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润欣科技吧] 噶一个巨大的下跌缺口,见鬼哦 日进暴富的黄忠 10-1310-13 10:02
- 60 2 [中兵红箭吧] 为什么涨的慢?在这只股里的都是资深老股民做t 股友15z62137Q3 10-1310-13 10:02
- 173 3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开启跌停模式! 股友7821508a8i 10-1310-13 10:02
- 42 0 [东方电热吧] 反弹你像个,下跌你就像个疯子。 股友82637M8t11 10-1310-13 10:02
- 33 0 [航锦科技吧] 抽风的还不来? 股友9H1859362m 10-1310-13 10:02
- 180 0 [硅鑫集团吧] $硅鑫集团(HK|08349)$ 正义使者123 10-1310-13 10:02
- 38 0 [青山纸业吧] 老子走了,亏了跑了,不跟你耗了 基民967Y980o58 10-1310-13 10:02
- 46 0 [芒果超媒吧] 看跌 火星99999 10-1310-13 10:02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我开的,今天不封了,留着家人们跑吧。 只行合一老师 10-1310-13 10:02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熬下去 国色天香的哥梦香 10-1310-13 10:02
- 41 0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拉泡大的? 温柔敦厚的股迷 10-1310-13 10:02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复盘想到了,这种不敢弄了,不是长久之计啊 股友080E08h757 10-1310-13 10:02
- 80 5 [鹿山新材吧] 今天大盘拉红,鹿山跌-5% lmcc380 10-1310-13 10:02
- 50 0 [迪安诊断吧] 下午杀跌,看着吧 百香果是只猫 10-1310-13 10:02
- 26 0 [沪银吧] 不会跌 蝸牛小仔仔 10-1310-13 10:02
- 33 0 [赛力斯吧] 哎……不争气呀!…… 红绿小迷糊 10-1310-13 10:02
- 39 0 [中洲特材吧] 妖股就是有量不怕套,前天走的,我还会回来的 wzry乐 10-1310-13 10:02
- 24 0 [北证50吧] 给你当爷的机会,你偏要当。。。。。。 土豪佳人 10-1310-13 10:02
- 45 0 [华友钴业吧] 早盘维稳任务结束,即将下跌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0:02
- 27 0 [和而泰吧] 感谢主力早上买回来了之前留了100股现在成本为 三安暗黑 10-1310-13 10:02
- 92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低开之后债市逐步拉升,不过今天还是大蛋,主要 店上西里 10-1310-13 10:02
- 56 1 [玻璃吧] 都说了不可能打大跌的 乐观的柳菡1 10-1310-13 10:02
- 42 0 [东土科技吧] 冲高就得卖这股不能格局 ezrl 10-1310-13 10:02
- 39 0 [XD福龙马吧] 没想到今天这么强 随势逐牛 10-1310-13 10:02
- 156 0 [华夏银行吧] 满上了,你随意。 来日犹可追 10-1310-13 10:02
- 28 0 [联合动力吧] 最弱内有质疑 小赢小利 10-1310-13 10:02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谢谢筹码 唐间竹 10-1310-13 10:02
- 70 1 [富临精工吧] 不知道咋回事,竞价出来了18.49挂单竟然没有? 迷美财 10-1310-13 10:02
- 201 5 [交运股份吧] 这个票还能不能拿了 股友57291u673P 10-1310-13 10:02
- 37 0 [顺丰控股吧] 还是老登股 小牛0826 10-1310-13 10:02
- 52 0 [上海机场吧] 一副发育不良的琐样 老夫放大招 10-1310-13 10:02
- 37 0 [金城医药吧] 比预期的两个点还要弱,哈哈 青虎猫 10-1310-13 10:02
- 32 0 [盛达资源吧] 你是白银吗 韭菜童子 10-1310-13 10:02
- 44 0 [哔哩哔哩-W吧] 这个相关的反相指标? 股友03775R99T3 10-1310-13 10:02
- 55 0 [大有能源吧] 宁波韵升 总会有悟道的那天 10-1310-13 10:02
- 50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3年连续亏损,为什么没有戴st帽? wf微风 10-1310-13 10:02
- 91 2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不是国产替代吗?怎么也跟着跌? 娃娃哈哈哈哈 10-1310-13 10:02
- 109 2 [首开股份吧] 无耻公司! 南宁二代战神 10-1310-13 10:02
- 516 4 [协鑫集成吧] 感觉这次定增后,协鑫集成就变成央企了。因为前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10-1110-13 10:02
- 439 4 [广西能源吧] 今晚失眠了,咋办啦? 基民sYorSf 10-1110-13 10:02
- 1020 2 [光莆股份吧] 光莆股份:公司光电传感器件业务处于产能爬坡阶 光莆股份资讯 08-0510-13 10:02
- 33 0 [德福科技吧] 垃圾垃圾电池天赐天际都红了,其它也才跌1.2个 股友r90o523753 10-1310-13 10:02
- 49 0 [粤传媒吧] 骗子啊啊 心胸宽广地雪雁 10-1310-13 10:02
- 34 0 [海航控股吧] 1.60又买回来了 大18966 10-1310-13 10:02
