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还能涨吗?投票 八方成金的丘处机 09-0209-02 16:06
- 231 3 [上能电气吧] 看不懂今天,你说套人吧,尾盘走的比大部分个股 要跌了快跑 09-0209-02 16:06
- 269 5 [中科通达吧] 今天明显超跌了 开心乘数 08-2909-02 16:06
- 180 0 [铁矿石吧] 开多石头,现在处于三季度季节性需求旺季,图片 安安de静静 09-0209-02 16:06
- 223 0 [电投绿能吧] 上次在漳州发展,股吧全投反对票,结果第二天就 股友710G68990P 09-0209-02 16:06
- 95 1 [科华控股吧] 破十二可以买 百百之交 09-0209-02 16:06
- 245 4 [游族网络吧] 估计是有什么雷了,吃亏在消息面,涨跌都先于消 无影无痕ethan 09-0209-02 16:06
- 194 5 [联创光电吧] 汉威,百分20,太牛啦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0209-02 16:06
- 842 2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向_北 09-0209-02 16:06
- 155 3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绝对大跌眼镜,要么跌停,要么涨停,要么9. 复位zero 09-0109-02 16:06
- 65 0 [优必选吧] 主升浪来了么?熬了一年又一年 重生天龙9999 09-0209-02 16:06
- 1033 3 [ST合力泰吧] 还以为你要成妖,结果太让我失望了。你看看人家 重庆投资人 09-0209-02 16:06
- 209 3 [紫光股份吧] 感觉走的没问题啊主力就这风格吧 股友123r558t97 09-0209-02 16:06
- 153 4 [景峰医药吧] 下午出完了,太难了 兴高采烈的舒念茜 09-0209-02 16:06
- 78 1 [万孚生物吧] 这股是属于垃圾板块的吗 股友763d513p08 09-0209-02 16:06
- 354 0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一天拉了10个点上午绿4个收盘红6个谁见了 股友827P8M2602 09-0209-02 16:06
- 88 0 [创新医疗吧] 本月14日,18日北京,,上海有脑接口大会 股友78378C8R57 09-0209-02 16:06
- 90 2 [欧陆通吧] 此刻我的感受是:在牛市中深受伤害 股友HPRf1z 09-0209-02 16:06
- 98 2 [科华生物吧] 主力必须守住60日均线,否则中线破位! n347113422391032 09-0209-02 16:06
- 102 0 [COMEX黄金吧] 砸盘了砸盘了,黄金价格这波回落幅度有点大,让 游资导师 09-0209-02 16:06
- 142 0 [生益科技吧] 一天没看,朋友和我说生益跌停了,还以为是电子 耐心面对痛苦 09-0209-02 16:06
- 187 7 [美凯龙吧] 如果美凯龙是妖股,那今天就是妖股迈出的第一步 近光者明安心持股 09-0209-02 16:06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遭天杀了,短短三天,亏死了,这个票好吓人 阔爱Makiyo 09-0209-02 16:06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英子你到底要干嘛带崩全市场吗 铁面无私的卓华6 09-0209-02 16:06
- 110 1 [苏博特吧] 双院士就这,阴跌了一个多月了,连回购都没有, 股友29d50066f8 09-0209-02 16:06
- 118 2 [胜宏科技吧] 哎呀,一毛三,逗了我们一天!小女子服了 小喜小姐姐 09-0209-02 16:06
- 183 6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大盘一定会红盘收的,懂得都懂。 一把韭菜儿 09-0209-02 16:06
- 336 4 [维力医疗吧] 这股票啊,业绩不错,拿着吧,这不牛市来了吗? 来财广 08-2809-02 16:06
- 82 0 [宝胜股份吧] 有人觉得自己是风,其实自己是草。 基民IefUAo 09-0209-02 16:06
- 187 2 [中兴通讯吧] 显然今天只为了卡住融资盘,让他们明天不要乱卖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6:06
- 440 4 [领益智造吧] 9块多补到12块多我想我是不是太贪了!无妨大不 张大毛1 09-0209-02 16:06
- 158 1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就是N字形走势,这波上沿不够高,明天看来 半导体套定律 09-0209-02 16:06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宝千万别板听话阿 只做大趋势888 09-0209-02 16:06
- 98 0 [德赛西威吧] 昨天给你们说来拓普集团,不听,一来一回少赚14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9-0209-02 16:06
- 82 0 [乾照光电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209-02 16:06
- 265 2 [天融信吧] 贴吧大部分人都在说明天会有反弹,修复。我把这 爱思考de红苹果 09-0209-02 16:06
- 106 1 [*ST国中吧] 强烈建议国中抓紧回购 股市哈利波特 09-0209-02 16:06
- 140 1 [华大九天吧] 该割肉时要当机立断,明天割还要痛,后天就麻木 c9979831425288942 09-0209-02 16:06
- 124 1 [碳酸锂吧] 昨天下午看盘,多晶硅购卖飞,不见10倍涨幅。今 龙十七 09-0209-02 16:06
- 184 3 [恒宝股份吧] 解气,昨天涨停板没要到,五个点就跑了,今天尾 分散与集中 09-0209-02 16:06
- 230 2 [申华控股吧] 之前主力几个亿拉涨停应该有部队留在了3块山顶 每天一个达不溜 09-0209-02 16:06
- 92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崔宸(熊)真是一个,调仓后又高位接盘了,涨的 富有满斗得若素 09-0209-02 16:06
- 100 1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试试水买了1手,今天一生气尾盘果断加十手 快乐的哥寄勇 09-0209-02 16:06
