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这是散户跑路,跳空低开平走,抄底盘开始入 百年骗局 10-1310-13 09:52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科技制造龙头这么疯狂A杀对整个行业板块影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10-1310-13 09:5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不妙啊?没有大资金进场?都是些散户在抄底 永旺向钱 10-1310-13 09:52
- 65 1 [海南发展吧] 怎么今天强的可怕 转战2026 10-1310-13 09:52
- 45 1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一碗大面 貔貅附体168 10-1310-13 09:52
- 296 1 [建发致新吧] 今年产业规模预计破万亿上海如何打造全球生物医 股友On0Fr59815 10-1210-13 09:52
- 36 0 [吉林化纤吧] 在抵抗还是逃跑之间,它选择了再次做伪军 股友878m05O903 10-1310-13 09:52
- 59 0 [大业股份吧] 恶庄,根本不控盘,筹码极其不稳定 宣一无一 10-1310-13 09:52
- 34 0 [三六零吧] 太拉几了 只做上升趋势股 10-1310-13 09:52
- 102 2 [保龄宝吧] 还得是百龙啊。 股友30O7m17966 10-1310-13 09:52
- 152 4 [恒誉环保吧] 政策暖风频吹,板块情绪筑底回升啦。 泡面卧蛋煮老了 10-1010-13 09:52
- 41 0 [新赛股份吧] 新人新气象 一个老股民股友 10-1310-13 09:52
- 187 0 [驰宏锌锗吧] 冲高先减点仓! 耐心比黄金强 10-1310-13 09:52
- 37 0 [烽火通信吧] 七个票最看好的永远是最那啥的 一点没犹豫 10-1310-13 09:52
- 32 0 [傲农生物吧] 感觉有国家队运作? 沪上飞鹰观潮2419 10-1310-13 09:52
- 31 0 [紫光股份吧] 确实不是东西,前期涨的最少,现在跌得最凶 长期向好趋势不变 10-1310-13 09:52
- 26 0 [众泰汽车吧] 哇哦,泰哥今天最帅 有条理的严晟 10-1310-13 09:52
- 43 0 [亿纬锂能吧] 大家都不跑!!!齐心协力补仓,套牢的也暂时别 凌榕蔓 10-1310-13 09:52
- 24 0 [瑞立科密吧] 换云汉,买龙头 哈喽别走啊 10-1310-13 09:5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会收红 股海无涯530 10-1310-13 09:52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这庄真不行啊散户进多少主力出多少 一路长红发财哥 10-1310-13 09:52
- 32 0 [*ST元成吧] 今天跑不掉,明天量更少,5毛要卖的滴我,全收 六城首富 10-1310-13 09:52
- 89 1 [*ST闻泰吧] 当年中兴,华为不也被打压。你看看现在 仔细看看我 10-1310-13 09:52
- 510 9 [长龄液压吧] 看了下47行情,这货大概要2个跌停 退市因美 10-1110-13 09:52
- 41 0 [超研股份吧] 涨两天,都不够一天跌。 股友kPV53r 10-1310-13 09:52
- 49 0 [中远海能吧] 主力跑了吧,上蹿下跳没人控盘 路易十六厘米 10-1310-13 09:52
- 31 0 [合百集团吧] 我来了你可以涨停了 joker可不是小丑 10-1310-13 09:52
- 44 0 [昇兴股份吧] 哇塞,太不容易了 钱多多的后花园 10-1310-13 09:52
- 38 0 [沃尔核材吧] 居然没放量,周末指导很有效 宁静致远韭菜苗 10-1310-13 09:52
- 79 1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开盘没来的急加仓,亏了 基民1W36335O59 10-1310-13 09:52
- 44 0 [创元科技吧] 跌停建仓等气氛好点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10-1310-13 09:52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触底回升了,30块钱近在眼前 一汽套牢 10-1310-13 09:52
- 39 0 [海康威视吧] 好多股开始反弹了,你不跟进吗? 吉星的郭煜 10-1310-13 09:52
- 407 0 [烽火电子吧] 横盘阶段,受到川普利好刺激,今天要发射! 南岸元芳 10-1310-13 09:52
- 210 0 [三安光电吧] 还好我有士兰微 骑着2毛逛街 10-1310-13 09:52
- 34 0 [*ST闻泰吧] 太狠了,一个消息。搞垮一家公司和15万股民。 一颗小白菜哦耶 10-1310-13 09:52
- 21 0 [瑞立科密吧] 云汉融资余额用完了的旺瑞立! 泰森格斗2 10-1310-13 09:52
- 35 0 [昂利康吧] 快点涨停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10-1310-13 09:52
- 56 1 [碧桂园吧] 高人的预测精确到纳米级 碧桂园2毛回 10-1310-13 09:52
- 181 0 [科瑞技术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r7976199q1 10-1310-13 09:52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吧。成本已经为负了,赚了不少。等你回调再多 笑笑m 10-1310-13 09:52
- 28 0 [永泰能源吧] 几天基本没压盘不涨就是自己作死 股友07vC216953 10-1310-13 09:5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奇怪,我的账户一直和大盘反着来 有志气的dd 10-1310-13 09:52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姐的比往上拉啊 顺丰顺水顺财 10-1310-13 09:52
