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南京港吧] 大股东疯狂减持。韭菜疯狂接盘 自由的范徐佳蕾1 10-1310-13 09:45
- 33 0 [耀皮玻璃吧] 皮哥牛的 雨浥芊绵 10-1310-13 09:45
- 34 0 [沪银吧] 今天破新高吗 MRecho 10-1310-13 09:45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我的成飞集成,服不服韭菜们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1310-13 09:45
- 39 0 [宁德时代吧] 牛逼 股票赚钱用于消费 10-1310-13 09:45
- 43 0 [五洋自控吧] 资金一直是游资散户买入主力流出这下买入的全军 明亮的董麦克1 10-1310-13 09:45
- 113 3 [安通控股吧] 集合竞价居然买了10万股进去了咋办哭死 股友85016oh195 10-1310-13 09:45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你确定是稀土?不是稀泥? 股友jJDDOk 10-1310-13 09:45
- 52 0 [一品红吧] 拉高出货不用看 股友99H359l502 10-1310-13 09:45
- 44 0 [林洋能源吧] 脸呢,别人低开都是只跌一个点,你两个多点 小散杠庄家 10-1310-13 09:45
- 38 0 [通用股份吧] 谁在画线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10-1310-13 09:45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拉的什么。。。 有志气的dd 10-1310-13 09:45
- 39 0 [盈康生命吧] 看样子应该不会跌的很惨了 楪中念 10-1310-13 09:45
- 47 1 [郑州银行吧] 2元卖,1.99接回 低调低调还是低调 10-1310-13 09:45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废了 干掉双杰5286 10-1310-13 09:45
- 46 0 [日盈电子吧] 50%的仓位就了,不管你跌与涨。 有激情的新里兰3 10-1310-13 09:45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一泻千里后悔没出 股友y926l32578 10-1310-13 09:45
- 46 0 [百纳千成吧] 本周是关键,今天站稳6可以考虑买入。稳妥一点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10-1310-13 09:45
- 41 0 [鲁西化工吧] 幸好跑了 李大削326 10-1310-13 09:45
- 44 0 [中国银行吧] 领跌龙头,永远最拉 股友3p98596r78 10-1310-13 09:45
- 35 0 [金山软件吧] 6个点不敢买,现在直接17个点了。不敢冲呀,等 孙双建 10-1310-13 09:45
- 46 0 [浙富控股吧] 买入。反正都好不到哪里去 热火朝天慧 10-1310-13 09:45
- 35 0 [明泰铝业吧] 没戏 凌金宝 10-1310-13 09:45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觉得到没到入手的时候啊,我想搞点 我看看怎么回事 10-1310-13 09:45
- 39 0 [天和磁材吧] 你还是不如湖南天雁呀 冷若冰霜的任芝蔓 10-1310-13 09:45
- 33 0 [ST绝味吧] 我服你了 股友069O28d652 10-1310-13 09:45
- 36 0 [北方长龙吧] 又一波开始。 小汪爱做T 10-1310-13 09:45
- 87 1 [长信科技吧] 既然第二大股东要减持,就得要求他今天完成减持 股友21U59633Y3 10-1310-13 09:45
- 47 2 [海南华铁吧] 你挂的越欢实,你的股票越没人买,等着死吧。 时代真的好 10-1310-13 09:45
- 369 6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10日印度nifty50股指期货夜盘相对抗跌,下跌0.7 ROC38th 10-1110-13 09:45
- 53 0 [用友网络吧] 冲呀,一定能涨停,国产软件财务的老大! 东财网友5111513621700014 10-1310-13 09:45
- 38 0 [R汇车1吧] 该休息休息了,去沪深北去看看大势,打口炮无意 laofu20138888 10-1310-13 09:45
- 40 0 [新美星吧] 吓一跳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10-1310-13 09:45
- 49 0 [广发证券吧] 靠,开始冲那么猛,现在跌这么多,垃圾还是改变 随心所动2019 10-1310-13 09:45
- 34 0 [卫星化学吧] 的确是垃圾啊,自选又是倒数第一 股友162976K91X 10-1310-13 09:45
- 55 0 [雷曼光电吧] 恐慌已经结束,我继续加。 K线杀机 10-1310-13 09:45
- 47 0 [*ST闻泰吧] 明白一个道理,还是得自主可控啊。血的教训 好心态不要贪 10-1310-13 09:45
- 41 0 [中信重工吧] 杀融资盘了,不达目的不罢休 个VV帮忙 10-1310-13 09:45
- 37 0 [青山纸业吧] 要红了加油 幸运永相伴520 10-1310-13 09:45
- 68 2 [领益智造吧] 大A果然不堪一击啊,都被闷杀了 赚点银子来发发 10-1310-13 09:45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加油,我的认知里只有你 剩着为王AAA 10-1310-13 09:45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都是小散,机构会让你们跑,看好就多买,小 长城绿了 10-1310-13 09:45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真垃圾! 细小的白零1 10-1310-13 09:45
- 44 0 [润欣科技吧] 2天跌了十个点 春天的韭菜2333 10-1310-13 09:45
- 32 0 [隆华科技吧] 国产替代 恭喜富贵的楼高 10-1310-13 09:45
- 35 0 [甬金股份吧] 这表现已算交代了 选择就坚持 10-1310-13 09:45
