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盛屯矿业吧] 外边一大把业绩好的医药.科技 股友Ly03153889 07-3007-30 09:25
- 52 0 [太辰光吧] 昨天卖飞了 我是1个小小小散 07-3007-30 09:25
- 59 0 [华银电力吧] 刚刚看了一下,华银板块倒数第一名啊。服了 一买就涨停1688 07-3007-30 09:25
- 61 0 [四方精创吧] 猝不及防的低开,不应该,不应该! 程炳然888 07-3007-30 09:25
- 61 0 [ST达华吧] 竞价拉这么高,无语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7-3007-30 09:25
- 58 0 [中国西电吧] 连续5天低开 雪山飞狐2017版 07-3007-30 09:25
- 59 0 [太辰光吧] 牛b 重新站起来2026 07-3007-30 09:25
- 55 0 [拓尔思吧] 掉头向下 a红魔 07-3007-30 09:25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天天低开?? 平常人做平常事 07-3007-30 09:25
- 45 0 [江龙船艇吧] 哎呦,跌第一名。你怎么这么牛的?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3007-30 09:25
- 65 0 [开润股份吧] 这个公司大股东选择的坚持方式典型既要又要,一 只要真相 07-3007-30 09:25
- 51 0 [生猪吧] 真的优秀 这名字取错了 07-3007-30 09:25
- 45 0 [天路转债吧] 你看看,不可能低开,大家都等着呢 昨夜又东风 07-3007-30 09:25
- 81 0 [北京银行吧] 完全脱离基本面了 曰内瓦还钱 07-3007-30 09:25
- 55 0 [安正时尚吧] 按正常走势,今天高开低走。 无双有为 07-3007-30 09:25
- 59 0 [太辰光吧] 牛逼啊,跳空高开八个点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7-3007-30 09:25
- 193 3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能否刺激莱宝这票大涨 想要透透气 07-3007-30 09:25
- 431 9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十个点以下开 不到30不回头i 07-2907-30 09:25
- 57 0 [莱绅通灵吧] 依旧垫底,没跑了 股友39076f3o85 07-3007-30 09:25
- 56 0 [生猪吧] 废了,只跟跌的品种 股友2533E0K375 07-3007-30 09:25
- 62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看港股那边,今天压力有点大啊 齐鲁大易哥 07-3007-30 09:25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竞价又在弱转强。666啊 xxxxcccccffff 07-3007-30 09:25
- 69 0 [拉卡拉吧] 卧槽?低开? 股友3X1671W723 07-3007-30 09:25
- 43 0 [碳酸锂吧] 高开这么多上涨动力就不足了,趁利好砸盘 李伟66靖哥哥 07-3007-30 09:25
- 65 0 [东百集团吧] 一直在吃答辩 股友2h65610H16 07-3007-30 09:25
- 62 1 [华瓷股份吧] 这是低位板实在没东西做,矮子里拔将军了? 请君执金 07-3007-30 09:25
- 167 8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不涨的原因就是散户太多,五千多支票没有几 舒适的梅兰芳 07-3007-30 09:25
- 204 3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这些小市值油气公司真是喜欢跳水,又把油气指数 道普纳矮四大神指 07-2907-30 09:25
- 4040 4 [盛屯矿业吧] ST盛屯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0.53亿元 盛屯矿业资讯 07-2907-30 09:25
- 2804 1 [芯碁微装吧] 16股今日获机构买入评级 芯碁微装资讯 07-2907-30 09:25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是真快 小牛0826 07-3007-30 09:25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又低开一个点。一天比一天低了。 漫步人生龙之梦 07-3007-30 09:25
- 87 0 [纳斯达克吧] 终于跌了 股友918956fM86 07-3007-30 09:25
- 66 0 [中海达吧] 今日,又是苦逼的一天 自由的马佑超1 07-3007-30 09:25
- 116 0 [*ST亿通吧] 接着买 ST_五花肉 07-3007-30 09:25
- 46 0 [纯碱吧] 跳水了 美好愉快 07-3007-30 09:25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我晕昨天774加仓还以为今天百分之百补涨呢 皎月明空 07-3007-30 09:25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吃相难看 雷厉风行的余翼扬 07-3007-30 09:25
- 102 0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:融资净买入4796.41万元,融资余额10. 电广传媒资讯 07-3007-30 09:25
- 59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破15了,天天亏钱 红半边的世界 07-3007-30 09:25
- 104 0 [广康生化吧] 广康生化:融资净偿还213.53万元,融资余额1.05 广康生化资讯 07-3007-30 09:25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300ETF基金:融资净偿还89.58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09:25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不是吧,昨天军工这么多,进了个最弱的么 盘中不买股有赚跑 07-3007-30 09:25
