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玉禾田吧] 最近应该是小幅度波动,预计要到9月26日减持完 我爱看星星 09-0409-04 10:19
- 55 0 [中远海控吧] 14.47的成本 股友6k96v13266 09-0409-04 10:19
- 54 1 [瑞可达吧] 主力早盘那样搞,能赚到钱吗? 光华世纪 09-0409-04 10:19
- 55 1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股里韭菜真多,主力赚的盆满钵满,笑死了 股民邱邱 09-0409-04 10:19
- 62 1 [纵横通信吧] 骑脚踏车的人,别被卖摩托车的商家忽悠了!想换 吉祥纳福地嬴政 09-0409-04 10:19
- 53 1 [盟固利吧] 今天闭眼涨停,你们快买 江东猛虎 09-0409-04 10:19
- 124 2 [双环科技吧] 今天你爱理不理,明天让你高攀不起 双环小韭菜 09-0409-04 10:19
- 107 3 [石化机械吧] 石化机械这群人每天吃香喝辣的。而投资他们的股 天机阁三堂主 09-0409-04 10:19
- 79 3 [博敏电子吧] 这是一个狠角色 flydream5 09-0409-04 10:19
- 112 1 [沪硅产业吧] 这个股票五年了,只要股吧一唱多必跌。五年来没 杭州20070406 09-0409-04 10:19
- 159 1 [北方稀土吧] 抖音里在推吧里这么多大师,专家也都持仓在推, 游轮联盟 09-0409-04 10:19
- 134 2 [方正科技吧] 感觉要加速了,但愿感觉是对的 扶一牛 09-0409-04 10:19
- 83 1 [正泰电器吧] 在阳光电源面前抬不起头弱者 股友x1U70762009 09-0309-04 10:19
- 54 0 [百大集团吧] 就是一只A杀的股 儒脑道身佛心 09-0409-04 10:19
- 59 0 [国机精工吧] 怎么会有股天天绿啊一点肉都不给散户吃? 柑橘味恋爱花香 09-0409-04 10:19
- 51 0 [卓胜微吧] 谁碰谁倒霉 东财网友7712513724502244 09-0409-04 10:19
- 81 5 [中航重机吧] 但凡还有鼓吹的,这股就不可能涨。 我就是主力1688 09-0409-04 10:19
- 46 1 [飞亚达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基民dRXRFD 09-0409-04 10:19
- 67 0 [中铁特货吧] 头肩底形态还没有完成。逢低买。 敏捷的耿锦鹏 09-0409-04 10:19
- 69 0 [唐山港吧] 所长干不了,早点辞职吧。让有能力的人上。 韭菜成熟了呀 09-0409-04 10:19
- 56 0 [湖南白银吧] 还能涨吗,两天亏了7个点, 慢慢在回本 09-0409-04 10:19
- 54 0 [开普云吧] 该股已死 挣钱痞子 09-0409-04 10:19
- 475 0 [康得3吧] $康得3(SZ400102)$ 坚定的空军 09-0409-04 10:19
- 45 0 [新易盛吧] 哈哈,跌的刺激 以锂fu人 09-0409-04 10:19
- 55 0 [秦川机床吧] 买入,13.59。成交。明天卖。师母一呆 感悟股市LPZ 09-0409-04 10:19
- 59 1 [居然智家吧] 跑吧!大盘回调了!牛市结束 股友MHBoid 09-0409-04 10:19
- 52 1 [纯碱吧] 一做空就涨 鑫鑫向榕者 09-0409-04 10:19
- 102 3 [光明肉业吧] 老庄哥拉一下吧!板块都跑不过 浅夏✘ 09-0409-04 10:19
- 180 0 [润和软件吧] 都走的差不多了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0409-04 10:19
- 43 0 [三峡旅游吧] 就是杂毛啊 不割就没输 09-0409-04 10:19
- 69 0 [北证50吧] 不想追高的,惠同新材是你的优先选择,中报业绩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0409-04 10:19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该上上了 股友YT7Ya2 09-0409-04 10:19
- 78 0 [麦格米特吧] 这货今天有固态概念还能救救,如果是ai电源,那 基民73N7i22623 09-0409-04 10:19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费了,这一步涨停现在回落,我先跑了 曹老板哟 09-0409-04 10:19
- 56 0 [申菱环境吧] 破股、烂庄 股友87922vd209 09-0409-04 10:19
- 54 0 [皖通高速吧] 每天都在水下 股友088k23q312 09-0409-04 10:19
- 62 0 [普路通吧] 早上进错了,拍断大腿 股友79r3H99172 09-0409-04 10:19
- 50 0 [长飞光纤吧] 神经病吧 基民32u589t531 09-0409-04 10:19
- 42 0 [寒武纪吧] 100亿一次性的冲击波,下周来临。 AI寒武纪2024 09-0409-04 10:19
- 70 2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卖了你还真是幸运,把主力挂在山顶! 股友8U063786I3 09-0409-04 10:19
- 55 1 [哔哩哔哩-W吧] 今天的盈利是小破站给的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9-0409-04 10:19
- 86 1 [龙佰集团吧] 这个股吧竟然这么安静啊,看来不是被套了,就是 股友9tm5713527 09-0409-04 10:19
- 77 2 [宏盛股份吧] 马上封板了 宇宙飞船996357 09-0409-04 10:19
