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博瑞传播吧] 呵,谁买着垃圾谁倒霉 方潇潇 10-1310-13 10:18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幸好跑了,锂电固态最弱就是他 股友787609FO80 10-1310-13 10:1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 聚财小邱 10-1310-13 10:18
- 40 0 [东鹏饮料吧] 别搞啊 只求回本走人 10-1310-13 10:18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强烈呼吁大股东开展增持行动维护公司给投资者的 低点狙击 10-1310-13 10:18
- 146 5 [露笑科技吧] 估计主力今天目标就是到2到4个点,到3-4的时候 露福寿科技 10-1310-13 10:18
- 35 0 [日丰股份吧] 横盘调整一个月了,没量没人气还是弱 牛B追踪器 10-1310-13 10:18
- 34 0 [国轩高科吧] 要以最大恶意来推测国轩的主力,35进来才合适 股友a31I723373 10-1310-13 10:18
- 50 0 [信邦制药吧] 这垃圾,又是一天的织布机 股友ok1ijW 10-1310-13 10:18
- 75 1 [包钢股份吧] 真吓人啊一千多万封单 小白炒股凑热闹 10-1310-13 10:18
- 61 2 [ST诺泰吧] 再跌点我调资金加仓,感觉还是跌的不多 财运满堂的说不得 10-1310-13 10:18
- 550 1 [湘财股份吧] 开盘废了,快跑 股友066n55l338 10-1310-13 10:18
- 33 0 [神州泰岳吧] 下来容易,上去很难 风水轮流转f 10-1310-13 10:18
- 52 0 [华蓝集团吧] T上礼拜的 沙鼎锅 10-1310-13 10:18
- 40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硬气 有创造力的乔潇1 10-1310-13 10:18
- 36 0 [券商概念吧] 明天再压一压,给科技先上去 空仓等待低点加仓 10-1310-13 10:18
- 39 0 [酒钢宏兴吧] …… 股友hr3hTV 10-1310-13 10:18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风险不大,就有点担心明天那些眼光短的人抢 跟我买涨停 10-1310-13 10:18
- 48 2 [雅化集团吧] 娃娃,稀土跟你没关系吗 过河卒冲冲冲 10-1310-13 10:18
- 37 1 [利和兴吧] 给老子顶住!!!!!只要今天封住明天大家都有 千股千评888 10-1310-13 10:18
- 143 1 [中科曙光吧] 不跌回30,天理不容 雷霆万手 10-1310-13 10:18
- 66 2 [长盈精密吧] 先诱多,在暴跌,在套你们三年。 A红色光标 10-1310-13 10:18
- 814 6 [山子高科吧] 再现11111111 晨钟暮鼓776 10-1310-13 10:18
- 136 7 [冠石科技吧] 谁卖我就买,坚定持有梦想股,主力赶不走我的 AA白山 10-1310-13 10:18
- 660 5 [新世界发展吧] $新世界发展(HK|00017)$ yhseht 10-1110-13 10:18
- 296 4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:大数据提醒你----下面8连跌 股友8656z06K92 10-0910-13 10:18
- 3994 1 [奥飞娱乐吧] 文化传媒杀和他有什么关系?他什么都不是,前段 迷人的吕光耀1 10-0910-13 10:18
- 4140 2 [明月镜片吧] 朋友你拖AI眼镜概念后腿了,你知不知道。起码你 沪185937341318 10-0910-13 10:18
- 42 0 [*ST椰岛吧] 每天不是一分钱玩一天,就是一毛钱玩一天 股友C2212362O5 10-1310-13 10:18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会继续砸盘 还能行吗 10-1310-13 10:18
- 47 0 [松芝股份吧] 一想到周五卖掉了合百集团买了你就来气 明智的康涛 10-1310-13 10:18
- 37 0 [朗姿股份吧] 啥时出三季度预报 股友6d9zla 10-1310-13 10:18
- 46 0 [安宁股份吧] 建仓阶段,时间还长 冰鉴1234568781 10-1310-13 10:18
- 48 0 [敦煌种业吧] 种业没有大哥拉涨停板就带不动,又是高开低走的 涨才是硬道理888 10-1310-13 10:18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这票是真的散户多,我是主力我也不怎么原因来拉 股友m750V90516 10-1310-13 10:18
- 53 1 [众泰汽车吧] 又是这样,不封,持续吸 基民cxLm9f 10-1310-13 10:18
- 77 2 [麒麟信安吧] 可以买! 股友72O7D87358 10-1310-13 10:18
- 734 2 [*ST闻泰吧] 不走了扛到底 米挺88888888 10-1310-13 10:18
- 57 3 [合锻智能吧] 低吸北交所的常辅股份!!! 我骑毛驴上高速0 10-1310-13 10:18
- 32737 6 [尚荣医疗吧] 南无阿弥陀佛!!!有可能十倍 未来世尊 10-0910-13 10:18
- 34 0 [大华股份吧] 怕啥,不羡鸳鸯不羡仙,只要大趋势是好的,长期 Duck不必啦 10-1310-13 10:18
- 37 0 [金域医学吧] 买这货的兄弟姐妹们,安心啦!这货不涨就把自己 喜欢上炒股 10-1310-13 10:18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原以为你是钢筋铁骨,谁知这长城是个土胚子 大道至简的星星 10-1310-13 10:18
- 41 0 [金雷股份吧] 大金重工涨停雷子能红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310-13 10:18
