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ST际华吧] 到时候,融资盘也被杀猪。 洒脱的杨卓婷 09-0509-05 12:54
- 89 1 [先导智能吧] 冲高回落! 大青山王老师 09-0509-05 12:54
- 93 3 [R东方1吧] 看看我星期二的帖子,我讲明天最后一跌。 东方3a658029P89 09-0509-05 12:54
- 256 1 [英威腾吧] 强者恒强!中恒电气开盘涨停…… 微笑的刺客886 09-0509-05 12:54
- 96 1 [*ST宝馨吧] 多少有点不地道了 有幽默感的齐曦18 09-0509-05 12:54
- 266 9 [云天励飞-U吧] 如果我是庄家这时候瞬间拉升切底把想要低点抄底 股友10e1Y36705 09-0509-05 12:54
- 149 3 [歌力思吧] 明天可能要大涨了哦,空方很弱了,今天都砸不下 王昌龄吗 09-0409-05 12:54
- 77 0 [达梦数据吧] 梦,该醒了 gfyh12345677621 09-0509-05 12:54
- 112 1 [运达股份吧] 好漂亮的走势,拉升过程缓缓向上,很流畅。 百灵鸟识盘 09-0509-05 12:54
- 97 1 [影石创新吧] 下午涨停! 周大叔888889999 09-0509-05 12:54
- 86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做T 股友C1777m0580 09-0509-05 12:54
- 133 0 [天赐材料吧] 最新公告:明后天停牌2天!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9-0509-05 12:54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从市场估值角度分析,高切低趋势清晰可见。行业 一只糯米团 09-0509-05 12:54
- 146 0 [电池ETF嘉实吧] 今天固态电池板块继续走强,关注固态电池占比近 清逸灵动的龚寄琴 09-0509-05 12:54
- 212 17 [巨轮智能吧] 你要是今天能涨停,我给点赞的人拉个群发大红包 尊敬的张先森 09-0509-05 12:54
- 599 2 [道氏技术吧] 图片 冷面兽心 09-0509-05 12:54
- 522 5 [浙数文化吧] 这货还真有固态电池,好好的ai算力不炒炒固态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0509-05 12:54
- 670 15 [吉视传媒吧] 老铁们,会不会是地天地 日進斗金666 09-0509-05 12:54
- 508 2 [光库科技吧] 我坚守光库和剑桥,期待下一轮成为补涨领头羊。 沃土生金 09-0509-05 12:54
- 200 3 [洲明科技吧] 此股没有大资金在里面运作,股票没什么好坏,关 n6657132912292961691 09-0509-05 12:54
- 99 1 [立方退吧] 绿就买!不要问为什么!这是明明往地上扔钱就看 英姿飒爽的杜越恒 09-0509-05 12:54
- 104 1 [*ST三房吧] 都洗烂了 大道迂回 09-0409-05 12:54
- 280 3 [三安光电吧] 止跌企稳,红头出来可以了,开始做双头慢慢的 股友6i57632W57 09-0509-05 12:54
- 104 0 [A50期指吧] 开盘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09-0509-05 12:54
- 86 0 [九牧王吧] 天凉了买条九牧王秋裤,支持下九牧王,用我买秋 志存高遠中金 09-0509-05 12:54
- 94 0 [中国电建吧] 机会就是慢慢做T 股友5X67191y12 09-0509-05 12:54
- 97 0 [XD中远海吧] 长期股东,坚持持有500股 与鳄同舞 09-0509-05 12:54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点翘板完全跟风吉视转梅,追进去的糊涂呀 基民lVnjLb 09-0509-05 12:54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感觉长安涨几分钱都特别吃力,真是费解 股友CQMqpL9400 09-0509-05 12:54
- 104 1 [海格通信吧] 周一买不到了 被动的顾天烨 09-0509-05 12:54
- 117 4 [新五丰吧] 这就是杂毛 我在股市读博士 09-0509-05 12:54
- 170 13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终于知道为什么不涨,晒持仓的动辄都是十几 彩虹流雨 09-0509-05 12:54
- 276 9 [长安汽车吧] 我不知道你天天这样修炼九阴神功有什么意思,这 辣么狠 09-0509-05 12:54
- 511 9 [达利凯普吧] 保护价是指收盘低于18元就止损。 阿弥陀佛592404 09-0209-05 12:54
- 105 0 [*ST亿通吧] 今天收盘能守住9.8元吗?守住的话还有希望,否 股友911n535U01 09-0509-05 12:54
- 82 0 [彩讯股份吧] 还什么庄,明显没庄,筹码峰都没主力买,我跑了 股友8lAkOcbh 09-0509-05 12:54
- 8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东财化工适应市场变化,灵活调整策略。面对牛市 米米爱我 09-0509-05 12:54
- 85 1 [众泰汽车吧] 太恐怖了 股友6O3906t311 09-0509-05 12:54
- 180 3 [捷佳伟创吧] 为怕踏空,只在10线附近即100元左右少量补了1.2 晚晴四月天 09-0509-05 12:54
- 150 1 [格力电器吧] 二季格力业绩异动,不排除是为高瓴准备的,高领 股友550R73i723 09-0509-05 12:54
- 137 1 [拱东医疗吧] 拱猪啊,你的主人和你一样不要你了,准备自己拱 财富无道 09-0509-05 12:54
- 79 1 [天富龙吧] 想买又不想买,真是烦,亏几十个点割了的 生意发财de玉小刚 09-0509-05 12:54
- 303 2 [*ST新元吧] 还是砸下来吧,没吃饱拉什么拉。靠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0509-05 12:54
- 430 7 [冠农股份吧] 把中报一出,好多炒作到天上的所谓概念股终于顶 白话老舟 09-0409-05 12:54