- 43 0 [大华股份吧] 是真怂呀! 打滑是支好股票 10-1310-13 09:45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长期持有哦各位往上冲,我又加仓了 先生_淡定 10-1310-13 09:45
- 63 0 [士兰微吧] 闻泰倒了,他的订单全部是士兰微的。 股友vgxIPP 10-1310-13 09:45
- 54 1 [XD中国国吧] 只要地产股板块反弹,中国国贸一定大跌! 国贸跌停 10-1310-13 09:45
- 2371 14 [全筑股份吧] 【10月10日杜生实盘日志】早盘建仓:先格局:看 谦虚的杜生 10-1010-13 09:45
- 35 0 [欣旺达吧] 今天36,冲鸭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10-1310-13 09:45
- 40 0 [欣旺达吧] 宁王红了 股友93X936733O 10-1310-13 09:45
- 36 0 [欣旺达吧] 以为是,结果是垃圾。 有气势de葡萄 10-1310-13 09:45
- 33 0 [步步高吧] 大盘起来就没它什么事了 风中的阿飞7753 10-1310-13 09:45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个股今做到少输,赌它们明天“满堂红”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10-1310-13 09:45
- 38 0 [航天信息吧] 接着砸呀,我在下面等着你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10-1310-13 09:45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震仓吸筹 小韭菜不是韭菜 10-1310-13 09:45
- 71 0 [海汽集团吧] 主力不借机拉升,还打压,牛比,打死我也不走, 想得开忍得住 10-1310-13 09:45
- 29 0 [金山办公吧] 这是要涨停啊 活泼的李小达 10-1310-13 09:45
- 154 0 [上纬新材吧] 排队的单子大家看看,都是谁在卖? 认真上班的股民 10-1310-13 09:45
- 47 0 [中青旅吧] 弹都不弹一下,跌比别人跌的多 股友w191l81073 10-1310-13 09:45
- 45 0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跌幅银行板块倒数第一,下跌天数银行倒数第 股友V3279r7900 10-1310-13 09:45
- 73 0 [安科瑞吧] 安科瑞后期必有表现,我有3成仓位,持有 不想当勤劳的韭菜 10-1310-13 09:45
- 42 0 [焦煤吧] 看来空头想多了 股友27e1c57986 10-1310-13 09:45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山子起飞了 只要你涨停 10-1310-13 09:45
- 37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今天稳住了 股友eD93526778 10-1310-13 09:45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只有你跟闻泰俩难兄难弟了 股友Hi30932821 10-1310-13 09:45
- 29 0 [证券公司吧] 这证券到底想咋滴,涨不是你,跌就你最牛 时光追虎 10-1310-13 09:45
- 37 0 [石英股份吧] 作茧自缚!哈哈! yyds哈哈哈 10-1310-13 09:45
- 27 0 [上纬新材吧] 放我出去,放我出去,张一份也行,快放我出去, 股友OIHYxu 10-1310-13 09:45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曹本来进北方长隆,看到你追进去了,恶心到死 小白不想小白 10-1310-13 09:45
- 93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拉长时间看,债市短期波动会被平滑的 蜜密理财 10-1310-13 09:45
- 195 0 [有色ETF鹏华吧] 加征100%!关税风波再起,震荡市如何应对? 鹏哥聊ETF 10-1310-13 09:45
- 31 0 [紫光国微吧] EDA大涨 以主力一起砸 10-1310-13 09:45
- 47 0 [东方锆业吧] 开盘没忍住清了 哒哒哒57 10-1310-13 09:45
- 38 0 [三六零吧] 板块起飞了 信则不念 10-1310-13 09:45
- 185 1 [苏博特吧] #强势机会# 心细如尘的溯流光 10-1310-13 09:45
- 146 3 [钛能化学吧] 卖吗 基民I29Lvo 10-1310-13 09:45
- 38 1 [中国电影吧] 所有的都是大跌 见红就有精神 10-1310-13 09:45
- 90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从哪来回哪去,年底前应该会回到一块吧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10-1310-13 09:45
- 38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夜盘三点几个点了,散户反而怕的要死,跑 股友sU3hvV 10-1310-13 09:45
- 52 0 [中文传媒吧] 大盘在涨,你在跌 基民516E1y8269 10-1310-13 09:45
- 33 0 [中贝通信吧] 这还有活法吗。 坚定的许光耀1 10-1310-13 09:45
- 52 0 [晋控电力吧] 大盘跌必须跟上,大盘涨它必须的跌,你说股价永 晴朗的孟醉薇3 10-1310-13 09:45
- 39 0 [德福科技吧] 宁德都红了,你也不能是板块倒数第一呀?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10-1310-13 09:45
- 123 2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怎么回事?有什么消息吗? 菩提禅者 10-1310-13 09:45
- 83 2 [飞沃科技吧] SB了,一开盘砸在欢的现在SB了 股友zz95361063 10-1310-13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