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6 [老百姓吧] 成本18.5跑还是不跑,大神们给个建议 股友58F29d8109 08-1108-11 13:47
- 690 6 [伯特利吧] T了玩吧,之我做伯特利里躲牛市 东淘无名小散 08-1108-11 13:47
- 76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有锂矿 熊哥长阳持盈 08-1108-11 13:47
- 75 0 [托普云农吧] 这个主力是个洒逼,这个主力是个洒逼,这个主力 股友86H63R1639 08-1108-11 13:47
- 109 0 [黑芝麻吧] 完了套死了186万 股友uysUVB 08-1108-11 13:47
- 980 8 [大智慧吧] 兄弟们对不起…我又买崩了 魔尊大人的分身 08-1108-11 13:47
- 93 1 [苏州龙杰吧] 这个股是不是也已经废了? 股神啊波 08-1108-11 13:47
- 113 3 [新北洋吧] 标准杀猪盘谁搞谁上当 YG68YZG 08-1108-11 13:47
- 191 7 [光洋股份吧] 能走的赶紧走。。到收盘又是绿的 股友gXSeT7 08-1108-11 13:47
- 110 1 [宝新能源吧] 这个庄给华光环能提鞋都不配 股友6MJcwI 08-1108-11 13:47
- 121 3 [蓝黛科技吧] 请问蓝黛你要搞笑到什么时候?! 海浪的虾米 08-1108-11 13:47
- 105 0 [宏达股份吧] 啊这??? 做个合格的小散 08-1108-11 13:47
- 77 0 [运达股份吧] 涨停呢? 风的同谋 08-1108-11 13:46
- 79 0 [佳讯飞鸿吧] 自己走自己的行情 股友19P2280O08 08-1108-11 13:46
- 91 0 [新时达吧] 这里面大资金家数太多了。都在博弈。很难涨起来 哪一点光 08-1108-11 13:46
- 86 0 [中国铝业吧] 你在午睡吗? 股友x36O532089 08-1108-11 13:46
- 76 0 [光大证券吧] 横久必跌 一树樱花落雨 08-1108-11 13:46
- 65 0 [天富龙吧] 早盘水下十个多点看到了都不敢进,新股就是,躲 独饮心上秋 08-1108-11 13:46
- 74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是给周五追进来的人忏悔的 CRonaldo7 08-1108-11 13:46
- 85 2 [三夫户外吧] 今天发研报了,不可能涨的 苏门答腊鼠猴 08-1108-11 13:46
- 249 12 [退市创兴吧] 出来做T了,下午开板是百分百的。这点封单,庄 股市肓友 08-1108-11 13:46
- 111 2 [瑞可达吧] 2%的涨幅我已经看不上了,都是。 基民A320255p38 08-1108-11 13:46
- 79 0 [DR诚意药吧] 走的特稳,不慌不忙,一脚踩不死一只蚂蚁 宇JINGFU 08-1108-11 13:46
- 72 0 [远望谷吧] 就没有个单子稍稍肥一点的大哥点个火嘛?让大家 谈股抡斤 08-1108-11 13:46
- 85 0 [ST得润吧] 站稳8.04再来吧各回各家这票没戏 股海风云路 08-1108-11 13:46
- 88 0 [星网宇达吧] 机构进场拿货了吗?短时间还得磨? 时代的余影 08-1108-11 13:46
- 75 0 [君实生物-U吧] 跟昨天一样拉高出货 风趣的爱莉 08-1108-11 13:46
- 71 0 [华力创通吧] 搞心态阿 温文尔雅的杨芝蔓 08-1108-11 13:46
- 75 0 [趣睡科技吧] 都跑锂电池去了 福建夏禾路 08-1108-11 13:46
- 80 0 [泽宇智能吧] 不涨不跌???不应该啊 杭州红伍Y3_5_8 08-1108-11 13:46
- 94 1 [钱江摩托吧] 下午又要跌了 基民INozGU 08-1108-11 13:46
- 85 1 [钱江水利吧] 钱僵水利了。 股友yqoCkY 08-1108-11 13:46
- 79 0 [鸡蛋吧] 增仓下行,还不追空 龙眼王 08-1108-11 13:46
- 78 0 [蔚蓝锂芯吧] 换手要破10了,再加把劲 生财有术的小娃娃 08-1108-11 13:46
- 87 0 [鼎龙股份吧] 无量,无行情,资金不傻。不会给抬轿子。鼎龙已 老虎菜123 08-1108-11 13:46
- 77 0 [鞍钢股份吧] 过来冒个泡 开心的哥飞文 08-1108-11 13:46
- 76 0 [宝利国际吧] 呵呵 深情不及久伴359 08-1108-11 13:46
- 87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还有溢价 股友26a19185c5 08-1108-11 13:46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,不行了!赶快卖出,浪费行情 股友8f67t66937 08-1108-11 13:46
- 68 0 [掌趣科技吧] 指数跌你涨。骗你接盘,指数涨你涨过指数是真涨 跨上彩虹桥 08-1108-11 13:46
- 104 0 [山鹰国际吧] 那些天天做梦要涨停的给个理由?20万的股东就可 坚韧的贺柯14 08-1108-11 13:46
- 70 0 [标榜股份吧] 小主力没格局,又在复制5月26走势 灵动机敏的爱南 08-1108-11 13:46
- 81 0 [华银电力吧] 收盘主力能流出六个亿。 惬意的柳晋柳 08-1108-11 13:46
- 86 1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估计跌停 玲珑剔透的肖逸凡 08-1108-11 13:46
- 66 1 [天富龙吧] 亏思路 天上掉馅饼有坑 08-1108-11 13:46
- 93 1 [北方导航吧] 降低期望:今天站稳5天线就行 看天行大道 08-1108-11 13:46
