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看大盘了 只想跟着汪汪队 10-1310-13 10:13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卖的不配炒股,别说你是股民,永远赚不到大 借酒封喉 10-1310-13 10:13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大家稳住 六六zhang 10-1310-13 10:13
- 43 0 [东箭科技吧] 上涨无力下跌有力 偷吃吃主力锅里饭 10-1310-13 10:13
- 35 0 [天孚通信吧] 有开盘就卖出去的吗?大腿红不红啊 温情的韭菜 10-1310-13 10:13
- 60 1 [通源石油吧] 为什么石大胜华就能涨停。。这个是不是散户太多 一生行好运 10-1310-13 10:13
- 34 2 [博雅生物吧] 今天成交量能否1.5亿 旭星培训学校 10-1310-13 10:13
- 61 1 [上海莱士吧] 什么时候掉到6以下 股友22p138790I 10-1310-13 10:13
- 184 2 [光明肉业吧] $光明肉业(SH600073)$ 股友X912515p99 10-1110-13 10:13
- 1469 24 [通富微电吧] 管它四四二十四,我满仓插入! 八闲王吖 10-1010-13 10:13
- 33 0 [天舟文化吧] 卖的都是割肉的吧,丢人 张小乐895 10-1310-13 10:13
- 36 0 [精工科技吧] 改名惊弓之鸟 拼搏de卷心菜 10-1310-13 10:13
- 198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静时存养动时省察 10-1310-13 10:13
- 53 0 [德国ETF华安吧] 真恶心,前几天涨的时候压着不让涨。这两天跌了 贝勒府议事厅 10-1310-13 10:13
- 52 0 [冠农股份吧] $冠农股份(SH600251)$ 股友2213Tq7526 10-1310-13 10:13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真硬低开高走 吃GUA 10-1310-13 10:13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好像有点强 涨幅4个点一定卖 10-1310-13 10:13
- 186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2.75的本,我心好难受 操操劳劳的MMD 10-1310-13 10:13
- 31 0 [洪通燃气吧] 秋冬搞燃气,一点问题也没有 LY_八方来财 10-1310-13 10:13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不看好,卖掉就吧,看好就加仓,补仓,等肥年吧 真有外星人 10-1310-13 10:13
- 29 0 [北证50吧] 让北正起!促销费 中子总裁 10-1310-13 10:13
- 37 0 [豪恩汽电吧] 以为会跌停,结果被捞起来!很意外,很奇怪。 股友TRek1j 10-1310-13 10:13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给机会跑了 不懂股票的教授 10-1310-13 10:13
- 37 0 [北方导航吧] 永远相信北导,永远热泪盈眶 途途不迷糊 10-1310-13 10:13
- 32 0 [ST华谊吧] 妈的,我怎么总是选上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冷静看准 10-1310-13 10:13
- 40 1 [巨力索具吧] 给力 博学多才的冉亦凡 10-1310-13 10:13
- 51 1 [特变电工吧] 现在是上车机会,赶快 时间说课 10-1310-13 10:13
- 225 1 [大众公用吧] 星期四的板全是量化,今天开这么低,看好的人肯 雨夜独行者Cc 10-1310-13 10:13
- 55 0 [果麦文化吧] 早上卖的人就比较难受,极限施压下,就容易被反 厦门狼 10-1310-13 10:13
- 59 2 [养元饮品吧] 跌停在所难免 高之手 10-1310-13 10:13
- 63 1 [重庆港吧] 温馨提示:几个牛散、大古董不作为,马德!贵儿 清仓happy 10-1310-13 10:13
- 49 1 [小商品城吧] 套的死死的 股友01i38p0332 10-1310-13 10:13
- 62 3 [中国长城吧] 割了快跑 大彭You 10-1310-13 10:13
- 111 1 [XD三友化吧] 这个主力刻意回避三友化工的电子化学品题材。 捂股疯等 10-1310-13 10:13
- 183 1 [甬矽电子吧] 明天又跌8个点,二天跌16点。正确操作 股友SfJvnj 10-1210-13 10:13
- 35 0 [博雅生物吧] 回来看看还在跌啊,如果让骂早就把高管骂的找不 博雅骗子公司 10-1310-13 10:13
- 51 0 [佳讯飞鸿吧] 真牛连跌十几天 割禾用大锯 10-1310-13 10:13
- 54 0 [三全食品吧] 没有主力的个股股 股神韭菲特0822 10-1310-13 10:13
- 31 0 [广汽集团吧] 目标不变,要跌倒3元上下 I熬鹰I 10-1310-13 10:13
- 52 0 [*ST天箭吧] 你是军工吗。??? 牧野RS 10-1310-13 10:13
- 78 0 [迈普医学吧] 周五69.4低吸接的,现在71元做T赚钱落袋。万幸 火力全财 10-1310-13 10:13
- 47 0 [天山股份吧] 为啥商誉这么高,吓人啊 目标300W 10-1310-13 10:13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死死的砸 勇敢无畏的砚池3 10-1310-13 10:13
- 194 5 [兴业银锡吧] 这么垃圾?一进来就套我? 时来运转54 10-1310-13 10:13
- 103 2 [晶科科技吧] 3.82缺口必须回补拭目以待 里仙德红毛龟 10-1310-13 10:13
