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奋达科技吧] 割肉? 华你街之狗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诱多呢这是 股友9966c607D6 10-1310-13 09:44
- 32 0 [德昌股份吧] 家电消费板块上了你现在是机器人 自由天地122250 10-1310-13 09:44
- 65 0 [汤臣倍健吧] 从2011年连续涨到2021年难道回调几年不行吗现在 好奇的祝心宇 10-1310-13 09:44
- 29 0 [蓝丰生化吧] 抄底 股友DrSdBd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股全线漂绿呀 大盘捉基 10-1310-13 09:44
- 30 0 [湘财股份吧] 重点利多 股友237132G01q 10-1310-13 09:44
- 2013 29 [众泰汽车吧] 下周一的来了,涨停板 请继续你的故事 10-1010-13 09:44
- 200 0 [澄星股份吧] 超纯黄磷 记住亏钱原因 10-1310-13 09:44
- 37 0 [万科A吧] 奔两快钱去了 大渊空神 10-1310-13 09:44
- 45 0 [康缘药业吧] 中药也跟跌?利好所有中国独有行业的 n241213285787758 10-1310-13 09:44
- 32 0 [合百集团吧] 封板 幽默的韩日轩1 10-1310-13 09:4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5000多家下跌,这是吓 n289213800702068 10-1310-13 09:44
- 29 0 [润本股份吧] 快点吧垃圾股 股友712Y926Q78 10-1310-13 09:44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板块有高标在,不着急跑 拉萨江苏区分部 10-1310-13 09:44
- 39 0 [盐田港吧] 今天怎么没看到那个一天到晚在的那个发帖了?是 奔雷哥 10-1310-13 09:44
- 34 0 [达利凯普吧] 对倒也好。恐慌盘出来了 上磨山 10-1310-13 09:44
- 199 0 [德邦锐兴债券E吧] 看这行情,稳健型的债券基金越来越吃香,毕竟波 琥珀焦糖塔 10-1310-13 09:44
- 33 0 [沪硅产业吧] 有些货就是慌慌张张,连滚带爬,没出息 大道1788 10-1310-13 09:44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唉,众泰从快跌停到快涨停,年年定增的就硬跌呗 烂股六年不买不卖 10-1310-13 09:44
- 47 0 [星光股份吧] 开会的股东们能不能商讨一下把股价怎么搞上去? 股友955522Kc57 10-1310-13 09:44
- 31 0 [塞力医疗吧] 地天 股友7383677Qq0 10-1310-13 09:44
- 38 1 [ST云网吧] 没有波动性且风险大 旭日东升时来运转 10-1310-13 09:44
- 53 1 [中国中免吧] 跌得不够很!大主力扫货意愿不强! FJTBZ 10-1310-13 09:44
- 187 2 [内蒙一机吧] 服了、手慢了一下、挂20.78没卖出去 海浪的万嶂 10-1310-13 09:44
- 151 1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北证50开盘就是超短线极好的加仓点,可惜没场内 星月_天承01 10-1310-13 09:44
- 117 3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成功 股友7606C5355Z 10-1310-13 09:44
- 30 0 [中国稀土吧] 刚没卖,又哭死了 认真的游顺昊 10-1310-13 09:44
- 36 0 [三六零吧] 中国软件,用友网络碾压这里 文武的冬雪 10-1310-13 09:44
- 30 0 [深证成指吧] 清仓跑 股友2r0919962d 10-1310-13 09:44
- 51 0 [藏格矿业吧] 牛皮了 审势笃行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可以买进了 旗开的菲艳 10-1310-13 09:4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中期调整已经开启。3520不见不散。 追涨是必要的 10-1310-13 09:44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爽!!! 牛VS牛牛 10-1310-13 09:44
- 102 4 [大众公用吧] 还好周五跑了 有远见的月星茶哦 10-1310-13 09:44
- 72 2 [*ST东易吧] 今天开个板吧排了好几天了买不进去啊 剑眉的枪皇 10-1310-13 09:44
- 148 1 [獐子岛吧] 扇贝马上回回来的 有自制力的颜翼17 10-1210-13 09:44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刚才还封单,现在怎么了 十年不减仓 10-1310-13 09:44
- 41 0 [中国中铁吧] 现报东西 富可钵满de说不得 10-1310-13 09:44
- 43 0 [联环药业吧] 究竟抽什么疯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典型出货,要注意了 顺势不冒险 10-1310-13 09:44
- 29 0 [金山软件吧] 守住别卖等空投回补 耐心等待才是王道 10-1310-13 09:44
- 50 1 [索通发展吧] 你们都多少钱买的 股友561175f7i5 10-1310-13 09:44
- 66 2 [华蓝集团吧] 冲吧我18.00得本,你敢冲上一毛,今天的行情, 大强子吃韭菜筹码 10-1310-13 09:44
- 43 1 [中国中铁吧] 一股不卖 拉萨东环第二天团 10-1310-13 09:44
