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蔚蓝锂芯吧] 这股筹码吃这么多就是不拉? 旺财百倍哥 08-1108-11 13:46
- 67 0 [科隆新材吧] …… 才望暴富de嬴政 08-1108-11 13:46
- 71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磨磨唧唧,卖了 潇洒不羁的范子轩 08-1108-11 13:46
- 74 0 [金奥博吧] 垃圾票 卖哈提苍佑嘉错 08-1108-11 13:46
- 89 0 [金现代吧] 明天转债会大涨,今天买进机会大过风险 股友日日红 08-1108-11 13:46
- 83 0 [盐湖股份吧] 活久见,多少年了,这货终于上20了 股友YrmFSI 08-1108-11 13:46
- 82 0 [奥飞娱乐吧] 一个点都上不去,看这玩意真的血压都高了 股友285V0501o1 08-1108-11 13:46
- 70 0 [华自科技吧] 无耻 豪放不羁的冉婉 08-1108-11 13:46
- 124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医疗器械涨的不错,拿的医疗器械ETF(15988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1108-11 13:46
- 85 0 [红日药业吧] 4.22就是今天高点了 股友98w2559P81 08-1108-11 13:46
- 119 1 [苏宁环球吧] 再耐心持有二周! 金银暴富de韦小宝 08-1108-11 13:46
- 87 1 [科顺股份吧] 妈的,再也不见 股友zVkUfG 08-1108-11 13:46
- 88 1 [七一二吧] 都说它是下一个长城军工看着不像啊太弱了 好奇的严唯姣 08-1108-11 13:46
- 93 1 [碳中和50ETF国泰吧] 几次都想换掉你,每次看到你比别的碳中和涨的多 股友20210701ETF 08-0808-11 13:46
- 80 0 [光明乳业吧] 一动不动是 小小的小白啊 08-1108-11 13:46
- 127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市场上基金琳琅满目,东财成长优选在北证领域独 生菜花 08-1108-11 13:46
- 69 0 [捷捷微电吧] 向下继续寻底去吧,无人问津 股友XFlkYM 08-1108-11 13:46
- 69 0 [多晶硅吧] 广所到底收了多头多少银子,都这么明目张胆的搞 牛气冲天小牛 08-1108-11 13:46
- 80 0 [沪硅产业吧] I分钱业务! 股海绵长 08-1108-11 13:46
- 35 0 [保变电气吧] 真特么无语恶心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8-1108-11 13:46
- 3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只是收复周五的,诶 哈利铭1402 08-1108-11 13:46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充满希望,收获失望 大集能涨吗 08-1108-11 13:46
- 99 1 [外服控股吧] 此股近日必有涨停 mqmby 08-1108-11 13:46
- 80 1 [ST际华吧] 立案什么了?又不解释,挂单越来越大难道就出的 买不到买不完 08-1108-11 13:46
- 150 2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倒是开始攀升了,就看有没有资金来了,天天 贫僧法号戒股 08-1108-11 13:46
- 91 1 [湖北广电吧] 业绩太差股性也差不值得买进! 股友72eE503738 08-1108-11 13:46
- 279 1 [信科移动-U吧] 不理主力怎么洗盘,科创板里面6元股价的没用几 抱利来4846 08-1108-11 13:46
- 102 1 [远大控股吧] 鸡肋 静能致远 08-1108-11 13:46
- 98 1 [生益科技吧] 控盘真牛,这都能压住 股友1V28N07998 08-1108-11 13:46
- 144 1 [鹏翎股份吧] 8.26不是今天高点,你应该还有一个高点才对!然 千王之王千手 08-1108-11 13:46
- 81 0 [国睿科技吧] 真垃圾走了 一年炒股换揽胜 08-1108-11 13:46
- 78 0 [畅联股份吧] 垃圾 不言秋 08-1108-11 13:46
- 77 0 [国芯科技吧] 傻瓜才会炒国芯 股友1536q6139Y 08-1108-11 13:46
- 78 0 [智信精密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n893413689483716 08-1108-11 13:46
- 82 0 [鹏辉能源吧] 年线争夺 有判断力的付钊13 08-1108-11 13:46
- 75 0 [华天科技吧] 烂股 PWen 08-1108-11 13:46
- 86 0 [ST任子行吧] 融券做空啊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46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砸啊1.0万手出 你猜我想什么 08-1108-11 13:46
- 69 0 [爱乐达吧] 这个股真垃圾 基民QOIxXC 08-1108-11 13:46
- 69 0 [浙大网新吧] …… 韭菜炒水鱼 08-1108-11 13:46
- 74 0 [华建集团吧] 行情结束,该撤了。 老禾砍柴 08-1108-11 13:46
- 168 0 [富国美丽中国混合A吧] 瞅着招商匠心优选昨晚1%的涨幅乐开花,近一年41 y一笑 08-1108-11 13:46
