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国稀土吧] 再突破47元必上前期高点 寸云居人 08-0708-07 13:54
- 87 1 [慈文传媒吧] 别涨勒,等等我! 运而动 08-0708-07 13:54
- 434 4 [万里马吧] 下车早了 赵走肖 08-0708-07 13:54
- 112 1 [稳健医疗吧] 看破不说破,才是真英雄。 股友zAREqB 08-0708-07 13:54
- 81 1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再收个5.58就牛茶了,非常牛叉了 金小手 08-0708-07 13:54
- 747 2 [海光信息吧] 考验耐心的时候到了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0708-07 13:54
- 108 4 [中国交建吧] 既然说了打压必须打压融资不爆解禁出来不会拉不 信则不念 08-0708-07 13:54
- 113 2 [光弘科技吧] 不是不涨不是疯长是稳涨慢涨三步一回头的涨持续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54
- 130 2 [*ST英飞吧] 明天又是拼认知,拼理解得生死局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708-07 13:54
- 87 1 [润和软件吧] 常山才是老大哥 勇哥撩财 08-0708-07 13:54
- 182 2 [江丰电子吧] 不知道新买江丰的在这浪费什么时间,早说了看好 股友978n75320h 08-0708-07 13:54
- 71 0 [中安科吧] 又追高啦,高吸低抛真牛逼 时尚的高昆1 08-0708-07 13:54
- 92 0 [方盛制药吧] 我的正海终于涨停了因为散户没有了没有人说话看 股友E696c77582 08-0708-07 13:54
- 182 1 [焦煤吧] 止损了。手欠 乌鸡汤 08-0708-07 13:54
- 81 1 [山河智能吧] 元芳,今天山河怎么看 股友052E817k88 08-0708-07 13:54
- 92 1 [乾照光电吧] 突飞猛进一波给别人看看 刚强的南宫艳 08-0708-07 13:54
- 101 1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主力m 股友9R80U81200 08-0708-07 13:54
- 130 2 [恒生电子吧] 鉴定完毕,我没那个赚钱的命,远离股市,多陪陪 热情的乔玮7 08-0708-07 13:54
- 92 1 [富创精密吧] 翻倍股没什么好留恋的,主力已开始出货,十月减 控制仓位8 08-0708-07 13:54
- 139 1 [兴业银锡吧] 本票目前是个不错的加仓位,一个3-3的主升浪级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54
- 96 2 [百济神州吧] 你港粑粑就要翻红了 低调的程序员 08-0708-07 13:54
- 103 1 [通达创智吧] 所有净卖出都是你们的认知肤浅,配不上这股票而 风吹稻花香sss 08-0708-07 13:54
- 85 0 [煌上煌吧] 下周有跌停板附近,小心了 把握机会呀 08-0708-07 13:54
- 80 0 [石药创新吧] 先割肉逃了,乌云压顶了 一秉至公的张丹1 08-0708-07 13:54
- 82 0 [恒瑞医药吧] 瑞瑞呀,争点气吧,就你没涨啦 基民6tm6Ya 08-0708-07 13:54
- 65 0 [南兴股份吧] 一堆吹票的 life18 08-0708-07 13:54
- 78 0 [瑞迈特吧] 哪些在卖药钱吗? 浪迹一一天涯 08-0708-07 13:54
- 65 0 [倍加洁吧] 第一次看到这么痴线的股 骑着红牛冲上天 08-0708-07 13:54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永磁消息好像要出来 混合动力83 08-0708-07 13:54
- 75 0 [佳禾智能吧] 多头投降了,老庄开始收复失地,17指日可待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0708-07 13:54
- 74 0 [菲达环保吧] 看样子不会给高管的解禁股拉升了 一二居士 08-0708-07 13:54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放弃了,留着慢慢玩,看了世运会再说呢, 股友13r99790p5 08-0708-07 13:54
- 71 0 [中国交建吧] 这股真恶心 南游资 08-0708-07 13:54
- 78 0 [格林精密吧] 不至于吧今天就逃跑了? 格局就会被套 08-0708-07 13:54
- 84 1 [利民股份吧] 尾盘涨停,然后连五个板就行,不贪 一路长纮 08-0708-07 13:54
- 96 1 [台基股份吧] 两次冲高10几个点最后收盘只有2.3个点,自己看 潇洒不羁的欧阳杰 08-0708-07 13:54
- 243 6 [万马股份吧] 中马,万里马,野马电池,云中马……,生肖每年 聚焦核心知行合一 08-0708-07 13:54
- 90 2 [华神科技吧] 这主力牛,几分钱,玩一天,哈哈哈 爱炒股的小舅 08-0708-07 13:54
- 224 6 [电科芯片吧] 电科芯骗,撤单都不让,强行成交 我叫李不白 08-0708-07 13:54
- 104 2 [国网信通吧] 有谁知道这垃圾为什么一直不涨?公司有问题吗? 股友117AU98391 08-0708-07 13:54
- 262 4 [腾景科技吧] 这玩意儿最近怎么一直涨,原因是啥,有没有兄弟 有正义感的兰泽0 07-2908-07 13:54
- 75 0 [金达威吧] 已割,可以拉了 恰似猿猴今脱锁 08-0708-07 13:54
- 61 0 [万里马吧] 进吧,准备高位套人 基民537O0731w5 08-0708-07 13:54