- 46 0 [沪银吧] 不会破新高了,这周开始金银比开始分化了,白银 股友139Iw76968 10-1310-13 09:44
- 47 0 [中文传媒吧] 你没涨跟什么跌 龙游仔 10-1310-13 09:44
- 31 0 [三峡能源吧] 不是一般的烂,没资金看是有原因的 奥得飙 10-1310-13 09:44
- 32 0 [当升科技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一个亿了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 直率的赵雪梅 10-1310-13 09:44
- 21 0 [瑞立科密吧] 这货红盘犯法 财运纳福de韩信 10-1310-13 09:44
- 39 0 [新赛股份吧] 必跌停 畜赛今天跌停了吗 10-1310-13 09:44
- 80 2 [城地香江吧] 说实话,简直想心梗…… 就用这个网名了 10-1310-13 09:44
- 40 0 [浙江荣泰吧] 草,卖了又涨上来 爆米花跟追追 10-1310-13 09:44
- 49 0 [叮当健康吧] 垃圾庄,还不下跌让建仓! 迷途小糕羊 10-1310-13 09:44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完了!14块7的时候就应该抄底了!唉!没机会了 蜗牛慢步 10-1310-13 09:44
- 44 0 [当升科技吧] 早盘没T也没出,因为完全没底。预测不了突发事 善解人意的高博弘 10-1310-13 09:44
- 38 0 [英维克吧] 8个点没买进去,悔啊 股友r2711F7666 10-1310-13 09:44
- 34 0 [云赛智联吧] 都是散户 东方财神mvp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中体产业吧] 还是抄底科技,早盘跌9个10几点现在很多科技都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44
- 44 0 [恒生指数吧] 全仓追 赢者通吃的游戏 10-1310-13 09:44
- 53 0 [贝斯特吧] 恭喜主力今天又收了不少筹码 股友986212ho20 10-1310-13 09:44
- 41 0 [中科金财吧] 31.3还跌0.3元,说明什么问题 勤奋的吴羽君 10-1310-13 09:44
- 51 1 [碳酸锂吧] 不可能涨,你以为这是黄金么 嘎子把持得住 10-1310-13 09:44
- 61 1 [盈方微吧] 大哥们,别啊,8.2挂单没成交直接拉到8.3,牛啊 看看趋势找找点 10-1310-13 09:44
- 42 0 [上海港湾吧] 挣钱了 股友518222VH67 10-1310-13 09:44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加油!超过明阳,你可是风电老大哟 守护本金 10-1310-13 09:44
- 44 0 [伊利股份吧] 芯片全都红了老登还是绿。强者恒强啊 kzsn 10-1310-13 09:44
- 34 0 [新乡化纤吧] 果然,要割肉 请输昵称 10-1310-13 09:44
- 208 0 [芯原股份吧] 是日乙卯,晴。宜补仓,华夏的崛起,必须是科技 道格拉斯阿傅 10-1310-13 09:44
- 77 0 [XD贵州茅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建发股份(SH600153)$$片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1310-13 09:44
- 44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上不去,就砸呗 股友35e1993Q08 10-1310-13 09:44
- 37 0 [潍柴重机吧] 这么硬气 隆基跌停就退市 10-1310-13 09:44
- 48 0 [亚华电子吧] 买入就在今天 股友0g3879w767 10-1310-13 09:44
- 30 0 [步步高吧] 汇嘉涨3个点 股友06059Pd877 10-1310-13 09:44
- 41 1 [大北农吧] 板块都带不动你……怎么这样呢 等韭菜缓缓啊 10-1310-13 09:44
- 95 2 [海利得吧] 今天为什么跌啊?好多股都跌了 有同情心de甘蔗 10-1310-13 09:44
- 73 2 [科瑞技术吧] 真牛呀,这个时候能拉红 davidboyi901 10-1310-13 09:44
- 36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股主力太牛了 清仓必须是红的 10-1310-13 09:44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买软件,金山软件,中国软件,诚迈科技 股友PMKsvb 10-1310-13 09:44
- 64 0 [海光信息吧] 20日线都破不了,加仓了 育人酒醒 10-1310-13 09:44
- 26 0 [长川科技吧] 它跟国产替代一点关系也没有! 来吧朋友 10-1310-13 09:44
- 39 0 [XD国泰海吧] 天天砸盘 股友fbi3Mi 10-1310-13 09:44
- 40 1 [阳光电源吧] 还不拉红等啥时候,等我出手吗 走出来活下去 10-1310-13 09:44
- 27 0 [波长光电吧] 买买买买买!!! 倾国的雪谷 10-1310-13 09:44
- 143 0 [大有能源吧] t一波,降低风险 用心的哥梦香 10-1310-13 09:44
- 49 0 [英利汽车吧] 4.54跑掉了,拜拜咯 股友6539A2w970 10-1310-13 09:44
- 36 0 [中国银河吧] 有没有集合竞价卖掉一部分的,这下尴尬了,还想 牛市小跟班18 10-1310-13 09:44
- 213 0 [华融化学吧] 执行力从来不是嘴上说说。不过看了眼新莱,还是 清澈高远 10-1310-13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