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6 8 [中油资本吧] 该涨了! 知行守心xiami9606 08-1309-01 09:53
- 41 0 [联创电子吧] 天马行空1771这主套牢了,很好 wbkhuhaizhen 09-0109-01 09:53
- 58 0 [埃斯顿吧] 这个儿不行,买你就熄火,得凶 日进四海地周伯通 09-0109-01 09:53
- 58 0 [老百姓吧] 以后不会再买这个票!lj 暮雪888 09-0109-01 09:53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奔着跌停去了,好股啊 股友rr68577926 09-0109-01 09:53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看你跌到什么鬼样,10元以下 c9209014575280214 09-0109-01 09:53
- 65 0 [百隆东方吧] 鲁泰跌是印尼问题,换百隆会不会好点? 股友ukpeWI 09-0109-01 09:53
- 39 0 [佰维存储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R6612m8330 09-0109-01 09:53
- 43 0 [润建股份吧] 这个套牛逼 东方一路长虹 09-0109-01 09:5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一飞冲天,皆大欢喜,港股加油,香港加油![呲 斗金地的漩涡人 09-0109-01 09:53
- 43 0 [中色股份吧] 板块垫底 崽崽米 09-0109-01 09:53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我在下面等你,下来吧 优雅淡然的常航姝 09-0109-01 09:53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这垃圾主力吃错了药,牛市狂砸能起多大作用 股友qiGoyh 09-0109-01 09:53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哦 惹我就买你家股票 09-0109-01 09:53
- 54 0 [苏州科达吧] 又得连板了 HX3660094162041706 09-0109-01 09:53
- 202 0 [康尼机电吧] $康尼机电(SH603111)$ 善行天助998 09-0109-01 09:53
- 722 2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开盘|恒生指数高开1.72%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0109-01 09:53
- 59 1 [汇川技术吧] 川哥近来体虚啊! dd703 09-0109-01 09:53
- 156 2 [沪银吧] 猜测白银这势头有大佬被针对了,这波搞完估计就 饰亿啊 09-0109-01 09:53
- 260 1 [光电股份吧] 9.3大阅兵,最正宗的光电股份王者归来 东财网友4144513336588742 08-3109-01 09:53
- 90 0 [金凯生科吧] 机会啊 只吃鱼中007 09-0109-01 09:53
- 84 0 [奇正藏药吧] 我怎么在西藏药业和这个奇正藏药二选一回调选错 多才的狄昀 09-0109-01 09:53
- 54 0 [迈克生物吧] 减持怎么不尽快完成,有什么坏门吗? 新年皆如愿 09-0109-01 09:53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0109-01 09:53
- 49 0 [航天电子吧] 半个小时干了10个亿,主力夺路而逃 股海小浪人 09-0109-01 09:53
- 42 0 [中国长城吧] 业绩这么好你这样跌啊 暖LP 09-0109-01 09:53
- 44 0 [TCL科技吧] 跌吧 昆吾君 09-0109-01 09:53
- 50 0 [伯特利吧] 费劲,今天进去吃巴掌了这走势不好说 我待东缆如初恋 09-0109-01 09:53
- 43 0 [哈焊华通吧] 牛逼 职业追债人 09-0109-01 09:53
- 46 0 [三六零吧] 恶心 有魄力的影若杰5 09-0109-01 09:53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下午会回来吧 勤奋的郑涛 09-0109-01 09:53
- 43 0 [一脉阳光吧] 退通吗 巴拉巴拉小小股仙 09-0109-01 09:53
- 61 1 [乐鑫科技吧] 走了 蓝天黑土 09-0109-01 09:53
- 45 0 [*ST南置吧] 看来重组真是黄了,彻底出局。 乘风破浪子 09-0109-01 09:53
- 62 0 [中粮糖业吧] 咋办呀 常游天下 09-0109-01 09:53
- 35 0 [新城市吧] 受不了了走吧 敢作敢当的冉思源 09-0109-01 09:53
- 60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主力在玩左右手对倒拉高股价 hr240611 09-0109-01 09:53
- 42 0 [天桥起重吧] 庄家都不看好的公司不跌才怪。 股友27Ad752297 09-0109-01 09:53
- 53 0 [长川科技吧] 垃圾终于跟上寒武纪了 股友8P652I3510 09-0109-01 09:53
- 56 0 [中仑新材吧] 彻底没救了 股友253Vk09391 09-0109-01 09:53
- 54 0 [钒钛股份吧] 低价股革命! 股友aCbSBD 09-0109-01 09:53
- 61 1 [博威合金吧] 这杀猪杀的!很温柔!猪坚强拍手叫好! 蠢到极致就是赚 09-0109-01 09:53
- 61 1 [三维通信吧] 留下的发财。跑了。 只做一毛钱的交易 09-0109-01 09:53
- 55 1 [中国电建吧] 因为23年解禁20万亿股 c1549631434517283 09-0109-01 09:53
- 78 1 [捷顺科技吧] 今天板块市场领涨,都带不动你 行大运发大财2026 09-0109-01 09:53
- 792 18 [初灵信息吧] 欧了,你随意 我爱趋势资金为王 08-2909-01 09:53
