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拉芳家化吧] 还是俺家芳芳牛 平和的黎宇航 09-0409-04 15:04
- 31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看收盘吧,没有止跌前还是注意风险,虽然ETF风 价投践行人 09-0409-04 15:04
- 70 0 [寒武纪吧] 请思考:上市本质,是融资行为,打个比方,需要 投机倒把抓起来 09-0409-04 15:04
- 154 0 [TCL科技吧] 换仓了 忠心耿耿的晓阳3 09-0409-04 15:04
- 79 0 [光力科技吧] 真tm会玩 睡觉就直接睡觉 09-0409-04 15:04
- 64 0 [豪威集团吧] 给你们加仓机会了呵呵! 雨夜闻茶香 09-0409-04 15:04
- 64 0 [盈方微吧] 这还是人干的事情吗 翻身路2024 09-0409-04 15:04
- 66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有榜啊!看看哪个砸盘 雄心勃勃地孔雀草 09-0409-04 15:04
- 98 1 [精研科技吧] 58.88干了3000股,这个票太拉垮了 股友VIgtB8 09-0409-04 15:04
- 85 1 [中再资环吧] 今天好奇怪,居然没有绿盘 股友67951v85m0 09-0409-04 15:04
- 61 1 [隆利科技吧] 不得不服,庄牛的不行 吾亦我 09-0409-04 15:04
- 213 4 [花园生物吧] 你大爷,牛逼,天天加仓天天跌?这股脑倒有毒? 妙笔的龙女 09-0309-04 15:04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几天的利润,一天会吐 心细如尘的丁言秋 09-0409-04 15:04
- 87 0 [中材科技吧] 腥风血雨的一周 股友223S756S93 09-0409-04 15:04
- 78 0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好多就基本上跌停了。汉五鸡是跌王大开眼界 迷一样518 09-0409-04 15:04
- 73 0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的动静好像在对我说:有钱了,毛毛雨,猛干 韭菜精66 09-0409-04 15:04
- 620 5 [道氏技术吧] 我也是服了 网名王高飞 09-0409-04 15:04
- 88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做多做空都是跌跌不休!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04
- 80 0 [景旺电子吧] 亏损40 Maye淘气宝 09-0409-04 15:04
- 63 0 [成飞集成吧] SB公司 盆满发财地周芷若 09-0409-04 15:04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继续空,没操作,这行情意义不大下周再战 股友88y83A1198 09-0409-04 15:04
- 73 0 [中伟新材吧] 明天应有新高 坚强不屈的静渊5 09-0409-04 15:04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红了,暴力反弹了 嗨皮牛耶耶 09-0409-04 15:04
- 69 0 [龙版传媒吧] 天天上影线,庄家就靠割散户赚点小钱,太没格局 n14009503109be02 09-0409-04 15:04
- 269 0 [华胜天成吧] 割肉了,错过一个板 亏钱小奕 09-0409-04 15:04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开始继续拉银行拉指数不带券商玩吹牛市等跌 kkggucs 09-0409-04 15:04
- 81 0 [辰欣药业吧] 感觉明天能拉满。满仓干了 股友8579x1A236 09-0409-04 15:04
- 111 1 [新兴装备吧] 连跌20几个点了4013.进的 红火火美 09-0409-04 15:04
- 75 0 [唐人神吧] 躲过牛市,也能躲过 黄金侠巴飞铁 09-0409-04 15:04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连板 潇洒不羁的蒋亦凡 09-0409-04 15:04
- 71 0 [珀莱雅吧] 待到秋来九月八 tyzkl3863 09-0409-04 15:04
- 84 0 [上海电气吧] 我已出仓感觉良好,没戏了 率真地射手 09-0409-04 15:04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意料之中,明天咬你一口 牛哥牛割 09-0409-04 15:04
- 146 5 [美锦能源吧] 89卖了,这会补点不算追高吧 很好奇哈哈 09-0409-04 15:04
- 153 3 [兰剑智能吧] 明天又是跑得快,哎 铁狼勾 09-0309-04 15:04
- 54 0 [寒武纪吧] 还和茅台比吗? 低价收购带血筹码 09-0409-04 15:04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恭喜电建明天玖印白股爪就练成了 顺势而为灬 09-0409-04 15:04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首先跑的是两融资金,然后等规则修改出来再跑ET 秋高气爽51899 09-0409-04 15:04
- 83 1 [华光环能吧] 最后上去一点是给点小温暖吗 随风君 09-0409-04 15:04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我不服墙,就服你万马 股友2026v0938W 09-0409-04 15:04
- 93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换手有点问题。明天有可能低开。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0409-04 15:04
- 82 2 [泰鸿万立吧] 还不快现原形 QKJ 09-0409-04 15:04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你有这么差吗 酸菜肉丝炒饭 09-0409-04 15:04
- 76 0 [万丰奥威吧] 全仓只留下你下了,明天希望和你友好,其它的全 股友8h1906123R 09-0409-04 15:04