- 71 0 [中密控股吧] 主力可以拉个涨停板吗 且听鸡鸣 08-0708-07 13:54
- 64 0 [北方长龙吧] 快跑 独指高升 08-0708-07 13:54
- 112 1 [紫光国微吧] 内资机构继续增持,支撑股价外资获利了结,形成 葡萄子子 08-0708-07 13:54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龙头要一直涨到国庆 主升浪目标1个亿 08-0708-07 13:54
- 76 0 [中孚信息吧] 16为基准!跌破加仓! 轻盈的邱羽君 08-0708-07 13:54
- 83 0 [长虹美菱吧] 美菱已下跌十个月了,股价被贸易战下跌了20%, 股友3x361096R5 08-0708-07 13:54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回6元 忠实得甜角 08-0708-07 13:54
- 79 0 [长信科技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DWwvq8 08-0708-07 13:54
- 86 1 [西部证券吧] 因为我买了,所以不涨买啥啥 韭菜思维g 08-0708-07 13:54
- 293 0 [润和软件吧] 看看人家,在看看你,脸红不 君13148888888888 08-0708-07 13:54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土好啊 有进取心得荔枝 08-0708-07 13:54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是在出货啊,1,000万1,000万进啊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0708-07 13:54
- 81 0 [华光环能吧] 铁铁们,没有买,怕明天再给溢价,又怕明天利润 涨停小飞鹤 08-0708-07 13:54
- 79 0 [电科芯片吧] 怎么会这么拉胯…冲高没跑,哭死 梨花香溢桃糖酥 08-0708-07 13:54
- 81 0 [江阴银行吧] 小猪拱一拱 hyz1966 08-0708-07 13:54
- 80 0 [博源化工吧] 2.30分钟后开始拉,因为庄家睡醒了 股海搏巨浪 08-0708-07 13:54
- 95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不是三百多吗,怎么变一百多了 高菲特2号 08-0708-07 13:54
- 66 0 [上海机电吧] 撤了 纳兰容 08-0708-07 13:54
- 82 0 [金城医药吧] 多空看盘好不容易搞到五成对五成,看多的又上去 九鱼蕴财 08-0708-07 13:54
- 79 0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0708-07 13:54
- 73 0 [东杰智能吧] 货出完了,可以砸了 追涨专业户冲冲 08-0708-07 13:54
- 87 0 [银宝山新吧] 真的很垃圾 股友5996063fc1 08-0708-07 13:54
- 77 0 [中国铝业吧] 要把踢出有色板块 Nothing19 08-0708-07 13:54
- 505 1 [海光信息吧] 你若没钱,就守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0708-07 13:54
- 93 1 [新疆火炬吧] 新疆火车有什么利好 赚够5千万收手 08-0708-07 13:54
- 193 7 [中国中免吧] 等发酵 蘇州炒家 08-0708-07 13:54
- 98 1 [湖南发展吧] 看不到希望了吗? 恰恰5208 08-0708-07 13:54
- 302 15 [农业银行吧] 天天拉银行,就没有法律管管吗,民营个股涨几个 机跑到 08-0708-07 13:54
- 68 0 [弘信电子吧] 主力今天又要净流出一个多亿 淡定要淡定 08-0708-07 13:54
- 331 0 [睿智医药吧] 【午评】上午指数短暂冲高回落,午盘前证券拉升 老顽童驰骋股市 08-0708-07 13:54
- 79 0 [钢研纳克吧] 死庄,太阴了,还我筹码 股友962517m8R7 08-0708-07 13:54
- 76 0 [*ST亿通吧] 什么股配什么庄,绝配,大家都快逃吧,又是全套 恒心的蔡艳娥 08-0708-07 13:54
- 72 0 [金力永磁吧] 没有高点,只有更高,因为它是稀缺资源。 梦想成真88866 08-0708-07 13:54
- 76 0 [贝瑞基因吧] 这货历史上就没有封住过几次 买就是满仓 08-0708-07 13:54
- 86 0 [中国银河吧] 你就是熊包一个 股友AOyHne 08-0708-07 13:54
- 71 0 [泰坦股份吧] 断头杀,哎 沪深老顽童 08-0708-07 13:54
- 72 0 [海南发展吧] 飞舞 聪明的钟畅4 08-0708-07 13:54
- 97 0 [福田汽车吧] 着 joelife 08-0708-07 13:54
- 83 0 [京东方A吧] 昨天就来了今天可以涨停 吹使劲的吹 08-0708-07 13:54
- 74 0 [康弘药业吧] 目瞪口呆 诚实之小柿子 08-0708-07 13:54
- 71 0 [东软集团吧] 一坨, 飞黄钵满de甄姬 08-0708-07 13:54
- 89 0 [南方路机吧] 这种趋势还怎么救我就是个大听了猪队友的一耳朵 猫猫77 08-0708-07 13:54
- 563 1 [太极集团吧] 大肥B、买东信都赚30个你还亏3个 著名人类奥德彪 08-0708-07 13:54
- 96 1 [国债期货吧] 跌的比长得还丝滑 股友c10L390332 08-0708-07 13:54
- 100 1 [润本股份吧] 五日线都上不去,下跌趋势已成,直接割肉了 股友LBKJS3 08-0708-07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