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秦川机床吧] 卧龙能涨停的话,他也许能红,否则就一直在下水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9-0409-04 10:20
- 52 0 [江特电机吧] 九元变成奢望了 股友2a2V359375 09-0409-04 10:20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深套了套丝我了 蛟龙鱼跃 09-0409-04 10:20
- 47 0 [三峡旅游吧] 股性不行,天府上天 ZDF137668 09-0409-04 10:20
- 50 0 [鹏翎股份吧] 半年线4.58才会初步见底。 风轻云淡Dmm 09-0409-04 10:20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连跌啊,你真牛! 西北投资小达人 09-0409-04 10:20
- 58 0 [凯众股份吧] 凯子这股是一个卖盘意愿不强,散户拉不起的,主 T_Sir干凯子 09-0409-04 10:20
- 49 0 [巨星农牧吧] 已经重仓了,稳妥 金佛恶女 09-0409-04 10:20
- 89 2 [供销大集吧] 低价股的行情走起了 fan0919 09-0409-04 10:20
- 77 1 [科德教育吧] 艾布鲁的小弟! 超凡脱俗的厚土6 09-0409-04 10:20
- 52 1 [三川智慧吧] 今日最后一波假拉高真出货,庄家货已出完,从此 Albert_W 09-0409-04 10:20
- 101 2 [再鼎医药吧] 有消息的分享一下原因 毛融融 09-0409-04 10:20
- 158 8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今天大概率加速下跌 大圣发财发发发 09-0409-04 10:20
- 55 0 [怡亚通吧] 撑死胆大的 红鑫淼 09-0409-04 10:20
- 46 0 [平治信息吧] 等待火箭发射。 股友Rdo6Bt 09-0409-04 10:20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马上张婷。 千叶蔷薇 09-0409-04 10:20
- 52 0 [中钢国际吧] 还是靠下滑企业带节奏呵呵北方国际,什么逻辑?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409-04 10:20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快点跌,我等着来送人头 开朗的公孙三仟 09-0409-04 10:20
- 69 1 [中天科技吧] 玛德,第一次做反t,撤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0409-04 10:20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继续跌停 风度翩翩的唐澜萱 09-0409-04 10:20
- 13 0 [龙溪股份吧] 承接很强 财哥之路 09-0409-04 10:20
- 45 0 [赛腾股份吧] 主力2000多万就砸成这样? topzhang7 09-0409-04 10:20
- 49 0 [中国建筑吧] 开启阴跌模式,速速逃离! 时髦的杜鹃花 09-0409-04 10:20
- 48 0 [比亚迪吧] 电池板块涨的挺猛啊,比亚迪的电池业务卖了? 基民0711797g8c 09-0409-04 10:20
- 66 0 [华映科技吧] 来个活菩萨给我解释一下,这个公司从20年开始年 财运积玉 09-0409-04 10:20
- 83 0 [真视通吧] 新易盛为什么能涨到近400元? 琴心的西茜 09-0409-04 10:20
- 52 0 [华天科技吧] 它跌任它跌,清风毁基业。 橘子黄了 09-0409-04 10:20
- 47 0 [南王科技吧] 难产科技 悟道202606 09-0409-04 10:20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又回来建仓了 股友弟弟 09-0409-04 10:20
- 61 0 [安奈儿吧] 是不是没人买了 幸运买手Annemae 09-0409-04 10:20
- 56 0 [海峡股份吧] 有钱的去凯撒,海峡还是弱 管住手别追涨杀跌 09-0409-04 10:20
- 70 0 [美农生物吧] 能不能有个突破 五一中路six 09-0409-04 10:20
- 86 0 [三维化学吧] 标准的固态电池材料股,就看原料能否涨价 股友7JD5Fp 09-0409-04 10:20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别挣扎了,跌停拉倒了 十二月十二 09-0409-04 10:20
- 195 2 [诚迈科技吧] 早上没操作,继续持有 厦漳泉大财团 09-0409-04 10:20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三维抄了个地板,今天预计地天,华胜天成今天估 股友天下A 09-0409-04 10:20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走了,谢谢主力。 也是蓝天 09-0409-04 10:20
- 82 0 [开立医疗吧] 这是造了什么孽啊,板块涨,你跌,板块跌,你大 股市一片红89634 09-0409-04 10:20
- 65 0 [长源电力吧] 长源电力又出现死亡心电图了,一分钱上下一天, sgbls6060 09-0409-04 10:20
- 6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震荡调整如何配置? 财通基金 09-0409-04 10:20
- 42 0 [北方华创吧] 下午跌到更猛.一般下午就是最没力气的时候...这 股友175g7936h3 09-0409-04 10:2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降息吗?被砸得血肉模糊 i哆啦A梦 09-0409-04 10:20
- 42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?豪在哪?威呢?没涨多少,跌起来比涨几十 股友kgAH6D 09-0409-04 10:20
- 113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$希望暴风雨再加把力吧 基民XDj0Mi 09-0409-04 10:20
