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天府文旅吧] 开盘先跑了,等大增子卖了我再来,太影响情绪了 ikun吉你太美 07-3007-30 09:24
- 112 1 [包钢股份吧] 9:15前主力竞价涨停试盘,一看有抛压就撤单,是 粥粥哦 07-3007-30 09:24
- 232 8 [德国ETF嘉实吧] 汇率跌了0.3个点左右 藝术的艺 07-3007-30 09:24
- 93 2 [新潮能源吧] 我已带领一众游资机构,今天二刘有多少货我吃多 股友I88528783e 07-3007-30 09:24
- 112 3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今天能站上15不? 对哥_大家说的都对 07-3007-30 09:24
- 91 1 [长城汽车吧] 板块最垃圾的 基民sPn9Pl 07-3007-30 09:24
- 328 5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赚不到钱,也不要太自责和懊恼,市场只有3 广州一代战神 07-2907-30 09:24
- 83 0 [纳斯达克吧] 稳住MAGA 小东洋偶爱你 07-3007-30 09:24
- 71 0 [众合科技吧] 接下来就是等一根中大阳线进场 韭_非特 07-3007-30 09:24
- 111 0 [拓邦股份吧] 炒菜机器人必火:【京东:七鲜小厨“菜品合伙人 趋势不骗人 07-3007-30 09:24
- 50 1 [科翔股份吧] 煤炭补涨 股友06059Pd877 07-3007-30 09:24
- 342 1 [天永智能吧] 天永智能,一家专注于智能制造领域的企业,近期 鹰眼量化 07-3007-30 09:24
- 590 3 [恒邦股份吧] 价值对比一下 高金42444 07-2907-30 09:24
- 215 2 [海伦司吧] 卖假酒有人还会去吗? 基民Up2OZ7 07-2907-30 09:24
- 76 0 [赛微电子吧] 一切都是为了大基金撤退和羊杂减持,坏透了,今 日进广进de小龙女 07-3007-30 09:24
- 47 0 [技源集团吧] 真是最e,心的拉机 等待所谓的牛市 07-3007-30 09:24
- 67 0 [永鼎股份吧] 还好全卖了,进了包刚 娴淑典雅的朱三仟 07-3007-30 09:24
- 53 0 [沃尔核材吧] 跌起来还是前排啊 股友01032X9u66 07-3007-30 09:24
- 71 0 [昊华科技吧] 下一个风口:化工反内卷? 独守寂寞 07-3007-30 09:24
- 57 0 [韩国KOSPI吧] 马上新高 太空飞船 07-3007-30 09:24
- 51 1 [优德精密吧] 看到没,大低开,然后迅速大跌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7-3007-30 09:24
- 74 1 [恒铭达吧] 今天能红吗? 炒股白发3041 07-3007-30 09:24
- 88 1 [绿能慧充吧] 大家都看涨的时候,它只会跌 股友302P257q80 07-3007-30 09:24
- 105 2 [天齐锂业吧] 评论区这么多唱好的,看来不能买啊 总是赚的 07-3007-30 09:24
- 95 1 [莱绅通灵吧] 跌下来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 钱加倍多多 07-3007-30 09:24
- 168 3 [南京新百吧] 看了评论区明天又完蛋了 苏大香香 07-2907-30 09:24
- 1938 3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2025年8月12日预计解禁的14.38亿股属于 股友3366x812T6 07-2907-30 09:24
- 110 2 [国民技术吧] 哈哈哈哈哈又一根天线。。。。在这被套还不如买 昆哥00后 07-2907-30 09:24
- 61 0 [贝因美吧] 一个假利好,让我亏了8个点,溜了。 股友ukpeWI 07-3007-30 09:24
- 82 0 [百花医药吧] 完蛋 火风林之水 07-3007-30 09:24
- 66 0 [好想你吧] 这股都在躺平了,也没竞价了,看你主力拉还是不 孤独求财 07-3007-30 09:24
- 65 0 [ST迪威迅吧] 合理的人员精简是能够提高整体运营效能的 二米信息 07-3007-30 09:24
- 159 0 [东方新能吧] 这个LJ皮包公司重整就是幌子,半年过去了,有哪 kjhsw 07-3007-30 09:24
- 89 1 [长城军工吧] 希望低开,我还没进呢?建军节要来了 股友lE1kAK 07-3007-30 09:24
- 301 1 [*ST高鸿吧] 今天要是跌停开,能不能上 除了赢还是赢 07-3007-30 09:24
- 80 3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到16.2 君临城下608 07-3007-30 09:24
- 173 5 [粉笔吧] 无比看好粉笔未来,不做丅,只加仓 我赢了 07-2907-30 09:24
- 59 0 [品渥食品吧] 这只票凭什么的啊 高傲的蓝仲亭 07-3007-30 09:24
- 81 0 [长城汽车吧] 买了好几个月,回本的希望一点也看不到 平静的路流离 07-3007-30 09:24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那怕你是一跎(省一字),也会热乎一会儿啊! 股市AlphaGo 07-3007-30 09:24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按跌停走了。。? 再割肉我就是狗 07-3007-30 09:24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看谁跑得快 五角钱起本 07-3007-30 09:24
- 61 0 [信维通信吧] 融资狗,今天拉上去 大吉钵满得梦竹 07-3007-30 09:24
- 58 0 [中毅达吧] 自动扣费功能就是好用 华good911 07-3007-30 09:24
