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人才中的天才 切记不要冲动 08-2908-29 11:04
- 55 0 [康泰医学吧] 要不跌停让我进点。天天阴跌有什么用。来疼快点 股友9527t072x6 08-2908-29 11:04
- 64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看运气吧! 股友VM1JBC 08-2908-29 11:04
- 42 0 [中国电建吧] 杀跌无极限 股友58232RI279 08-2908-29 11:04
- 51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拿了两个月,完美错过牛市,昨天刚卖了一半,今 股友771Z526y63 08-2908-29 11:04
- 59 0 [天华新能吧] 你们这帮人啊,跌了也骂,涨了也骂,就是骂呗 股友81h39m2636 08-2908-29 11:04
- 56 0 [九芝堂吧] 华海没买选了你,你踏马也太狗了,还在吸 股友p23l207908 08-2908-29 11:04
- 57 1 [拓维信息吧] 韭菜们赶紧买入 股友2YopPR 08-2908-29 11:04
- 66 0 [东华能源吧] 有人爆仓了 我叫丶王老师 08-2908-29 11:04
- 58 1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大家该骂就骂,确实气人 水书2290 08-2908-29 11:04
- 65 1 [平潭发展吧] 怎么做到的,拉个板就跌。从来不连 股友qu6Nt25438 08-2908-29 11:04
- 68 1 [索通发展吧] 回调买进就是,郎总每一步都做对了,市值200简 基民6712W7R250 08-2908-29 11:04
- 73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这一路真不容易,几次翻红几次被砸,坎坷啊 韭菜面馆 08-2908-29 11:04
- 60 1 [长盈精密吧] 这股见红就得卖,不要抱有幻想,肯定能买回来 沥青主力多头 08-2908-29 11:04
- 260 13 [浙江世宝吧] 港股跌回4元,A股跌回11.30元,极限了,怕什么 锦澜JinLan 08-2908-29 11:04
- 104 5 [九联科技吧] 业绩肯定不好 ShenQI 08-2908-29 11:04
- 175 3 [温州宏丰吧] 请教一下课代表如果这个股需要上涨他需要跟随什 安庆小白 08-2808-29 11:04
- 50 0 [达梦数据吧] 连续几天在关键位置震荡整理,后面得看成交量能 古有宸熙 08-2908-29 11:04
- 70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什么玩意当公司老总,也不觉得丢人吗?心术不正 前沿前沿 08-2908-29 11:04
- 52 0 [三六零吧] 垃圾股真垃圾 股仙张总 08-2908-29 11:04
- 73 1 [陆家嘴吧] 单单卖大厦,都不止这个股价吧! Pkcat 08-2908-29 11:04
- 64 1 [华天科技吧] 最垃圾的东西,调整到10元附近 独孤九剑高大侠 08-2908-29 11:04
- 72 1 [生物医药吧] 求你长5个点行不行我清仓 有条理的幽雨林11 08-2908-29 11:04
- 65 1 [德赛电池吧] 心态崩了,卖了一大半 风雨人生1990 08-2908-29 11:04
- 66 1 [苏奥传感吧] 可怜的苏奥传感,可怜的持仓者。 股友6551xy5699 08-2908-29 11:04
- 59 1 [经纬辉开吧] 托单必跌 n14351132046836e 08-2908-29 11:04
- 71 2 [XD众源新吧] nn的,卖了你就涨 股友f9GiRG 08-2908-29 11:04
- 89 2 [联科科技吧] 下午指数回调必跌停,都快跑吧 股友w72397190h 08-2908-29 11:04
- 293 11 [歌尔股份吧] 谁爱走谁走,我死活不走。别想洗我。 牛散小周 08-2908-29 11:04
- 72 1 [苹果吧] 妖果,8200的空单,3手今天希望能解套! 顺势而为做大做强 08-2908-29 11:04
- 100 2 [渤海股份吧] 如果是妖股,那么昨晚利好,就基本上无用,该怎 笙箫1314 08-2908-29 11:04
- 122 3 [海特高新吧] 看好磷化铟芯片不如买云南锗业哈哈 海特有毒 08-2508-29 11:04
- 40 0 [启明信息吧] 终究是错付了 陆小凤西门吹雪 08-2908-29 11:04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散户接走了大部分 大有1钱途 08-2908-29 11:04
- 49 0 [电子城吧] 这股大家千万别进,进来就没底了 蒙萌子 08-2908-29 11:04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又是这家伙在拉创板指数,怎么就上到创业板了, 财无极限 08-2908-29 11:04
- 95 0 [海创药业-U吧] 目前市值较小,bd随便都有10亿美元 价值大师2026 08-2908-29 11:04
- 60 1 [万通发展吧] 88 作手李 08-2908-29 11:04
- 79 2 [爱美客吧] 垃圾看看宁德时代。都是在创业板混的,你咋差这 mwwqfspg 08-2908-29 11:04
- 162 6 [皇马科技吧] 该走的都走干净了,61大佬开始小口小口慢慢吸筹 内心de平静 08-2908-29 11:04
- 198 4 [*ST岭南吧] 我来分析一下岭南,岭南想涨还要等一阵子,等着 全仓梭哈一支股 08-2908-29 11:04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都涨疯了 越来越棒得西维亚 08-2908-29 11:04
- 50 0 [远东股份吧] 你这走势属于5255b高难度动作! 股友23R1F15091 08-2908-29 11:04
- 47 0 [朗科科技吧] 这个破股 古灵精怪的直木8 08-2908-29 11:04
- 45 0 [国电南自吧] 一个不要敛的主力,腊机 股友7198l39D50 08-2908-29 11:0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!长江电力还没动,将补涨 认认真真的看盘 08-2908-29 11:04
