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2 [国轩高科吧] 这主力放这么多人进去干啥,不是应该直接拉几个 沿途都是风景 09-0109-01 09:53
- 258 3 [三安光电吧] 天津给做广告了天津给三安做广告了 股友92Q089h930 09-0109-01 09:53
- 63 1 [汇嘉时代吧] 8块钱才能进,A杀 唐三v小舞 09-0109-01 09:53
- 70 1 [鲁北化工吧] 集合竞价闹着玩的吧 雨过的花海 09-0109-01 09:53
- 275 4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有没有一种可能高开回落,这股好像近期不强 起个小散真难啊1622 09-0109-01 09:53
- 1515 2 [晋西车轴吧] 晋西车轴:2025年上半年盈利1390.09万元 同比扭 晋西车轴资讯 08-2009-01 09:53
- 49 0 [欢瑞世纪吧] 哎,追高就被套 有毅力的俞熙2 09-0109-01 09:53
- 45 0 [衢州发展吧] 散户那么多,放心了还得跌一段时间 外行分析者 09-0109-01 09:53
- 45 0 [中国动力吧] 每次业绩预增都是跌 大傻1237036 09-0109-01 09:53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看涨的们哪里去了 股友0I69i63520 09-0109-01 09:53
- 67 0 [辽港股份吧] 证券变动月报表 辽港股份资讯 09-0109-01 09:53
- 60 0 [上海莱士吧] 声明,我可没说买莱士都是 股友PIm3xc 09-0109-01 09:53
- 52 0 [航天发展吧] 9块6买的,一路 股友PTyomS 09-0109-01 09:53
- 48 0 [新洁能吧] 散户快跑 股友9f2v880278 09-0109-01 09:53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基民永 09-0109-01 09:53
- 47 0 [航天科技吧] 服了 木易66666666 09-0109-01 09:53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给我8.60吓跑了 功成的瞿菲 09-0109-01 09:53
- 52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莫慌 托米堂 09-0109-01 09:53
- 58 1 [华天科技吧] 确实恶心了 股友sxqCuN 09-0109-01 09:53
- 57 1 [彩虹股份吧] 漂亮,熟悉的配方。 大闹服 09-0109-01 09:53
- 80 1 [金钼股份吧] 好好好一个月吃了30个点 涨不停啊 09-0109-01 09:53
- 49 1 [股市实战吧] 留了底仓100股,不想看了,负2点买入,死守两个 扎西德勒888999 09-0109-01 09:53
- 101 1 [开开实业吧] 第一医药都带不动你 卖了暴涨拿着暴跌 09-0109-01 09:53
- 75 1 [博汇纸业吧] 广汇,博汇两个表兄妹! ODK1013 09-0109-01 09:53
- 5926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开盘 主力合约多数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09:53
- 581 3 [石大胜华吧] 定增落地,叠加近期的产能利好,加上电解液的业 草莓派里的菠萝酱 08-1109-01 09:53
- 46 0 [华虹宏力吧] 早上赚三万多没跑,一不小心还亏了,真是想打自 股友5281Ug1371 09-0109-01 09:53
- 46 0 [大连电瓷吧] 安全可控,稳中向好,稳重向好哦 老蒋粉丝 09-0109-01 09:53
- 58 0 [全志科技吧] 一把好牌被打得稀烂 星星围绕太阳转 09-0109-01 09:53
- 63 0 [当虹科技吧] 骗子公司人人唾弃 蓝天巴德特 09-0109-01 09:53
- 50 0 [凯龙股份吧] 嗨起来 股友20R2R09633 09-0109-01 09:53
- 73 2 [成飞集成吧] 下午会不会涨停? 股友9890EE7578 09-0109-01 09:53
- 52 0 [陕建股份吧] 市盈率才6倍多,,太低估了 闲适的富芝 09-0109-01 09:53
- 54 0 [海兰信吧] 你的故事呢 喜欢喜欢的 09-0109-01 09:53
- 58 0 [信雅达吧] 达哥你争气一点啊 股友6I8p853577 09-0109-01 09:53
- 54 0 [金城医药吧] 要走强了? 风软壹江水 09-0109-01 09:53
- 44 0 [步步高吧] 主力在干什么,做T那么少有意思吗 高升之路 09-0109-01 09:53
- 59 0 [嘉元科技吧] 上了勾当了,亏死了 krig1981 09-0109-01 09:53
- 247 1 [深桑达A吧] 从最近两个月堆积的成交量看,后市还有新高,立 日进满堂de花无缺 08-3109-01 09:53
- 1098 9 [万通发展吧] 原以为万通会在跌停位压盘,洗个彻底,反其道行 降魔成妖 08-2909-01 09:53
- 308 0 [景嘉微吧] 赚二个点跑了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9-0109-01 09:53
- 82 0 [郑州银行吧] 小非今天继续减持 MH12xyz 09-0109-01 09:53
- 61 0 [特变电工吧] 稍微有个能起来点儿的噱头,又赶上大盘调整!… 股农009 09-0109-01 09:53
- 53 0 [德创环保吧] 三哥现在也打出知名度了 有魄力的汪炜0 09-0109-01 09:53
- 57 0 [雷电微力吧] 这货就是欠骂 淡若浮云 09-0109-01 09:53
