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李老头坏得很啊! bwec099 08-1108-11 14:48
- 102 1 [哈森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收并购卡壳了吗 独立的少云沙12 08-1108-11 14:48
- 102 1 [川宁生物吧] 学学美诺华,你是真差 M88588 08-1108-11 14:48
- 87 1 [*ST益通吧] 上周五加仓了,加遭了 康杰丶 08-1108-11 14:48
- 124 2 [皓宸医疗吧] 我也买了600手,坐等明天吃肉,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57o0303n62 08-1108-11 14:48
- 167 3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板块创新高,机器人还在半山腰横盘。勿论 股友5039659C9J 08-1108-11 14:48
- 195 2 [丰立智能吧] 卖掉了标榜股份疯狂加仓,丰立智能大涨是肯定的 青岛全球第一宝地 08-1108-11 14:48
- 104 7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不会玩儿了,每次都出在低点,成本越来越高了 麋鹿i 08-1108-11 14:48
- 130 3 [华电辽能吧] 跟风股。快去华银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1108-11 14:48
- 77 1 [三和管桩吧] 900多只下跌,有你也是服了 股友080Nw28856 08-1108-11 14:48
- 103 1 [*ST特迅吧] 搞不好就是一个大妖股 疯狂的木头人 08-1108-11 14:48
- 282 6 [燕京啤酒吧] 燕京啤酒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燕京啤酒资讯 08-1008-11 14:48
- 137 1 [米奥会展吧] 套的不深的可以割肉了…外面行情一片好…没必要 买盐就找蒋艳 08-0708-11 14:48
- 8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策略:现价3366做空,止损3376,目标3360--3 志远盘金油ZYZY5779 08-1108-11 14:48
- 176 0 [欧陆通吧] 目前的热点题材无人驾驶概念发酵,涨停板上面30 抱利来4846 08-1108-11 14:48
- 94 0 [古井贡酒吧] 今晚有公告? 股友r970037N68 08-1108-11 14:48
- 75 0 [汇金股份吧] 废了 我来买废他 08-1108-11 14:48
- 74 0 [华微电子吧] 加仓 gk678 08-1108-11 14:48
- 71 0 [拓普集团吧] 哈哈哈哈,早告诉你们了,还得大跌,快跑吧 声如的阮芷 08-1108-11 14:48
- 93 0 [东土科技吧] 准备持股东土三年。 愿一切顺利 08-1108-11 14:48
- 76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分钟不错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08-1108-11 14:48
- 133 5 [福日电子吧] 没买的时候天天涨,买了就不涨 基民80G3920r73 08-1108-11 14:48
- 112 2 [兴蓉环境吧] 请问公司董事长,一点也不注意公司形象吗,大盘 n2301136106769182635 08-1108-11 14:48
- 114 2 [药明康德吧] 空狗尽力了,奈何大盘涨势好,盘口也稳定,港股 股友902A932r71 08-1108-11 14:48
- 86 0 [荣盛发展吧] 挂1.44卖不出去 勤勉之锦鲤 08-1108-11 14:48
- 351 0 [上海沪工吧] 这么多大热门概念就一个板主力就出货了,看来这 让我长起来在割啊 08-1108-11 14:48
- 96 0 [郑中设计吧] 卖的时候是93,结果确定的瞬间变成94,又挣了一 股友82xC961811 08-1108-11 14:48
- 81 0 [金利华电吧] 准准准,主力已经出货完毕,金利华电会一路跌到 忠言良药 08-1108-11 14:48
- 77 0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看到砸下来有人接直接打上去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1108-11 14:48
- 69 0 [宁波韵升吧] 涨吧,我减持了 牛牛麒 08-1108-11 14:48
- 87 0 [天娱数科吧] 能跑快跑,主力跑完了 江浙沪乱跑 08-1108-11 14:48
- 74 0 [飞荣达吧] 上串下跳的 当韭菜的觉悟 08-1108-11 14:48
- 79 0 [拓斯达吧] 这个乱股谁买谁倒霉 股友YGODCQ 08-1108-11 14:48
- 91 1 [中航成飞吧] 这就是战斗鸡,调整三个月了还死不死活不活,还 股友217l01P229 08-1108-11 14:48
- 340 2 [电光科技吧] 目前反弹到位,已经减仓了一些。这个票真的不好 股友19I50a5756 08-1108-11 14:48
- 71 0 [英诺赛科吧] 毎天低吸高抛,真爽! 股友85h102i600 08-1108-11 14:48
- 77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割肉离场算他狠,庄家要货给他吧 石桥炒家 08-1108-11 14:48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震荡,正在减持…… 十年十问 08-1108-11 14:48
- 79 0 [电投水电吧] 完美避开牛市。 股友67L7y60133 08-1108-11 14:48
- 66 0 [汇成真空吧] 一点承接都没有 oki 08-1108-11 14:48
- 214 0 [上银中债5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同泰金融精选,冠军基不解释!小而美调仓像泥鳅 妩媚的尹莎硕 08-1108-11 14:48