- 71 0 [金固股份吧] 漂亮,天天利好天天跌 股友r6FRBS 09-0409-04 10:20
- 87 1 [东阳光吧] 等这波过了,散户的筹码全部交出 黑夜寻灯 09-0409-04 10:20
- 199 1 [豪威集团吧] 好吧全卖吧我来收尸! A市游戏代码 09-0409-04 10:20
- 43 1 [多晶硅吧] 前面不跟工业硅,今天倒跟起了工业硅 Y12闯天下 09-0409-04 10:20
- 65 2 [海能达吧] 赶紧跑路,至少到10元 神奇高手 09-0409-04 10:20
- 56 1 [华泰证券吧] 该券商股出来维稳了 奋发向上的腾飞 09-0409-04 10:20
- 112 4 [赢合科技吧] 这么好的股你们要跑?? 股友63Q5M2 09-0409-04 10:20
- 782 7 [粉笔吧] 盘面显示的很清楚,主力已完成出货。这轮行情, 关西麦客 09-0309-04 10:20
- 1233 19 [利民股份吧] 进入博傻阶段了 大有元亨 06-1709-04 10:20
- 55 0 [ST美晨吧] 亏少当赢迅速撤离 中国的FF 09-0409-04 10:20
- 79 0 [新大洲A吧] 牛市千万不要买垃圾股,血淋淋的教训 CITY 09-0409-04 10:20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快TM跑,下午开完发布会,跌的会更凶 只做超短交易 09-0409-04 10:20
- 75 0 [世环新材吧] 【顺络电子:目前AI服务器相关的订单饱满相关业 新三资讯慧 09-0409-04 10:20
- 60 0 [恺英网络吧] 垃圾 基民yAa1ja 09-0409-04 10:20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T吧,这垃圾。 股友69026i3w38 09-0409-04 10:20
- 49 0 [苏豪汇鸿吧] 妈的,又骗我两分钱 奥特曼打层主 09-0409-04 10:20
- 72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坤博精工小弟今天涨停救你 下岗炒股 09-0409-04 10:20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晒单别被砸,跌停板进的兄弟们别晒了,自己藏着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20
- 57 0 [金风科技吧] 新蒋板块,风电板块,港股都大涨,金凤绿了 股友o206213Y97 09-0409-04 10:20
- 82 0 [恒宇信通吧] 从胜利走向… 基民2jgwwC 09-0409-04 10:20
- 56 0 [慧博云通吧] 板块全红的,这么狠 潇洒王哥 09-0409-04 10:20
- 48 0 [全志科技吧] 5日线上牵大牛好公司走趋势回踩5日线就是入手机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 09-0409-04 10:20
- 70 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再一个跌停再买,今天有点早,别想好事 股友176UX99939 09-0409-04 10:20
- 57 0 [电投绿能吧] 顺市采不上点,逆市还没有胆。 股友79393Q2m28 09-0409-04 10:20
- 167 1 [北方导航吧] 还好我跑得快亏就亏点吧 十年人间四月天 09-0409-04 10:20
- 48 1 [秦川机床吧] 垃圾开源看到开源就走 期望回本啊 09-0409-04 10:20
- 53 1 [新莱应材吧] 都没涨,怎么有脸跌?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9-0409-04 10:20
- 87 2 [中兵红箭吧] 请问董秘,截止今天散户数量是多少? 股友3U7622t920 09-0409-04 10:20
- 73 2 [安记食品吧] 昨天严重破位 今天涨停 真滴看不懂 奈落落 09-0409-04 10:20
- 814 6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慌!三大指数又跳水了,散户别“上当”了! A股狙击手杨老 09-0409-04 10:20
- 71 2 [罗欣药业吧] 什么时候再来个涨停? 基民IPIY0Q 09-0409-04 10:20
- 93 4 [通源石油吧] 5,14加了5000股 股友王东旭 09-0409-04 10:20
- 69 2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瞎了眼,那么多好股没买,买了这个破玩意 股友2C9w190982 09-0409-04 10:20
- 256 6 [常山药业吧] 压住不让涨,啥意思? 年年腾达地李秋水 09-0409-04 10:20
- 130 4 [仕佳光子吧] 坚定看多,会超过寒武纪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0409-04 10:20
- 245 2 [S佳通吧] 二狗子像狗皮膏药似的赖上了大股东的送股,但其 佳通大户们加油 09-0409-04 10:20
- 543 7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同志9月下旬来了!看东华破二开头@@@ 牛仔波波 09-0309-04 10:20
- 199 2 [华电新能吧] 做大交易做长交易 拉萨天团周润发 08-2009-04 10:20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换手率太高了主力已经卖了不少货出来的,进来的 胤半夏 09-0409-04 10:20
- 53 0 [雅创电子吧] 一点实力没有的庄啊,弱股一枚大家都散了吧 倾国倾城的林菡 09-0409-04 10:20
- 41 0 [寒武纪吧] 主力拆单卖出,净流入是假象,跑吧 宗师姐牛 09-0409-04 10:20
- 41 0 [寒武纪吧] 肯定要发力的,抓住国产替代主线, 股友0e18A02705 09-0409-04 10:20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又涨停 热心得郭靖 09-0409-04 10:20
- 60 0 [巨人网络吧] 都不许上车了现在就是底 苏圈币少 09-0409-0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