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湖南裕能吧] 万手哥快来点火 大佬反向操作 08-1108-11 13:26
- 7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又是这再砸 修罗场行者 08-1108-11 13:26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一如既往的烂,只要有丁点利空就完蛋 股友701D1Y8272 08-1108-11 13:26
- 102 0 [华智数媒吧] 回来看看,大盘五一后暴涨15%,这个一点没涨, 犇牛机场8461 08-1108-11 13:26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稳定币要买有深股通的 鑫乄鑫 08-1108-11 13:26
- 75 0 [孚能科技吧] 怕什么,往死里干就完了...和主力拼灵活,拼速 Lorsun 08-1108-11 13:26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又卡住了上不去了。。。 股友8a7795729d 08-1108-11 13:26
- 77 0 [英特科技吧] 快买一会儿涨停 股友ENJN6Q 08-1108-11 13:26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真是要气死了 橙子688 08-1108-11 13:26
- 71 0 [哈投股份吧] 垃圾 三燕炒家 08-1108-11 13:26
- 105 1 [京北方吧] 只能说我把大家害了,帐号可能被大数据盯上了, 乐观豁达的林梦香 08-1108-11 13:26
- 70 1 [航宇微吧] 见过最恶心分时,神经病院里出来的 huinming 08-1108-11 13:26
- 109 2 [金盾股份吧] 再不抢明天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08-1108-11 13:26
- 129 2 [科森科技吧] 再说一次牛市珍惜10元以下的科技股 深圳湾昕总 08-1108-11 13:26
- 82 0 [福元医药吧] 我在20块的时候卖掉了 股友O022a08739 08-1108-11 13:26
- 23 0 [ST南都吧] 必须站稳16.74上方 要活在光里 08-1108-11 13:26
- 68 0 [豪恩汽电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8-1108-11 13:26
- 64 0 [长华化学吧] 没啥实力 N777888999 08-1108-11 13:26
- 73 0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涨停,,今天买了又不能卖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8-1108-11 13:26
- 82 1 [幸福蓝海吧] 心口堵的一口闷气出不来! 优柔寡断最容易亏 08-1108-11 13:26
- 87 1 [统一股份吧] 恭喜主力,又t到两个点 小景作文家 08-1108-11 13:26
- 95 2 [澳洋健康吧] 下午开始冲,拿着 股友tUo7B2 08-1108-11 13:26
- 71 1 [金鹤5吧] 一群脑缺,继续0.25出, 执行力赚点外快 08-1108-11 13:26
- 196 1 [珍宝岛吧] 一群人意,天天吹票有意思吗 股友g035E22365 08-0808-11 13:26
- 76 0 [大北农吧] 跌了四年 老衲不淡定 08-1108-11 13:26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确实是 股友zjSFvp 08-1108-11 13:26
- 80 0 [浙江东方吧] 涨一分钱都费劲。 股友1395a2F013 08-1108-11 13:26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全是小单买,大单砸,搞毛线啊 股神车仔 08-1108-11 13:26
- 76 0 [金奥博吧] 割以永治 被迫成为长期股东 08-1108-11 13:26
- 77 0 [华新建材吧] 抖音推荐股,好不了 韭菜盒子啊啊啊啊 08-1108-11 13:26
- 72 0 [聚胶股份吧] 后悔真上头,真烦恼,真生气 股友FEf9de 08-1108-11 13:26
- 76 0 [西藏珠峰吧] 赣锋都要板了,哎,买了这么个杂毛玩意 雪豹突击 08-1108-11 13:26
- 74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这种液冷股绝对是假的,这行情还能这样跌 ChrisHCandy 08-1108-11 13:26
- 96 0 [跃岭股份吧] 六连阳,不科学啊 倪大烨 08-1108-11 13:26
- 69 0 [航天电子吧] 到底是谁,一拉就砸 健康的袁珈洋 08-1108-11 13:26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被人控了,不让涨 打败唱多苟 08-1108-11 13:26
- 80 0 [奥飞娱乐吧] 装死两个月了,就它没动! 东方照 08-1108-11 13:26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行情这么好,能跌也是厉害 换一个晴天 08-1108-11 13:26
- 72 0 [雅化集团吧] 挂14.8 希望明天会飞 08-1108-11 13:26
- 87 0 [信测标准吧] 这什么股服了! 盼黎明的猫 08-1108-11 13:26
- 76 0 [长城汽车吧] 垃圾!!!!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26
- 80 0 [保利联合吧] 说了你们不相信,还看跌!!?! 逍遥客之剑逍遥 08-1108-11 13:26
- 215 3 [湖南裕能吧] 这个票是供货给宁德时代和比亚迪,搞不明白是龙 合伙做生意 08-1108-11 13:26