- 69 0 [广生堂吧] 别涨了 股友8P9818V021 08-1108-11 14:48
- 80 0 [棕榈油吧] 快点拉上去,我空单挂着没成交 Neoing 08-1108-11 14:48
- 86 0 [中国电建吧] 都成了接盘侠 郑州股海沉浮 08-1108-11 14:48
- 82 0 [碳酸锂吧] 还有三哥张庭 A恭喜发财先生688 08-1108-11 14:48
- 69 0 [广生堂吧] 1366613888 小小老老李 08-1108-11 14:48
- 76 1 [广生堂吧] 牛股一只牛 嘉里豪 08-1108-11 14:48
- 624 1 [中国船舶吧] 看下你以前的高风时刻,以前你可是正儿八经的股 功成的门琬 08-1108-11 14:48
- 107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的目标看起来就是1%,上下都压死的 置顶啥啥跌星人 08-1108-11 14:48
- 379 3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在天。大威飞龙。 mayuzi77 08-1108-11 14:48
- 121 1 [沃尔核材吧] 问一下董秘你家老毕太太减持完没有 股友919O1a6696 08-1108-11 14:48
- 4215 2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大盘站稳3600!赚钱效应不增反减,继续做好防御 咩咩tt 08-1108-11 14:48
- 332 7 [三生制药吧] 今天满仓进去了。一年不动了,坐等2000亿市值 股友506I39792l 08-1108-11 14:48
- 324 9 [北纬科技吧] 第一次渡劫成功!!! 葫芦大侠侠 08-1108-11 14:48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你小卡拉米可以,大资金你试试?他们把自己做死 混元一炁 08-1108-11 14:48
- 86 0 [晨曦航空吧] 抄底抄底! 股神袁天罡 08-1108-11 14:48
- 91 1 [*ST精伦吧] 还不卖壳嘛? 小邓呀 08-1108-11 14:48
- 97 2 [迈为股份吧] 我来加点仓 股友NcDxt51079 08-1108-11 14:48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走势也太烂了吧 股友r6f9757528 08-1108-11 14:48
- 91 0 [小商品城吧] 老董事长辞职都很快就拉上来。新董事长上任就是 股友CCynbC 08-1108-11 14:48
- 91 0 [华微电子吧] 用可以不要的闲qian博,但不要影响自己的。。。 lpp长期价值发现者 08-1108-11 14:48
- 160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么回落明天倒是有可能反包了,里面的量化就在 股友17373dR623 08-1108-11 14:48
- 100 1 [包钢股份吧] 和华电能源中国能建股价争来争去,害得腾挪枉付 豪爽泼辣的哥翔云 08-1108-11 14:48
- 52 2 [新炬网络吧] 收个红 hrblhxg 08-1108-11 14:48
- 137 2 [*ST九鼎吧] 尾盘搞偷袭? 股友670R8965m6 08-1108-11 14:48
- 124 3 [广聚能源吧] 有毛病吧?四千多家上涨,你还跌,如果三千多家 股友L5385T6965 08-1108-11 14:48
- 173 3 [紫光国微吧] 放量破位了,还要留吗?拿不定主意,唉! 英明神武地钢牙 08-1108-11 14:48
- 95 0 [东杰智能吧] 上纬新材拉起来了,还有傻蛋再卖 南山桔 08-1108-11 14:48
- 75 0 [退市苏吴吧] 该死的际华来陪你了 海联金汇 08-1108-11 14:48
- 622 0 [海光信息吧] 还一直在跑·好怕 股友KOcsLJ 08-1108-11 14:48
- 137 0 [东北证券吧] 知道为什么不涨吗?因为中信证券在里面。谁也不 只看热闹不参与 08-1108-11 14:48
- 75 0 [远翔新材吧] 洗盘的不要理。持股待涨。买点。不高 CHN95C21 08-1108-11 14:48
- 79 0 [中颖电子吧] 跌不是给机会买吗? 喜羊羊73 08-1108-11 14:48
- 80 0 [银座股份吧] 快,快,减仓,减仓,获利的先减仓,挂单破5.6X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1108-11 14:48
- 79 0 [蔚蓝锂芯吧] 存活值钱 千亿华懋超级价值 08-1108-11 14:48
- 87 0 [航天晨光吧] 清仓了,如果明天回踩25附近回升再进 铭铭之中只有你 08-1108-11 14:48
- 78 0 [中马传动吧] 别拉尾盘啊,别乱搞,压下来 叮系统已绑定 08-1108-11 14:48
- 95 1 [金城医药吧] 这股专治短线客和量化!冲高把你勾住隔天一个A 晋江阳光路 08-1108-11 14:48
- 140 1 [盛和资源吧] 这种走势明天还要掉3个点?晕 n893213728174844 08-1108-11 14:48
- 138 1 [埃斯顿吧] 机构目标价最高24 时间的朋友918 08-1108-11 14:48
- 439 1 [中科金财吧] 拿了二周了,要不要走 煞气的玲姐 08-1108-11 14:48
- 86 1 [兆新股份吧] 果然今天是涨幅期待这一周兆新的表现! 魏英东发发发 08-1108-11 14:48
- 104 1 [铜冠铜箔吧] 走势像不像大族数控? 曦阳夕语 08-1108-11 14:48
- 123 1 [林海股份吧] 离场,随便换个股都比这个熊好 淡淡定定看股市 08-1108-11 14:48
- 138 3 [泰豪科技吧] 买了这个渣,看着太难受了。 股友uvVVYT 08-0808-11 14:48
- 98 0 [壹连科技吧] 看看思泉新材,不能学学 股友xyqDqf 08-1108-11 14:48
- 147 0 [上纬新材吧] 总龙头一涨,所有机器人概念都涨了,牛掰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8-1108-11 14:48
- 77 0 [东方精工吧] 废了,起不来了 股柿是个栾臧冈 08-1108-11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