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华强科技吧] 比垃圾还垃圾 砚池Yu 08-1108-11 14:46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 Aloha725 08-1108-11 14:46
- 132 2 [硅宝科技吧] 朱莉在牛市中磨盘内心也是很痛苦的,要体谅他鞭 陵少之手 08-1108-11 14:46
- 68 0 [洪通燃气吧] 埋得太快了吧 炒股赚学废 08-1108-11 14:46
- 97 0 [红宝丽吧] 2.8万手打在空气中了 时光之子 08-1108-11 14:46
- 198 0 [光力科技吧] 大盘指数大涨,不想着拉高出货的票,绝对是好股 股友X307V38107 08-1108-11 14:46
- 78 0 [氧化铝吧] 啊这,涨也涨不动跌也跌不多 槛外长江空自流丶 08-1108-11 14:46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就对了!!!130!!! 股友7K961017P6 08-1108-11 14:46
- 93 0 [华辰装备吧] 啥板块都不跟,shab股 蚂蚁and大象 08-1108-11 14:46
- 100 0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港股加大力度砸了马上快到均线下方了 修罗场行者 08-1108-11 14:46
- 73 0 [万里马吧] 别急,后市将大涨!等待即可!! 幸福安康888 08-1108-11 14:46
- 84 0 [电魂网络吧] 量化交易的典范,非常佩服!!! 虚心好好学习1879 08-1108-11 14:46
- 93 0 [阿石创吧] 去广生堂看看 股友8K0H712953 08-1108-11 14:46
- 82 0 [中科江南吧] 明天再等一天,不行就撤退, 执行力是一切 08-1108-11 14:46
- 81 0 [华银电力吧] 收红无望了,哎! 雪豹突击 08-1108-11 14:46
- 393 5 [ST际华吧] 就看主力想不想撤单了 今天有点欧 08-1108-11 14:46
- 88 0 [龙溪股份吧] 割了,下跌趋势已向下 股友e325112F81 08-1108-11 14:46
- 91 0 [特变电工吧] 就知道会砸盘 股友w9g7031130 08-1108-11 14:46
- 85 0 [长城汽车吧] 又是十字星,明天开始大跌 基民kEcoro 08-1108-11 14:46
- 171 1 [金隅集团吧] 这股会退通吗? Lukezz 08-1108-11 14:46
- 158 5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很丢人,主力格局啊,大盘黄线都拉到3665了 卖火柴大叔 08-1108-11 14:46
- 95 0 [国创高新吧] 除了早盘竞价诱空,全天成交实际在3.23到3.25之 爱玥之远 08-1108-11 14:46
- 205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么 基金观察员夏夏 08-1108-11 14:46
- 87 0 [广和通吧] 你祖宗。20。代。 赚到麻 08-1108-11 14:46
- 86 0 [海立股份吧] 注意 股友8FIdHZ 08-1108-11 14:46
- 627 3 [广东建工吧] 明天不涨推出股市 争是不争 08-1108-11 14:46
- 79 0 [上海银行吧] 废了 股友D68261q550 08-1108-11 14:46
- 82 0 [宝地矿业吧] 买到垃圾不要走人,要不认命,这种垃圾就是死股 股友1E2e833709 08-1108-11 14:46
- 85 0 [山推股份吧] 上压下托,都是4位数挂单,有意思吗? 吉祥多谋de丁春秋 08-1108-11 14:46
- 86 0 [国盛证券吧] 才几万手就可以封单,主力不想封,明天看调整 细心的情风兰14 08-1108-11 14:46
- 99 1 [金现代吧] 今天小阳线,明天很可怕,明天就要大阴线了。。 股古谷一 08-1108-11 14:46
- 146 5 [城投控股吧] 下午砸盘 大雁塔127 08-1108-11 14:46
- 145 0 [达威股份吧] 赚了点少钱。 掏股捞金 08-1108-11 14:46
- 81 0 [安科生物吧] 解放了前期套牢盘,明天继续洗 寻找机会潜入 08-1108-11 14:46
- 78 0 [中化国际吧] 不让涨就使劲跌 股友p5606919i8 08-1108-11 14:46
- 340 0 [北新路桥吧] 豆包带来基本面分析,尾盘不用慌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4:46
- 71 0 [三川智慧吧] 早上进的,一买就跌,无语 坏习惯要改 08-1108-11 14:46
- 80 0 [中银证券吧] 砸单的们,卖了急着投胎吗? 清江人 08-1108-11 14:46
- 80 0 [西部牧业吧] 垃圾 回本就离开战场 08-1108-11 14:46
- 103 0 [京投发展吧] 感觉明天会低开 G春天的小鸟 08-1108-11 14:46
- 83 0 [美诺华吧] 早上出了,哎眼拙了,没想到你是大哥 作手拾柒 08-1108-11 14:46
- 88 0 [五粮液吧] 老窖天天当你爷爷 海口天空达达 08-1108-11 14:46
- 79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浪费了牛市 寻迷寻迷 08-1108-11 14:46
- 99 1 [保力新3吧] 自选股就这没反应,动一下,说明还活着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8-1108-11 14:46
- 92 0 [聚杰微纤吧] 就这点涨幅还不够明天跌一次 sxjiyo03 08-1108-11 14:4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买牛市来了发钱了个股都是大面积涨停 枫翩少年 08-1108-11 14:46
- 86 0 [长安汽车吧] 大股东可能拿b股收益砸A股,搞低价增发,双面收 江湖股者 08-1108-11 14:46
