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宏达高科吧] 典型的拉高派发,等待大盘调整一阴吞六阳,彻底 大吉来财de苗若兰 08-1108-11 13:26
- 95 0 [西子洁能吧] 这个也让我发帖说对了吧 股友730271w53k 08-1108-11 13:26
- 74 2 [经纬辉开吧] 上纬炒好炒北纬,北纬炒好,轮到经纬了 九天新潮 08-1108-11 13:26
- 71 0 [上能电气吧] 吐血、、、血蹦啊 起飞吧小哥 07-3108-11 13:26
- 72 0 [小商品城吧] 陈董事长率小商练成功了 n14061858289829b 08-1108-11 13:26
- 74 0 [康弘药业吧] 这个货到底要干哈? 无畏的谷美波 08-1108-11 13:26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上午卖了它涨 基民207195Lk29 08-1108-11 13:26
- 64 0 [张江高科吧] 上周五贪了 不要幻想地天 08-1108-11 13:26
- 98 0 [苏大维格吧] 伟哥这走势属于哪个概念的啊 股友o55272L077 08-1108-11 13:26
- 82 1 [*ST美丽吧] 估计能涨停 怒赚八千万 08-1108-11 13:26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就是看好的人太多了,散户进来所以涨不动了 君13148888888888 08-1108-11 13:26
- 72 1 [北陆药业吧] 不看也吧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8-1108-11 13:26
- 118 1 [润都股份吧] 烟草新规 大A兔 08-1108-11 13:26
- 82 1 [湖北能源吧] 就这么怕给涨吗 热情似火的陈怡萱 08-1108-11 13:26
- 80 0 [法尔胜吧] 别涨啊,上午亏钱卖了,你现在要上去,什么意思 稳定的慢牛 08-1108-11 13:26
- 95 1 [奥瑞德吧] 估计有几个拉升 股友0m755c1977 08-1108-11 13:26
- 370 2 [悦心健康吧] 走得真健康啊,老夫甚悦,又割肉了 A页面不存在 08-1108-11 13:26
- 100 1 [通化东宝吧] 全股都红就你不行,大盘上天入你无关。 股友Ue93018011 08-1108-11 13:26
- 91 1 [华塑科技吧] 可惜只有模拟盘买了 静慧安然 08-1108-11 13:26
- 227 3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是最后一跌,股东董事公布业绩前不得进行敏 我心五悔 08-1108-11 13:26
- 87 1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就一垃圾 赌市明牌 08-1108-11 13:26
- 187 2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中标水电站变压器组装 故事里的股市棒 08-1108-11 13:26
- 74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一定有涨停 道法相随 08-1108-11 13:26
- 90 0 [上海洗霸吧] 什么?已经涨到69了,之前几个月买过一手,那会 股友98900a59A8 08-1108-11 13:26
- 80 0 [广东宏大吧] 我以为要跌停呢 追妖大王子 08-1108-11 13:26
- 87 0 [青龙管业吧] 越宣传死越快 坚韧的黎亦游 08-1108-11 13:26
- 78 0 [兴业科技吧] 上蹿下跳,岀货 股友78221t8Q37 08-1108-11 13:26
- 63 0 [山河药辅吧] 下来吧,我再吃点敢不敢下来 山河静待风起云涌 08-1108-11 13:26
- 107 1 [岩山科技吧] 4.85.怎么有这么多人抛? 股友J97I37 08-1108-11 13:26
- 88 0 [卫信康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慵懒的猫10 08-1108-11 13:26
- 74 0 [富瑞特装吧] 大盘都3650点了,这股主力不干人事。 股友X300q56566 08-1108-11 13:26
- 84 0 [宝信软件吧] 看看tcl中环,看看红旗连锁 基民7n2198685Y 08-1108-11 13:26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稳弟割肉主力就开拉是吧经典 愿世间开太平 08-1108-11 13:26
- 159 0 [新北洋吧] 你跟谁? 五十四万何时归 08-1108-11 13:26
- 88 0 [川宁生物吧] 结束了,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6593h3939U 08-1108-11 13:26
- 97 1 [移远通信吧] 继续T起来~开盘低买高卖再低接!一鱼三吃! 坚决不买基 08-1108-11 13:26
- 133 4 [利德曼吧] 子弹打光了,你们随意 人真的会飞 08-1108-11 13:26
- 212 4 [拓尔思吧] 什么时候连续两天,只要两天,操盘必读不在吧里 a红魔 08-1108-11 13:26
- 460 16 [天富龙吧] 和华之杰暴涨那天一模一样,都是上午收盘拉高、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08-1108-11 13:26
- 538 3 [川宁生物吧] 最快年底获批 我是一颗韭菜0223 08-1108-11 13:26
- 56 0 [上能电气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hdrvzt 07-3108-11 13:26
- 72 0 [汉王科技吧] 太牛了 才望多谋的赵云 08-1108-11 13:26
- 77 0 [理想汽车-W吧] 全网都知道理想车主素质低不好好停车了,可以收 杨枝甘露很好喝 08-1108-11 13:26
