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2 2 [中国巨石吧] 船舶和重工都重组了,你这几年前就研究重组,这 淼森水木木 08-0608-07 13:26
- 73 0 [麦捷科技吧] 只要我买的就是垃圾 把nk都输没了 08-0708-07 13:26
- 280 0 [云南能投吧] 小庄,差点把你爷爷套住了 多文满斗的江仰止 08-0708-07 13:26
- 98 0 [东方财富吧] 早上卖掉东财,买进银河磁体,目前感觉良好 股友2X3q322655 08-0708-07 13:26
- 80 0 [中航沈飞吧] 用力砸,我好收 股友wL12220723 08-0708-07 13:26
- 263 0 [中捷精工吧] 对不起了兄弟们,我先撤了,祝兄弟们大赚 股友7Vcavj 08-0708-07 13:26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那么大的量完球了 股友3361o681q2 08-0708-07 13:26
- 73 0 [国脉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 天天暴涨超级无敌 08-0708-07 13:26
- 7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还没走出弱势期今天各种概念都是涨反而下跌软啊 永乐弟TY 08-0708-07 13:26
- 86 0 [圣晖集成吧] 大金毛要搞芯片关税,半导体芯片行业肯定有反应 scodonscott 08-0708-07 13:26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散户太多了建议走人了 有激情的章霄0 08-0708-07 13:26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主力又跑了2个亿!蛋痛!~ 我已穿越到未来 08-0708-07 13:26
- 85 1 [广信材料吧] 你是真弱 皇族丿帝荒 08-0708-07 13:26
- 168 6 [*ST金科吧] 下午会封板 俏丽的赵仙人 08-0708-07 13:26
- 110 1 [金岭矿业吧] 蠢蠢欲动了 我坚持低买高卖 08-0708-07 13:26
- 117 1 [泸州老窖吧] 分红后长期(半年至三年)维持在115左右波动, 土豆11号 08-0708-07 13:26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违反了什么 基民6U6I103755 08-0708-07 13:26
- 71 0 [紫光国微吧] 涨一点点,人气就这么旺,主力不套你们套谁啊 随机生成的涨停 08-0708-07 13:26
- 67 0 [倍加洁吧] 主力是走了的了,就看有不有新的来接 骑牛牛散人 08-0708-07 13:26
- 69 0 [西部材料吧] 越过,道,德的,底线。 请你善良 08-0708-07 13:26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本周少个dt 股友0911A73I75 08-0708-07 13:26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稳住30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8-0708-07 13:26
- 70 0 [红太阳吧] 狗太阳,真他么狗 股友29q099731l 08-0708-07 13:26
- 83 0 [天利科技吧] 拉一下,我好出货, 股友1t01C91390 08-0708-07 13:26
- 81 0 [成都路桥吧] 实在恶心 十年如烟 08-0708-07 13:26
- 73 0 [TCL中环吧] 凶相毕露 小3快快跑 08-0708-07 13:26
- 86 0 [中国铁物吧] 铁一样的物证 兴高的伏羲 08-0708-07 13:26
- 98 1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再封一板,走出形态。明日聚焦!!! 付输记被套 08-0708-07 13:26
- 72 0 [阳光乳业吧] 给贝贝提鞋都不配 游牧人888 08-0708-07 13:26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新底 拼搏得荔枝 08-0708-07 13:26
- 79 0 [弘亚数控吧] 选择冷门,又业绩差的股,就认命吧 心丶情3931 08-0708-07 13:26
- 75 0 [浪潮软件吧] 走的很弱 堆金满斗得雅筑 08-0708-07 13:26
- 67 0 [台基股份吧] 太怂了 股友Fbaa6u 08-0708-07 13:26
- 74 0 [金力永磁吧] …… n1407121896adaf7 08-0708-07 13:26
- 85 1 [国芯科技吧] 这么弱这么恶心人? 股友3w60837K88 08-0708-07 13:26
- 92 1 [昂立教育吧] 涨没涨多少,跌的妈都不认识,太弱 三板斧打完就跑 08-0708-07 13:26
- 75 0 [东方精工吧] 卖了福日来的,不知道对错 享享享享享福中 08-0708-07 13:26
- 76 0 [*ST康佳A吧] 你真是垃圾 进取的黎锦鹏 08-0708-07 13:26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绿了绿了,大家注意看,它要绿了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8-0708-07 13:26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公司不作为,天天大跌 股友UyHNoB 08-0708-07 13:26
- 178 4 [和而泰吧] 上影线那么长,你说是倒车接人? 华龙之龙 08-0708-07 13:26
- 77 0 [杭齿前进吧] 完了今天杭齿没戏了 先信资本86 08-0708-07 13:26