- 29 0 [东方精工吧] 你不是核聚变么 冷血的资本世界 10-1310-13 10:18
- 30 0 [世纪华通吧] 冲冲冲加油 股友y62998D687 10-1310-13 10:18
- 41 0 [格林达吧] 太墨迹 股友5722X2e098 10-1310-13 10:18
- 54 1 [荣联科技吧] 接着幻想,喊涨停板,就说今天下跌是因为市场不 托的马飞了 10-1310-13 10:18
- 47 0 [东软集团吧] 科技退潮,去消费或者基建。中国电建 冬天就软 10-1310-13 10:18
- 26 0 [长川科技吧] 天天好几亿资金流出,到底谁在出货,也没减持的 youngjjt0453 10-1310-13 10:18
- 7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六连绿了,哎 躺平到2028年年底 10-1310-13 10:18
- 52 1 [胜宏科技吧] 328站岗 坦诚的赵楠莉 10-1310-13 10:18
- 40 1 [康农种业吧] 亏损股不要入套, 柳大树 10-1310-13 10:18
- 67 1 [越秀资本吧] 8块买不进。8.14全仓进去了。来个五连板也不要 基民xxhjk256 10-1310-13 10:18
- 69 1 [沪金吧] 今年目标1500元/克至2000元/克 股友87K3555g76 10-1310-13 10:18
- 66 1 [祥龙电业吧] 这么神奇吗,拉起来了 今晚睡觉不打呼 10-1310-13 10:18
- 5124 7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狂揽26亿订单,超材料量产爆发在即 蓝海财经眼 10-1310-13 10:18
- 38 0 [宇顺电子吧] 地天板 榴莲2026 10-1310-13 10:1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班挣钱补仓啰 齐大牛 10-1310-13 10:18
- 184 0 [万向钱潮吧] 116个上涨,开盘太狠了 股友56D206m659 10-1310-13 10:18
- 30 0 [海鸥住工吧] 量放得太大了 万事民丰得凌康 10-1310-13 10:18
- 49 1 [今世缘吧] 我手里的科技全都翻红了,白水还跌一个多点 段千盈 10-1310-13 10:18
- 201 2 [津投城开吧] 20号之前不跑 润锦华 10-1310-13 10:18
- 39 0 [鹿山新材吧] 主力全部跑完了,继续阴跌 舒菡菡 10-1310-13 10:18
- 31 0 [湘财股份吧] 这么好的机会你让给谁? 尽善尽美的鸿朗 10-1310-13 10:18
- 39 0 [吉林化纤吧] 额狠狠的砸。 股友82762e899M 10-1310-13 10:18
- 31 0 [众生药业吧] …… 独立的许衡18 10-1310-13 10:18
- 32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不错喔 小贤DQZH 10-1310-13 10:18
- 327 0 [*ST尔雅吧] ST尔雅连收3个涨停板 *ST尔雅资讯 10-1310-13 10:18
- 24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既然跌下来,卖也不可能了,继续拿好,坐等8000 方向对买错拉基 10-1310-13 10:18
- 46 1 [力源信息吧] 你也是半导体,垃圾 股友y4HVFP 10-1310-13 10:18
- 66 1 [焦作万方吧] 这不是稀土概念股?咋会跌 勤快之金吉拉 10-1310-13 10:18
- 361 1 [巨星农牧吧] 开盘是我拉升的,力量有限,我只够拉升1个点 誓与巨星耗到底 10-1310-13 10:18
- 205 2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全面进军peek研发,10.10再次发布peek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0:18
- 831 2 [金龙鱼吧] 买买买看到50 股神古德宁 10-1010-13 10:18
- 689 22 [领益智造吧] 这国庆期间这么多唱多的,看来节后要大跌了,立 余世强3862 10-0710-13 10:18
- 35 0 [亚太实业吧] 亚振、宇顺、威尔都地天了亚太要怂下去吗? 骉犇垚 10-1310-13 10:18
- 48 0 [中国化学吧] 化学走势明显弱于中国能建,可是业绩明显好于后 多文兴隆得鲁班 10-1310-13 10:18
- 56 0 [如通股份吧] 还好周五高点跑路了就剩个100股了 股友O18d378111 10-1310-13 10:18
- 46 0 [朗姿股份吧] 说实话,你是真该死啊 明镜止如水 10-1310-13 10:18
- 34 0 [赤峰黄金吧] 哈哈哈哈 忠心耿耿的乔楠莉 10-1310-13 10:1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算了空仓我都不知道买什么了低位?哪个低位现在 水灵灵de花花 10-1310-13 10:18
- 49 0 [两面针吧] 今天要是不跌停是孙子 都市里的大熊猫 10-1310-13 10:18
- 108 6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估计没几个人有实力来翘板的吧 覆盖全球 10-1310-13 10:18
- 40 0 [贵金属吧] 量化的问题凸显了,只会按照既定的逻辑拉黄金,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10-1310-13 10:18
- 36 0 [大华股份吧] 中兴破前高了 股友7VX3199965 10-1310-13 10:18
- 31 0 [波长光电吧] 让你买的没有好股 六一路分路 10-1310-13 10:18
- 32 0 [梅雁吉祥吧] 走不走 christy57017097 10-1310-13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