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它奶奶的股市,没玩的千万不要买 CJL0ng 09-0409-04 10:18
- 59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这个换手率和主力流入,今天必须要大阳线啊 细腻的林飞文 09-0409-04 10:18
- 55 0 [因赛集团吧] 这么点流通盘,主力还不是轻松拿捏 不傲才以骄人 09-0409-04 10:18
- 48 0 [ST际华吧] 起来了 股友576q816k39 09-0409-04 10:18
- 87 0 [山鹰国际吧] 想说下,牛市一般1到2年,去年9月底开始,快一 岩山是俺心中的痛 09-0409-04 10:18
- 57 0 [国瓷材料吧] 量化老哥加油T,爱你哦 股友0N95121u99 09-0409-04 10:18
- 65 1 [*ST南置吧] 有没有被搞到哭笑不得的? 转变整 09-0409-04 10:18
- 1081 5 [财经评论吧] 造纸概念短线拉升 景兴纸业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0:18
- 61 0 [锦浪科技吧] 就差我十几二十万呗,卖完就拼命涨呗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09-0409-04 10:18
- 101 3 [ST章鼓吧] 冲涨停 十年魔一剑 09-0409-04 10:18
- 156 1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差不多该涨了,想加点,大佬们怎么看 汀兰岸芷 09-0409-04 10:18
- 195 2 [比依股份吧] ar可视化头盔,重要组成单元ar眼镜 差不多得了chaos 09-0309-04 10:18
- 2348 24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主业稳健 抗风险能力日渐凸显 永泰能源资讯 08-2709-04 10:18
- 75 0 [新劲刚吧] 军工板块要杀融资,融资比例太高了,风险很大, 山河无恙1 09-0409-04 10:18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12.3冲不动了 股友72E58A6669 09-0409-04 10:18
- 39 0 [港股红利ETF博时吧] 还不如把个股全砸跌停然后慢慢涨,天天慢慢跌太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409-04 10:18
- 43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不要乱买,等机会,机会是等出来的,不是买出来 秋刀鱼不放盐 09-0409-04 10:18
- 71 0 [长盛轴承吧] 94全清 心电分析 09-0409-04 10:18
- 64 1 [长城军工吧] 心里难受至极,准备重开了 高买低卖慈善大亨 09-0409-04 10:18
- 80 1 [金地集团吧] 你的尿性连多拉1-2分钱都不愿的主,谁来抬你的 牛散殷师之徒676888 09-0409-04 10:18
- 64 1 [节能国祯吧] 再次印证我说的话,你们只会追涨杀跌,你们没有 股友1i00879I29 09-0409-04 10:18
- 83 2 [中毅达吧] 今天应该有动作了吧 江南白衣 09-0409-04 10:18
- 102 3 [华夏银行吧] 踩踏开始了冷静都不要动 崇山峻岭三六河 09-0409-04 10:18
- 108 3 [ST京机吧] 光伏涨停的较多,已经属于后排了 笔直的路 09-0409-04 10:18
- 109 4 [中航高科吧] 瑟瑟发抖中!26得本今天能剩下多少? haoyun加满2025 09-0409-04 10:18
- 57 0 [*ST益通吧] 创新医疗加油! 肖不平 09-0409-04 10:18
- 66 0 [万里石吧] 不放大,都看不见K线咯 万手哥来了111 09-0409-04 10:18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131融资买入了150万,这筹码不要钱的扔啊 我是豆包O2 09-0409-04 10:18
- 51 0 [星星科技吧] 拉稀,主力会拉稀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9-0409-04 10:18
- 84 0 [重庆啤酒吧] 没用流动性啊 加油站688 09-0409-04 10:18
- 58 0 [赣锋锂业吧] 43啊 金锦金 09-0409-04 10:18
- 50 0 [新易盛吧] 一宣布纳入富时A50就拉。。。 张婷犇 09-0409-04 10:18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别骂了合力割肉给他砸下去 心态稳如泰山 09-0409-04 10:18
- 73 0 [精锻科技吧] 主力在等一个机会 中航一散民 09-0409-04 10:18
- 52 0 [中国海油吧] 补缺口 股友053X29d691 09-0409-04 10:18
- 42 0 [北方长龙吧] 这票至少给了跑的机会 蓝天的杨逸凡1 09-0409-04 10:18
- 65 2 [胜宏科技吧] 卖出就下跌,我的操作进步了 陈小群主 09-0409-04 10:18
- 56 1 [东阿阿胶吧] 板块多红了 股友517103Ty09 09-0409-04 10:18
- 4116 47 [常山药业吧] 大盘如期调整。昨天讲光模块阶段性见顶,是阶段 追光逐芯 09-0209-04 10:18
- 51 0 [华纬科技吧] 谢谢,要不是你我这两天也会很惨,这样把从你这 爱情成就梦想 09-0409-04 10:18
- 51 0 [君正集团吧] 主力练的是,还得有三根绿线 有情感智慧的戴诚 09-0409-04 10:18
- 53 0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不买,明天怕又是一字板了 股友228k53K903 09-0409-04 10:18
- 73 0 [国机精工吧] 这个庄家翻了一信,想把十六元筹码,当三十二元 股友9ak2023008 09-0409-04 10:18
- 43 0 [新易盛吧] 你们这个杀法,散户还没来啊,咋办啊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0409-04 10:18
- 48 0 [建业股份吧] 深度调整,涨停 股友m2wT2q7298 09-0409-04 10:18