- 191 1 [立讯精密吧] 去看看我的帖子,都说拿好不动。 股友21k3f35322 08-2809-01 09:53
- 109 4 [供销大集吧] 草!我发神经从永辉换过来 细心速溶茶 08-2109-01 09:53
- 46 0 [中国稀土吧] 还有空间吗 曼巴1111111 09-0109-01 09:53
- 57 0 [医疗创新ETF平安吧] 强劲 股友e272p85387 09-0109-01 09:53
- 41 0 [中鼎股份吧] 早就说了,股价涨不涨,资金说了算哈 回本_就销户 09-0109-01 09:53
- 53 0 [四川美丰吧] 换成石油开始上涨 股友519379P61k 09-0109-01 09:53
- 45 0 [物产中大吧] 必须补缺口到3元 股友9O2O5c 09-0109-01 09:53
- 46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又是一坨 股友372K13y685 09-0109-01 09:53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刚哥今天没发言啊,我心里有点虚啊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0109-01 09:53
- 92 1 [中国卫星吧] 唉,最不想看到还是发生了,果然-5以上 玄学战士 09-0109-01 09:53
- 52 1 [涪陵电力吧] 涪陵电力9月1日快速上涨 涪陵电力资讯 09-0109-01 09:53
- 64 1 [甘肃能化吧] 影子股要多少,给你多少 老油条不行了7461 09-0109-01 09:53
- 42 0 [宗申动力吧] 日常问候,宗申动力倪嘛寺了 摸爬滚打的鱼 09-0109-01 09:53
- 48 0 [江海股份吧] 强者恒强 我是你明神 09-0109-01 09:53
- 58 0 [美联新材吧] 一阴穿3⃣线。主力疯狂出货 回本道阻且长20 09-0109-01 09:53
- 53 0 [荃银高科吧] 轮也得轮到了吧 股友D5C8196272 09-0109-01 09:53
- 58 0 [陕天然气吧] 物极必反,否极泰来! 股友aJw3XT 09-0109-01 09:53
- 55 0 [三人行吧] 快速下跌中继,等着回调到32以下再说 热情似火心冰凉 09-0109-01 09:53
- 46 0 [ST百利吧] 上周尾盘5.4跑了……等跌到5.2再来。 傻傻二愣子 09-0109-01 09:53
- 80 0 [云天励飞-U吧] 成大生物发行价110.00元,亘古未有啊!中远海能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0109-01 09:53
- 31 0 [赛力斯吧] 愚蠢的人类,交出你们的筹码吧。 厚土77 09-0109-01 09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己进入中期调整 股友9ak2023008 09-0109-01 09:53
- 52 0 [伯25转债吧] 不动如山 天天涨停价卖 09-0109-01 09:53
- 31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成也寒王,败也寒王。 股友K90055X593 09-0109-01 09:53
- 43 0 [南方精工吧] 这种跌法,一点抵抗都没有 问道由心 09-0109-01 09:53
- 76 2 [甘肃能化吧] 好好的公司,让这一帮CS折腾成这样了 显示出 09-0109-01 09:53
- 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被寒武纪给拉下来了。 挣钱就得梭哈 09-0109-01 09:53
- 44 0 [半导体吧] 这出货量也太大了,真恶心,天天割韭菜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0109-01 09:53
- 65 0 [金牛化工吧] 调整两个多月还是个跟风的,亚星化学也比不上 股友9c6f133627 09-0109-01 09:53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要补缺口 沉默是金7749 09-0109-01 09:53
- 41 0 [朗科科技吧] 垃圾股,快跑 欢乐海岸0763 09-0109-01 09:53
- 5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萎哥一枚 富贵积玉de尔康 09-0109-01 09:53
- 49 0 [兆新股份吧] 拿了两年了,终于解套了,我出了他分板了。 m沙漠玫瑰 09-0109-01 09:53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是龙头,不跟板块涨,板块每次调整,跌在前,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9-0109-01 09:53
- 48 0 [四方股份吧] 主力你就不怕社保弄死你 稀里糊涂一锅粥 09-0109-01 09:53
- 46 0 [万马科技吧] 拉升了冲啊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0109-01 09:53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是真恶心人啊,走了 杰夫里斯 09-0109-01 09:53
- 45 0 [玲珑轮胎吧] 大盘不跌没法看,但是跌的都是我买的弱势低位股 黄天当立R 09-0109-01 09:53
- 41 0 [豪悦护理吧] 故意挖坑吗? 葡提园 09-0109-01 09:53
- 67 0 [广聚能源吧] 两周前12.2在这割了,买拓维、百花回来了。现在 股友Z0737O1323 09-0109-01 09:53
- 60 0 [翔鹭钨业吧] 厦门钨业都要涨停了,这庄家还洗个锤子,快抢吧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109-01 09:53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能不能封住,强迫症犯了 股友58801D7p13 09-0109-01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