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垃圾 股友e61O951303 10-1310-13 10:05
- 41 0 [格林美吧] 可惜了,输低了2分,没加成仓。 股友66836C3o32 10-1310-13 10:05
- 68 0 [德业股份吧] 我只知道德业公司在股价50多的时候增持了。我的 滚雪球的狼 10-1310-13 10:05
- 47 1 [环旭电子吧] 看看闻泰科技,我害怕了 牛气冲羊年1503 10-1310-13 10:05
- 50 0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今天回购算是完成了。回购原来不是为了护股 股友5C601e0860 10-1310-13 10:05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靠你了 雀金裘 10-1310-13 10:05
- 52 1 [金力永磁吧] 洗盘结束,直线拉升。月底到68 优良的从静竹1 10-1310-13 10:05
- 64 1 [欧菲光吧] 12补了五万,希望可以吃肉 股友93M5702O57 10-1310-13 10:05
- 43 0 [福莱特吧] 今天跌幅五个点以上的150个这个极品公司是其中 股友186Yv72783 10-1310-13 10:05
- 49 0 [华微电子吧] 砸的你冒金星卖方展示实力 股友13d9C55765 10-1310-13 10:05
- 34 0 [长芯博创吧] 下跌趋势继续,不要去抄底 股友6L30736Z77 10-1310-13 10:05
- 33 0 [奥瑞德吧] 快,助我破鼎 想吃肉的仙女 10-1310-13 10:05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143跑了 跌了你能咋样 10-1310-13 10:05
- 63 0 [东风科技吧] 涨的时候不见你动,跌了你倒很急 北冥钉子户 10-1310-13 10:05
- 181 0 [恒锋信息吧] $恒锋信息(SZ300605)$ 瑞福降临 10-1310-13 10:05
- 78 5 [东方精工吧] 股,别人都拉起来了他在拉稀狂泄 一颗红星照耀中国 10-1310-13 10:05
- 40 0 [新易盛吧] 砍订单还是像闻泰科技一样,新易盛后市惨淡 索8罗8特 10-1310-13 10:05
- 23 0 [德林控股吧] 为什么3.11是买点?请教一下 打掉南就不难 10-1310-13 10:05
- 36 0 [XD福龙马吧] 马年生肖板块,赛马大赛,看谁是领头马 旭升凯旋 10-1310-13 10:05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在护盘,没跟大盘跌 股友158025M2k3 10-1310-13 10:05
- 38 0 [吉鑫科技吧] 完蛋那天追高进的回不了本了 动人的钱港 10-1310-13 10:05
- 41 0 [特发服务吧] 37等你 嗨嗨咻 10-1310-13 10:05
- 44 0 [久其软件吧] 不要看这个,它不属于软件,榕基才是软件!正宗 大鲨鱼83892 10-1310-13 10:05
- 33 0 [招商银行吧] 长点心吧 基民6105R3821L 10-1310-13 10:05
- 49 0 [金河生物吧] 报团资金会不会过来搞波行情看看先 股友86109Fg717 10-1310-13 10:05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中国加油,拉红吧亏了60点了 蛋蛋一家人 10-1310-13 10:05
- 51 0 [上海九百吧] 得龙头,人家国光第二波要连板了,好垃圾的你 热情的圆飞飘13 10-1310-13 10:05
- 28 0 [哈焊华通吧] 牛逼!卖了就大涨!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10-1310-13 10:05
- 66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这巨头游戏和云业务回暖,港股通恒生科技ET 惬意安然 10-1310-13 10:05
- 43 0 [东材科技吧] 缺口补了,先震荡还是先下跌 小虎杖 10-1310-13 10:05
- 72 1 [金风科技吧] 16.57跑了 倾国倾城的唐美波 10-1310-13 10:05
- 284 6 [海陆重工吧] 节前卖了永鼎进的,唉,洗了这么久不至于这就结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10-1010-13 10:05
- 41 0 [雅化集团吧] 远离垃圾 股友qO0HOt 10-1310-13 10:05
- 36 0 [容百科技吧] 天天喊海外产能牛逼,大资金咋就一点不认可呢 wkskjsjjsnnan 10-1310-13 10:05
- 36 0 [*ST金科吧] 6毛钱的筹码砸不完了 迪迪卡卡 10-1310-13 10:05
- 145 0 [XD贵州茅吧] 作为一个在茅台赚了第一桶金的老股民告诉大家: 巴菲特第三版 10-1310-13 10:05
- 29 0 [七丰精工吧] 春风不度七丰,没资金来,走了走了 牛犊不畏虎 10-1310-13 10:05
- 43 1 [*ST亚振吧] 稀土这么大利好还不涨停,你在等什么? 清风傲天 10-1310-13 10:05
- 128 2 [XD紫金矿吧] 黄金这么牛,你太差了 股友586D73K521 10-1310-13 10:05
- 373 1 [中油资本吧] 依旧加仓 寿县紫金路 10-1310-13 10:05
- 125 5 [天府文旅吧] 有意思吗?旅行也暴跌? 这个股市有点怂 10-1310-13 10:05
- 499 4 [盛美上海吧] 国产替代,gogogo 静静等起 10-1110-13 10:0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是拉高套人 花开四海得刘邦 10-1310-13 10:05
