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中钨高新吧] 垃圾东西,涨的时候还没你的份,跌的时候绝不落 婀娜的岳翔涵 09-0409-04 10:24
- 54 0 [力诺转债吧] 唉147进去又被套了 独立思考稳如老狗 09-0409-04 10:24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! 镇定的投股人 09-0409-04 10:24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烂泥始终是烂泥 四千点的极限 09-0409-04 10:24
- 45 0 [天奈科技吧] 你是锂电池板块里的吗,我怎么找不到啊 韭菜vs韭黄 09-0409-04 10:24
- 54 0 [中国银行吧] 同样砸盘,农行已经拉红了,中行N不想说了 麥趣饭 09-0409-04 10:24
- 403 0 [中金进取回报混合A吧]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参照公募基金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0:24
- 59 1 [新易盛吧] 15个点抄底了 善良的林晨光1 09-0409-04 10:24
- 378 1 [三维通信吧] 果然要拉升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0409-04 10:24
- 42 1 [长城军工吧] 高潮过后,索然无味 有专注力的顾旋6 09-0409-04 10:24
- 53 1 [达实智能吧] 快点跌下来,反正都要跌何必墨迹半天 疯子猫 09-0409-04 10:24
- 145 3 [江苏北人吧] 大单继续卖,散户在补仓 鑫源创投 09-0309-04 10:24
- 47 0 [生益科技吧] 跌停 基民32x981p508 09-0409-04 10:24
- 47 0 [熵基科技吧] 冲高赶紧跑 盆满发财de宛露 09-0409-04 10:24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被套牢 细心的沈聪7 09-0409-04 10:24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扶一下我,我还能跌 吃个西瓜来炒股 09-0409-04 10:24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总结、总结、总结。 追星矢 09-0409-04 10:24
- 57 0 [炬华科技吧] 跌排第一,反弹倒数第一。 英姿飒爽的股友 09-0409-04 10:24
- 43 0 [蜂助手吧] 大要跳水了,跑了。 hpws888 09-0409-04 10:24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钴大涨 我是快快乐乐 09-0409-04 10:24
- 51 0 [绿通科技吧] 今天这个-出-声-古,等下有会跟上创业板步伐 步步直上8万里 09-0409-04 10:24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这个票,一直在做空 短线操作怎么样 09-0409-04 10:24
- 36 0 [优必选吧] 奶奶的,这个票每一次都这样,都是高开低走,高 股友FVIdfU 09-0409-04 10:24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加了点,把昨天八成全部出来了,感谢八个点 是雅婷 09-0409-04 10:24
- 51 0 [新易盛吧] 轮动到阳光电源 炒股就要看开点 09-0409-04 10:24
- 60 0 [水晶光电吧] 这两天筹码峰没有变化,可是股价波动也不小,有 股友p661E12322 09-0409-04 10:24
- 80 1 [藏格矿业吧] 今天跌的有点猛 股友A989D75609 09-0409-04 10:24
- 75 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缩量反弹无力,下跌中继,明天再跌10CM,看还有 一路向北Y 09-0409-04 10:24
- 85 2 [一脉阳光吧] 说实话,你们是怎么做到信誓旦旦认定涨或跌,洗 股友201225ww35 09-0409-04 10:24
- 141 2 [微导转债吧] 有没有大佬给我们分析一下 股友9ZS1625672 09-0409-04 10:24
- 59 1 [国联股份吧] 举报举报。这样走法又在骗散户 股友E9buLn 09-0409-04 10:24
- 245 1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9-10月应该2-3个利好出来 Z先生你好呀 09-0309-04 10:24
- 40 0 [新易盛吧] 看280能不能止跌 n208313682752164 09-0409-04 10:24
- 54 0 [天合光能吧] 10个点不跑的又成炮灰 赚了就跑啦 09-0409-04 10:24
- 34 0 [优必选吧] 奶奶的,这个票每一次都这样,都是高开低走,高 股友FVIdfU 09-0409-04 10:24
- 59 0 [依米康吧] 冲冲冲 干练的汤小白 09-0409-04 10:24
- 205 0 [光峰科技吧] $光峰科技(SH688007)$ 股友EcKOCs 09-0409-04 10:24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筹码多的,可以卖高买低,来回做,效益不错的 jindong321 09-0409-04 10:24
- 46 0 [*ST春兴吧] 还能不能封住呀 股友Qh07552750 09-0409-04 10:24
- 60 1 [国联股份吧] 看看王府井涨的多么漂亮 豪放不羁的南砚9 09-0409-04 10:24
- 1432 54 [氯碱B股吧] 压盘太过明显,是那几个外资吗 我大A股 06-0909-04 10:24
- 53 0 [紫金矿业吧] 撤退了盈利21点我去保龄宝了留下的发财 大发善贾de甄姬 09-0409-04 10:24
- 47 0 [长盈精密吧] 全是出货苟 叫巴巴 09-0409-04 10:24