- 4971 5 [财经评论吧] 普京要求俄罗斯政府不迟于11月提交稀土金属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2:54
- 252 5 [金风科技吧] 大哥们,问一下一直不封板是啥意思啊? 鸡百万 09-0509-05 12:54
- 107 1 [凯撒旅业吧] 我感觉就是今天借减持开始日,洗盘 股友RNd579 09-0509-05 12:54
- 89 1 [茂业商业吧] 昨天没走,早上跑了,少赚7%,大盘好,下午估计 基民wE331J 09-0509-05 12:54
- 93 1 [西宁特钢吧] 在阴跌,什么来个大洗盘,就要涨了 指数创新高 09-0509-05 12:54
- 106 1 [深圳华强吧] 没关系,星期一再接着涨两三个点就行 股友76V06f1929 09-0509-05 12:54
- 92 2 [金财互联吧] 主力看来需要自救了,可怜,白拉的板笑死 半导体之魂 09-0509-05 12:54
- 77 1 [四方精创吧] 差强人意 股友DrSdBd 09-0509-05 12:54
- 547 4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新赣江已走,古德维今天建仓 最牛散户收割机 09-0509-05 12:54
- 607 5 [齐心集团吧] 我孟德又回来了,老朋友们,有人记得我吗? 股市孟德 09-0409-05 12:54
- 109 0 [海天精工吧] 千万别进!这股股性极差,机床工具里面没有翻倍 什么又怎么 09-0509-05 12:54
- 129 3 [妙可蓝多吧] 全出了,坑货,不玩了 基民175038Vl28 09-0509-05 12:54
- 92 0 [供销大集吧] 如果今天地天板,你就是人气王!如果还是没有格 九犇犇犇 09-0509-05 12:54
- 95 0 [华脉科技吧] 光通信,铜连接,微盘股都在涨,只有你这瓜货跌 奇迹存在 09-0509-05 12:54
- 166 0 [创世纪吧] 今天工业母鸡上涨,华东数控涨停,可是创世纪总 八方来财的小龙女 09-0509-05 12:54
- 107 0 [宝钛股份吧] $宝钛股份(SH600456)$ 财富密密 09-0509-05 12:54
- 86 0 [阳光电源吧] 天天妖 喜马拉雅听 09-0509-05 12:54
- 92 0 [XD厦钨新吧] 今天看着不错,图形漂亮 百灵鸟识盘 09-0509-05 12:54
- 78 0 [阳光电源吧] 天天妖 喜马拉雅听 09-0509-05 12:54
- 91 1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如果地天板,你就是全场最亮眼的仔 股友sU8Rn5 09-0509-05 12:54
- 335 1 [众泰汽车吧] 如果下周继续跌,那就真的跟我说的一模一样了 让我出头吧 09-0509-05 12:54
- 206 7 [多晶硅吧] 亏多少?报上来 期待恬淡日 09-0509-05 12:54
- 85 2 [王子新材吧] 快下来14.5等你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9-0509-05 12:54
- 137 6 [宏桥控股吧] 进场,亏了去魏桥进厂 威风的龙1 09-0509-05 12:54
- 101 2 [先导智能吧] 抱团玩AI芯片又来抱团新能源了 虫二逛股市 09-0509-05 12:54
- 84 0 [移为通信吧] 此股已废,几根大阴线下来,能有几个月修复到原 股友15253k889Z 09-0509-05 12:54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周吧!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509-05 12:54
- 123 0 [衢州发展吧] 房企收入确认是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来完成的;如果 喜欢住金陵 09-0509-05 12:54
- 115 1 [西宁特钢吧] 下周的K线有可能反包本周的K线 n382713756691762 09-0509-05 12:54
- 92 2 [ST汇洲吧] 删自选,再也不见 银川小次郎 09-0509-05 12:54
- 117 0 [片仔癀吧] [图片]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9-0509-05 12:54
- 102 2 [新易盛吧] 已全仓还会反包创新高的!国泰海通证券研报给了 价值的选手 09-0509-05 12:54
- 85 2 [吉视传媒吧] 已挂7.31卖出,不到不走 程柚子 09-0509-05 12:54
- 138 6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大A快不行了,我要来玩这个了。 挣亿点点就收手 09-0509-05 12:54
- 9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反内卷行情主力军!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0509-05 12:54
- 134 8 [北陆药业吧] 打了一个万手,让韭菜安心持股,再回来接人,8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9-0509-05 12:54
- 88 0 [比亚迪吧] 天天有利好大消息,主力吸筹呢 画技的叶莘 09-0509-05 12:54
- 259 0 [北汽蓝谷吧] 早起还以为自己卖亏了。 达摩流浪者 09-0509-05 12:54
- 139 2 [华新精科吧] 老师们我想打板,今天打板价格是多少?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0509-05 12:54
- 195 3 [焦煤吧] 看这样感觉会上,但是又怕他偷袭突然砸下来,不 福建新鲜小韭菜 09-0509-05 12:54
- 429 2 [新叶股份吧] 还好跑得快 AV愛薇星 09-0509-05 12:54
- 157 6 [莱绅通灵吧] 前天的断板越看越像洗盘,如果是洗盘估计要破新 只买集合竞价 09-0509-05 12:54
- 102 0 [豆粕吧] 好你个豆粕,趁我睡觉拉起来这么多快跌!! 派大星海绵宝宝皮卡丘 09-0509-05 12:54
- 116 3 [顺控发展吧] 怎么样?今天是不是又涨了?是不是又吃到大肉了 家有喜520 09-0509-05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