- 75 0 [宝钢股份吧] 近半年来,落后行业指数30%。落后大盘指数20%。 股友09wL677835 10-1310-13 10:05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绝地_重生 10-1310-13 10:05
- 37 0 [顺络电子吧] 跌多少这样 顺利成交 10-1310-13 10:05
- 40 0 [南京证券吧] 小心连续跌停,大盘要暴跌好几天 股友Y83106U309 10-1310-13 10:05
- 42 0 [*ST西旅吧] 量化老庄!铁了心砸盘 绿水的权璟 10-1310-13 10:05
- 59 1 [新雷能吧] 如果你属于军工 cossole 10-1310-13 10:05
- 61 1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还不涨??? 中免散韭成本250 10-1310-13 10:05
- 545 7 [双环传动吧] 周一开盘让我先走,我是大学生,需要交学费 欢快的严昊凌 10-1110-13 10:05
- 61 0 [普天科技吧] 在普天,什么级别的大神都能让你啪啪打脸 股友ad16771808 10-1310-13 10:05
- 224 0 [新莱应材吧] 没有买入的,可以买华融化学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0-1310-13 10:05
- 39 0 [水晶光电吧] …… 大盘2300 10-1310-13 10:05
- 40 0 [鼎捷数智吧] 加油啊 大哥在前面,你要跟上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10-1310-13 10:05
- 47 0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散户终于把庄洗出去了,早上一批庄拖喊散户 兜兜里有暗器188 10-1310-13 10:05
- 57 1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要有理性认知,监管结果还没出,不要为了一 vicky的成长日记 10-1310-13 10:05
- 50 2 [三川智慧吧] 快逃啊!大股东开始减持了。 周到的赵虔 10-1310-13 10:05
- 52 0 [马钢股份吧] 冲鸭 小涨板 10-1310-13 10:05
- 37 0 [向日葵吧] 估计要反包了 坚强不屈的YY912 10-1310-13 10:05
- 34 0 [鸿利智汇吧] 身上有诅咒的 股友Hb93zP 10-1310-13 10:05
- 69 0 [国泰富时现金流ETF联接C吧] 这个规模1亿不到,会清盘吗? 生金蛋的鸡 10-1310-13 10:05
- 41 0 [中国广核吧] 美股咋又暴涨了 美丽的柏芝 10-1310-13 10:05
- 38 0 [中核科技吧] 走了,太弱了 天地龙临 10-1310-13 10:05
- 31 0 [湘财股份吧] 硬气 年年丰收 10-1310-13 10:05
- 73 1 [旋极信息吧] 上证指数旋极信息 甲宜升 10-1310-13 10:05
- 63 2 [高澜股份吧] 抄底已赚三个点 把钱都赚我兜里 10-1310-13 10:05
- 89 3 [中赋科技吧] 割肉离场舒服 天生韭菜茗 10-1310-13 10:05
- 35 0 [中国建筑吧] 不要对垃圾抱有幻想 乘风破浪的嫩韭菜 10-1310-13 10:05
- 42 0 [海南矿业吧] 废股一个,走了。留下的发财。 狮驼岭14路 10-1310-13 10:05
- 34 0 [福莱特吧] 这个公司不是一个好公司,劝大家谨慎买入 一鸣惊人地帝摩斯 10-1310-13 10:05
- 59 0 [绿城水务吧] 此股下来再接,没有任何题材和发展前景,不怕买 股友0u591527m1 10-1310-13 10:05
- 37 0 [立中集团吧] 我讲句实话,他红了我肯定卖了,太sb了,不想多 立竿见影 10-1310-13 10:05
- 42 1 [隆平高科吧] 有人护着这个东西 惊奇的孔招弟5 10-1310-13 10:05
- 43 0 [曼卡龙吧] 这股被恶意高度控盘,那几只狗哪来的单天天砸盘 股友Q3625p5986 10-1310-13 10:05
- 54 0 [顺威股份吧] 要跌就狂跌,要涨就红,温水跌几个点不是好事 奔腾吧大富翁 10-1310-13 10:05
- 31 0 [金山办公吧] 行的话,就一字板了。让你能买进,啥意思啊 东成999 10-1310-13 10:05
- 41 0 [亚星锚链吧] 是不是要阴跌了,每天跌一个点 谦逊的沈翊定 10-1310-13 10:05
- 37 0 [海通发展吧] 买上车,首版看3版 有耐心的鲁路修 10-1310-13 10:05
- 64 2 [华孚时尚吧] 太可惜了,没弹药了,要不然五块钱就加仓了 股友3918M513r2 10-1310-13 10:05
- 50 2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会红吗 雄心勃勃地段延庆 10-1310-13 10:05
- 358 2 [康希诺吧] 一共股东就1万多人你们聊的这么欢一个个都是人 基民DQghdsj 10-1010-13 10:05
- 39 0 [星源材质吧] 新莱都涨!!星源也快接力涨 养家为上 10-1310-13 10:05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开盘了,快点跑啊 快速的钱柏 10-1310-13 10:05
- 61 0 [陕天然气吧] 这股和关税有关系? 不当得利 10-1310-13 10:05
- 39 0 [七匹狼吧] 洪某君,快跑,加油! 股友XyNWdB 10-1310-13 10:05
- 862 2 [鹏欣资源吧] 【10月13日杜生实盘日志】早盘建仓:先格局:看 谦虚的杜生 10-1310-13 10:05
- 54 1 [纳尔股份吧] 下午大补跌,早上拉高出货。 寻找主升龙头 10-1310-13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