- 205 0 [恒宝股份吧] 没判断错 洒脱的纳兰飞文 08-1108-11 13:26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狗渣中控盘的 股友879332yk72 08-1108-11 13:26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来个万手哥 宝别绿我了 08-1108-11 13:26
- 75 0 [中科电气吧] 主力让股民赚的钱 股友Jj9Ifl 08-1108-11 13:26
- 66 0 [东方雨虹吧] 软的一趴 你在这里躲牛市 08-1108-11 13:26
- 69 0 [综艺股份吧] 收盘5.55 细心的马欣儿 08-1108-11 13:26
- 81 0 [同方股份吧] 这种玩意就是故意恶心人,早点退市吧,垃圾 炮手零点 08-1108-11 13:26
- 70 0 [掌趣科技吧] 还没有涨停?睡觉先 宇宙大霸主 08-1108-11 13:26
- 78 0 [新恒汇吧] 楚天龙,恒宝起飞了,就差你一个 只爱涨停板 08-1108-11 13:26
- 69 0 [招商南油吧] 烂油 张停来到 08-1108-11 13:26
- 70 0 [台基股份吧] 红绿之间挣扎,是真的弱 修心涅槃 08-1108-11 13:26
- 80 0 [东方雨虹吧] 没有量能,看来还是很弱,今天不能突破新高,预 YZYYWLL 08-1108-11 13:26
- 114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都这样,早上T出是正确,中报应该不好,耐 宇宙小風神 08-1108-11 13:26
- 85 0 [德恩精工吧] 今天开始又重新套一批新的散户了 轻松的文泽哈 08-1108-11 13:26
- 61 0 [新恒汇吧] 垃圾,赶紧倒闭吧 生机纳福de宁风致 08-1108-11 13:26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没戏了,今天收绿,这货坑人 平和的戚麦克1 08-1108-11 13:26
- 78 0 [中航重机吧] 又是一分钱一天的行情,随便折腾吧,躲在重机过 赚钱买单车 08-1108-11 13:26
- 72 0 [涪陵电力吧] 没能熬住 炒股的小哥哥 08-1108-11 13:26
- 80 0 [统一股份吧] 多空阵地转移至21位置,新起点新高度,加油 小富即安的2024 08-1108-11 13:26
- 86 0 [亚厦股份吧] 你就是垃鸡 股友A0mJJA 08-1108-11 13:26
- 82 0 [鲁抗医药吧] 国企就这德行。随心所欲,任意妄为。你看看安徽 股友6LD0287113 08-1108-11 13:26
- 90 1 [爱施德吧] 复制7.1号吧 大度的卫文倩2 08-1108-11 13:26
- 110 0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集团光黄金矿就相当于两个四川黄金,比比市 钻石财富号 08-1108-11 13:26
- 533 2 [ST合纵吧] @妙想神木情况?涨停了。 股友9331I675Y6 08-1108-11 13:26
- 167 4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转强才是买点,现在就是赌 英气俊朗的唐锦鹏 08-1108-11 13:26
- 474 2 [华翔股份吧] 买到杀猪盘,割肉跑步。 努力的就是最强的 08-1108-11 13:26
- 101 2 [抚顺特钢吧] 大哥,我扛不住了,止损了,你赢了 空仓等股灾007 08-1108-11 13:26
- 89 2 [华丽家族吧] 这种烂股票股东都是为了出货 利落的颜虹梅 08-1108-11 13:26
- 72 0 [中国稀土吧] 尾盘的亏4个点,真是手贱,辟谣看成利好了 主力根赳赳 08-1108-11 13:26
- 75 0 [中成股份吧] 随时准备跳水 股友0550i6M322 08-1108-11 13:26
- 90 0 [润都股份吧] 我先出来了,感谢主力第二次机会 我就是红姐 08-1108-11 13:26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会有奇迹 敢作敢当的善念2 08-1108-11 13:26
- 73 0 [西藏珠峰吧] 大资金流出很多,没希望啦走吧 富有余666 08-1108-11 13:26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还没有回来,还亏3W LUCYYAN 08-1108-11 13:26
- 76 1 [ST际华吧] 多么好的股啊,就这样糟蹋了,真的很可惜…神仙 缓缓生香 08-1108-11 13:26
- 77 1 [融捷健康吧] ,上市14年了,股价一直地上趴着。 股友673M3E6688 08-1108-11 13:26
- 164 4 [神州数码吧] 下午大跌,信不信由你们 Rex0724 08-1108-11 13:26
- 282 2 [埃斯顿吧] 社保强制缴纳政策将于2025年9月1日正式实施,要 股友0RVJY8 08-1108-11 13:26
- 108 2 [盘古智能吧] 创业板均涨1.86%你是创业板不…… 喜欢涨不停华叔 08-1108-11 13:26
- 102 1 [XD屹唐股吧] 这走势要横盘至下午2.30后才有可能再拉一波 心静思维跳跃 08-1108-11 13:26
- 104 2 [*ST美谷吧] 花王三圣涨涨涨 股友39xA032296 08-1108-11 13:26
- 303 5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啥情况,庄家压着不让涨,那位大神解读一下 wwK牛气冲天 08-1108-11 13:26
- 98 6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妈多少买他都吃这狗太好味了 心想的阎芝 08-1108-11 13:26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快抢! 有洞察力的顾旋4 08-1108-11 13:26
- 8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你荪子云天都起来了,你干什么呢 股票天天看 08-1108-11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