操作 岭南山鹰 10-1310-13 10:07
- 53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牛皮,拉了5% 秋名山车神999 10-1310-13 10:07
- 82 3 [华软科技吧] 这走势,这货是假的光刻胶吗?哈哈哈哈哈哈 Jay168666 10-1310-13 10:07
- 1457 6 [岩山科技吧] 说了要捡你的筹码 股友9115Hr3580 10-1310-13 10:07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什么倒霉玩意,丢雷 n965113838782776 10-1310-13 10:07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洗洗更健康! 飞黄亨通的周瑜 10-1310-13 10:07
- 42 0 [英维克吧] 空狗没戏了!!!!!! 天天股信号 10-1310-13 10:07
- 45 0 [口子窖吧] 哈哈哈,就一破窖你又不出口,跟着外贸瞎跌啥! HLYHT 10-1310-13 10:07
- 45 0 [概伦电子吧] A写的太好了 每天骂一遍僵行 10-1310-13 10:07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给你们机会走了~别不中用 章鱼主 10-1310-13 10:07
- 35 0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一直往死里跌 股友qCUybt 10-1310-13 10:07
- 51 1 [厦门港务吧] 看看南京港 小北路淡茶香 10-1310-13 10:07
- 51 0 [陕西黑猫吧] 这个星期的低点3.55啦…… 人生如茶68 10-1310-13 10:07
- 33 0 [康盛股份吧] 天天跌!! 炒股养家大A 10-1310-13 10:07
- 45 0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,今天人气榜可以冲到800内吗?人气榜 粤A_大头佛 10-1310-13 10:07
- 33 0 [上海港湾吧] 哈哈封板!感谢神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10-1310-13 10:07
- 61 0 [北新路桥吧] 丢脸呀,难道你也是科技股? 股友8996366Wd9 10-1310-13 10:07
- 43 1 [新希望吧] 加关税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 环保作手 10-1310-13 10:07
- 47 0 [*ST沐邦吧] 这哥们脑袋有时吗?因为他害人害己 我是传奇1980 10-1310-13 10:07
- 57 1 [中熔电气吧] 怎么会跌这么多,但是没有量 别來勿殃 10-1310-13 10:07
- 57 1 [华泰证券吧] 不到21元左右别接飞刀 格格力力 10-1310-13 10:07
- 67 3 [海南华铁吧] 蛋,刚想筹钱加仓给老子撬开了 航天通叔 10-1310-13 10:07
- 119 3 [用友网络吧] 跑了,祝各位发财 牛市来了1258 10-1310-13 10:07
- 65 2 [华海清科吧] 开盘抢了,帐面获利6个点 n140020956918050 10-1310-13 10:07
- 354 3 [白银有色吧] //@股友8308t6p759:分析简单易懂句句经典满手大 钱途无量喵 10-1310-13 10:07
- 52 0 [西部牧业吧] 棺材板压不住了 星空大富豪76651006 10-1310-13 10:07
- 182 0 [光力科技吧] 抄底 风语者之潜伏 10-1310-13 10:07
- 51 0 [佑驾创新吧] 外资撤了,内资也撤了,主力也撤了,就剩下大股 吉祥亨通得金锁 10-1310-13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