- 63 1 [驰宏锌锗吧] 不要冲高回落呀,那样把今天追高的套了! 股市博弈看三碗面 10-1310-13 10:02
- 95 4 [格林美吧] 想哭最低价卖了今天 haseeibn 10-1310-13 10:02
- 138 3 [三花智控吧] 有捡到便宜筹码的兄弟嘛 股友p82011886N 10-1310-13 10:02
- 131 7 [亚太实业吧] 有啥利空啊,各位大佬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10-1310-13 10:02
- 106 6 [凯盛科技吧] 拉跨盛已经彻底破位了,连装都装不起了,还有不 十亿财神 10-1310-13 10:02
- 141 1 [中哲精化吧] 各位都准备好抄底补仓的银子了吗别人恐惧的时侯 股友9C620306i6 10-1310-13 10:02
- 139 0 [证通电子吧] 大湾区算力适配中心正式挂牌营运了! 股友5567LU9131 10-1310-13 10:02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压力位已经不存在了,再不进等到48买? 优良的从静竹1 10-1310-13 10:02
- 50 0 [日月股份吧] 风电涨那么多轮板块都翻倍了,每次跟跌不跟涨板 山羊777 10-1310-13 10:02
- 42 0 [中证白酒吧] 拉一拉吧,一群苦命的孩子 股友FY5vIl 10-1310-13 10:02
- 33 0 [张江高科吧] 能起来吗想买一点 豪迈奔放的空青 10-1310-13 10:02
- 54 0 [德翔海运吧] 优质股高股息,今天怎么这么不坑跌 股友3312166vO0 10-1310-13 10:02
- 49 0 [东方证券吧] 拉呀 擒龙拿板 10-1310-13 10:02
- 37 0 [富佳股份吧] 垃圾连跌10天 股友1878dF8057 10-1310-13 10:02
- 40 0 [德展健康吧] 领跌可还行 直率的兰湘涵 10-1310-13 10:02
- 51 1 [全志科技吧] 为什么坚定选择四个月多就是不行卖光了就强势了 股友1119617R3O 10-1310-13 10:02
- 66 2 [大华股份吧] 本来就市盈率很低,它比那市盈率高的砸盘还激动 水流云起 10-1310-13 10:02
- 37 0 [东方日升吧] 凉凉 小张同学爱炒股 10-1310-13 10:0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主力又要蹂躏一把抄底的散户。 法斗哪去了 10-1310-13 10:02
- 34 0 [范式智能吧] 里面全是老登 招财高升的苗人凤 10-1310-13 10:02
- 42 0 [王子新材吧] 涨到爆点上,大家都认同,这个才是赚大钱的时机 股友7u09715G37 10-1310-13 10:02
- 42 0 [庄园牧场吧] 跌停吧,别装了 哒哒哒嘀哒哒哒 10-1310-13 10:02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被当了,下午要拉稀 股友bxRYlM 10-1310-13 10:02
- 96 0 [迅捷兴吧] 光模块即将爆发 n142718593954233 10-1310-13 10:02
- 58 0 [中远海能吧] 港股看来也撑不住了,今天能有一个点的涨幅,都 消毒液A 10-1310-13 10:02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太牛了不像国轩 股友57u252Z728 10-1310-13 10:02
- 32 0 [西藏珠峰吧] 铅都没跌你跌个毛 赚钱给猫猫买粮 10-1310-13 10:02
- 55 0 [大烨智能吧] 标准诱多出货,小心……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10-1310-13 10:02
- 34 0 [京东方A吧] 超级垃圾 洒脱的游云卉 10-1310-13 10:02
- 34 0 [七匹狼吧] 废了 就做抄底王 10-1310-13 10:02
- 641 5 [凯美特气吧] 运气好上周五进来了,各位大佬吹一吹这波能看到 初入股市的小散阿 10-1310-13 10:02
- 143 1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勇敢的赵杰 10-1310-13 10:02
- 303 2 [丽臣实业吧] 你看咱这个糕点卖的好不好啊?下周一不出意外至 大忙人777 10-1110-13 10:02
- 78 0 [华工科技吧] 同门的剑桥科技92.5%的主营来自北美,股价大涨 我来抓牛股 10-1310-13 10:02
- 38 0 [舍得酒业吧] 科技都没跌,你领跌,牛 迷航者 10-1310-13 10:02
- 48 0 [华微电子吧] 走了,跟一个喜欢戴的庄家没有没出色,今天看来 荣幸的阎安然2 10-1310-13 10:02
- 54 0 [宇通客车吧] 硬 zachaaa 10-1310-13 10:02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看周K去! 股友98z302c932 10-1310-13 10:02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都不敢加仓 有名有姓的名人 10-1310-13 10:02
- 26 0 [龙磁科技吧] 这个真看不懂 真诚的人儿 10-1310-13 10:02
- 107 2 [海南华铁吧] 我们好像被做局了 新奇的兰聪煌 10-1310-13 10:02
- 44 1 [上海汽配吧] 才跌2个点都不会反弹了吗。。。 能吃是福 10-1310-13 10:02
- 71 2 [蓝帆医疗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跟,大盘跌了,你得爹到沟里去 股友HqbjtN 10-1310-13 10:02
- 107 7 [万润科技吧] 听了老师的话,闭眼入。我16.38进来了。就这吃 糟了又挂山顶了 10-1310-13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