- 7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一堆的抛压,真废务 游龙vvv 08-1108-11 13:46
- 121 1 [藏格矿业吧] 换盐湖了 同志别走有利好 08-1108-11 13:46
- 75 0 [杉杉股份吧] 我来接你 股友vUxjmr 08-1108-11 13:46
- 70 0 [贵广网络吧] 进来一个,爆头一双,烂庄很厉害啊! 阴阳两边捣 08-1108-11 13:46
- 74 0 [欢乐家吧] 今天套飞了,今天怎么那么奇怪 财源广进破马张 08-1108-11 13:46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倒车了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1108-11 13:46
- 125 2 [*ST八钢吧] 买不进我只能去天府文旅搞一下了。世界运动会 股友15997tF621 08-1108-11 13:46
- 113 1 [江特电机吧] 还要两个涨停才能回本,22.8建仓,慢慢加现在本 基民mx2QTl 08-1108-11 13:46
- 85 1 [康泰医学吧] 能涨到250块钱啊.我先减一千万.还有3千万那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8-1108-11 13:46
- 327 1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#晒收益# 伏牛幽谷 08-1108-11 13:46
- 211 4 [常山药业吧] 即将一阳穿五线! 财运的贾澜 07-3008-11 13:46
- 86 0 [新五丰吧] 想着再反弹点割肉跑呢,不给机会了。 宇不凡 08-1108-11 13:46
- 67 0 [劲仔食品吧] 咋揍来勾庄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1108-11 13:46
- 72 0 [中装转2吧] 被深套!这样的庄家真恶心! 小蚂蚁不梭哈 08-1108-11 13:46
- 74 0 [万华化学吧] 乏力 回车键5 08-1108-11 13:46
- 95 1 [永利股份吧] 涨二个点比登天还要难 股友tWOQnC 08-1108-11 13:46
- 94 1 [中兴通讯吧] 液冷服务器这些天涨这么好,它家也有液冷服务器 趋势不骗人 08-1108-11 13:46
- 109 1 [展鹏科技吧] 能不能买 倾国倾城063 08-1108-11 13:46
- 133 1 [苏州固锝吧] 定向增发,除了收购一个空壳新能源公司和补充流 吃嘛嘛香买啥啥涨 08-1108-11 13:46
- 80 0 [宋城演艺吧] 不要丢人了 my哈咯 08-1108-11 13:46
- 95 0 [新金路吧] 动都不动下,死气沉沉, 股友0i35w17729 08-1108-11 13:46
- 74 0 [富临精工吧] 看来我还是得讲几句,一讲他就拉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1108-11 13:46
- 78 0 [捷捷微电吧] 像个垃圾桶一样 有正义感的烟如思 08-1108-11 13:46
- 81 0 [贝达药业吧] 今天应该卖掉,这里托都在唱多 股友VMOGWP 08-1108-11 13:46
- 77 0 [金一文化吧] 阴跌到一元以下20个交易日后就不会再跌了。。。 来自星星的地球 08-1108-11 13:46
- 86 0 [中信博吧] 建议谨慎对待为主,轻指数重个股,控制好仓位 懒汉赵鉊 08-1108-11 13:46
- 203 0 [劲拓股份吧] 吐血,真是到处卖飞 最强反向标 08-1108-11 13:46
- 87 0 [健麾信息吧] 稳稳冲向怡红院头牌 想嘛就嘛嘛 08-1108-11 13:46
- 256 0 [华光环能吧] 机构票的好处就是给你机会进,也给你机会跑,今 开始上道 08-1108-11 13:46
- 72 0 [西宁特钢吧] 上不了,下不去?这是被控盘了? 股友77721z8X15 08-1108-11 13:46
- 71 0 [指南针吧] 板块都没死,自己开始跳破均价了。 A股游戏与交易之道 08-1108-11 13:46
- 70 0 [棕榈油吧] 还有谁不服 风投录 08-1108-11 13:46
- 83 0 [金龙羽吧] 感觉这里面就散户量,散户自己玩的挺开心 不断增长 08-1108-11 13:46
- 82 0 [中证煤炭吧] 垃圾 赚盘满钵满红红 08-1108-11 13:46
- 78 0 [今世缘吧] 一阳穿四线千军万马见 右侧赶紧关注 08-1108-11 13:46
- 69 0 [24特国01吧] 好家伙,一天得跌1块钱 强者从不抱怨市场 08-1108-11 13:46
- 90 0 [三七互娱吧] 板块涨,它在跌,奇葩葩 愉快de穆婉清 08-1108-11 13:46
- 87 0 [尤夫股份吧] nm 呢呢口口 08-1108-11 13:46
- 89 0 [今飞凯达吧] 这个死庄硬是要磨得大家卖了才会拉! hope_you_rise 08-1108-11 13:46
- 109 0 [藏格矿业吧] 宁王停产,早上-.6没买,错过了 界海0708 08-1108-11 13:46
- 124 3 [创新医疗吧] 最终还会板 耗儿鱼88 08-1108-11 13:46
- 111 3 [XD乐山电吧] 下午能红吗各位爷爷 利欧织布机 08-1108-11 13:46
- 164 2 [兆易创新吧] 东芯股份与603986业务基本一样,近期涨三倍了存 股友1BgP17 08-1108-11 13:46
- 529 0 [翰宇药业吧] 可恶,今天收工了,明天再看了 北望中原 08-1108-11 13:46
- 77 0 [埃斯顿吧] 我承认我我站岗了 散户是最有实力的 08-1108-11 13:46
- 78 0 [金龙羽吧] 龙啊龙啊你是真的聋 基民758T60g675 08-1108-11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