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三佳科技吧] 谁来帮我解套 股友2w53n21323 08-0708-07 13:54
- 85 0 [佐力药业吧] …… 股友5d2192D968 08-0708-07 13:54
- 81 0 [山东药玻吧] 搞得好热闹,摇到人气了吗? 股友九苗 08-0708-07 13:54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涨停? 海浪的万嶂 08-0708-07 13:54
- 73 0 [财达证券吧] 这么大量还炸板,难搞哦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8-0708-07 13:54
- 612 1 [凯撒旅业吧] 不要慌不要慌,听听音乐缓解一下情绪 低吸是铁纪 08-0708-07 13:54
- 90 1 [茂业商业吧] 唉,小茂茂太弱了,就是一个字,跌,经常大跌, 股友0873977kG2 08-0708-07 13:54
- 83 1 [龙蟠科技吧] 南都老师的操作真神了、昨天一跑还真的就跌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54
- 109 2 [中光防雷吧] 尾市拉伸非奸即盗,99%不是好东西。 股友96d79U7530 08-0708-07 13:54
- 798 7 [东方精工吧] 去年七个板走后,今天我又来了,明天给机会就跑 侧海桑田 08-0708-07 13:54
- 102 0 [中英科技吧] 让人目瞪口呆。 柳街大桥 07-0908-07 13:54
- 38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飞起来了呀 那个谁_hao 08-0708-07 13:54
- 67 0 [久其软件吧] 这主力不行,没钱就别拉 风雨长红 08-0708-07 13:54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涨停 基民IM1MZ5 08-0708-07 13:54
- 71 0 [正海磁材吧] 哈哈哈终于涨停了 股友E696c77582 08-0708-07 13:54
- 79 0 [红宝丽吧] 没有格局,劳资刚进 持股涨停行者 08-0708-07 13:54
- 64 0 [倍加洁吧] 明天敢这样搞算你牛批 我非股托 08-0708-07 13:54
- 81 0 [莱美药业吧] 票 豪放不羁的冉婉 08-0708-07 13:54
- 80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不s,伤天害理 一朝顿悟天下知 08-0708-07 13:54
- 219 0 [北矿科技吧] $北矿科技(SH600980)$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0708-07 13:54
- 100 0 [常青股份吧] 13.15压的死死地 严谨专注 08-0708-07 13:54
- 504 3 [福日电子吧] 想来想去还是走掉半仓 机灵聪慧的池晨光 08-0708-07 13:54
- 117 2 [*ST金科吧] 为什么这么多大单砸?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08-0708-07 13:54
- 131 2 [时代出版吧] 哎,早上进来就被套,气的不想说话。关键是我卖 斐然多谋de怜星 08-0708-07 13:54
- 95 0 [天保基建吧] 津滨 st京蓝上20 08-0708-07 13:54
- 74 0 [山东路桥吧] 跌绿了就全仓杀入。 淡静20169738 08-0708-07 13:54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疯了吗,这意味着什么,有人解释下吗 没有星星的夜 08-0708-07 13:54
- 71 0 [江丰电子吧] 放量大跌啊! 韭菜根留下 08-0708-07 13:54
- 77 0 [黄山谷捷吧] 上升通道开启 坐在沙发上等牛来 08-0708-07 13:54
- 76 0 [长芯博创吧] 大哥稍等.我吃两口小货.大哥我吃饱了.这就来 susuaki 08-0708-07 13:54
- 62 0 [退市岩石吧] 快进来帮主力接盘,进来送钱,你们钱多 智慧25龙头13 08-0708-07 13:54
- 82 1 [杭齿前进吧] 收盘22元左右吗? 黄金回到2000 08-0708-07 13:54
- 118 1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股已经涨了不少了,卖出后改买入精工科技00 股友0337w18Q12 08-0708-07 13:54
- 79 1 [春晖智控吧] 不知道主力什么意图没搞头跟板块也不止这点涨幅 专注的余韶华 08-0708-07 13:54
- 645 1 [海光信息吧] 你若有钱,就买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0708-07 13:54
- 93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控盘相当稳健啊,不急不躁,赞! 黑珊瑚 08-0708-07 13:54
- 91 2 [盈方微吧] 砸开让我进去 失散多年的爸爸 08-0708-07 13:54
- 101 1 [慧翰股份吧] 一块钱玩了两个多小时了,明天周五又时间窗口, 原味加可可 08-0708-07 13:54
- 274 10 [西藏天路吧] 活着太累了,3天亏了20个点,前天拉高被骗进来 不是吧又跌停啦 08-0708-07 13:54
- 110 2 [捷安高科吧] 疯狂洗疯狂洗,洗完就是主升浪,最少3个板 有礼貌的章霖11 08-0708-07 13:54
- 1489 3 [明星电力吧] 【调研快报】明星电力接待招商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明星电力资讯 08-0608-07 13:54
- 1088 31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:日常经营重要合同公告 高德红外资讯 08-0408-07 13:54