- 47 0 [爱慕股份吧] 凉透了,割了 有专注力的吕霄5 07-3007-30 09:24
- 8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最近表现不错啊,近一个月涨13个点 汀兰岸芷 07-3007-30 09:24
- 57 0 [光线传媒吧] 进 文静秀气的乔煜菡 07-3007-30 09:24
- 68 0 [南山控股吧] 美好的一天从南山织布开始。 Dz不想睡 07-3007-30 09:24
- 68 0 [新易盛吧] 击破190了,要减还是加,你准备好了吗? 同途万里人 07-3007-30 09:24
- 58 0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有是阴跌的一天,玩吧,大盘3600了都,真 大坪伏 07-3007-30 09:24
- 108 0 [亿纬锂能吧] [图片]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3007-30 09:24
- 72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想用送配方案来套现的吧。不过好像不成功 chenjianying7 07-3007-30 09:24
- 54 0 [大禹节水吧] 暴跌破6 股友Vs5L87 07-3007-30 09:24
- 78 0 [婴童概念吧] 啊,现在还套人 十点打烊 07-3007-30 09:24
- 80 0 [千红制药吧] 大盘涨,板块跌必跟跌 股友d503f05036 07-3007-30 09:24
- 59 0 [凯龙股份吧] 今天保利大跌肯定跟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3007-30 09:24
- 61 0 [华伍股份吧] 真能跌 宁静的人 07-3007-30 09:24
- 66 0 [立昂技术吧] 做个人吧 股友2U01i56085 07-3007-30 09:24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2.4元我怎么买不上房子我都卖了 二十酝 07-3007-30 09:24
- 11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张经理被骂惨了,争口气啊 海浪的谭瑾 07-3007-30 09:24
- 62 0 [ST豆神吧] 这…一一分钱都没有了 股友Jp78829838 07-3007-30 09:24
- 92 0 [翔宇医疗吧] 万孚生物24.702.40%安杰思82.502.22%倍益康35.7 股友E333372R16 07-3007-30 09:24
- 75 0 [*ST海华吧] 保壳战先来一波 你最乖 07-3007-30 09:24
- 82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要4.55还是4.65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7-3007-30 09:24
- 85 0 [宝光股份吧] 大家都不看好我就放心了 奋斗地雷神 07-3007-30 09:24
- 55 0 [爱慕股份吧] 风险太大了,不管涨跌,都要换股,不做风险太大 走投无路土木佬 07-3007-30 09:24
- 64 0 [赛升药业吧] 低开这么多? 阿甘不会转 07-3007-30 09:24
- 58 0 [三诺生物吧] 昨天尾盘进去的一个字儿跑!看谁割得快! 一切随缘823 07-3007-30 09:24
- 200 3 [ST南新吧] 娜和诺得怎么了。明天瑟瑟发抖 印度洋的鱼1 07-3007-30 09:24
- 45 0 [悍高集团吧] 敢买的兄弟都是勇者,祝你们发财,赚了就跑 智慧型老六 07-3007-30 09:24
- 49 0 [高争民爆吧] 亏三块 陶诗诗 07-3007-30 09:24
- 64 0 [复星医药吧] 买什么都是祖宗,唉 番禺陈奕迅 07-3007-30 09:24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有点夸张了吧 善思考的庄卓婷1 07-3007-30 09:24
- 54 0 [二六三吧] 快来二六三躲疯牛病 股友17687H723x 07-3007-30 09:24
- 59 0 [华力创通吧] 什么时候T字板,一字板可以来一波了 冷若冰霜的隐竹4 07-3007-30 09:24
- 40 0 [西藏旅游吧] 让我想到《天路》那首歌 有毅力的舟山 07-3007-30 09:24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宇勾今天又要嗷嗷叫,哈哈哈,还会来一句,谁让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7-3007-30 09:24
- 54 0 [博雅生物吧] 今天26.96能不能顶住? 小心买入 07-3007-30 09:24
- 90 2 [国投智能吧] 涨停 csu1 07-3007-30 09:24
- 62 0 [金海通吧] 啥比装 Wjsnb 07-3007-30 09:24
- 59 1 [创世纪吧] 留个底仓慢慢来 小彡渔 07-3007-30 09:24
- 75 1 [王府井吧] 融资盘怎么这几天天天加仓 一拖四 07-3007-30 09:24
- 84 0 [鲁抗医药吧] 抗洪救灾医药大涨 紫薇天机 07-3007-30 09:24
- 219 8 [北汽蓝谷吧] 11.38的成本,几时能解套? 我心依旧734 07-3007-30 09:24
- 192 3 [深天马A吧] 碎步向上! 心细如尘的冯佑超 07-2907-30 09:24
- 52 0 [理想汽车-W吧] 真吭啊 飘逸的高虔 07-3007-30 09:24
- 53 0 [*ST正平吧] 全线st反弹,准备 国产韭菜机 07-3007-30 09:24
- 57 0 [新亚电子吧] 轻仓试错 弱水三千2025 07-3007-30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