- 242 2 [三维通信吧] 短期换手率过大,失去了理智了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8-2908-29 11:04
- 51 1 [国联民生吧] 历史上就没有过涨停 趋势而行8 08-2908-29 11:04
- 55 1 [金现转债吧] 怎么能如此! 财星照我盘 08-2908-29 11:04
- 97 3 [特发服务吧] 唉 股市我说了算 08-2908-29 11:04
- 138 0 [天府文旅吧] 出了之后换了北方铜业,但是北方铜业好像也买错 股友31c85666v3 08-2908-29 11:04
- 56 0 [弘信电子吧] 你是怎么做到日复一日的跟跌不跟涨的? 股友99599i5X29 08-2908-29 11:04
- 78 0 [济川药业吧] 大盘涨成这样了,居然还亏钱都不敢说今年炒股 韭菜盒子816 08-2908-29 11:04
- 76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军工智造,中国骄傲。”——让世界看见中国力量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2908-29 11:04
- 54 0 [计算机ETF天弘吧] 跌的很涨起来拉 基民158K95K081 08-2908-29 11:04
- 62 0 [必得科技吧] 其他股亏的这里回了些本 调色板lqx 08-2908-29 11:04
- 53 0 [冰山冷热吧] 感觉是量化 赚钱过年 08-2908-29 11:04
- 64 1 [北京银行吧] 太恶心了,大盘拉起来了就砸银行 存股收息666 08-2908-29 11:04
- 74 1 [远望谷吧] 我也割了,这股不能拿 大吉多谋de珮柔 08-2908-29 11:04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汪汪队真的,不能再狡猾了 股友7316Zx6060 08-2908-29 11:04
- 38 0 [G20寿光吧] 152499:寿光市惠农新农村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G20寿光资讯 08-2908-29 11:04
- 54 0 [中材科技吧] 这是要跟宏和比跌幅吗 股友820P763p23 08-2908-29 11:04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净利润是领益的2倍多,最近却追不上对方,太难 炒股养家家家人 08-2908-29 11:04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在高位科技危险的很,不如买低位的白水,进可攻 股友7kM1109706 08-2908-29 11:04
- 71 0 [全志科技吧] 半导体关税200%,今天出来?麻烦 股友297079L88W 08-2908-29 11:04
- 56 0 [中欣氟材吧] 下来吧!欣欣 高贵典雅的烈阳1 08-2908-29 11:04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系集体崩 wgg525 08-2908-29 11:04
- 50 0 [酒鬼酒吧] 昨天委托的没买进去! 股友75600Tn275 08-2908-29 11:04
- 79 1 [华兰疫苗吧] 可以涨了 股友32k7031E01 08-2908-29 11:04
- 62 0 [铜冠矿建吧] $铜冠矿建(SZ920019)$ 股友GCsHmA 08-2908-29 11:04
- 363 0 [万家精选混合A吧] 一年多没跑赢银行存款利率,可耻呀,幸亏跑的早 基民euuyoO 08-2908-29 11:04
- 48 0 [三川智慧吧] 我昨天就清仓了,买了高价股同飞股份,今天已赚 周到的赵虔 08-2908-29 11:04
- 66 0 [中航沈飞吧] 把成飞带沟里去了 五星出利中国 08-2908-29 11:04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好看就行 呼风唤雨的咩咩羊 08-2908-29 11:04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可能结束了 股友D1wBS4 08-2908-29 11:04
- 107 0 [昆药集团吧] 14的价格横盘2个月了,来博反弹的人也吸的差不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04
- 58 0 [广汽集团吧] 出生啊,板块,大盘都跑不过,跌起来比谁都厉害 广汽新低发来贺电 08-2908-29 11:04
- 48 0 [三六零吧] 什么低吸?这是360再用行骗的手法进行左手倒右 股友GnA8JT 08-2908-29 11:04
- 64 1 [吉视传媒吧] 拍大腿,昨天刚出,今天就涨停 打螺丝的股民 08-2908-29 11:04
- 81 3 [万孚生物吧] 垃圾,8月跑输创业板指数30个点 股友5018a62F92 08-2908-29 11:04
- 152 0 [飞天诚信吧] 我来了,砸盘吧! 内酷哥 08-2908-29 11:04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这股不行天天来回搓,落后指数20个点。什么回购 股友8I716X5797 08-2908-29 11:04
- 52 0 [中国核电吧] 是该离开了?! 川L76PY1 08-2908-29 11:04
- 66 0 [中集集团吧] 这G庄量化玩的挺欢,上压下托,来回撤单,来回 涨停不慌张 08-2908-29 11:04
- 64 0 [光大银行吧] 掀桌子啦,恶庄 祖传的农具 08-2908-29 11:04
- 71 1 [平潭发展吧] 盈利加仓,一加亏光 打新圣手次次中 08-2908-29 11:04
- 64 1 [通威股份吧] 净流入1亿了 股友1h68962G71 08-2908-29 11:04
- 64 1 [天富能源吧] 这么好的资产搞成这样 股友6r6th8 08-2908-29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