- 84 0 [海特生物吧] 资金出货了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8-1108-11 14:46
- 90 0 [高澜股份吧] 神经病! n450613689752474 08-1108-11 14:46
- 74 0 [劲拓股份吧] 涨多少会有异动? 暗盘资金指标找我 08-1108-11 14:46
- 97 0 [东方财富吧] 80入的能别让我绿不 笨蛋喵淼 08-1108-11 14:46
- 112 1 [乐普生物吧] 有没有大佬科普下,这是在干嘛??? fym自由 08-1108-11 14:46
- 86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人都跑光了,去都去恒生医疗,创新药,医疗了 复稳爆 08-0708-11 14:46
- 108 0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收盘价站稳27.75元就可以进场了 modoven 08-1108-11 14:46
- 113 0 [香江控股吧] 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股友85206X97f8 08-1108-11 14:46
- 80 0 [亿道信息吧] 明天又要低开了 张若琪2146 08-1108-11 14:46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不服不行,减仓,回头再来吧 半年报告 08-1108-11 14:46
- 92 1 [上海机电吧] 高位涨的一直在涨你不行啊大哥 股友6m9905Y136 08-1108-11 14:46
- 163 1 [掌趣科技吧] 主力来吃老子刚拉的还热乎的,你都赶不上热乎的 财神财神驾到 08-1108-11 14:46
- 164 5 [理想汽车-W吧] 你们成本是多少? 股友5185x8779P 08-1108-11 14:46
- 149 4 [福石控股吧] 不知道是在磨还是等什么消息,不是很想拉盘还是 又美好的一天 08-1108-11 14:46
- 280 5 [中铁装配吧] 8.7日中铁装配与中铁国际集团签战略合作框架协 量吞山河 08-1108-11 14:46
- 73 0 [华信新材吧] 明天继续低开继续买入 豪爽泼辣的狂澜5 08-1108-11 14:46
- 350 0 [*ST中岩吧] 挣了一毛先退了回稳再来 和平而国泰民安 08-1108-11 14:46
- 86 0 [天正电气吧] 说好的拉高就走,一般我卖了都还会涨,留下的发 空仓看笑话 08-1108-11 14:46
- 136 2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涨停逻辑是啥?借壳?还是卡位国机? 堆金万贯得小舞 08-1108-11 14:46
- 84 0 [大族激光吧] 唉,卖早了。。 nkbjw 08-1108-11 14:46
- 75 0 [信达生物吧] 又发神经了破 股友60l6A71927 08-1108-11 14:46
- 66 0 [东方甄选吧] 上60 欢快的黎童坤 08-1108-11 14:46
- 219 0 [亿华通-U吧] 可怜的创新药龙头长春高新,股价从520多元跌到1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108-11 14:46
- 93 0 [威奥股份吧] 的垃圾,留着都是浪费行情 活泼的锦宏图 08-1108-11 14:46
- 93 1 [捷佳伟创吧] 都卖了吧明天65元买入! 股友大局观点 08-1108-11 14:46
- 123 3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脏东西 机灵的余徐佳蕾 08-1108-11 14:46
- 102 2 [昆仑万维吧] 专心做国产大模型,就冲你这勇气,只买买你一单 坚定的散神 08-1108-11 14:46
- 194 3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出问题了吗?人都往上涨,它拼命往下跌 股友86C2216Q82 08-1108-11 14:46
- 179 4 [东方创业吧] 抢筹码 古海渔民 08-1108-11 14:46
- 77 0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是做空高手,远离 刘社烦 08-1108-11 14:46
- 86 0 [神州信息吧] 13.14收盘,不会这么骚操作吧 自动翻热 08-1108-11 14:46
- 77 0 [新联电子吧] 没量,白扯 股友8293yD2799 08-1108-11 14:46
- 71 0 [永贵电器吧] 股价要动动了 股友25122N218t 08-1108-11 14:46
- 69 0 [三博脑科吧] 绿毛龟哈哈哈 森铭堉垣 08-1108-11 14:46
- 68 0 [ST南都吧] …… 富可善贾de裘千仞 08-1108-11 14:46
- 87 0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是扶不起的阿斗啊一亇有题材又有业绩的股票 勤劳善良的锻峰 08-1108-11 14:46
- 124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先炒稳定币再炒数据中心,炒完数据中心再炒 火龙果不好吃 08-1108-11 14:46
- 333 2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的分时走势和前面几次不一样,前面几次都是 shainhai 08-1108-11 14:46
- 189 4 [奥士康吧] 今天上攻上40 高高外墙0097 08-1108-11 14:46
- 84 0 [立方退吧] 你的拉萨 不定的华小珍5 08-1108-11 14:46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又是单边下跌…… 诚实的少星夜10 08-1108-11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