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ST棕榈吧] 等2.37回购啊 n491413690325784 08-1108-11 13:32
- 105 1 [尔康制药吧] 翰宇药业大涨了 百倍龙头 08-1108-11 13:32
- 92 1 [梦网科技吧] 下午该你表现了吧 股票过客 08-1108-11 13:32
- 864 7 [西宁特钢吧] 只要我买的股票,天要老子来了都得跌…… 赚600万 08-1108-11 13:32
- 149 3 [博威合金吧] 本人上周就指出要大涨的 三妻四妾的云烨 08-1108-11 13:32
- 80 0 [晨化股份吧] 继续拉,继续拉,一会就有空翻多,拼了老命追进 去得意1966 08-1108-11 13:32
- 122 6 [建工修复吧] 上周五小反转,今日看量见收成~~~嘎嘎嘎 庄必嚎 08-1108-11 13:32
- 86 0 [新炬网络吧] 冲刺,一路长虹狂飙! 股友ZhangYu 08-1108-11 13:32
- 84 0 [新华都吧] 真的是啦几,涨几千家,拉几还在跪地板,这个庄 股友U8n7028199 08-1108-11 13:32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垂死挣扎 股友633I55O777 08-1108-11 13:32
- 61 0 [ST际华吧] 怎么回事,一个都别想跑 基民9Z932Q1290 08-1108-11 13:32
- 151 0 [天富龙吧] 52买,55.9卖,做T减少亏损 神枪狙击168 08-1108-11 13:32
- 78 0 [中毅达吧] 就这个绿货 迷糊的老牛 08-1108-11 13:32
- 242 0 [华银电力吧] 大哥们义无反顾得砸呀 耐心等不上头jy 08-1108-11 13:32
- 78 0 [吉华集团吧] 不跟你耗了,跑了! 有耐心的梅津7 08-1108-11 13:32
- 79 0 [ST人福吧] 说好的分红呢? 股友mvZlJy 08-1108-11 13:32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每日一骂 股友APzdob 08-1108-11 13:32
- 87 0 [泉阳泉吧] 农夫巨无霸都翻倍了。泉阳泉翻倍指日可待我才买 一只小狼 08-1108-11 13:32
- 88 1 [XD国泰海吧] 感觉此股没有阳刚之气,死气沉沉的,准备放弃了 多文多谋的云中牛 08-1108-11 13:32
- 98 2 [古井贡酒吧] 真牛逼,60度向上 来吧小目标 08-1108-11 13:32
- 195 6 [*ST香雪吧] 还好提早出来买其他医药股,都赚已经50个点了, xjbbuy 08-1108-11 13:32
- 98 1 [宝钢股份吧] 今天不需要你护盘了,就开始猛跌,大A真无敌了 股友8VwyOk 08-1108-11 13:32
- 545 4 [小型纳指吧] 最高点清仓卖出下午跌停啦 纳兰嫣然雪儿 08-1108-11 13:32
- 80 0 [美康生物吧] 逆势杀跌 boyondjh 08-1108-11 13:32
- 82 0 [联影医疗吧] 医疗器械今天行情不错,做的医疗器械ETF(15988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1108-11 13:32
- 91 0 [XD中国国吧] 下午两点,大跌开启! 国贸跌停 08-1108-11 13:32
- 49 0 [南京银行吧] 买了它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32
- 88 0 [交大铁发吧] 一日游的货 股海浮沉VV 08-1108-11 13:32
- 77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真正的死股 富贵满堂的兰陵王 08-1108-11 13:32
- 77 1 [新疆交建吧] 神州高铁是不是也快了 股友P9607067U7 08-1108-11 13:32
- 136 1 [首开股份吧] 到年底宇树机器人一上市,股价上10元没问题 股友zf8TX0 08-1108-11 13:32
- 399 2 [安孚科技吧] 很简单,下来就接! fc亭亭玉立 08-1108-11 13:32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打满! 爱尔做空选手 08-1108-11 13:32
- 8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外面在过年,这里在要饭 永乐弟TY 08-1108-11 13:32
- 108 0 [方盛制药吧] 庄家感觉不怎么作为,别的都是拉上去了,上次牛 独具慧眼的何泽哈 08-1108-11 13:32
- 85 0 [山推股份吧] 不惧调整,拿住就是赢家。 亲切的谢光耀 08-1108-11 13:32
- 195 6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企业文化是什么? 甜蜜的朱淼洋1 08-1108-11 13:32
- 68 0 [利德曼吧] 这个位置横着不是好事,有可能是主力出货 没有同名 08-1108-11 13:32
- 164 0 [淳中科技吧] 没什么散户了好像,快点走加速吧 股友30a2768V88 08-1108-11 13:32
- 84 0 [辰欣药业吧] 这个股主力拿捏了人性 股友g9957A6198 08-1108-11 13:32
- 79 0 [联环药业吧] 还有啥顾虑?拉涨停就可以早点下班休息 y先森 08-1108-11 13:32
- 81 0 [共创草坪吧] 操,只要你一买就死 股友09zX262265 08-1108-11 13:32
- 81 0 [朗迪集团吧] 走一部分 股友H92r577117 08-1108-11 13:32
- 88 0 [跃岭股份吧] 快买,明天一字板 财神fclc 08-1108-11 13:32
