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万里马吧] 万股归一!满仓干这一个军工。 阿月姐 08-0708-07 13:54
- 425 3 [星德胜吧] 还是加这里面了 经常放牛 08-0708-07 13:54
- 611 1 [亚太实业吧] 启动,今年重整龙头。顶板,明天一字 再见年少 08-0508-07 13:54
- 82 0 [双星新材吧] 涨不涨不清楚,5.50能看到多看少动 空空法师 08-0708-07 13:54
- 81 0 [能科科技吧] 大跌开始 短线交易猿 08-0708-07 13:54
- 99 0 [捷安高科吧] 一家三无技术的垃圾企业,公司资金只会理财,管 股友375K19t513 08-0708-07 13:54
- 103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A吧] 怎么一下就冲起来了 基民6l8226083n 08-0708-07 13:54
- 69 0 [西部材料吧] 板块涨上天了,这里还在跌,了吗 一念之间a 08-0708-07 13:54
- 142 0 [南方宝元债券C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固收+是真香 天上云朵飞 08-0708-07 13:54
- 73 0 [长飞光纤吧] 我想跌到位再买,不给机会呀,主力大兄弟! 勤勉888 08-0708-07 13:54
- 72 0 [银行Ⅱ吧] 打不过就加入吧 西敏寺的夜 08-0708-07 13:54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这得行,真的无语了! 小散盼着牛市 08-0708-07 13:54
- 67 0 [贝因美吧] 主力洗盘未结束 股友027E106G18 08-0708-07 13:54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现在晚上隔夜挂单,可以挂一个具体的价位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708-07 13:54
- 75 0 [科蓝软件吧] …… 明白就行 08-0708-07 13:54
- 83 1 [正海磁材吧] 哈哈我的正海涨停了还是那句话散户安静了自然就 股友E696c77582 08-0708-07 13:54
- 73 1 [上纬新材吧] 调整后继续上涨,目标:160 一辈子做滑头 08-0708-07 13:54
- 161 3 [文科股份吧] 这资金真很,换手上去的,就算深水也不至于一字 证道书生 08-0708-07 13:54
- 122 1 [宝泰隆吧] 好家伙,精准狙击,玩不了这股,谁来都得被拿捏 股友p9N9075765 08-0708-07 13:54
- 275 4 [山东海化吧] 还在这里吹逼呢,之前主力布局是想炒作并购重组 麻小龙虾 08-0708-07 13:54
- 219 3 [济高发展吧] 整个板块价最低,市值最少,又无ST风险,不抄你 奋勇当先地费根 08-0708-07 13:54
- 1050 5 [湖南天雁吧] 我tm服了啊 股友987897A9c2 08-0608-07 13:54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顶住弟兄们给我顶住!!! 牛牛南栾 08-0708-07 13:54
- 75 0 [指南针吧] 妥妥的反向指标的龙头旗手 大度的丁光耀 08-0708-07 13:54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飞龙在天! 财来来财我要财 08-0708-07 13:54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晚上还改名三花 股友5N659I1398 08-0708-07 13:54
- 75 0 [国科微吧] 后排杂毛,给我gun下来 强总001 08-0708-07 13:54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出来底仓抄底了华友钴业 牛VS牛牛 08-0708-07 13:54
- 75 0 [东方锆业吧] 红盘就行了,不用涨太多 后知后觉成就伟业 08-0708-07 13:54
- 79 0 [中坚科技吧] 吃得差不多了 股友e3016606L1 08-0708-07 13:54
- 77 0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真强,又翻红了 股友3812062Nt8 08-0708-07 13:54
- 77 0 [雅化集团吧] 有没有大哥啊 奋勇当先的周伯通 08-0708-07 13:54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快跑啊! 股友3l33q58758 08-0708-07 13:54
- 85 0 [广和通吧] 好在切换到了稀土永磁,挣了点无语。 希望每天都红 08-0708-07 13:54
- 102 0 [沃尔核材吧] 我以为这孙子是太辰光的孙子呢!没想到跟屁虫都 王大鱼 08-0708-07 13:54
- 87 0 [龙洲股份吧] 公司 股友g7rw7G 08-0708-07 13:54
- 73 0 [华东数控吧] 同花顺实际换手已经46了炸了 义乌快乐小散 08-0708-07 13:54
- 72 0 [津滨发展吧] 再不买就晚了 小小菜鸟ABC 08-0708-07 13:54
- 63 0 [三川智慧吧] 涨停再卖,稳住 股友OMbSiO 08-0708-07 13:54
- 94 0 [中毅达吧] 想着13.97就跑就差这2分钱死活上不去着急 野指廖俏 08-0708-07 13:54
- 74 0 [飞马国际吧] 马上一波阴跌!拭目以待 吾生有崖 08-0708-07 13:54
- 68 0 [金现代吧] 过不了16? 大方的唐智妍 08-0708-07 13:54
- 80 0 [姚记科技吧] 下跌趋势,不能碰 股友gYz3eZ1322 08-0708-07 13:54
- 110 0 [雅本化学吧] 主力通过在买一到买六挂出大单,给市场传递“买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08-0708-07 13:54