- 57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够B1200万压单股 股友52360Z92l7 09-0409-04 10:24
- 44 0 [华虹宏力吧] 这个股出来就是砸大盘科技的,中芯砸不动就放这 宝宝恋人 09-0409-04 10:2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毒吧,两天跌这么多 要坚持下去 09-0409-04 10:24
- 53 0 [正邦科技吧] 又开始骗人了兄弟们赶紧做t 黑色雨白色 09-0409-04 10:24
- 42 0 [每日互动吧] 垃圾 财运生财得弗兰德 09-0409-04 10:24
- 54 0 [药易购吧] 手上有优质股的,坚定持有,等市场轮动 股友638c3y8616 09-0409-04 10:24
- 53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字头猛砸 柿子甜甜 09-0409-04 10:24
- 39 0 [*ST春兴吧] 买高了 周密的肖言秋 09-0409-04 10:24
- 39 0 [新恒汇吧] 继续跌,离我看起你还差一个点 股友E383635a09 09-0409-04 10:24
- 65 0 [奋达科技吧] 五天出了5亿套现,2个月出了接近12亿套现,留下 来日方长丶077 09-0409-04 10:24
- 55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还会涨的,不要慌! newnewbar 09-0409-04 10:24
- 64 1 [多晶硅吧] 你们都知道开多了,主力真的会给你们送钱吗? 股友87697r7h65 09-0409-04 10:24
- 120 3 [雪迪龙吧] 你是怎么做到一点不上涨的 股友6672v180k2 09-0409-04 10:24
- 196 8 [步步高吧] 简直是疯子,有被洗出去的吗 摩诘的股友 09-0409-04 10:24
- 52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是逃命最后机会,这次被套要十年才能绘本, 苏能老杆布 09-0409-04 10:24
- 50 0 [文投控股吧] 跌停卖不出去的,快跑 老韭菜不怕高 09-0409-04 10:24
- 49 0 [ST美晨吧] 这玩意,跑得慢,腿都断 中国的FF 09-0409-04 10:24
- 73 0 [尚太科技吧] 硅基负极国际标准填补了空白,尚太科技跟着标准 股友363X12798o 09-0409-04 10:24
- 50 1 [爱施德吧] 这老庄真的琐到一种境界,板块异动他要压下来不 股友773qK16337 09-0409-04 10:24
- 58 1 [领益智造吧] 卧龙跟你之间选了你,真让人恶心 股友XOpdYy 09-0409-04 10:24
- 69 2 [特变电工吧] 通威跌你必跌,通威涨没你事儿 基民Rk7rC4 09-0409-04 10:24
- 59 2 [诺德股份吧] 不要啊给我挂山顶是吧 开门哥 09-0409-04 10:24
- 92 3 [建设工业吧] 42.5的都在,就是一股不卖,死磕到底 苦瓜炒B 09-0409-04 10:24
- 75 2 [宏润建设吧] 真强,每天看你这么涨,羡慕里面的人,自己不敢 乌鸦嘴不知可否 09-0409-04 10:24
- 56 1 [晓鸣股份吧] 我昨天都清仓了你今天敢大涨? F笑对人生A 09-0409-04 10:24
- 139 5 [常山北明吧] 23.95加仓,买在山顶???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24
- 143 6 [申能股份吧] 我今天打算投反对票 William8800 09-0409-04 10:24
- 104 1 [凌霄泵业吧] 做了个t,17.05卖了部分。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0309-04 10:24
- 64 0 [百川能源吧] 九月份不管你K线如何,逢低必买 股会天下 09-0409-04 10:24
- 61 0 [卧龙新能吧] 这私募主力一愣一愣吓散户 东财网友2186513679108150 09-0409-04 10:24
- 40 0 [太辰光吧] 板块涨的时候涨幅倒数第一,板块跌的时候跌幅也 lengzi88 09-0409-04 10:24
- 292 0 [能之光吧] 我就轻轻的砸了一下子,不要怪我,利润已进兜 韭菜股小白 09-0409-04 10:24
- 56 0 [中国医药吧] 流动性差,公司业绩下滑,持续下行是必然——短 大道三千知行合一 09-0409-04 10:24
- 62 0 [引力传媒吧] 没买元隆买的你,哎,元隆结果涨停。 股友1310f5Y600 09-0409-04 10:24
- 45 0 [玉马科技吧] 上车上车 基民5FsGb5 09-0409-04 10:24
- 76 2 [建设工业吧] 现在主力已经是出货阶段了,看看周线,从7元上 多文如意的王昭君 09-0409-04 10:24
- 73 1 [恒基达鑫吧] 挺强,还有高点 跨越的屠瑫 09-0409-04 10:24
- 118 4 [华自科技吧] 这货缺乏一点涨停基因,票是好票 耐心的等待666 09-0409-04 10:24
- 145 3 [R雏鹰1吧] 大盘持续调整,资金回流三板,我对此保持谨慎乐 作者王鹭 09-0309-04 10:24
- 559 3 [国投电力吧] 社保基金重仓第一股,大家可以去查一下数据社保 zxh0108 09-0309-04 10:24
- 209 7 [美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一点人气,只能静静等待。而且这几天每天都 勤奋的懒羊羊111 08-1309-04 10:24
- 70 0 [中国银行吧] 左侧低点5.27,年线5.35,可以划一下水平线。40 落山看海 09-0409-04 10:24
- 71 0 [谱尼测试吧] 今天给块糖,明天牵你牛。 诚信的花吟 09-0409-04 10:24
- 72 0 [康泰医学吧] 没有止跌的迹象,第一目标跌至15元然后再看情况 股友91G228Y332 09-0409-04 10:24
- 36 0 [数据港吧] 被量化玩坏了 交完学费我就走 09-0409-0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