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2 [美元吧] 又要加息? 神马浮云5108 09-0209-02 16:07
- 144 2 [立讯精密吧] 小单承接力真强,大户撤退一大波。不过还是看好 姜姜IO 09-0209-02 16:07
- 89 0 [上海电气吧] 恐慌永远不是跑的好时候,虽然痛苦 洛阳成本4块82 09-0209-02 16:0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生日快乐,让我基金长盈 寒鸦栖复惊拣尽寒枝不肯栖 09-0209-02 16:07
- 90 1 [上海机电吧] 昨天28.88今天26.66这叫没人控盘? 星夜徜徉 09-0209-02 16:07
- 239 4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一字跌停板,所有人就都看空了 画技的叶莘 09-0209-02 16:07
- 112 1 [盛科通信-U吧] 收盘价111和前几天的涨停价111,算是这几天白涨 糯米0876 09-0209-02 16:07
- 199 3 [星宸科技吧] 减持期马上到了大股东昆山资本急用钱要加速不计 资金翻三倍 09-0209-02 16:07
- 11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华胜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----牛逼! 彪乎乎 09-0209-02 16:07
- 11280 6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今日市场震荡调整,债市方面如何布局更为稳当? 一号说财经 09-0209-02 16:07
- 324 3 [华晨中国吧] 感觉空方在发力。要向3.8,3.7去了,估计除权后 基民ccqDTE 09-0109-02 16:07
- 88 0 [艾芬达吧] 6247+10能中不 股友010lc32671 09-0209-02 16:07
- 88 0 [华友钴业吧] 又补你了,耗上了 炒股需修身养性 09-0209-02 16:07
- 91 1 [国货航吧] 哈哈哈;国家控股都这样 股友100q8E8208 09-0209-02 16:07
- 150 3 [西部矿业吧] 这垃圾是不是有雷?涨一点点人家翻倍、跌你领跌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6:07
- 352 1 [中国重工吧] 关于重工转股的说明!看了所有公告,才搞懂,股 王后余生021 09-0209-02 16:07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欧美开始下挫,明天大跌的概率很大。风险来临 风007110 09-0209-02 16:07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9/2收盘明天是各意义非凡的日子尾盘转仓了 生机鲁班 09-0209-02 16:07
- 160 0 [天保基建吧] 涨了又能怎样一脚被踢下来吧。六次四块八对的起 活泼的陶柏 09-0209-02 16:07
- 131 0 [海兰信吧] 军工三类企业、二大流通大股东连续在出逃大阴线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0209-02 16:07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谁也别想在鸿博股份里边赚到钱少亏点就不错了。 股友20r58L2072 09-0209-02 16:0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只有通过修行,我们才能掌控自己的情绪,断绝自 秋qy 09-0209-02 16:07
- 12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$恒生创新药ETF(SH520500)$ DWW 09-0209-02 16:07
- 83 1 [白银/美元吧] 还是那句话,干空 辛勤劳动得草莓 09-0209-02 16:07
- 162 1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大科技受消息面影响比较大,波动也是正常的,还 天青过雨 09-0209-02 16:07
- 487 3 [石药集团吧] 今天加仓机器人, KEAL 09-0209-02 16:07
- 92 1 [钢研高纳吧] 那个什么技术密码是个人才!! n9995137268732844280 09-0209-02 16:07
- 87 0 [艾芬达吧] 中了 股神与韭菜呀 09-0209-02 16:07
- 397 8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为何炸给我买,想让我赚钱还是想套我? 无股神童1 09-0209-02 16:07
- 103 2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涨你装死,大盘跌你倒是起劲了 别买杂毛切记 09-0209-02 16:07
- 86 0 [美图公司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 资金博弈08 09-0209-02 16:07
- 80 0 [深桑达A吧] 双头成立要跌成渣咯! 裂帛惘 09-0209-02 16:07
- 170 3 [*ST华西吧] 明天开盘就跑,这主力实力和格局都很差 股友920K92n551 09-0209-02 16:07
- 102 1 [凯盛科技吧] 再次证明,大股东联合做空成功了 赌而不博 09-0209-02 16:07
- 90 2 [亚联发展吧] 垃圾,滚回去带帽 一技木 09-0209-02 16:07
- 146 0 [嘉实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] 新能源汽车领域获得政策重点扶持,行业发展前景 绿色设计 09-0209-02 16:07
- 68 0 [纽约金TN12吧] 还好是在美元涨之前停盘 股友8X373h3011 09-0209-02 16:07
- 91 0 [同洲电子吧] 第一股东去年一块多拍的股票,你们怎么玩 多单被套 09-0209-02 16:07
- 119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又TM接高位,完了还亏35%,三年了 基民239E7E2155 09-0209-02 16:07
- 527 1 [易德龙吧] 希望能继续涨,一直相信九月是消费电子月,易德 中免ye叔 09-0209-02 16:07
- 217 4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不玩地天板反包,这票就结束了,希望有机会 罗宾汉归来 09-0209-02 16:07
- 109 1 [物产中大吧] 收盘574,吾气死大股东老庄在宣示主权,哪个资 最勇猛的资金 09-0209-02 16:07
- 1072 9 [沃顿科技吧] 沃顿科技——半导体用干式元件膜,中国唯一,世 股友15A30Q3511 09-0109-02 16:07