- 66 0 [稀土永磁吧] 不买就一直拉 渝W682Y3 08-0708-07 13:54
- 140 3 [立昂微吧] 今天芯片大爆发,你就涨了2个点,我也是服了 耐心资本价投升值 08-0708-07 13:54
- 91 0 [三鑫医疗吧] 连续的大托单,大家要小心了,诱引着散户进来的 淡泊明君 08-0708-07 13:54
- 115 0 [易方达纯债债券A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固收+是真香 我爱生活 08-0708-07 13:54
- 99 1 [焦煤吧] 新高之后是新低,暴跌 小鲜肉夹馍馍 08-0708-07 13:54
- 115 1 [*ST帅电吧] 玛德,被你们这些大嘴巴韭菜一喊涨,今天就绿了 古海之舟 08-0708-07 13:54
- 92 0 [长江电力吧] 电是必须品,随着科技发展用电越来越多,买电是 牛牛牛十倍大牛 08-0708-07 13:54
- 71 0 [金龙鱼吧] 这个佖阳的都给转融通了 baoy0709 08-0708-07 13:54
- 79 0 [埃斯顿吧] 洗洗更健康 炫丽的玻璃弹 08-0708-07 13:54
- 84 0 [爱婴室吧] 都别买,也别卖,让他自己玩 拂晓888 08-0708-07 13:54
- 90 0 [福元医药吧] 13的成本,每天波动真大。。。 艋舺123 08-0708-07 13:54
- 66 0 [金力永磁吧] 垃圾 n1407121896adaf7 08-0708-07 13:54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桩损,一般人赚不到这公司钱 次新国际废材 08-0708-07 13:54
- 161 2 [拓维信息吧] 之前,这人刚买拓维时候,晒个截图,说看好拓维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8-0708-07 13:54
- 127 5 [幸福蓝海吧] 牛逼又跑了6000万.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8-0708-07 13:54
- 87 2 [光力科技吧] 冲上去,就干! 猎人6565 08-0708-07 13:54
- 796 10 [鸿博股份吧] 国家截胡想买英伟达160亿美元H20芯片,想用好芯 连版股连版股 08-0708-07 13:54
- 410 4 [翰宇药业吧] 300199/23.34-113.22-119.99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8-0708-07 13:54
- 1289 18 [唯万密封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;请问公司及子公司上海嘉诺是否 太主长拳擒龙功 08-0508-07 13:54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卖了还是等明天 八方来财哇哈哈 08-0708-07 13:54
- 78 0 [禾迈股份吧] 异动频频,先信,104止损 抄抄抄快来 08-0708-07 13:54
- 74 0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怎会如此不堪? 股友t695780V29 08-0708-07 13:54
- 76 0 [厦门钨业吧] 太垃圾,六大稀土之一,股价就是不行 岁月静好2025 08-0708-07 13:54
- 64 0 [正海磁材吧] 感谢主力!牛气冲天 星辰大海6888 08-0708-07 13:54
- 87 0 [兆威机电吧] 加速下跌开始 学如顺水行舟 08-0708-07 13:54
- 94 2 [天赐材料吧] 天齐拉你也不拉 一条小鳄鱼 08-0708-07 13:54
- 145 0 [东方精工吧] 几秒就吃掉十多万,细品 yao暴富呀 08-0708-07 13:54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真的是大哥,佩服 炒股改命568 08-0708-07 13:54
- 65 0 [广生堂吧] 太怂了,这几天天天跌,快没人气了 晓菲0121 08-0708-07 13:54
- 64 0 [焦煤吧] 全部跳水 独爱黄瑶瑶 08-0708-07 13:54
- 66 0 [南兴股份吧] 趣泥煤的, 草字莫叔 08-0708-07 13:54
- 346 0 [洪田股份吧] 虽然吃了四十个点,但是感觉被主力耍的团团转 金丹老祖 08-0708-07 13:54
- 92 0 [淮北矿业吧] 为什么不看好 挣2个点就跑 08-0708-07 13:54
- 86 0 [海航控股吧] 新活动的儿童预订流程写得明明白白,带娃出行的 素质欠费中 08-0708-07 13:54
- 78 0 [艾力斯吧] 对头,就是量化,机会难得 YSHQ 08-0708-07 13:54
- 80 0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唯一能起来的希望就是拉萨五虎进场 魂之挽歌1 08-0708-07 13:54
- 72 0 [长川科技吧] 散户太多,不会涨的 侯清曦 08-0708-07 13:54
- 65 0 [英思特吧] 入场 股友khsnsX 08-0708-07 13:54
- 98 1 [英联股份吧] 推荐的,套你的 n1411052624331f49424 08-0708-07 13:54
- 97 1 [中新赛克吧] 有人推荐接盘了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0708-07 13:54
- 73 0 [亚太药业吧] 哎托单比跌 专买st 08-0708-07 13:54
- 113 0 [ST太重吧] 扑街太原重工昨天挂单2.45卖出8M股但走不着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08-0708-07 13:54
- 68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痛痛快快的下来 学习纪律先行0 08-0708-07 13:54
- 61 0 [焦煤吧] 资金局,多空都不对 厂长吧 08-0708-07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