- 72 0 [恒生电子吧] 你个小可爱 ZengJM 08-1108-11 13:32
- 69 0 [鹏辉能源吧] 肉排的 头脑发热要亏欠 08-1108-11 13:32
- 77 0 [皇马科技吧] 明天回踩5天线 丁未fc 08-1108-11 13:32
- 85 0 [龙佰集团吧] 拉高出货,建议卖出。 股市骑牛的旭林 08-1108-11 13:32
- 79 0 [吉华集团吧] 怎么这么垃圾 WDW计必到 08-1108-11 13:32
- 82 0 [全聚德吧] 没逻辑涨,没逻辑跌。我说的是废话,鸭子比我还 我是韭菜初长成796 08-1108-11 13:32
- 80 0 [北玻股份吧] 别急眼,被套的资金比你急 剩下的只有体验 08-1108-11 13:32
- 75 0 [ST创意吧] 神奇两点半 股友526G6F6008 08-1108-11 13:32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不对劲,尾盘有情况 红色东方的钧 08-1108-11 13:32
- 66 0 [大为股份吧] 每一次的拉升就是在诱多, 股友R0GXJA 08-1108-11 13:32
- 67 0 [中国稀土吧] 说你有就有没有也有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8-1108-11 13:32
- 80 0 [盛路通信吧] 垃圾可以发电这货能干啥 am888888 08-1108-11 13:32
- 91 1 [东安动力吧] 东北股专治各种不服 四季的饶瑫 08-1108-11 13:32
- 97 1 [机器人吧] 老弟啊,能不能像上次一样突突啊,这么多利好加 锁仓卸载 08-1108-11 13:32
- 82 1 [科华数据吧] 放量滞涨? 机灵的凌泓朔 08-1108-11 13:32
- 88 1 [深桑达A吧] 10天线能撑住吗 marc1 08-1108-11 13:32
- 166 3 [中国再保险吧] 保险股都回调了,中再难道不跟?其实我还没买够 加思科 08-1108-11 13:32
- 72 0 [飞荣达吧] 上午卖了科创能源,买了 能源行业 08-1108-11 13:32
- 87 0 [徐工机械吧] 能不能硬气一些,工程机械排名最后一位了! 翻倍陈长 08-1108-11 13:32
- 98 0 [康华生物吧] 各位,主升浪暴涨模式 阳光透过窗 08-1108-11 13:32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速速涨停,磨叽死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8-1108-11 13:32
- 88 1 [航天电子吧] 那个大哥大挂了1.2万股压我们啊,我们也想月月 Xineuguaai 08-1108-11 13:32
- 109 1 [南京熊猫吧] 你拉一次涨停,才有人相信你呀,搞的大家都没有 南乔三生 08-1108-11 13:32
- 108 2 [南华生物吧] 你们卖了的人要拍断大腿 勤劳善良马丁小达 08-1108-11 13:32
- 94 2 [赢时胜吧] 还是让那个大哥给你们画线吧,这样你们心里踏实 炒股养自己认知 08-1108-11 13:32
- 81 1 [龙建股份吧] 真的是无聊死了,垃圾 小小鱼儿 08-1108-11 13:32
- 117 1 [凌玮科技吧] 看看我早上清空凌玮水下买的劲拓哈哈。。主力好 股友3vm17a 08-1108-11 13:32
- 161 3 [鼎龙股份吧] 筹码太集中了,不是什么好事,散户不可能帮机构 梦想就是未来 08-1108-11 13:32
- 170 5 [东风股份吧] 我来了 侧海桑田 08-1108-11 13:32
- 172 2 [珍宝岛吧] 大环境是创新研发,后续涨势,药品研发是重中之 股友y9VRKT 08-0808-11 13:32
- 137 4 [盐湖股份吧] 全是唱空的我要不要买一点 一飞冲天LF 07-3108-11 13:32
- 78 0 [今世缘吧] 今世缘不错,最近补仓都是对的 职业接盘客 08-1108-11 13:32
- 220 0 [游族网络吧] 目标价28.88 股友9Ac7zZ9500 08-1108-11 13:32
- 66 0 [范式智能吧] 这孙子玩性太大! 基民USPPLR 08-1108-11 13:32
- 65 0 [东芯股份吧] 大跳水,不要管我你们先走 有探索精神的潘聪 08-1108-11 13:32
- 72 0 [赛腾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你连均线都站不住 股友5211C8Y602 08-1108-11 13:32
- 89 0 [盛视科技吧] 没量假涨,没用 股友561z68m753 08-1108-11 13:32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政策大力扶持科技创新,$银华上证科创板100ETF 唤醒之林 08-1108-11 13:32
- 73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也太弱了 余杭第一深情 08-1108-11 13:32
- 78 0 [铖昌科技吧] 放量出货 曲线的游戏 08-1108-11 13:32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差不多可以下来了,再涨就停牌了 股友3797Hf9523 08-1108-11 13:32
- 64 0 [ST南都吧] 业绩太烂,终归要下来的。 有创造力的柳亿2 08-1108-11 13:32
- 102 2 [豪威集团吧] 最让人生气的事同类型股票一直在涨,价值投资, 富贵亨通地雁若 08-1108-11 13:32
- 98 2 [硕贝德吧] 一看就是尾盘,,涨停,,的,,,感觉 涨停板上再涨停 08-1108-11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