- 1925 9 [万里石吧] 什么时候出收购信息 临时买入亏损 10-1210-13 10:13
- 31 0 [深科技吧] 能不能上33 小卡拉米撒 10-1310-13 10:13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72跌了多少了,躺平吃面了 执着的追拉基 10-1310-13 10:13
- 18 0 [友升股份吧] 快跑下跌停 精准的丁茁 10-1310-13 10:13
- 36 0 [ST绝味吧] 走了走了,赚了一个涨停板。搞点科技了。 Crystal_2015 10-1310-13 10:13
- 49 0 [东方新能吧] 我就说为什么跌了原来是我买了 股友9m21v03322 10-1310-13 10:13
- 38 0 [天赐材料吧] 看看隔壁国轩,这个已经很好了 股友57u252Z728 10-1310-13 10:13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真服了,挨打20点 强盛集团_高启强 10-1310-13 10:13
- 59 1 [金种子酒吧] 卖的是马尿吗? 啥也不是123 10-1310-13 10:13
- 44 1 [豪能股份吧] 做了个小T,15.10卖了,14.93买的,买早了 n1416411660fa0236409 10-1310-13 10:13
- 50 1 [白银有色吧] 连你也不行了,哎 起飞的金鲤鱼 10-1310-13 10:13
- 59 1 [深纺织A吧] 肥水不流外人田,传统纺织需要换新颜 風口汩银 10-1310-13 10:13
- 113 4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个是t+0吗? up怪 10-1310-13 10:13
- 48 1 [阳光电源吧] @山顶capital 小绿豆子的麻麻 10-1310-13 10:13
- 65 2 [鹏欣资源吧] 大家快买啊!发财了最近几天看好此股 八方M来财 10-1310-13 10:13
- 82 2 [XD鲁信创吧] 这里的资金只会落井下石,从来不考虑国家的利益 不守纪律的人 10-1310-13 10:13
- 288 11 [宝泰隆吧] 真和复旦大学有合作吗 股友276JT26800 10-1310-13 10:13
- 396 4 [中电环保吧] 预判中电环保在大盘及科创板大幅上涨期间韬光养 夏之沃沃收获季 10-1210-13 10:13
- 219 1 [海螺创业吧] 最近上海的IP又多了好多 想清楚再决定 10-1110-13 10:13
- 37 0 [洽洽食品吧] 离大谱 股友2W893951Y2 10-1310-13 10:13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不管是10厘米的和20厘米的,只要能大的都是好股 非一般的人生 10-1310-13 10:13
- 59 0 [奥美森吧] 如果用同花顺,那情景就不一样了:有军工、机器 开心就好89 10-1310-13 10:13
- 47 0 [中航沈飞吧] 看了东极岛,男儿血性,果断选军工 丶7星斗宗强者 10-1310-13 10:13
- 59 0 [中国天楹吧] 那个海鸥的SB怎么最近看不到人了? 基民YL20S9 10-1310-13 10:13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没有的不建议买,有的赶紧卖。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10-1310-13 10:13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极拉慢出是? 至高无上艳艳 10-1310-13 10:13
- 51 1 [银河磁体吧] 半年了,你知道我这一年是怎么过的吗 混沌的宇宙 10-1310-13 10:13
- 44 1 [新特电气吧] 进货进货洗掉不坚决的韭菜洗干净暴力拉升 天天就会补仓 10-1310-13 10:13
- 115 5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有止跌的迹象我有点想回来了 火喵喵 10-1310-13 10:13
- 56 3 [*ST闻泰吧] 大哥啊,我今年的利润让你这一下干的差不多了, 耐心等待中yang 10-1310-13 10:13
- 51 1 [明泰铝业吧] 没加仓的暴力拉升,加仓了你一动不动 甜甜知道啦 10-1310-13 10:13
- 36 0 [新集能源吧] 还是老花样,砸盘吸筹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10-1310-13 10:13
- 52 0 [盈方微吧] 感觉这公司的人是混日子的,不像是经营生产销售 现实的感觉 10-1310-13 10:13
- 172 0 [*ST金科吧] 看看指数和金科的走势?气不气 炒赌悟道 10-1310-13 10:13
- 66 0 [中教控股吧] 教育类的股票该往上动一动了 流水月 10-1310-13 10:13
- 33 0 [国民技术吧] 半导体就属你最能跌 大王涨涨涨 10-1310-13 10:13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业绩这么好都不涨,啥原因 有进取心的施梁0 10-1310-13 10:13
- 37 0 [共进股份吧] 真的是有毒,每次倒数第一 麦迪辉 10-1310-13 10:13
- 44 0 [台基股份吧] 这货是半导体吗?半导体涨它不动,半导体跌它跌 股友7D29E88567 10-1310-13 10:13
- 44 0 [金杯电工吧] 国企靠谱 股友tDfU6A 10-1310-13 10:13
- 45 0 [因赛集团吧] 应声倒地 股友RGUPal 10-1310-13 10:13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手握王牌,捏住大飘亮,老包这个大吉别贴反了。 修性养心 10-1310-13 10:13
- 43 1 [生猪吧] 这个跌的实在是太顺溜了 从来凡尘入富贵 10-1310-13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