- 65 0 [长源电力吧] 资金已经盯上这票了,万手哥一下就会吃掉4.60的 清茶一杯111111 08-1108-11 13:26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再来一个855,过不去就拉稀 野百合寻找春天 08-1108-11 13:26
- 76 0 [诚达药业吧] 量能不够,还得跌下来 你们赚钱了么 08-1108-11 13:26
- 87 0 [嘉麟杰吧] 这股一旦吹涨的人多了,就涨不起来 大方之小猫 08-1108-11 13:26
- 67 0 [捷强装备吧] 差这7分钱比登天还难老子又追高了 将帅ai趋势美人 08-1108-11 13:26
- 74 0 [西部牧业吧] 确实很弱…… BodhiTrader 08-1108-11 13:26
- 101 0 [川恒股份吧] 磷矿一响,黄金万两 股友ZmcMFG 08-1108-11 13:26
- 72 0 [康盛股份吧] 16号进来的,预估正确 昪曌桂祎 08-1108-11 13:26
- 77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天马要起飞了。 斐然有余de花无缺 08-1108-11 13:26
- 132 1 [ST亚光吧] 前几个月天天提醒这垃圾只会跌永不上涨,好好公 无语的股海 08-1108-11 13:26
- 222 6 [铜陵有色吧] 4.07跑了,今日挣3000元 anmanibame68730 08-1108-11 13:26
- 102 2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北方不行,这个货一直在压着,买房地产先! 善良不怕没钱 08-1108-11 13:26
- 103 3 [信维通信吧] 听大家说的好,我刚买了! 股友3townp 08-1108-11 13:26
- 1604 13 [北纬科技吧] 不玩了 LightKY 08-1108-11 13:26
- 334 9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许愿:14点05分,科技板块拉升5% 耐心等待花再开再见不会是永远 08-0808-11 13:26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反反复复 翡翠高升的任我行 08-1108-11 13:26
- 97 0 [华银电力吧] 没理由大跌呀,跌了二十几天才一个涨停板,不至 股友GebfaT 08-1108-11 13:26
- 178 0 [国新能源吧] 脚踩7日线,能上去了么 黑衣独行者 08-1108-11 13:26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拉高出货吗? 要先富带动后富 08-1108-11 13:26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牛逼,死抠鼻,没点格局 花城1996 08-1108-11 13:26
- 76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真是笨了咋买了你哦 一年一年韭菜长 08-1108-11 13:26
- 256 4 [杉杉股份吧] 11.4是什么情况 土木共程有前途 08-1108-11 13:26
- 106 2 [上海电影吧] 我是周天去看了浪浪山,周一直接买的这个票,确 耶格尔z 08-1108-11 13:26
- 131 6 [来伊份吧] 下午14.72不要吵了!赶紧点赞 小D哥 08-1108-11 13:26
- 146 3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过40吗 小小白儒 08-1108-11 13:26
- 137 5 [华之杰吧] 这货感觉要大跌啊 小目标却有惊喜 08-1108-11 13:26
- 1002 7 [*ST康佳A吧] 开板被吓走了,拿不住啊,下午不会开板了吧? T丫T 08-1108-11 13:26
- 84 1 [福莱特吧] 老信比老软强多了,到底谁是龙头呀 西楚霸王者荣耀 08-1108-11 13:26
- 224 6 [上海电气吧] 8.54卖了2万股 宏图善贾的夏雪宜 08-1108-11 13:26
- 186 5 [*ST岭南吧] 三块多的成本,何时才能回本? 股友516F01M509 08-1108-11 13:26
- 450 7 [中国中铁吧] 主力在5.64到5.7吃货不排除月底突破6块钱,10月 干就完了8888 08-0808-11 13:26
- 165 0 [上能电气吧] 光伏啥时候能跌到底 一条小鳄鱼 07-3008-11 13:26
- 64 0 [国联股份吧] 大盘涨不停国联跌不停 鹏废绿能 08-1108-11 13:26
- 76 0 [胜利精密吧] 什么鸟在卖公司? n407113793387398 08-1108-11 13:26
- 67 0 [楚天龙吧] 加油↑ 妩媚动人的蔡念茜 08-1108-11 13:26
- 68 0 [天坛生物吧] 控盘历害、这个位散户不会走的 赖666 08-1108-11 13:26
- 75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太多,换股 抄底大智慧 08-1108-11 13:26
- 91 0 [山煤国际吧] 各种删评论,有意思吗?你有本事天天跌停 Komis 08-1108-11 13:26
- 80 0 [仁和药业吧] 妇炎洁,不是创新药 波段博取 08-1108-11 13:26
- 64 0 [硕贝德吧] …… 耐心的冯翔云1 08-1108-11 13:26
- 82 0 [中源协和吧] 没有5个换手都白瞎 碧海的闻筠 08-1108-11 13:26
- 81 0 [中国卫星吧] 哎呀,我真是服了,那么多年就这样 股友0FpXqH 08-1108-11 13:26
- 75 0 [汇通集团吧] 不会绿吧绿了就上车,挂个单,买上就买,20手 拉萨村委会 08-1108-11 13:26
- 94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的市值怎样计算? 回归890128 08-1108-11 13:26
- 74 0 [润禾材料吧] 涨点怎么那么难啊! 股友b6I6AF 08-1108-11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