- 89 0 [钛能化学吧] 今日大家亏了多少? 商小谦 09-0409-04 15:04
- 72 0 [蒙娜丽莎吧] 大肖老师,你在哪,没有看见你我慌啊 东山不再起 09-0409-04 15:04
- 4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切换加仓,感谢大家的血筹! 无惑资本 09-0409-04 15:04
- 112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其实很强了,虽然是因为前几天跌的多,但是 LEO51 09-0409-04 15:04
- 85 0 [华峰化学吧] 八月的涨幅九月四天就给抹去了 股友00vA168807 09-0409-04 15:0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了样 股友MESHby 09-0409-04 15:04
- 149 1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还不出手捡便宜货 丫丫丫先 09-0409-04 15:04
- 109 2 [中大力德吧] 啥时候还能再起来 基民78639aK786 09-0409-04 15:04
- 332 1 [显盈科技吧] 别人是涨多了调整一下,你算什么货色,大盘涨跌 武汉一霸 09-0409-04 15:04
- 130 1 [国电电力吧] 这个股,NND自从进来后,做个T都不知道哪样选买 股友830W89g875 09-0409-04 15:04
- 102 1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嘿嘿,还有点收益,10个点,不怕你回调 小小华华 09-0409-04 15:04
- 198 1 [双象股份吧] 没有想象空间所以不涨,3季度大盘涨了369点,双 我很帅吧 09-0309-04 15:04
- 85 0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涨停正好回到最高点哦,主力哥 浓郁的李隐尧 09-0409-04 15:04
- 117 0 [杭钢股份吧] 171天打卡 限量版538688 09-0409-04 15:04
- 118 0 [达意隆吧] 真牛逼连续跌十天明天破15 股友3I739I2135 09-0409-04 15:04
- 70 0 [创世纪吧] 每天高开低走,吃了翔 YIYAN 09-0409-04 15:04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芭比Q了… 熙宝来财 09-0409-04 15:04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暴躁的老猫 09-0409-04 15:04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存款彻底搬家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0409-04 15:04
- 81 1 [XD乐山电吧] 限售股解禁是硬伤了。解禁股太便宜了。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0409-04 15:04
- 90 0 [长虹华意吧] 仓底不变,全部T成功。太他的舒服了。哈哈哈 mlsanbao 09-0409-04 15:04
- 98 2 [恒瑞医药吧] 郁闷 大金饼 09-0409-04 15:04
- 110 1 [万通发展吧] 就大盘目前的环境,谁干站出来露头拉,只能等明 煜里旺 09-0409-04 15:04
- 113 4 [长城汽车吧] 马上红 最后赢家a 09-0409-04 15:04
- 97 1 [锋尚文化吧] 走势太弱 骑驴唱本 09-0409-04 15:04
- 112 1 [富临运业吧] 会跌到什么位置呢 老實力量 09-0409-04 15:04
- 155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无语了 盆满万贯得唐三 09-0409-04 15:04
- 47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起 夜F0VJ75 09-0409-04 15:04
- 160 1 [设计总院吧] 虽然微涨一点,但还是被业绩亏损的二弟勘设股份 转身就忘最好 09-0409-04 15:04
- 132 0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开板了哎 我买的都涨停了 09-0409-04 15:04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割肉了亏了快十五个点了, 炒股养老999 09-0409-04 15:04
- 82 0 [伊利股份吧] 终于不是伊绿了 哈基米你这家伙 09-0409-04 15:04
- 62 0 [深圳华强吧] 妖股 天涯无痕 09-0409-04 15:04
- 86 0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股友交流爱好者 09-0409-04 15:04
- 93 0 [联得装备吧] 东尼电子涨停 K线上拨动琴弦 09-0409-04 15:04
- 53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20线可以补仓了吗 胡萝卜与西红柿 09-0409-04 15:04
- 106 2 [小商品城吧] 梦想的旅途,我背井离乡,肩上扛的行囊 问月可知 09-0409-04 15:04
- 101 2 [均普智能吧] 其他是涨多了跌,这是跌多了继续跌,恶心 股友iR7JuX 09-0409-04 15:04
- 92 1 [淳中科技吧] 我胡汉三还会回来的 股市一位普通农夫 09-0409-04 15:04
- 82 2 [摩恩电气吧] 认输,真不买了 家家美168 09-0409-04 15:04
- 119 2 [中国铁建吧] 沪A60分分时底部即将金叉,铁建?也是。 股友sSyIWS 09-0409-04 15:04
- 96 2 [安诺其吧] 跌,给我死命的跌,不要去管别人涨了多少,反正 一只骆驼 09-0409-04 15:04
- 124 3 [太极集团吧] 看样子,又要去绿着才舒服,继续煎熬中…买了太 基民Ah6KSe 09-0409-04 15:04
- 81 1 [青云科技-U吧] 天呐,几天不看这票涨这么多 贾芭菲忑 09-0409-04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