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凯旺科技吧] 最低点卖了,尾盘你又拉,你跌停好不好 发火的曹梅梅5 07-2507-25 14:29
- 175 0 [节能铁汉吧] 这股挺像中石油中石化等超级大盘股,涨1分比登 股友5JtHX1582 07-2507-25 14:29
- 136 0 [海南华铁吧] 卖不完啊 东财网友3738513802103350 07-2507-25 14:29
- 166 1 [概伦电子吧] 怎么哑火了呢 皖pN5010 07-2507-25 14:29
- 153 1 [依顿电子吧] 这个股票机构今天纯粹是来混时间的 生机万贯de洁心 07-2507-25 14:29
- 154 3 [昆仑万维吧] 有“音乐圈DeepSeek”称号的Mureka,又有大动作 股友IoOoD1 07-2507-25 14:29
- 190 7 [铜冠铜箔吧] 没有放量,资金自救,下午一地鸡毛 能进能跑 07-2407-25 14:29
- 804 7 [R汇车1吧] 已成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4-3007-25 14:29
- 135 0 [新恒汇吧] 见好就收啊,吧里托太多 QMQM 07-2507-25 14:29
- 140 0 [创业板指吧] 内卷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7-2507-25 14:29
- 169 0 [盛和资源吧] 万手大单买在22,收盘应该在这个价位之上吧! 英明神武地钢牙 07-2507-25 14:29
- 140 0 [焦煤吧] 开多01对冲 唯一真神j 07-2507-25 14:29
- 193 0 [ST天玑吧] 走势良好的天阳就不需要集合竞价坑蒙拐骗,真要 冷眼看真相 07-2507-25 14:29
- 151 1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 温柔的西门智妍1 07-2507-25 14:29
- 437 1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拉涨的原因是人工智能和AI制药,为了26-28 持仓盈余负59 07-2507-25 14:29
- 153 1 [唯万密封吧] 这应该是被做空了 股友sK2xvl 07-2507-25 14:29
- 271 12 [立方退吧] 6.04走了,尾盘跳水 五陵年少 07-2507-25 14:29
- 549 2 [莱宝高科吧] 清仓了,拿着赚的钱玩个愉快的周末 东方华夏人 07-2507-25 14:29
- 203 1 [莱宝高科吧] 这个根本就不是科技股,做个玻璃面板,看看龙头 东方华夏人 07-2507-25 14:29
- 336 4 [焦煤吧] 四连板了竟然还能在高位纹丝不动.盘面掌控力前 铁哥聊期 07-2507-25 14:29
- 687 3 [万华化学吧] B 荒古遗尘股 07-2507-25 14:29
- 167 1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周再战 舒适的哥念茜1 07-2507-25 14:29
- 138 5 [山科智能吧] 山科智熊收盘跌停!散户哭爹喊娘!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29
- 158 2 [迪哲医药-U吧] 预计迪哲医药有希望冲上80元。 股友8VM0Io 07-2407-25 14:29
- 146 0 [中国电影吧] 周末票房必爆,拭目以待,现在不进周一还有机会 阿土阿拉拉土666 07-2507-25 14:29
- 150 0 [润建股份吧] 天天心电图 贴心的石智妍 07-2507-25 14:29
- 155 0 [能科科技吧] 真是万红丛中一点绿就是你。。。 股友7090T91X05 07-2507-25 14:29
- 215 2 [通策医疗吧] 厕所的尿性就是一个涨停板,三天就跌完,看着好 股友7871l2893D 07-2507-25 14:29
- 151 0 [机器人吧] 发射 股友9TdTse 07-2507-25 14:29
- 191 4 [优必选吧] 完了,完了,看到股吧那么多散户看好,这个股完 养卡提额 07-2507-25 14:29
- 152 0 [汉桑科技吧] 炒股十几年了,一次都没中过,祈祷中一次,让小 天佑福宝别追高 07-2507-25 14:29
- 134 0 [恒为科技吧] 看的头昏眼花 顺势而为的橙子 07-2507-25 14:29
- 146 0 [盛新锂能吧] 可以啦,买进,做股东! 股友860w1523O1 07-2507-25 14:29
- 154 0 [湘潭电化吧] 红星在上了,泥还在装S 股友MSxgKE 07-2507-25 14:29
- 159 0 [祥鑫科技吧] 已经完全不跟大盘走了 回头太难ANN 07-2507-25 14:29
- 142 0 [易明医药吧] 争夺的太激烈了 股友Fx7qKS 07-2507-25 14:29
- 159 1 [长电科技吧] 洗盘结束,开拉吗 AAABBB111 07-2507-25 14:29
- 154 2 [ST百灵吧] 垃圾 股友UAqJDW 07-2507-25 14:29
- 219 3 [联环药业吧] 抄底就完了。不要看一时得失 来財涨停 07-2507-25 14:29
- 165 2 [广聚能源吧] 真好 坚韧的南宫茁 07-2507-25 14:29
- 20 0 [山河智能吧] 惨不忍睹啊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7-2507-25 14:29
- 136 0 [永达股份吧] 买盘枯竭 汪掌柜敬畏市场 07-2507-25 14:29
- 155 0 [荣科科技吧] 人气指数比股价涨得快!那就是中看不中用了 枫叶乔丹 07-2507-25 14:29
- 156 0 [神通科技吧] 不会涨停 红红火火明 07-2507-25 14:29
- 146 0 [千红制药吧] 我真是没想到你这么垃圾 和气积玉de蓝银皇 07-2507-25 14:29
