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铜陵有色吧] 没有胆色 神秘深邃的目光 09-0209-02 16:25
- 152 4 [国芳集团吧] 12.60能回本吗? 股友e083713A92 09-0209-02 16:25
- 111 1 [怡合达吧] 今天要是能站上28.65以上多好啊 股友26q5O90592 09-0209-02 16:25
- 78 0 [国安达吧] 明天应该止跌了吧! Zhjk 09-0209-02 16:25
- 143 2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不跟机器人,哎,大意了 永远留一手A 09-0209-02 16:25
- 569 10 [湘潭电化吧] 对于20元的目标来讲,目前的涨涨跌跌不过浮云尔 天道酬勤rmbwj 09-0109-02 16:25
- 1409 10 [*ST香雪吧] 如果想在香雪里面赚钱,你就不能做T,用自己的 大海的风 08-3009-02 16:25
- 392 2 [福建金森吧] 就搞我??我一买吃一个跌停??我一卖就拉个涨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9-0209-02 16:25
- 84 0 [中石科技吧] 跌跌更健康,下来再补 整股之神 09-0209-02 16:25
- 96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大跌,明天一字跌停板伺候 画技的叶莘 09-0209-02 16:25
- 100 0 [浙商证券吧] 不停的不停的发债,不停的化债怎么涨。公司很穷 股友561z68m753 09-0209-02 16:25
- 1544 6 [卧龙电驱吧] 王炸消息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0209-02 16:25
- 89 0 [超讯科技吧] 无语这垃j啥情况,磨了一年了 光影随行 09-0209-02 16:25
- 99 1 [海南瑞泽吧] 3.71买进4000股,跌到现在,有这钱买长城军工多 果敢坚毅的墨染8 09-0209-02 16:25
- 237 13 [爱建集团吧] 5.88无脑买 冰肌的伊莉 09-0209-02 16:25
- 251 7 [赛轮轮胎吧] 要是来一根放量的大阳线就确认趋势了 才望四海得墨非 09-0209-02 16:25
- 73 0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19元买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0209-02 16:25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股市一震荡,心里确实挺慌 股友6LI2980958 09-0209-02 16:25
- 87 0 [富瀚微吧] 这样的股怎么还不退市? 股友9E3123013D 09-0209-02 16:25
- 124 1 [恒玄科技吧] 连大跌3天,怪 AAA29615 09-0209-02 16:25
- 112 1 [北方稀土吧] 补仓补早了,明天能不能涨停呀 股友53n06o1913 09-0209-02 16:25
- 98 1 [卫宁健康吧] 慢慢等吧下一轮牛市上涨 乐观的温易 09-0209-02 16:25
- 297 2 [中国石油吧] $中国石油(SH601857)$ 温和友善的钱梦香 09-0209-02 16:25
- 201 3 [光线传媒吧] 王长田看来和机构主力资金关系不好,没有人来参 金城1969 09-0209-02 16:25
- 83 0 [润建股份吧] 这么狠呢,一个涨停没有,今天直接跌停。 股友521086y8V6 09-0209-02 16:25
- 186 3 [联环药业吧] 我稳哥呢? 广州陪诊师 09-0209-02 16:25
- 85 0 [美元吧] 九月不降息了吧 基民u676719O85 09-0209-02 16:25
- 142 1 [鸡蛋吧] 净持仓中信期货10合约榜二,11合约中信期货榜一 花开富贵噶 09-0209-02 16:25
- 98 1 [双环传动吧] 跟拓普集团比差哪 EvanChean 09-0209-02 16:25
- 106 0 [国旅联合吧] 翻国旅并购润田的草案,发现很多人没注意标的的 股得Lucky 09-0209-02 16:25
- 95 1 [金发科技吧] 显摆账户的人还在不在? 每日喝茶打拳 09-0209-02 16:25
- 594 2 [日出东方吧] 明天还能涨吗,我只剩下一个底仓了,卖我错了嘛 拥抱生活888 09-0209-02 16:25
- 295 2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和寒武纪谁是真正的科技龙头,看看谁能 爱沙尼亚 09-0209-02 16:25
- 208 0 [龙净环保吧] 龙净的固态一定会来 股友083D37T026 09-0209-02 16:25
- 80 0 [东软载波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起来是要人命,他吗的,构庄 股友716r0095r0 09-0209-02 16:25
- 93 0 [贵航股份吧] 明天小反弹,配合形势! 股友O6C9JM 09-0209-02 16:25
- 75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为什么这二天定投失败了? 股友E71F023033 09-0209-02 16:25
- 82 0 [太平洋吧] 这个量这个价会不会是近期的最高点 赚碗杯面 09-0209-02 16:25
- 82 0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是不是又打死不卖拉几个板停牌警告才卖 有魄力的冬子平5 09-0209-02 16:25
- 137 3 [豫光金铅吧] 自从八元魔咒被打破以后,就一发不可收拾 股友6i57632W57 09-0209-02 16:25
- 122 4 [金陵体育吧] 昨天涨一个多点今天立马跌3个点,C奥尼M的主力 小章论股 09-0209-02 16:25
- 110 2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:融资净买入717.11万元,融资余额1.87 博苑新材资讯 09-0209-02 16:25
- 88 0 [欧菲光吧] 14.5追的到现在拿着不动也跌了不少啊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209-02 16:25
- 104 0 [赢合科技吧] 受大盘拖累,赢合今天是暴跌了一分钱 侠盗猎车 09-0209-02 16:25
- 165 1 [中创智领吧] 我看来了好多新面孔。回顾一下我的原创:今年创 生意四海de柳栖梧 09-0209-02 16:25
