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兄弟科技吧] 有这么拉鸡的兄弟,板块涨也不跟 红旗在股市飘扬 09-0409-04 10:24
- 49 0 [均瑶健康吧] 8.68卖了,想扇自己 东刀期货 09-0409-04 10:24
- 58 0 [大为股份吧] 八月的利润被最后一只破玩意套住了 股友0A6857755N 09-0409-04 10:24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反包才能拿更多的筹码,比上中易天 吉吉魔王 09-0409-04 10:24
- 44 0 [居然智家吧] $居然智家(SZ000785)$ 股友M790m16959 09-0409-04 10:24
- 46 0 [*ST春兴吧] 就这么到顶了吗?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9-0409-04 10:24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割肉卖了 只抄底绿毛龟 09-0409-04 10:24
- 72 0 [陕西煤业吧] 天天跌,真牛逼 娴雅文静的石柏 09-0409-04 10:24
- 51 0 [赛力斯吧] 芯片死万物生 失控Nv 09-0409-04 10:24
- 4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没赶上稳定币风口 凌风殇花 09-0409-04 10:24
- 123 0 [乔锋智能吧] 庄家干饭? 股友19115C317Q 09-0409-04 10:24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起来一起干,把他干到20。 四海得兰陵王 09-0409-04 10:24
- 69 1 [万通发展吧] 六一中路和章盟主太坏了,疯狂抛售 股友12l21B3889 09-0409-04 10:24
- 67 2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已经跑路,还不快跑 我不想超越8201 09-0409-04 10:24
- 57 0 [*ST国中吧] 市场普遍存在参与辨识度高的股票,也是稳定性差 悠悠股东来 09-0409-04 10:24
- 1529 9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比亚迪资讯 08-2909-04 10:24
- 52 0 [广立微吧] 典型的圆弧顶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0409-04 10:24
- 45 0 [好当家吧] 要突破2.52才可以 就不爱 09-0409-04 10:24
- 56 0 [航发动力吧] 这一波都没涨,跌的比谁都多 n671213640414832 09-0409-04 10:24
- 47 0 [恒力石化吧] 小华的本色表演开始了, 股友qw63826766 09-0409-04 10:24
- 109 0 [白银有色吧] 两根大阴线以后调整时间相对要延长,基本面不会 行云流水156 09-0409-04 10:24
- 57 0 [东杰智能吧] 大神们也在高抛低吸做差价,同时控制股价不要涨 落叶飘飞 09-0409-04 10:24
- 61 0 [重庆建工吧] 西部大开发可以进了 万物皆周期87 09-0409-04 10:24
- 108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全部赎回 基民193d26960A 09-0409-04 10:24
- 139 2 [洛阳钼业吧] 我已经跌了八个点了,高位接盘,套牢了 炒股的小青椒 09-0409-04 10:24
- 195 5 [横河精密吧] 别人恐惧,我贪婪必须加仓干 短线福哥168 09-0309-04 10:24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也搞地天板吗 股海不沉0926 09-0409-04 10:24
- 57 0 [祥鑫科技吧] 没人性的东西 股友8H677d1151 09-0409-04 10:24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能不能搞个天地板 Kalashnikov 09-0409-04 10:24
- 2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快洗,好上 和气的赵之山3 09-0409-04 10:24
- 42 0 [兆易创新吧] 不跑你试试套你10年 大灰囊 09-0409-04 10:24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光通讯概念股,猪都能飞起来 年年成金得明月心 09-0409-04 10:24
- 45 0 [ST南都吧] 快跑吧,下午翻绿! 股友TrCSYM 09-0409-04 10:24
- 116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我脑子不好,昨天进的 富婆炒鸡 09-0409-04 10:24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是要上演天地板吗 失败股神 09-0409-04 10:24
- 44 0 [璞泰来吧] …… 慕狗玩家 09-0409-04 10:24
- 49 0 [新强联吧] 每天来让我发一次,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他们是要 金山银山来咯 09-0409-04 10:24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买,跌停板出货法,大部分是主力的货 Miss咸蛋黄 09-0409-04 10:24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赌神们都上了吧? 荒野大冒险 09-0409-04 10:24
- 63 1 [平治信息吧] 算力机器人,还低位票,不拉板说不过去 量化韭菜交易员 09-0409-04 10:24
- 93 3 [双星新材吧] 感觉要板啊 活泼俏皮的黎芝蔓 09-0409-04 10:24
- 50 1 [晓鸣股份吧] 放量了耐心持有 Yangmorning 09-0409-04 10:24
- 78 2 [*ST八钢吧] 压单必涨 小明叔叔 09-0409-04 10:24