- 274 2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科技: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 至纯科技资讯 09-0209-04 10:19
- 46 0 [飞利信吧] 坐等回落 东边的鱼肚白 09-0409-04 10:19
- 42 0 [寒武纪吧] 兄弟们,不要看他了,为啥把上百个亿每天用在他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0409-04 10:1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19
- 52 0 [知行科技吧] 退通就退通,这些人又不买。叽歪什么。咋滴。就 舒适的黎港 09-0409-04 10:19
- 71 0 [鹏欣资源吧] 毫无疑问,这票开始跟黄金了 股友1165yw3383 09-0409-04 10:19
- 56 0 [中国中车吧] 拉几 股友VgqdKo 09-0409-04 10:19
- 53 0 [桂林旅游吧] 没有大单买 回本路上慢点 09-0409-04 10:19
- 5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这几天还是比较抗揍,拿稳就好了 怒亏105万 09-0409-04 10:19
- 47 0 [铭普光磁吧] 啥情况 一条小鳄鱼 09-0409-04 10:19
- 56 0 [中国联通吧] 去年3670你5块2毛多,今年如果到3670你定破5, 坚毅的黎浩源1 09-0409-04 10:19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请叫我股神 挣点烟钱就行 09-0409-04 10:19
- 56 0 [中科电气吧] 三十块的中科,指日可待 技术遛沐木 09-0409-04 10:19
- 46 0 [XD中国卫吧] 这该死的反弹力度,还是下跌强势中 股友M57131H932 09-0409-04 10:19
- 53 0 [十月稻田吧] 什么鬼嘛,吓得都不买卖了。 荷沥z 09-0409-04 10:19
- 84 0 [申达股份吧] 还没跌到位,不要着急 灯炳枫桥镜 09-0409-04 10:19
- 51 0 [双环传动吧] 跌破位了没用了 小小小慧慧 09-0409-04 10:19
- 56 0 [川润股份吧] 楼下好多垃圾.谁清理下 股友8593pN7626 09-0409-04 10:19
- 50 0 [广聚能源吧] 不创新低了看不起你 刘安碧 09-0409-04 10:19
- 49 1 [华电新能吧] 赶紧割了不然这个家伙就是浪费牛市行情,牛要结 金蟒龙王 09-0409-04 10:19
- 54 1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不是以前的主力,这个良心大坏了。 乐观的小韭菜2 09-0409-04 10:19
- 97 2 [艾力斯吧] 难得热度上来了 天才的风云 09-0409-04 10:19
- 45 0 [中恒电气吧] 没量证明没人买缩量下跌还得跌不要死扛了钱不好 英姿飒爽的望舒5 09-0409-04 10:19
- 51 0 [宁波华翔吧] 巨轮起飞,带不动这垃圾。 跟着大神来炒股 09-0409-04 10:19
- 106 0 [好想你吧] 你能不能跟上 寂寞一根烟2333 09-0409-04 10:19
- 50 0 [移远通信吧] 牛市结束了?今天兄弟们怎么操作?跑路?加仓? 股友82M676y516 09-0409-04 10:19
- 51 0 [德业股份吧] 持仓就你一只独苗红的 基民OjhHmM 09-0409-04 10:19
- 68 0 [华阳股份吧] 华阳估计要跌到6元5毛左右 谦逊的白梦香1 09-0409-04 10:19
- 73 0 [三德科技吧] 远离这垃圾 股友3653K06r21 09-0409-04 10:19
- 55 0 [国际医学吧] 别装了,收盘还得下来 趁火打劫不用谢 09-0409-04 10:19
- 73 0 [悦康药业吧] 加仓干 博弈概率的局外人 09-0409-04 10:19
- 69 0 [奇安信-U吧] 今天不是应该轮到齐孙大涨了吗? 股友1v81u67680 09-0409-04 10:19
- 65 1 [温州宏丰吧] 果然是勾史 顺水来钱 09-0409-04 10:19
- 81 2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就是搅棍 知识的庄睿博 09-0409-04 10:19
- 73 3 [仕佳光子吧] 有本事跌停 炒股养娃小鸭子 09-0409-04 10:19
- 114 4 [中百集团吧] 奉劝能跑赶紧跑、能不买就不买,我10多买的被套 赤子的席峰 09-0409-04 10:19
- 54 1 [三态股份吧] 底部到了,进场吧 Yangfan88855 09-0409-04 10:19
- 60 0 [宇瞳光学吧] 对子顶,哈哈哈 我不服我不富 09-0409-04 10:19
- 57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早上3000手托单跑得快,不然筹码全部给他了 南方山茶树 09-0409-04 10:19
- 60 0 [银轮股份吧] 算了 無忧无忧 09-0409-04 10:19
- 56 0 [弘信电子吧] 这股厉害,每次都能提前见顶 量吞山河 09-0409-04 10:19
- 59 0 [电投绿能吧] 什么时候换名字,电投绿能才够霸气 烦人的操作 09-0409-04 10:19
- 54 0 [科森科技吧] 买买买明天博一个高开 股友808792C28D 09-0409-04 10:19
- 1508 0 [麦格米特吧] 不吹不黑1个股。现在科技回调。大麦想涨那么是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0409-04 10:19
- 61 0 [长江传媒吧] 我投进去几个,两年了还是在八到九之间啊 股友995Y852i53 09-0409-04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