- 156 0 [普天科技吧] 怎么我的股票不能卖 聪明的卓水云3 07-2507-25 14:29
- 145 0 [天齐锂业吧] 华友都拉起来了 赚稳定的钱 07-2507-25 14:29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津普林2点半后,摔杯为好,准备拉升 股东做短线 07-2507-25 14:29
- 135 0 [知行科技吧] 奥加,翔 江南听雨轩9783 07-2507-25 14:29
- 140 1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封板 褚龙升 07-2507-25 14:29
- 149 0 [天源迪科吧] 突破个锤子,先回头16.3元支撑,再看!!!!! 上海shwxp 07-2507-25 14:29
- 139 0 [浙江建投吧] 你真的该死哦 半根筋 07-2507-25 14:29
- 145 0 [中国中铁吧] 孙子你跌停我加仓 基民826x885c75 07-2507-25 14:29
- 133 0 [爱慕股份吧] 我只能说老庄干得漂亮,把量化给埋了 神女恶堕 07-2507-25 14:29
- 142 0 [豪威集团吧] 垃圾 博学多才的夏心宇 07-2507-25 14:29
- 703 0 [雪人集团吧] 还是有没完没了的卖盘涌出,猪力拉个6⃣啊! 股民谁怕谁 07-2507-25 14:29
- 140 0 [PVC吧] 哈哈哈哈,成功拉爆,关注我听队长的 杰克队长cwv 07-2507-25 14:29
- 138 0 [雅化集团吧] 坏主力没子弹了吧! 基民9E0wF1 07-2507-25 14:29
- 131 0 [寒武纪吧] 分析师都是主力托 股友70Tw251802 07-2507-25 14:29
- 53 0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不红收就还得跌才行。 小韭古天乐 07-2507-25 14:29
- 141 0 [综艺股份吧] 哎周一咋办啊 福尔牌摩斯 07-2507-25 14:29
- 142 0 [利通电子吧] 耻辱啊! hhsjsnjxmdm 07-2507-25 14:29
- 271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“道阻”7.06,组合7.9(压力)不过勿碰 十也稣燎板 07-2507-25 14:29
- 140 0 [福斯特吧] 暴跌开启快点全部清仓逃命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7-2507-25 14:29
- 140 0 [福赛科技吧] 自选一个月收益77%了,没买错过的太多 水煮鱼鱼 07-2507-25 14:29
- 131 0 [福赛科技吧] 发财股 自信的何淼洋 07-2507-25 14:29
- 143 0 [金时科技吧] 20日均线破了 勤劳善良的冯晨光 07-2507-25 14:29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顶形成,下跌是必须的 股友xES2vo 07-2507-25 14:29
- 177 0 [天桥起重吧] 破4是买入机会,可惜没有子弹了。 股友27Ad752297 07-2507-25 14:29
- 157 0 [海兰信吧] 垃圾票 股友EMGVQ1 07-2507-25 14:29
- 191 1 [燕塘乳业吧] 出货。尾盘跌停。周一继续跌停。 一天一瓶茅台 07-2507-25 14:29
- 221 1 [新里程吧] 我设单买了,大家自己看季线的boll上轨,这是翻 老差一分 07-2507-25 14:29
- 3485 47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行情有待调整。能不介入就管住手。来吧!各 福财哥 07-2507-25 14:29
- 156 5 [珠江啤酒吧] 暂时确认10.60-10.70是短期底部,今天又加了点 股友939086oC30 07-2507-25 14:29
- 135 0 [南矿集团吧] 鬼在里面继续跌停 质朴的隆琦 07-2507-25 14:29
- 139 0 [壶化股份吧] 狠心换了,入《浪浪山小妖怪》啦 付广铎 07-2507-25 14:29
- 144 0 [碳酸锂吧] 又要涨停了 幸运的新 07-2507-25 14:29
- 148 0 [天山生物吧] 这个高度可以了。,该撤退 旺旺课代表 07-2507-25 14:29
- 178 1 [保龄宝吧] 买了就不想看了。 只投热门股 07-2507-25 14:29
- 178 3 [景嘉微吧] 买入5000手 c0O1216555 07-2507-25 14:29
- 208 9 [赣锋锂业吧] 这就是低点没赶上车,拉高更不敢上车的,只会在 股友1637yY5295 07-2507-25 14:29
- 137 0 [海立股份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,跟恶庄斗争到底。越跌越买 现就88888 07-2507-25 14:29
- 136 0 [阿石创吧] 封板占成交量的才5.3几下周震荡激烈咯! 红红猪2420 07-2507-25 14:29
- 139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C吧] 创新药震荡,AI医疗补位!长城消费增值又冲了!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7-2507-25 14:29
- 144 0 [金城医药吧] 倒霉 有远见的蝶清虎5 07-2507-25 14:29
- 131 0 [韩建河山吧] 602搞入2万股玩一把 木安天下 07-2507-25 14:29
- 153 1 [厦门钨业吧] 你干嘛啊! 狂风卷积着乌云 07-2507-25 14:29
- 168 3 [百纳千成吧] 2:30开始火箭发射 新时代新生 07-2507-25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