- 57 0 [兆易创新吧] 有毛病开这么高? 巴菲特南通分特 07-3007-30 09:25
- 50 0 [快意电梯吧] 低开今天有希望再涨停吖 炒股还钱赚彩礼 07-3007-30 09:25
- 62 0 [吉华集团吧] 主力该拉了,筹码都被抢了 那宝很甜 07-3007-30 09:25
- 62 0 [中电鑫龙吧] 闷杀吗 机灵的魏傲宙 07-3007-30 09:25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放了两只自选股看热闹,浙江国祥和上纬新材 z无法无天 07-3007-30 09:25
- 54 0 [华自科技吧] 9基本确定 风神一哥518 07-3007-30 09:25
- 63 0 [四方精创吧] 我去低开,被昨天抄底的走了? 典雅之莱蕾 07-3007-30 09:25
- 63 0 [东睦股份吧] 你不卖我不卖东睦股份30块 牛牛市不言顶 07-3007-30 09:25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就不能硬一次,来个涨停??? 股友01P955y525 07-3007-30 09:25
- 71 2 [*ST宝实吧] 今天看来又要高开低走 得润两位数 07-3007-30 09:25
- 104 4 [*ST天茂吧] 61000投资房地产亏麻了 股友691Lz87158 07-3007-30 09:25
- 137 4 [山煤国际吧] 今天会涨到10.24吗? 武汉大斌 07-3007-30 09:25
- 156 1 [中农立华吧] 这么多利好都架不住下跌,所以后面还有什么玩头 股友vNpjU9 07-2907-30 09:25
- 204 5 [高测股份吧] 洗掉一些不坚定的筹码,继续上扬,势不可挡! 勇敢坚毅前行 07-2907-30 09:25
- 152 2 [歌力思吧] 向下越过了筹码密集区 股友790E85A575 07-2907-30 09:25
- 316 7 [禾望电气吧] 难道真的有本命股,炒股以来基本都亏,就这股一 宽慰的顾天烨2 07-2907-30 09:25
- 240 1 [科力股份吧] 受不了你 今年回本回本 07-2907-30 09:25
- 213 2 [观典防务吧] 伪造银证函,伪造银行对帐单。商业犯罪。有人没 飘逸的冉睿博 07-2807-30 09:25
- 68 0 [立高食品吧] 帅气的股票,好企业 浮生若梦幻泡影 07-3007-30 09:25
- 172 0 [圣元环保吧] 之前小草说过很多遍,要买股票一定是在缩量的时 低调不小草 07-3007-30 09:25
- 76 0 [六国化工吧] 快跑,家人们 我想混口饭 07-3007-30 09:25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的 股友fy62965897 07-3007-30 09:25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谁买谁倒悔 股友rNaZaK 07-3007-30 09:25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进的今天开盘跑了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7-3007-30 09:25
- 60 0 [罗欣药业吧] 有一种要起来的感觉 有毅力的舟山 07-3007-30 09:25
- 55 0 [每日互动吧] 什么时候33啊,我好补 一年吃60个涨停 07-3007-30 09:25
- 56 0 [新华都吧] 人就是这样总喜欢听假话实话总是没人听 齐大牛 07-3007-30 09:25
- 66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这有点不要肥虱了 独立的蝶清虎12 07-3007-30 09:25
- 216 3 [ST合力泰吧] 预留的6亿多股干什么呢?有无想象空间 股友1609066Tg3 07-3007-30 09:25
- 935 12 [浦东建设吧] 微电子借壳声动击西,很可能花落浦东建设。 股友2g55112t96 07-2207-30 09:25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卖了!!!!哈哈哈哈昨天进的又被骗了 签字按手印国债 07-3007-30 09:25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多少人的筹码没有了 有同情心的薛雅18 07-3007-30 09:25
- 61 0 [七彩化学吧] 绿油油了 马上拉升涨停 07-3007-30 09:25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很快ST,还涨停 RP9527 07-3007-30 09:25
- 75 1 [*ST聆达吧] 大低开 股友i11u231577 07-3007-30 09:25
- 81 1 [渤海汽车吧] 涨停了!我不是懒股的一次证明! 弓士中000 07-3007-30 09:25
- 93 2 [天通股份吧] 这货发套就是几个月 枯木逢春术 07-3007-30 09:25
- 293 7 [华孚时尚吧] 清洗,绝对没这么容易,外面越火热,越是要冷静 嗨小子嗨小子 07-2907-30 09:25
- 340 7 [汉商集团吧] 今天追高进的,洗盘还是出货 股友M72935P987 07-2907-30 09:25
- 358 7 [双良节能吧] 难道双凉的市值仅值一百多亿?我估计不出两年,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7-2907-30 09:25
- 73 0 [奥赛康吧] 一大早开这个玩笑,不合适吧 魅力的三仟玩 07-3007-30 09:25
- 68 1 [康龙化成吧] 跌停 上西区 07-3007-30 09:25
- 58 0 [新潮能源吧] 继续一字板跌停,恭喜伊泰离退市的目标又进了一 二姐在搬砖 07-3007-30 09:25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各位股神,失算了吧 随缘选吧 07-3007-30 09:25
- 70 0 [杭华股份吧] 炒底杀入 坚毅的章佳玉1 07-3007-30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