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那个老鸭汤的不知道还在不在,鸭嘴会不会太长了 买入就是顶 09-0109-01 10:24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反包走强太势 股友956I7r9128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九月必定开门红 w起飞518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莲花控股吧] 涨停板是不可能的了,回调的太多 n537813335427842 09-0109-01 10:24
- 42 0 [兰生股份吧] 割了,走了 塔菲玩超短喵 09-0109-01 10:24
- 40 0 [南兴股份吧] 专用设备也长了呀 一口吃不成大胖仔 09-0109-01 10:24
- 61 1 [指南针吧] 还有人吹吧,我说就是到顶了嘛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0109-01 10:24
- 74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继续跌停啊,TM的,业绩这么好,不亏损,股价却 股友Ky63707612 09-0109-01 10:24
- 121 7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涨停 股友Y83106U309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首都在线吧] 这猪杀的厉害 出手必红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诺瓦星云吧] 怂货一个,一百多块钱的票,在这里织布,丢人 发泄可以别当真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一群固步自封的老家伙 城南花开没 09-0109-01 10:24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冲冲冲!反包当老大 收留心碎柚子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长城电工吧] 3号都快到了,基本上没戏 主力没脊梁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东方证券吧] 走势最垃圾的 明亮de布谷鸟 09-0109-01 10:24
- 76 2 [荣盛发展吧] 高大的魏丽,咋天说房多多的出来叫两 奔跑一个亿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澜起科技吧] 寒武纪大跌,他也跟着跌,又要开始垃圾了 基民971eA39780 09-0109-01 10:24
- 62 1 [长江电力吧] 在这躲牛市 股友918588LI79 09-0109-01 10:24
- 92 1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股也没啥问题啊,基本面蛮好,概念可以,价 兔斯基001 09-0109-01 10:24
- 79 2 [大位科技吧] 想入一点这个,观望中,刚卖完中油资本 鷆鷆飞上天 09-0109-01 10:24
- 62 2 [科大讯飞吧] ,真正的 股为生 09-0109-01 10:24
- 62 2 [山子高科吧] 不管了,买 富可亨通地容小仙 09-0109-01 10:24
- 62 1 [香港中旅吧] 下至1.4,上至2+,耐心等待! 京基独立 09-0109-01 10:24
- 120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五股指虽然继续上涨了,但是上涨家数远低于 股友h7vURh 09-0109-01 10:24
- 111 2 [比音勒芬吧] 清晨起来美美哒,迎接涨停吧! 股友GgAEHS 09-0109-01 10:24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药名康德,恒瑞医药完全和它形成视觉上的明显冲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大你倒是拉上去啊 魔法又披风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真牛逼 基民EVhiAQ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到丝 am888888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每日互动吧] 大家赶紧买,今天会冲顶 n1420508064bd4ac4505 09-0109-01 10:24
- 58 0 [航天信息吧] 随着时间的推移,留给大股东的时间不多了,时间 心想事成YY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国电南自吧] 洗一下盘 T着玩儿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海力风电吧] 似乎已经沦为一个被彻底遗忘的板块了…轮动都轮 点石成金的刘 09-0109-01 10:24
- 72 0 [安路科技吧] 不做t在这股真的赚不到钱太恶心了 杰登888 09-0109-01 10:24
- 193 1 [阳光电源吧] 连都超过我们阳光了,这业绩龙头,增长龙头怕是 远离绞肉机时常 09-0109-01 10:24
- 62 2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又要上6个点 股友nK00889809 09-0109-01 10:24
- 59 1 [全志科技吧] 一买进就套人? 今年不会赚钱了 09-0109-01 10:24
- 60 0 [上海机电吧] 看上我这三瓜两枣了,买了就跌 财源滚滚来就是我 09-0109-01 10:24
- 47 1 [碧水源吧] 问题股,等跌破4元参于一下。 股友b4nbIy 09-0109-01 10:24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比较忙,不盯盘,结果发现涨停了 eddie言午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隆基绿能吧] 可惜了,还是这么衰~跑了,你加油~ 风花雪月刹那永恒 09-0109-01 10:24
