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下午买入今天集合竞价卖出满仓获利17%共计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8-2908-29 13:16
- 86 0 [卓翼科技吧] 这么明显的套人收割为什么还有一堆唱多的这不是 鸡蛋炒瓜皮 08-2908-29 13:16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团结点,新龙即将诞生!加油! 国富民安加油 08-2908-29 13:16
- 66 0 [浪潮信息吧] 涨停板来一个!!! 夜行者胡萝卜 08-2908-29 13:16
- 80 0 [赛升药业吧] 分时线趴在那里像条蛆。 飞黄钵满的孙膑 08-2908-29 13:16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在哪投诉 龙在江湖风云录 08-2908-29 13:16
- 68 0 [兴齐眼药吧] 卖了就涨,差我这点啊,赶紧下来,我接回来 大胜概率 08-2908-29 13:16
- 66 0 [中文在线吧] 吊吊吊!天天跌 多文满堂得张飞 08-2908-29 13:16
- 62 0 [中国核电吧] 核电涨的真好 核电老总 08-2908-29 13:16
- 121 3 [旋极信息吧] 寒武纪也差不多到顶了,垃圾信息也不能留了,老 乐观豁达的顾峻宇 08-2908-29 13:16
- 189 3 [恒瑞医药吧] 别涨了。让我进去啊,我还没补仓啊 萧何月下追韩信 08-2908-29 13:16
- 80 1 [交通银行吧] 敌军围困万千重,我自岿然不动。 股友0yT7189772 08-2908-29 13:16
- 131 4 [南山智尚吧] 看来今天红不了了哇 生机大展得蔡文姬 08-2908-29 13:16
- 74 0 [森林包装吧] 冷冷清清,基本没人买了 基民N7MeJl 08-2908-29 13:16
- 68 0 [和而泰吧] 早上敢水下抄底的,活该你们发财! 有条理的欧昀5 08-2908-29 13:16
- 88 0 [新疆天业吧] 继续打压 一书一世界1 08-2908-29 13:16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储势待发 勤劳善良的楚云2 08-2908-29 13:16
- 77 0 [永安期货吧] 真的啦鸡玩意,公司怎么管理的,搞成这样子 搞什么名堂 08-2908-29 13:16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小散都能熬比庄 bu贪嗔痴慢疑 08-2908-29 13:16
- 62 0 [和而泰吧] 满仓梭哈了 翡翠有余de露娜 08-2908-29 13:16
- 73 0 [科力远吧] 量能也所放大 梧桐山大侠 08-2908-29 13:16
- 106 0 [南京银行吧] 还要跌啊亏死了 点石善贾地黄药师 08-2908-29 13:16
- 70 0 [福建水泥吧] 才会买这股 该退出股市了 08-2908-29 13:16
- 73 0 [长华化学吧] 兄弟们,拿好,上波化工没咋个涨,这波,相信它 人生全靠运气 08-2908-29 13:16
- 80 0 [赤峰黄金吧] 就算涨停也别走 俏皮的白皓轩 08-2908-29 13:16
- 86 1 [天保基建吧] 要你不是房地产的股票的话,我绝对要全仓干,这 赚够拾亿就收手 08-2908-29 13:16
- 404 1 [福日电子吧] 有大买盘托底加仓干翻红 金生水1918 08-2908-29 13:16
- 79 1 [万通发展吧] 随会去买啊,会去吧,骗人骗不到了 Hill10 08-2908-29 13:16
- 79 1 [宁波韵升吧] 这是又要跳水了吗 马蹄摇铃响 08-2908-29 13:16
- 61 1 [志特新材吧] 创业板涨3个点,它跌三个,股吧还有人。 好想你1314 08-2908-29 13:16
- 434 2 [中芯国际吧] 游资与机构的豪赌 邱邱要努力吖 08-2908-29 13:16
- 75 0 [新疆交建吧] 拉高出货 股友30G2w25657 08-2908-29 13:16
- 72 0 [荣联科技吧] 难道非要到9.8你才起来 福云祥 08-2908-29 13:16
- 64 0 [大元泵业吧] 这走势绝了 基民7hh7566092 08-2908-29 13:16
- 5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涨一跌的太不稳定了,纯属白玩,有啥用 股友6k88m70268 08-2908-29 13:16
- 76 1 [鲁银投资吧] 卖房子卖血卖买鲁银! 鲁银你最牛 08-2908-29 13:16
- 38 0 [芯片ETF广发吧] 成也寒王,败也寒王。 晚枫wF 08-2908-29 13:16
- 145 0 [云顶新耀吧] 不中用啊,本来都红了,先T出来了,让你们杀一 敬畏市场V 08-2908-29 13:16
- 79 0 [浙商证券吧] 拉券商护盘,大盘开始有点不妙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08-2908-29 13:16
- 69 0 [中科电气吧] 股市见顶了 流畅的李可2 08-2908-29 13:16
- 103 0 [长川科技吧] 亏损M个亿半导体市盈率都超过长川,业绩高增会 股友e079W90312 08-2908-29 13:16
- 87 1 [昆仑万维吧] 这主力搞心态第一啊 风风火火之神医 08-2908-29 13:16
- 95 2 [凯莱英吧] 卖了就涨,我真的服 欠2个涨停板 08-2908-29 13:16
- 91 2 [阿尔特吧] 连续两年亏损了吧 有自信的尹博oo 08-2908-29 13:16
- 91 1 [诚意药业吧] 公司治理持续优化,长期发展更稳健 宇宙小股东 08-2908-29 13:16
- 110 2 [捷佳伟创吧] 缩量了,要调整了 牛小牛不追高 08-2908-29 13:16
- 251 3 [华胜天成吧] 小散还在买,简直不怕死,寒武纪的深水就已经表 哒哒要起飞 08-2908-29 13:16
- 100 2 [科森科技吧] 拉萨被挂在天上笑死我了 炒股先看板块QAZ 08-2908-29 13:16