- 90 0 [金杯汽车吧] 上市33年以来,一毛不拔!一分钱分红都没有。你 股友8m3J515209 09-0209-02 16:07
- 73 0 [ST司特吧] 离空出来是利好,炒小炒差,冲鸭 守本逐利 09-0209-02 16:07
- 81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祝你成功 准备拉升___大牛 09-0209-02 16:07
- 82 2 [新城市吧] 咋地了???主力家缺钱了,这么砸????? 请叫我强哥hlj 09-0209-02 16:07
- 392 3 [浙商证券吧] 被麻子骗进来的都来看看,都是你们接了主力的盘 祭道帝骨哥 09-0209-02 16:07
- 46 0 [川环科技吧] 为满足液冷产品需求,公司近期是否有专门的资本 川环科技股友 08-2909-02 16:07
- 40 0 [川环科技吧] 为应对液冷市场需求,公司是否有专门的液冷产品 川环科技股友 08-2909-02 16:07
- 115 0 [新大正吧] 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意 新大正股友 08-2809-02 16:07
- 96 0 [濮阳惠成吧] 董秘:你好!贵司的十大流通股东、十大股东的持 濮阳惠成股友 08-1309-02 16:07
- 88 0 [凌势科技吧] 源渤科技:权益变动报告书 凌势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6:07
- 86 0 [凌势科技吧] 源渤科技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凌势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6:07
- 115 0 [三维化学吧] 今天比27好坚定太多了 Asherfelix 09-0209-02 16:07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惨,两天所有利润清零,专杀超底的,厉害! 逮修 09-0209-02 16:07
- 102 0 [知鱼智联吧] 知鱼智联:关于控股子公司变更注册信息并完成工 知鱼智联资讯 09-0209-02 16:07
- 96 0 [峰璟股份吧] 他们就是负责把公司的钱借个由头“花”出去,转 股友oSsEvV4555 09-0209-02 16:07
- 115 0 [爱伽健康吧] 浩祯股份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及章程备案并换发营 爱伽健康资讯 09-0209-02 16:07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祝贺天天基金生日快乐 酱牛起飞煲 09-0209-02 16:07
- 3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只准买不准卖! 执着的石日轩 09-0209-02 16:07
- 100 0 [利亚德吧] 我怀疑你们参与了宇树VR 吉祥亨通得子牙 09-0209-02 16:07
- 144 9 [融创中国吧] 砸就砸深点,来回震荡搞T也不少赚啊哈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0209-02 16:07
- 107 0 [宝钢股份吧] 护盘股 做个有觉悟的股民 09-0209-02 16:07
- 88 0 [*ST启环吧] 天下掉下了一个没有芝麻的大饼! 魔都魔龙 09-0209-02 16:07
- 99 1 [天地科技吧] 今天6.10重仓进来 股友A7p7675657 09-0209-02 16:07
- 191 2 [海立股份吧] 某些人就是想尾盘来个暴跌好低位拿筹码,强烈建 连诸葛瞻都在炒股 09-0209-02 16:07
- 248 4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如果-4以下即将触发本月第三次,集齐四次勋 平静的吕熠玫 09-0209-02 16:07
- 100 1 [长电科技吧] 今年涨幅-4%,整个大A都没多少个,真牛 落雨知清晨 09-0209-02 16:07
- 126 4 [远程股份吧] 瞬间没人气了,咋回事这 一身小肥肉2 09-0209-02 16:07
- 95 1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齐头并进,姐妹兄弟的,不要格局那么小。 美如冠玉帝傲霓 09-0209-02 16:07
- 441 1 [山子高科吧] 完美,经典五浪 破局2026 09-0209-02 16:07
- 134 4 [建设工业吧] 横盘走一波14:30起飞,有没有? 好股要捂热 09-0209-02 16:07
- 87 5 [股市实战吧] 已买回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0209-02 16:07
- 1258 0 [中科曙光吧] 早盘卖了你,买了别的又被套住了,属于是一面两 勾庄沙人了 09-0209-02 16:07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南一交易:黄金现价3470多,安全带3460,目标34 南一交易 09-0209-02 16:07
- 84 0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应该没有散户卖吧,都是机构在出吧 股来征战几人回 09-0209-02 16:07
- 76 1 [和胜股份吧] 感觉主力就是不想让他涨! zcr0128 09-0209-02 16:07
- 2778 41 [小米集团-W吧] 月线红色十字星——选择跟等待终会在时间的浇灌 一股洪流1982 08-2909-02 16:07
- 101 1 [双一科技吧] 今天应该砸穿20日线的。 孤山飞鱼 09-0209-02 16:07
- 229 2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咋天刚买入这基金!郁闷了 廖世模 09-0209-02 16:07
- 173 2 [东信和平吧] 摩根一句话吓这样,真爷们。真长见识 一手哥12 09-0209-02 16:07
- 278 4 [中国宏桥吧] 稍安勿躁。30元是没有悬念的。 c1900014431114916 09-0209-02 16:07
- 106 1 [XD玲珑轮吧] 明天涨停了,明天涨停来了 道一亿 09-0209-02 16:07
- 27 0 [机器人概念吧] #机器人板块爆发!如何掘金产业链?# 炒股也要靠运气 09-0209-02 16:07
- 109 0 [同程旅行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!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6:07
- 87 0 [赢时胜吧] 上个月集合竞价一直拉涨停收回就是安稳韭菜呢 赢时胜股东 09-0209-02 16:07
- 96 0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前进属于工业母机概念 Tbb奇妙5426 09-0209-02 16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