- 77 1 [中原证券吧] 感觉这只票残疾了! 与狼共舞ylgw787 09-0409-04 10:24
- 72 2 [融捷股份吧] 10天跌8天,板块涨点他就垫底!!真是废股 知晓1223 09-0409-04 10:24
- 68 2 [中国联通吧] 洗洗更健康 孜孜不倦的蔓越莓 09-0409-04 10:24
- 91 3 [信雅达吧] 今天估计就是0轴附近,横住了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9-0409-04 10:24
- 110 2 [中兵红箭吧] 真是的,好多东西都不准评论发了都不过,好吧, 北条久人 09-0409-04 10:24
- 81 1 [深证成指吧] 海洋科工龙头刚中了40亿美元超级大单,被16亿输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9-0409-04 10:24
- 201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卧槽这是什么操作 平静的柳港 09-0409-04 10:24
- 174 1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我只买拓普集团就是不买三花智 股票宜长放眼量 09-0409-04 10:24
- 135 3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谷歌与禾昌有关联吗? 股友8MnrWZ 09-0409-04 10:24
- 1299 3 [内蒙一机吧] 大部队还好跑得快,留下做T的2万股被爆揍 没有退路可言333 09-0309-04 10:24
- 46 0 [均瑶健康吧] 吃掉他 豪放不羁的涛涛 09-0409-04 10:24
- 58 0 [奥特佳吧] 总是这样耍我们吗? 登录用户名 09-0409-04 10:24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还能下手不 股友Q3v2607161 09-0409-04 10:24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真有点过分了阿 静心v 09-0409-04 10:24
- 86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再卖20万,待股基跌到差不多投进去,效果更好。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9-0409-04 10:24
- 62 0 [华友钴业吧] fw点心,已经这个时候还不拉!没几天行情了 开开心心亏大钱 09-0409-04 10:24
- 60 1 [天齐锂业吧] 跌了我就加仓,我就不信到不了44 健康有才 09-0409-04 10:24
- 160 3 [跃岭股份吧] 中科光芯40%多,中石光芯10%多。还有杰思集团。 yyuuui 09-0409-04 10:24
- 112 4 [智动力吧] 这个高位出利好,是买还是不买???????? 美满的卢筝 09-0409-04 10:24
- 46 0 [赤峰黄金吧] 绝对逆向思维走势 双胞胎炒股 09-0409-04 10:24
- 61 0 [招商银行吧] 我招顶住,护盘 基民6105R3821L 09-0409-04 10:24
- 25 0 [华胜天成吧] 猛加仓了 股友956I7r9128 09-0409-04 10:24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即将 一树樱花落雨 09-0409-04 10:24
- 51 0 [酒钢宏兴吧] 丧门样, 凝神的郗岳 09-0409-04 10:24
- 49 0 [飞亚达吧] 大哥呀,我要破产了,大哥,加加油呀,起飞呀 世界本如此 09-0409-04 10:24
- 44 0 [大胜达吧] 目测板 空中套 09-0409-04 10:24
- 223 0 [中仑新材吧] 拜拜垃圾桶 股败2023啊 09-0409-04 10:24
- 138 5 [至纯科技吧] 这票有啥问题? 一只大猫蛋 09-0409-04 10:24
- 84 2 [汉威科技吧] 非要今天追昨天为什么不买拿先手! 股友513277Q03d 09-0409-04 10:24
- 129 2 [众泰汽车吧] 瀑布杀啊。还好跑得快。这样很好。波段差可以做 价值是什么 09-0409-04 10:24
- 207 1 [迪安诊断吧] 迪安诊断:融资净偿还52.26万元,融资余额6.84 迪安诊断资讯 09-0409-04 10:24
- 57 0 [隆平高科吧] 缩量上涨慢慢涨! 科技是财富的未来 09-0409-04 10:24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拉起来又爆杀,要么是出货,要么是换庄了 关东炒家 09-0409-04 10:24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外面好脏不敢出去了 不开心068 09-0409-04 10:24
- 59 0 [网宿科技吧] 庄家成本在哪里,还出货? 妩媚的温泽哈 09-0409-04 10:24
- 106 0 [汇金股份吧] 感觉股友好有意思,还合计涨呢,利好兑现,高位 股一旬 09-0409-04 10:24
- 57 0 [洛阳钼业吧] 狗鈤的钼业 我的发财树开花了 09-0409-04 10:24
- 43 0 [华虹宏力吧] 小样,就这点能耐吗 ,加把劲啊 Cindy58 09-0409-04 10:24
- 237 0 [湘财科技智选混合A吧] 湘财科技智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0:24
- 61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一阴破两阳? 勇敢的菲中峰5 09-0409-04 10:24
- 45 0 [*ST春兴吧] 跌停 买中科信息 09-0409-04 10:24
- 54 0 [汇量科技吧] 拉不动了,T狗太多,迟早得把主力赶走 平静的柳港 09-0409-04 10:24
- 47 0 [中颖电子吧] 清仓,清仓,清仓,不玩了! 股友8531H0538P 09-0409-04 10:24
- 50 0 [银之杰吧] 哈哈,炸毛了吧, 股友l32I219939 09-0409-04 10:24
- 82 1 [中航沈飞吧] 成飞跌的幅度有点大,剩余100股都抛了! 九鼎久 09-0409-0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