- 82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兄弟们!人形机器人这波太强了,昨天直接干到起 明智的赵宜仲 08-0708-07 13:2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让市场自己走,别总拉指数, B3000 08-0708-07 13:26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加油加油冲冲冲 股友52o05E5623 08-0708-07 13:26
- 81 0 [北方导航吧] 好 爱学习的老男孩 08-0708-07 13:26
- 92 1 [玉马科技吧] 还是万里马更厉害 股市见证人 08-0708-07 13:26
- 102 1 [利亚德吧] 它和华映相比差在哪里,一样的市值,一样横盘几 汪汪队做空主力 08-0708-07 13:26
- 80 1 [昂立教育吧] 我12的本哈哈,不急,股票周期调整正常 足智多谋的知夏 08-0708-07 13:26
- 122 1 [天舟文化吧] 人家业绩暴增的都是大涨特涨天天涨,你业绩暴增 西门吹水Z牛 08-0708-07 13:26
- 101 0 [合合信息吧] 阴跌模式开启,走了,祝留下的朋友好运赚钱! 月下拂琴 08-0708-07 13:26
- 132 2 [好上好吧] 大家下午好,开干 教授有好股V 08-0708-07 13:26
- 162 1 [通光线缆吧] 重大利空 宝妈操盘手 08-0708-07 13:26
- 96 1 [丽珠集团吧] 这股也变成妖股了 ABC刀手 08-0708-07 13:26
- 166 3 [一品红吧] 这股这个月能上到100以上 太时兴 08-0708-07 13:26
- 204 4 [万辰集团吧] 现在进的最佳时机下周启动 马哥mg88mg123 07-2508-07 13:26
- 67 0 [巨星传奇吧] 这一波估计要到12.4才止得住 理性理性理性噢 08-0708-07 13:26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赶紧买,明天大涨 肤浅快乐的小富婆 08-0708-07 13:26
- 106 0 [中国船舶吧] 未来这段时间就看你涨了。已调整好,下午可以大 生意高雅地楚留香 08-0708-07 13:26
- 125 0 [华泰股份吧] 龙头股晨鸣纸业开始发力,提升造纸板块整体估值 股友8fUcX1 08-0708-07 13:26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洗的干干净净,再创新高,没压力了 慢慢赚钱的先生 08-0708-07 13:26
- 78 0 [捷捷微电吧] 竟然有这么大的抛压 细心的圆飘意4 08-0708-07 13:26
- 93 0 [航发科技吧] 上车机会 n14103359707c573 08-0708-07 13:26
- 67 0 [宏源药业吧] 丑人多作怪,丑股多下跌! 宏源药业啥时牛 08-0708-07 13:26
- 68 0 [台基股份吧] 解套让你们走还不走,怪谁?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8-0708-07 13:26
- 76 0 [湖南天雁吧] 受不了了 向上的叶谦辉 08-0708-07 13:26
- 81 0 [湖南黄金吧] 主力吃蛇 n213513189880018 08-0708-07 13:2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来了,大家赶快赚钱 基民w8Ijf0 08-0708-07 13:2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悄咪咪的涨到四千点,我得股还在小碎步往后 得鹿梦为鱼 08-0708-07 13:26
- 67 0 [强瑞技术吧] 从此拉入黑名单,此票从来没涨停过 天天牛市哥 08-0708-07 13:26
- 64 0 [值得买吧] 哈哈,闷杀了 多文有余地虞姬 08-0708-07 13:26
- 79 1 [*ST易录吧] 营收这么低,为啥市值还160多亿元 心怀感恩1988 08-0708-07 13:26
- 153 3 [*ST高科吧] 呼唤万手哥,呼唤万手哥 一定成就 08-0708-07 13:26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情况,买过来你就跌 股友91k5973k92 08-0708-07 13:26
- 74 0 [颀中科技吧] 每次比板块都涨的少啊! 吉祥富地 08-0708-07 13:26
- 106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流出近17亿,流入近12亿,咱们小散拿住就行 一起发财啦啦啦 08-0708-07 13:26
- 80 0 [格林美吧] 稀土拉升了,你格林美还在拉稀? 炒股真是好 08-0708-07 13:26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可怜的庄稼 与庄共舞乐无穷 08-0708-07 13:26
- 97 0 [璞泰来吧] 上海的票都是老庄股想要在它们身上薅羊毛比登天 基民qFJhgu 08-0708-07 13:26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看样子还得磨 中加国油 08-0708-07 13:26
- 69 0 [宏景科技吧] 勾庄,还能再怂一点吗 股友2G0557u083 08-0708-07 13:26
- 83 0 [文科股份吧] 乱炒垃圾是一些游资的手法,不可上当 誓不抄底 08-0708-07 13:26
- 100 0 [福田汽车吧] 之前见过一个糖尿病人,饭桌上狂吃,是整桌人吃 HX6738094328584494 08-0708-07 13:26
- 89 0 [中稀有色吧] 冲啊杀啊,打打滴打哒 江浙朋友 08-0708-07 13:26
- 120 2 [菲利华吧] 这股以前跟军工,表现是最差的,现在跟电子布, 股友33927T6G77 08-0708-07 13:26
- 852 1 [海光信息吧] 丢人现眼的主力 华尔街的大红牛 08-0708-07 13:26
- 530 3 [华建集团吧] 14.44小阵地没有几个小兵防守。 美景梁陳 08-0708-07 13:26
- 160 3 [正帆科技吧] 业绩亏损的东芯股份今天20厘米,股价73元,尼妈 股友qX90213237 08-0708-07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