- 60 0 [威龙股份吧] 它就是涨那么一点,然后散户也抛不动 AKirakira444444 09-0409-04 10:1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该来的终于来了,军军,寒王等泡沫破裂了,引发 股市见证人 09-0409-04 10:18
- 63 1 [北纬科技吧] 别挣扎了,收盘还是绿的? 有毅力的戴皓5 09-0409-04 10:18
- 73 1 [辽宁能源吧] 万年3块,我俏丽蛙 mario10 09-0409-04 10:18
- 88 4 [正泰电源吧] 我一直都在关注,但就是一直在犹豫,没有买 股友urraRs 09-0409-04 10:18
- 3039 3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车集团董事长孙永才拜会哈萨克斯坦总统托 中国中车资讯 09-0309-04 10:18
- 56 0 [电科芯片吧] 主力流出4519万SB擅长的水下出货,等它出完就反 Astor523 09-0409-04 10:18
- 51 0 [招商南油吧] 有气无力的, 股友K7239f7590 09-0409-04 10:18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死了? 主力你没格调 09-0409-04 10:18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早盘跌停买半仓,这种走势绝对龙一,掌握好节奏 拖累战斗力 09-0409-04 10:18
- 71 0 [昊华能源吧] 你跟错就输啦!呵呵 a77912643 09-0409-04 10:18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赶紧跑,最后的机会 股海无涯8888 09-0409-04 10:18
- 54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减持日700多万股等减持,今天顶板排队的送 藏羚王 09-0409-04 10:18
- 67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在玩狼来了游戏 股友09Gq167886 09-0409-04 10:18
- 49 0 [蓝海华腾吧] 我也要熬到解套这一天了,其他全减了,就留着他 股友2i160550I5 09-0409-04 10:18
- 66 0 [唯万密封吧] 散户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下跌加速趋势中。目标价 水金鑫 09-0409-04 10:18
- 53 0 [华媒控股吧] 社区团购涨的这么厉害,我不信你上不去 风度翩翩的蒋衍慕 09-0409-04 10:18
- 55 0 [南京熊猫吧] 不要提创新医疗了,这货提鞋都不配 补仓补成十大股东 09-0409-04 10:18
- 48 0 [酒鬼酒吧] 维护一下,底仓两成上车,大资金可以进来了 扭转大师 09-0409-04 10:18
- 57 1 [凯撒旅业吧] 不是说三块买入吗?怎么6了,不会到1330吧光哥 目秀的包筝 09-0409-04 10:18
- 626 5 [众泰汽车吧] 没错吧 让我出头吧 09-0409-04 10:18
- 56 1 [沈阳机床吧] 亏2个点,走了, 风花之雪 09-0409-04 10:18
- 51 1 [盈康生命吧] 嘿嘿,拉高出货,有没有可能 韭菜小新16888 09-0409-04 10:18
- 9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基金经理,啥也不是! 开朗的施慧4 09-0409-04 10:18
- 105 1 [连连数字吧] 亏麻了 老板啊老板 09-0309-04 10:18
- 292 6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今天为了护指数没办法,明天继续暴跌。 北证的神 09-0309-04 10:18
- 1137 36 [振东制药吧] cpo出货了,上午说了,继续坚守医药了,明天开 广州一代战神 08-2709-04 10:18
- 63 0 [华新精科吧] 180吧我就退市清仓了 股友n02P181919 09-0409-04 10:18
- 93 0 [东软集团吧] 看了一下报表,这票的现金流压力过大。其他的都 玩股修贤 09-0409-04 10:18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信他能起来,还是信龙头九条命? 喔得發 09-0409-04 10:18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速撤 放手一搏89 09-0409-04 10:18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错过了大牛呀,有钱难买老鸭头,23的时候真 闵黄牛2015 09-0409-04 10:18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、板块多冲了、你又跳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9-0409-04 10:18
- 53 0 [大东南吧] 反正涨停。 股友596672a83u 09-0409-04 10:18
- 70 0 [斯莱克吧] 怎么今天就拉了?还以为要多洗两天呢,我还没补 poepoe 09-0409-04 10:18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太吓人了稍微减仓点 热情的顾可 09-0409-04 10:18
- 66 3 [安记食品吧] 要气死了, 公正的纳兰亦凡1 09-0409-04 10:18
- 69 2 [儒竞科技吧] 跌跌不休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0409-04 10:18
- 107 3 [通信ETF富国吧] 还能追吗? 张小陶陶 09-0309-04 10:18
- 43 0 [孩子王吧] 今天涨6个点的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0409-04 10:18
- 81 0 [世环新材吧] 【中科海钠中标20MWh钠离子电池储能系统项目】 内古原材料资讯 09-0409-04 10:18
- 48 0 [特变电工吧] 行情不确定可以躲在这里 基民9Ao9902827 09-0409-04 10:18
- 43 0 [北证50吧] 北证不值得,明天就跌了 最近有点倒霉 09-0409-04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