- 51 0 [湖南白银吧] 能不能封住,强迫症犯了 股友58801D7p13 09-0109-01 09:53
- 56 0 [城地香江吧] 高开全兑现了就浙大走出来了这也是低位的装死 HOLYHiGH 09-0109-01 09:53
- 43 0 [永辉超市吧] 涨停 jjdfy 09-0109-01 09:53
- 44 0 [沃尔核材吧] 依旧是跪久了起不来 股友01032X9u66 09-0109-01 09:53
- 52 0 [中航机载吧] 拿稳了。 第一目标300万 09-0109-01 09:53
- 45 0 [华民股份吧] 跌了一个星期了你爹的还跌 清新的秦茹雪 09-0109-01 09:53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砸盘第一名 热情的馨月云6 09-0109-01 09:53
- 83 1 [四川长虹吧] 11.45的缺口要回补的 股友6036t235m3 09-0109-01 09:53
- 50 2 [中旗转债吧] 我去,你也太黑了吧 羡羡and蓝二哥 09-0109-01 09:53
- 130 3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今年计划清除以前旧帐轻装上阵再创未来 有毅力de艾格 09-0109-01 09:53
- 3040 187 [光大银行吧] 人难免会犯错 ,但犯错后一定要反思自己 ,并找 红狐投资 08-0809-01 09:53
- 173 0 [佳都科技吧] 股挺好,今天止跌反转,可惜大盘正在洗盘 两万成百亿 09-0109-01 09:53
- 58 0 [纳芯微吧] 早上卖了就好了,真的不能期待,板块都快走完了 炳灿818 09-0109-01 09:53
- 63 0 [海正药业吧] 上周经常一开盘就拉高,今天来得晚了些,还以为 股民p56mkoP 09-0109-01 09:53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行了,北稀! n767913794756906 09-0109-01 09:53
- 39 0 [南方精工吧] 稀巴烂,跌停不 起飞的金鑫凤 09-0109-01 09:53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保底跌2个点 股友e7876355D6 09-0109-01 09:53
- 58 0 [新研股份吧] 跌的莫名其妙 股友53A81K5203 09-0109-01 09:53
- 53 0 [岳阳林纸吧] 公司出大问题了?难道是财务造假?? 股友XE2WMN 09-0109-01 09:53
- 60 1 [中贝通信吧] 我要上车 综合楼下的肥猫 09-0109-01 09:53
- 12993 160 [天孚通信吧] 减仓 玉树之王者之风 08-2909-01 09:53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都跳水了先跑 仔仔0010 09-0109-01 09:53
- 42 0 [大众交通吧] 各位,明天下午出买点,今天只有卖点 知秋1992 09-0109-01 09:53
- 48 0 [DR数据港吧] 封单占比从800%降到450%了 股友2G976t5759 09-0109-01 09:53
- 40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什么个意思,涨3个点现在都跌2个点了 如爱随风 09-0109-01 09:53
- 81 0 [华特达因吧] 查分红融资股息率已经达到7.51%了,大胆买入。 有耐心才会赚 09-0109-01 09:53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难道中国卫星还可以,跌停? 股友55I0955R58 09-0109-01 09:53
- 61 0 [盛通股份吧] 垃圾 张小萌萌萌萌萌 09-0109-01 09:53
- 62 0 [宝明科技吧] 这李云龙是亮剑里面的吗 慎重买博士 09-0109-01 09:53
- 64 0 [福瑞达吧] 爱生活,爱拉芳。 e券国际投研 09-0109-01 09:53
- 68 1 [ST际华吧] 新官上任也就这点尿性 L际滑J 09-0109-01 09:53
- 65 1 [金信诺吧] 周未涨停概念股,象样反弹都没有,垃圾,只能走 嗡藏巴拉 09-0109-01 09:53
- 87 2 [南山控股吧] 三天内无异动,清仓走人,主力有能耐压住 牛气冲天财运滚来 09-0109-01 09:53
- 47 0 [晶合集成吧] 垃圾又是给散户上套的这货不考虑发展公司就只想 股友808up31707 09-0109-01 09:53
- 50 0 [融发核电吧] 完全没有想补的盼头 平静的温麒汐 09-0109-01 09:53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看来生物芯片有点意思了 股友W6198Y1280 09-0109-01 09:53
- 57 0 [中原证券吧] 行情结束了就是跟班的,买002700低价股 小了121 09-0109-01 09:53
- 51 0 [国民技术吧] 上涨做不到量价齐升,下跌却做到了泥沙俱下 疯含情睡含笑 09-0109-01 09:53
- 45 0 [力源信息吧] 跌起来很熟练,垃圾!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9-0109-01 09:53
- 345 2 [天沃科技吧] 清仓出来,该休息了! 甬城三江口 09-0109-01 09:53
- 65 2 [中国西电吧] 牛市跟你无关你就是个垃圾中的绿毛龟 股友007286Zq02 09-0109-01 09:53
- 90 2 [亚玛顿吧] 今天七连跌 憨态可掬的冷宇航 09-0109-01 09:53
- 48 0 [艾芬达吧] 中签 晃动的萤火棒5050 09-0109-01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