- 171 5 [长飞光纤吧] 不是供应商,开盘会不会天地 執手畫紅塵 08-2908-29 13:16
- 73 2 [昊志机电吧] 恶果! 镇定的乔飞文 08-2908-29 13:16
- 91 1 [时代电气吧] 这股谁涨它都不涨, 股友wNqnIg 08-2908-29 13:16
- 71 1 [鲁北化工吧] 小心突袭 股友GfZXdP2422 08-2908-29 13:16
- 173 3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股突然闪崩这是为啥 多文高升的狄仁杰 08-2908-29 13:16
- 79 2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老六,明天会不会直接高开啊?或者回调,整 股友0875P13Q77 08-2908-29 13:16
- 129 2 [云天化吧] 感觉兴发和云天化是一个庄,搞完云天化去搞兴发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3:16
- 109 4 [宝色股份吧] 牛市买到他是到了什么血霉啊!!!!! 股友3967d9H629 08-2908-29 13:16
- 90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下午创新药的发动昭告天下:第二波启动!金 复星医药总盟主 08-2908-29 13:16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他凭一己之力把板块大盘都拖下水了 股友2i70d91322 08-2908-29 13:16
- 72 0 [香农芯创吧] 是不是有猫病 自由的司马婉 08-2908-29 13:16
- 65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中的 进取的谢顺昊 08-2908-29 13:16
- 63 0 [捷成股份吧] 卖卖 worrrryyyy 08-2908-29 13:16
- 1220 0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在哪里? 三扶摇三 08-2908-29 13:16
- 70 0 [福龙马吧] 散户太多了,有一定的抛压 股友28525k7y77 08-2908-29 13:16
- 98 1 [永杰新材吧] 总市值80亿,净收入1.8亿的次新股,真只能这样 干净的施添申 08-2908-29 13:16
- 80 2 [焦作万方吧] 明天涨停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08-2908-29 13:16
- 569 9 [润和软件吧] 据说明天鸿蒙大会,会有大突破,润和是最收益的 Jaeo 08-2908-29 13:16
- 65 0 [*ST东智吧] 今天你上5吗? 团结地夏兰 08-2908-29 13:16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3000手在表演 toxxj 08-2908-29 13:16
- 71 0 [中国移动吧] 110都上不去有什么意思 大A挺起脊梁骨 08-2908-29 13:16
- 36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跌吧赶紧的 骑马踏江山 08-2908-29 13:16
- 308 0 [速腾聚创吧] $速腾聚创(HK|02498)$ 士巴拿888 08-2908-29 13:16
- 67 0 [五芳斋吧] 今年市场震荡,食品板块表现都比较萎靡,这家算 股友69022120 08-2908-29 13:16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主力还是在科技这里,大牛行情,看看昨天的涨幅 股友0599I82X32 08-2908-29 13:16
- 84 1 [中船科技吧] 要破口大骂了 zgm顺势而为 08-2908-29 13:16
- 78 1 [武汉凡谷吧] 一支穿云箭 珍惜生命不沉迷 08-2908-29 13:16
- 358 1 [建设工业吧] 你是? 東倄洞拐 08-2908-29 13:16
- 82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低开就完了 盆满金的无崖子 08-2908-29 13:16
- 117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还有八个点就回本了 基民8SXtkr 08-2908-29 13:16
- 265 5 [石头科技吧] 石头科技技术壁垒深,中报里面披露申请和获得的 博尔的投资笔记 08-2908-29 13:16
- 199 4 [统一股份吧] 以我对这个的了解,今天肯定要拉尾盘,然后周一 老乡别走O 08-2908-29 13:16
- 130 4 [数码视讯吧] 这票那么低价为什么不涨? 纯粹业余爱好 08-2908-29 13:16
- 201 5 [美湖股份吧] 今天加了点仓,希望明天有肉吃 日进八方斗金 08-2808-29 13:1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周从周二开始,四天亏完了全部利润,我真的太 冲冲冲冲冲呢吗 08-2908-29 13:16
- 69 0 [三六零吧] 老周又找到一个跌 汪汪队送钱 08-2908-29 13:16
- 67 0 [迎驾贡酒吧] 赶紧卖吧!一会儿就绿 股友LvJrIg 08-2908-29 13:16
- 63 0 [京北方吧] 这是个股 股友dr38819787 08-2908-29 13:16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不停的压33.33,是给人看,还是给机构看 股友06Y832623H 08-2908-29 13:16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感觉你好陌生 今晚打老虎啊哦饿 08-2908-29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