- 504 4 [新华都吧] 昨天一天的盈利都不够今天亏的,本以为破新高最 猎手熊A老张 09-0209-02 16:25
- 77 1 [艾芬达吧] 74024+10,中了通知我 股友28t503k531 09-0209-02 16:25
- 97 1 [沃特股份吧] 虽然沃特涨得少,但他跌的多呀! 股友NKkZOH 09-0209-02 16:25
- 143 2 [明阳电路吧] 今天这个是十字星还是吊颈线? 股上蚤yy 09-0209-02 16:25
- 97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水下买的国方和巨轮智能那个涨停了 股友86n1I31165 09-0209-02 16:25
- 106 0 [斯达半导吧] 明天阳包阴吧,你这都属于滞涨股还跌那么多不应 金证同有 09-0209-02 16:25
- 377 5 [康泰生物吧] 多种迹象表明,24元的价格,应该有可能到达的。 哥九哥九 09-0109-02 16:25
- 77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6:25
- 134 0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没法玩,稍微多买点都卖不掉,量能太少了 北证一哥 09-0209-02 16:25
- 167 1 [欧陆通吧] 满仓这股啊今天亏惨啦明天咋办啊 乐观的城飞阳4 09-0209-02 16:25
- 197 3 [胜蓝股份吧] 下午机器人爆拉,这货趴下了还不如福赛科技 不定的何菲5 09-0209-02 16:2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直升机就直升机,非要叫个飞行汽车!明显的,这 每日财经趣评 09-0209-02 16:25
- 107 2 [启明信息吧] 感谢主力下午拉伸跑出去了,真爽,明天抄底别的 炒股是我的职业11 09-0209-02 16:25
- 195 3 [有方科技吧] 公司就是一个云服务的施工企业,所以毛利率低得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0209-02 16:25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有没有榜 周到的柳柯汀 09-0209-02 16:25
- 172 1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从现在开始,坚定持有半年,结果会如何 开心一二 09-0209-02 16:25
- 302 8 [深桑达A吧] 为啥跌的这么狠,人气反而上来了,是不是又有抖 财来来财啊 09-0209-02 16:25
- 151 2 [东芯股份吧] 十几个小时后大盘还会继续下杀,个股跌多涨少, 涨停就是好股票 09-0209-02 16:25
- 192 2 [上证指数吧] A股指数盘中跳水,散户情绪有点恐慌,钱还没赚 波段价投李大虾 09-0209-02 16:25
- 2069 48 [DR华建集吧] 你们是想发财想疯了。说什么现在150亿市值,就 落魄无涯 09-0109-02 16:25
- 72 0 [东方电气吧] 每个人买肉都是给他主力做空赚钱 跌还有更低 09-0209-02 16:25
- 389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有专注力的俞嘉 09-0209-02 16:25
- 387 0 [沪硅产业吧] 沪硅产业:2025年9月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沪硅产业资讯 09-0209-02 16:25
- 84 0 [闰土股份吧] 会很迅速跌到5.5左右吗 基民oWB715 09-0209-02 16:25
- 90 0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 武汉土著 09-0209-02 16:25
- 89 0 [宏鑫科技吧] 我就在这个股巴里。骂了也有一年了,还是有人进 我方财富 09-0209-02 16:25
- 106 1 [胜宏科技吧] 趋势不可逆,明天一定摸一下300 马年发发发 09-0209-02 16:25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75进场,跌的差不多了,看向上 股友P3q1509083 09-0209-02 16:25
- 340 3 [智度股份吧] 昨天快速拉板,今天跌停,这是什么走势。。。 陌路不再见 09-0209-02 16:25
- 87 1 [创业黑马吧] 我想问一下主力吃饱没有,吃够了没,真顶不住了 土土土泥土的番薯 09-0209-02 16:25
- 183 5 [建业股份吧] 大神在么,全仓打板进的,还能解套不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09-0209-02 16:25
- 123 5 [正元智慧吧] 22.76进的,亏麻了 富有钵满地雪舞 09-0209-02 16:25
- 332 7 [亨通股份吧] 基本面这么好,这种价位的股票应该没有了…… 寡妇救星 09-0109-02 16:25
- 77 0 [厦钨新能吧] 明天补跌中阴线 D59761026L 09-0209-02 16:25
- 92 0 [克明食品吧] 本公司生猪养殖成本是多少?能降到6元一斤吗 n546113428399992 09-0209-02 16:25
- 80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年都没涨多少?咋就跌这么多呢! 股妙不可言 09-0209-02 16:25
- 117 1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清仓,明天大跌补回来 从零开始1987 09-0209-02 16:25
- 85 1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拉板! 高效的章麦克 09-0209-02 16:25
- 473 1 [东方锆业吧] 赚了2万8千8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78213v0o12 09-0209-02 16:25
- 169 3 [中粮资本吧] 三只乌鸦 股友37x6A13179 09-0209-02 16:25
- 197 5 [中航成飞吧] 周四高开四个点 深思熟虑ing 09-0209-02 16:25
- 112 1 [军工吧] 今日科技股、小金属都大跌,看来要轮到军工大涨 混合动力83 09-0209-02 16:25
- 405 3 [紫金矿业吧] 其实飞鸟也是别人的一个棋子,那天和别人聊天, 股友jvxxO6 09-0209-02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