- 40 0 [电广传媒吧] 什么玩意 股友1ibzDd 10-1310-13 09:52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这带血的筹码让他们捡到了,羡慕啊,没钱啊!! 平安性福暴富 10-1310-13 09:52
- 60 0 [福达合金吧] 黄金又新高,各位卿家怎么看? 爱打蚊子的老农民 10-1310-13 09:52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第三代半导体发力了 股友R60681968L 10-1310-13 09:52
- 51 0 [北新路桥吧] 虽然没交建那么硬气,相对其它已经不错了,加油 兜过几个圈 10-1310-13 09:52
- 39 0 [苏垦农发吧] 缓和了,还得玩科技 股友0E8612981H 10-1310-13 09:52
- 31 0 [康农种业吧] 哈哈不套人才怪 穷鬼你发持仓在说 10-1310-13 09:52
- 41 0 [华信新材吧] 看来今天是加仓的好时机 默守花开花落 10-1310-13 09:52
- 29 0 [金龙汽车吧] 周五跑早了 俊逸出尘的温佳玉 10-1310-13 09:52
- 64 0 [*ST亿晶吧] 看跌幅这b在美国销售量非常大,小瞧你了 楚风汉韵3333 10-1310-13 09:52
- 324 0 [宁波韵升吧] 在上周5我们阻击进场,趋势还是可以,由于今天 阿城有好股 10-1310-13 09:52
- 46 0 [神马电力吧] 涨停就是下一个天龙,机会大于风险主力合力吧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1310-13 09:52
- 32 0 [九安医疗吧] 股跌起来跌的最多,往起涨是孙子 股友636075H08G 10-1310-13 09:52
- 49 0 [光智科技吧] 拖累浙江板块啊!? 苏锡常最强私募 10-1310-13 09:52
- 37 0 [甘源食品吧] 阴跌不止 细心的卢妤棋 10-1310-13 09:52
- 73 4 [阳光电源吧] 有业债怕个鸟 花开花好月圆 10-1310-13 09:52
- 31 0 [露笑科技吧] 病入膏盲,奄奄-息。 股友631f52W592 10-1310-13 09:52
- 32 0 [光弘科技吧] 股 气得冒烟 10-1310-13 09:52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起不来了 股友863XC05318 10-1310-13 09:52
- 43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再坐的还没接受教训,只要你觉得安心了,必还要 陈化_年化收益 10-1310-13 09:52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短期上不去了 有毅力的晴情新8 10-1310-13 09:52
- 95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军工 股友D8568991z2 10-1310-13 09:52
- 35 0 [仁智股份吧] 买盘枯竭,跑 盘中观势 10-1310-13 09:52
- 61 0 [广州酒家吧] 15.5以下建仓,又近了点。 默默守候的虎 10-1310-13 09:52
- 28 0 [金力永磁吧] 直奔45 优良的从静竹1 10-1310-13 09:52
- 45 0 [XD国泰海吧] 糕子,果然 大发如意de任我行 10-1310-13 09:52
- 38 0 [远光软件吧] 垃圾相十足 股友vOM0gU6580 10-1310-13 09:52
- 27 0 [XD上海电吧] 跌停了 空头空炒家 10-1310-13 09:52
- 39 0 [隆鑫通用吧] 争口气涨停! 股友D68261q550 10-1310-13 09:52
- 51 0 [鲁北化工吧] 你有什么理由跟着大跌,恬不知耻 有毅力的陆易6 10-1310-13 09:52
- 69 4 [兆驰股份吧] 你是真垃圾买来就没涨多少过拿了好久了 股友u152993T73 10-1310-13 09:52
- 153 2 [华天科技吧] 本来是创新高的,这么一搞打回原形了,不过主力 股友l5WDXP 10-1310-13 09:52
- 68 2 [通富微电吧] 它跌一定是加仓机会而不是抛售敢大跌就敢加仓 股票圈里有个我 10-1310-13 09:52
- 736 4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心如止168 10-1310-13 09:52
- 277 1 [软件开发吧] 周一软件国产替代涨停潮 硬朗的贾澜 10-1110-13 09:52
- 452 9 [英伟达吧] 那些CPO发贺电的呢,周一你们领跌! 只核大学生aka 10-1110-13 09:52
- 26 0 [聚合顺吧] 均价都不带动的 秦隋之流 10-1310-13 09:52
- 44 0 [ST朗进吧] 朗进今天翻红有希望 恒心的蔡艳娥 10-1310-13 09:52
- 41 0 [德生科技吧] 太菜了,眼睛当初瞎了 圆滚滚888 10-1310-13 09:52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拿到明年宇树上市就可以换车换房了,今天是机会 寒竹旅途 10-1310-13 09:52
- 36 0 [厦门信达吧] 拉垃涨没有涨?跌倒是第一名,你去外面看看人家 股友0k800820A2 10-1310-13 09:52
- 93 5 [卧龙电驱吧] 有跌停接单的吗? 神机的解炫 10-1310-13 09:52
- 117 18 [中科三环吧] 快跑 独立抄手 10-1310-13 09:52
- 43 1 [金田股份吧] 为什么不买看多的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1310-13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