- 43 0 [阿特斯吧] 仙人指路可看 二乘五 09-0109-01 10:24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都71了。 文静的林黛玉 09-0109-01 10:24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这次还会辟谣吗?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0109-01 10:24
- 64 0 [力合微吧] 该股潜力不小 萧光明7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泰豪科技吧] 半死不活哈哈哈 股友3278p96I50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一边上面压单,一边下面吸筹 槐序十九 09-0109-01 10:24
- 57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没得望了,这么多压单,垃圾 股友2l572199Y6 09-0109-01 10:24
- 125 2 [岩山科技吧] 如果真强的话,开盘不应该核这么深! 冒泡3 09-0109-01 10:24
- 108 4 [格力电器吧] 真的急死人,赶快掉到40以下,好加点仓。 股友w55975162e 09-0109-01 10:24
- 189 4 [捷佳伟创吧] 业绩已摆明,机构正加速进场。摆明的业绩大家可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0109-01 10:24
- 62 0 [蔚来-SW吧] 做大做强! 私募帥歌 09-0109-01 10:24
- 56 0 [苏州科达吧] 回来了跑就下的发财 仁慈的天蝎 09-0109-01 10:24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短期没机会了,换 细心的付钊20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是长阳突破 大度的西门佳玉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顺丰控股吧] 不可理喻 碎叶城2008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钧达股份吧] 小拉及继续砸吧 暴躁诺诺 09-0109-01 10:24
- 49 0 [航天彩虹吧] 利好兑现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0109-01 10:24
- 78 1 [徕木股份吧] 这个股从7块多到12块多,就2个月时间 股友fQRAIe 09-0109-01 10:24
- 61 1 [连云港吧] 这票废了板块都涨不过了。没有主力了只能天天跌 朝花夕拾欢乐多 09-0109-01 10:24
- 60 1 [*ST赛为吧] 出卖者,都新股民,不认事物,只靠撞大运。 股友13dP563066 09-0109-01 10:24
- 99 1 [长江通信吧] 为啥都在涨?就这个大跌 体贴的舒佳玉 09-0109-01 10:24
- 75 2 [多瑞医药吧] 这票有啥利空吗跌这么多 VASTvast 09-0109-01 10:24
- 70 1 [奥飞数据吧] 算力变无力,走人了,后市必凉凉 一买就涨88 09-0109-01 10:24
- 77 4 [中国黄金吧] 我等你10点半,看你是否会涨停! 笑红尘过客 09-0109-01 10:24
- 69 2 [西子转债吧] 韭韭归壹就是个托 jycynxwg 09-0109-01 10:24
- 80 0 [国脉文化吧] 这个企业班子躺着吃 待风起苍岚 09-0109-01 10:24
- 54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涨停进来的接刀子 赢在起跑线上 09-0109-01 10:24
- 84 2 [设计总院吧] 居然没跌停 股友XQeBDJ 09-0109-01 10:24
- 624 2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:公司经营稳健,重视回报股东 锡装股份资讯 08-2909-01 10:24
- 300 4 [九典制药吧] 三阴不破一阳,今天要涨停! 不回本不卖股 08-2709-01 10:24
- 57 0 [ST兴化吧] 上课周割了,今周却涨了 冲动就是送钱 09-0109-01 10:24
- 187 0 [富国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怎样可以提前赎回 基民gAcCMl 09-0109-01 10:24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量,全是托单,估计33是守不住了 江东猛虎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继续跌 百战的束琦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高盛集团:中际旭创目标价为392元 活灵活现的顾峻宇 09-0109-01 10:24
- 32 1 [山子高科吧] 三个板没问题 何香平 09-0109-01 10:24
- 67 1 [国轩高科吧] 后悔上周五早上没买入 股友2679kI5036 09-0109-01 10:24
- 60 1 [民爆光电吧] 53.35,对子顶,杀伤力要出来了! 亮眼的星星 09-0109-01 10:24
- 120 1 [农业银行吧] 换龙头了,大家去中国银行 基民96i031L530 09-0109-01 10:24
- 57 0 [登海种业吧] 换股早就赚回不止两个来回了 吉祥暴富de伯南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惠云钛业吧] 买一次蹂套一次 股友518222VH67 09-0109-01 10:24
- 45 0 [会稽山吧] 破前高,二波你可以的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0109-01 10:24
- 55 0 [TCL科技吧] 赶紧跑,又在出货 股友573N1k9975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么好的业绩,这么多利好,才涨一分钱 强烈的方凝3 09-0109-01 10:24
- 58 0 [国安股份吧] 早就知道你就是这样怂货 感恩谢谢感恩 09-0109-01 10:24
- 49 0 [四方精创吧] 莫非咸鱼要雄起,不会吧,我周五出了一半仓位啊 牛二dalian 09-0109-01 10:24
- 54 1 [万里马吧] 废了 股友817g127Y60 09-0109-01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