- 173 2 [北证50吧] 场内没有北交ETF吗 湳朋友 08-1108-11 13:46
- 101 1 [中捷精工吧] 不要再买啦,我们听老师的上当受骗被套了进来两 右撇子只做右侧 08-1108-11 13:46
- 95 2 [光线传媒吧] 别急还有减持呢 股友9M88r67563 08-1108-11 13:46
- 44 1 [振东制药吧] 8块追的,靠 韭菜的进化 08-1108-11 13:46
- 136 2 [兴森科技吧] 看盘面,几乎可以断定老邱又减持了?不会今天全减 海特散户收割机 08-1108-11 13:46
- 165 4 [中兵红箭吧] 我后悔从内蒙出了,进了这货!但我相信,后面会 股友91898I06H9 08-1108-11 13:46
- 77 1 [襄阳轴承吧] 及时止损了,也是相对赢哈,量能太差啦 夜幕时光 08-1108-11 13:46
- 90 2 [三态股份吧] 连创业板都涨不过 马上涨涨涨涨 08-1108-11 13:46
- 116 0 [航宇微吧] 半导体板块又创新高,航宇微还在洗盘。924快要 股友5039659C9J 08-1108-11 13:46
- 478 3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愤怒的韭菜 08-1108-11 13:46
- 126 1 [四方新材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,亏了20多个 鑫多多产业终结者 08-1108-11 13:46
- 209 1 [金马游乐吧] 对子顶下周完蛋了 善解人意的袁宜仲 08-0808-11 13:46
- 68 0 [上海机电吧] 早都说了拉基永远是拉基 量大福大股长红 08-1108-11 13:46
- 81 0 [兆易创新吧] 走了,下跌中继,继续下跌趋势不变! 基民CkrNUu 08-1108-11 13:46
- 100 0 [泰豪科技吧] 这是要涨停吗? 股友200yi56180 08-1108-11 13:46
- 78 0 [新洋丰吧] 完美躲过了这一波牛市行情! 小牛过河 08-1108-11 13:46
- 83 0 [盈方微吧] 砸两天第三天进 沉默的守护者 08-1108-11 13:46
- 69 0 [飞龙股份吧] 这几天还是看好的,拿稳咯 利哥炒股中 08-1108-11 13:46
- 69 0 [硕贝德吧] 筹码越集中,拉升越暴力! 菩提道人 08-1108-11 13:46
- 82 0 [三元股份吧] 僵尸股都算不上,没一点人气,是不是公司负责人 一路牛逼带闪电 08-1108-11 13:46
- 76 0 [托普云农吧] 直接搞个跌停1万手封单,啥事都解决了,sB,直 股友86H63R1639 08-1108-11 13:46
- 69 0 [贝因美吧] 哎,这T都没有办法做 自在的谷伟涛 08-1108-11 13:46
- 117 0 [斯菱智驱吧] 大盘果然向上突破了,今天斯菱盘中的大调整其实 浦江一股民 08-1108-11 13:46
- 71 0 [中兵红箭吧] 不是刚发射两发长剑100吗?到底是不是你家火箭 金枪十一郎 08-1108-11 13:46
- 182 4 [欧菲光吧] 11.88好像过不去,上次也是到11.88就拐头了。 一念88 08-1108-11 13:46
- 79 1 [明星电力吧] 管住手观望,目标9.50元甚至更低不变。 道是平常心 08-1108-11 13:46
- 3094 9 [A50期指吧] 8-11《中证1000决战》 劳家三少 08-1008-11 13:46
- 83 0 [游族网络吧] 补仓先看20。 财源生财的芈月 08-1108-11 13:46
- 93 0 [智度股份吧] 大盘涨不过板块涨不过。。可以定义为垃圾股 点石成金春 08-1108-11 13:46
- 75 0 [众安在线吧] 破17 風之雨 08-1108-11 13:46
- 98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泡泡玛特出了没 LifLux 08-1108-11 13:4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持续关注! 爱打版的木森 08-1108-11 13:46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有种你别红 知书头子 08-1108-11 13:46
- 85 0 [渝开发吧] 我的错,一买就跌 木子李直气莊 08-1108-11 13:46
- 76 0 [新易盛吧] 要做又头吗?这主力不怎么样。 蜻蜓点水一起飞 08-1108-11 13:46
- 67 0 [博苑新材吧] 已清仓你可以涨了 n426613397720540 08-1108-11 13:46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MD万兴科技 股友DrSdBd 08-1108-11 13:46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洒脱的孙伟涛 08-1108-11 13:46
- 292 0 [北矿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鬼? 韭菜盒子816 08-1108-11 13:46
- 77 0 [通达股份吧] 抛弃这个股票 季候峰 08-1108-11 13:46
- 83 0 [曼卡龙吧] 不如买晓程科技,不光有黄金概念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1108-11 13:46
- 180 1 [金圆股份吧] 这么跟你们说,金圆这几年转型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杨小泡 08-1108-11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