- 361 4 [华工科技吧] 今日天量,难道是散户出逃?! 友好的温舒 09-0209-02 16:06
- 81 0 [新易盛吧] , 小散三十年 09-0209-02 16:06
- 87 0 [美的集团吧] 明天应该会往下一点,到时接点,今天T飞了 没事顺便买点股 09-0209-02 16:06
- 90 2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一股没卖。。。再砸我就。。。 给我三刀又何妨 09-0209-02 16:06
- 1608 2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车业:2025年8月,公司已完成美国K-SCALE公 涛涛车业资讯 09-0209-02 16:06
- 313 14 [晶泰控股吧] 叫大家不要高位站岗,不亏钱,叫心坏?这么大的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6:06
- 214 0 [宿迁联盛吧] 宿迁联盛:宿迁联盛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及接受 宿迁联盛资讯 09-0209-02 16:06
- 211 0 [华峰超纤吧] 收盘收在底部,下影线几乎看不到,这下明天日子 驳反授接不玛泥 09-0209-02 16:06
- 78 1 [拉卡拉吧] 跌了一个夏天 股友Z175i90072 09-0209-02 16:06
- 461 4 [日发精机吧] 7.25是个不错的买点,当然也要配合板块情绪 追风少年哈哈哈哈 09-0209-02 16:06
- 111 1 [利亚德吧] 今天小德子承接的挺好!板块给力肯定大阳 皮鞋贼亮 09-0209-02 16:06
- 111 2 [万马科技吧] 兄弟们今天买了没有,没买的明天开盘赶紧买,涨 欣慰的常苑蓉 09-0209-02 16:06
- 112 1 [汇通控股吧] 完美的下跌趋势图 股友8X68016u60 09-0209-02 16:06
- 235 4 [天汽模吧] 特斯拉换塑料覆盖件了。 韭菜吐芽 09-0209-02 16:06
- 142 1 [思源电气吧] 最低点割肉服气了 甜美的池淼洋1 09-0209-02 16:06
- 87 1 [光线传媒吧] 不能走,我走了 基民6Rr89P 09-0209-02 16:06
- 104 0 [湖南海利吧] 希望明天可以继续跌,再跌4个点吧 股海大仓库 09-0209-02 16:06
- 92 0 [光线传媒吧] 请问一下公司什么时候开业绩说明会啊? 油门刹车踏板 09-0209-02 16:06
- 90 0 [陆家嘴吧] 观望中,大家管住手,最坏可能会跌至7.5元附近 洞察力与耐心 09-0209-02 16:06
- 111 1 [智立方吧] 补涨,开始连板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0209-02 16:06
- 84 2 [博敏电子吧] 没米补仓了 小福星暗照 09-0209-02 16:06
- 330 3 [珈伟新能吧] 今天的数很不吉利。死死死 镇定的纳兰佑超 09-0209-02 16:06
- 422 15 [绿康生化吧] *ST绿康: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绿康生化资讯 09-0109-02 16:06
- 93 0 [国网信通吧] 为何这股是算力股没人挖掘,这是他在人们影响力 股友SlAVI99510 09-0209-02 16:06
- 122 2 [蔚来-SW吧] 到月中也没什么重要的刺激点,就等es8发布,不 JinDouBB 09-0209-02 16:06
- 76 1 [天利科技吧] 明天这个票继续砸 一步一个印 09-0209-02 16:06
- 93 2 [欢乐家吧] 上午进来的套4个点。 人间一散仙 09-0209-02 16:06
- 192 0 [片仔癀吧] 看看云南白药 金珠567585133333 09-0209-02 16:06
- 141 1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你该反包了吧 最新观察员 09-0209-02 16:06
- 281 3 [镇洋发展吧] 这个并购估计难产了。因为这笔交易属于控股股东 n760613612486960 09-0209-02 16:06
- 122 5 [移远通信吧] 这跌的很牛逼! 闲人一枚闲散生活 09-0209-02 16:06
- 151 1 [浪潮信息吧] 股价已经炒作过火了、均线见高位双头回落、机构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0209-02 16:06
- 117 1 [上海电力吧] 己经突破前高,向前前高35元进发! 国色天香的范隆研 09-0209-02 16:06
- 119 3 [中元股份吧] 6连阴买入了,只要赚你2个点 鄂PD03C3 09-0209-02 16:06
- 112 0 [沃尔核材吧] 这货一天杀会了14天的涨幅,几乎这里大部分回到 苦瓜炒2B 09-0209-02 16:06
- 543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机器人行情真来了!从零部件到整机,整个链条都 小柿子来了 09-0209-02 16:06
- 393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走线像什么? 用心的乔沐芷 09-0209-02 16:06
- 406 7 [吉视传媒吧] 高位出了,后面要回调了,顺便控30天200%异动, 股友86E0A15202 09-0209-02 16:06
- 119 1 [星帅尔吧] 都在骂娘时股票也差不多到底了,只等最后一大跌 n14294890848610d 09-0209-02 16:06
- 138 0 [华映科技吧] 一天到晚瞎BB,没看见大盘指数在拉尾盘吗?指数 稳定心性 09-0209-02 16:06
- 73 0 [斯菱智驱吧] 转发 股友F977G29191 09-0209-02 16:06
- 85 0 [美元吧] 今晚大涨15%。 n1432790460a36cc 09-0209-02 16:06
- 92 1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 大力夯庄 09-0209-02 16:06
- 4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我在尾盘2点56分,1.566买了。 机灵的程蓓玄 09-0209-02 16:06
- 99 1 [拓维信息吧] 我给大家挂了阿里概念!明天高开!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0209-02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