- 71 0 [红宝丽吧] 老板,92加满 钱TU无量 08-0708-07 13:54
- 71 0 [棕榈油吧] 其实还没跌到昨天的价格 股友767a67h103 08-0708-07 13:54
- 88 0 [浙江交科吧] 看你还能憋多久@浙江交科 那爱请珍惜 08-0708-07 13:54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创新医疗拉涨停板了 小苑仔 08-0708-07 13:54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回落,北方起来? 虚天鼎韩老魔 08-0708-07 13:54
- 75 0 [国民技术吧] 烂到家了 楚雄骑牛哥 08-0708-07 13:54
- 62 0 [协昌科技吧] 第一恶心股 恒心的石泽哈 08-0708-07 13:54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么恶心吗 晴空的郑玮 08-0708-07 13:54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XX你个OO 江湖人称破烂王 08-0708-07 13:54
- 88 1 [帝尔激光吧] 今天收红,就服你。 来自沙漠的鱼 08-0708-07 13:54
- 95 1 [长亮科技吧] 谨慎加仓! 股友1r60M88771 08-0708-07 13:54
- 75 1 [卫龙美味吧] 赶紧跑,上不去的 香布布 08-0708-07 13:54
- 225 0 [新潮能源吧] 现在法拍的价评估得太高了,股价跌到3块,那就 东邪8201 08-0708-07 13:54
- 16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为什么卖了汇金,东信,来港股,我该死 卿卿喜欢9513 08-0708-07 13:54
- 109 2 [晶方科技吧] 我清仓这个票了,这个票没有意义了,板块大涨他 静谧的亏钱 08-0708-07 13:54
- 74 1 [铁建重工吧] 可以天天跌?外边这么红,这是牛市? 股友7P08O31227 08-0708-07 13:54
- 224 3 [冠昊生物吧] 所有的利好,都摆出来了。今天是最后一天洗盘。 利德曼十倍之旅 08-0708-07 13:54
- 92 2 [汇金科技吧] 完蛋了,上去了,买不到了。算了,祝留下的发财 火星人23 08-0708-07 13:54
- 86 1 [中红医疗吧] 坐等连板 有耐心的馨如烟15 08-0708-07 13:54
- 145 9 [ST同德吧] 让我走啊 基民03D517n976 08-0708-07 13:54
- 186 2 [ST朗进吧] 刚长一点股东开始转让真是够可以了 股友xBELWq 08-0608-07 13:54
- 12311 56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策略丨紧急提醒!散户最后跑路机会!千万别上当 小沐投资笔记 08-0408-07 13:54
- 78 0 [川润股份吧] 怎么感觉全是绿卖没几个红买 一瞬韭皇 08-0708-07 13:54
- 73 0 [江苏银行吧] 要磨死人吗 欣喜的春兰 08-0708-07 13:54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大股东减持没有停,融券持续做空,场外资金来了 股友6F987628x8 08-0708-07 13:54
- 91 0 [三美股份吧] 新高不断 al5898212596066248 08-0708-07 13:54
- 66 0 [联环药业吧] 给我狠狠的跌砸盘出货 上惊残梦 08-0708-07 13:54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厉害了,无限欢乐豆? 隔山打車 08-0708-07 13:54
- 70 0 [久吾高科吧] 等球呢?不封板, 风雨同舟地人马 08-0708-07 13:54
- 91 1 [京城股份吧] 刚刚那一下有人追进来没 基民D85363056Y 08-0708-07 13:54
- 97 1 [佳讯飞鸿吧] 今天能涨停吗 股神师妹168 08-0708-07 13:54
- 131 1 [融发核电吧] 一天流出一个亿舒服,还好老早跑了 股友on35375501 08-0708-07 13:54
- 189 9 [建设工业吧] 尾盘要红红有人信吗 服从命令听指挥 08-0708-07 13:54
- 67 0 [豪鹏科技吧] 说的是你自己啊?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708-07 13:54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这换手率还玩什么 有风度得白兰地 08-0708-07 13:54
- 71 0 [西宁特钢吧] 快买包钢马上涨停!!! 股通王7474 08-0708-07 13:54
- 64 0 [倍加洁吧] 地板骗了我一手。 基民me701Q 08-0708-07 13:54
- 73 0 [鸥玛软件吧] 筹码没跑,加仓就 有条理的夏晟5 08-0708-07 13:54
- 393 3 [华东数控吧] $华东数控(SZ002248)$ 一二三再看看 08-0708-07 13:54
- 83 1 [金开新能吧] 有植物人,但第一次见植物庄 悠66 08-0708-07 13:54
- 263 1 [紫光国微吧] 半导体上一个高点是新高的,紫光没有新高。所以 概率与数据 08-0708-07 13:54
- 81 0 [火炬电子吧] 一点买盘都没有 Max40 08-0708-07 13:54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往下变盘了 清泉的柴芯 08-0708-07 13:54
- 86 1 [旋极信息吧] 静待20元!!! 昆山之玉 08-0708-07 13:54
- 68 1 [七匹狼吧] 同志们,发财的时候到啦,上方无压力!冲啊!抢 股市猎人金科 08-0708-07 13:54
- 107 1 [天齐锂业吧] 散户兄弟赶紧卖啊,冲啊,杀啊,套住黑心阻力, 基民79732ZT661 08-0708-07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