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我坚信今天是低开高走 飞扬俞 07-3007-30 09:29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抓涨停 铁血看客 07-3007-30 09:29
- 48 0 [韩国KOSPI吧] 美国关税对你无效 太空飞船 07-3007-30 09:29
- 63 0 [大唐发电吧] 要起来了,把握好筹码等拉升 股友155789fdf 07-3007-30 09:29
- 60 0 [狮腾控股吧] 买盘清一色中国投资席位,卖十站着做空的,基本 骑野马取金 07-3007-30 09:29
- 45 0 [西藏旅游吧] 机会给你们了 金凯生科给我上了大碗宽面 07-3007-30 09:29
- 65 0 [常山北明吧] 资金天天流出!买单就没有,涨个屁啊?300多亿 lincheng123 07-3007-30 09:29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再没反应我准备下车了浪费时间 理性的欧阳楠莉 07-3007-30 09:29
- 66 0 [大为股份吧] 前段时间跌的时候哭爹喊娘的,现在都看好了,可 栗文斯顿 07-3007-30 09:29
- 71 2 [棕榈油吧] 不要做棕榈油期权 三界轮回 07-3007-30 09:29
- 182 1 [常山药业吧] 今日危已,落袋为安 无心船长 07-3007-30 09:29
- 62 0 [德福科技吧] 集合竞价买的都给你们了。 股友1Z197762l7 07-3007-30 09:29
- 65 0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跌停啰。 俊逸出尘的温佳玉 07-3007-30 09:29
- 72 0 [启迪设计吧] 庄家通知大家买300732设研院连动股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7-3007-30 09:29
- 65 0 [比亚迪吧] 啥情况? 股友06P1619W60 07-3007-30 09:29
- 55 0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再绿5个点 股票就酒 07-3007-30 09:29
- 59 0 [天孚通信吧] 回调到96元 sjx571310 07-3007-30 09:29
- 58 0 [康美药业吧] 多好的名字啊,518,我要发 迷途小羔羊2009 07-3007-30 09:29
- 70 1 [华融化学吧] 此时不进更待何时啊,我舱位满了,不然直接全仓 财运享通168 07-3007-30 09:29
- 76 1 [东湖高新吧] 到8.98,GoGoGo空方齐心协力 华中麒麟88 07-3007-30 09:29
- 66 0 [斯瑞新材吧] 能不能对标一下宇树小弟上炜 留三千买电驴 07-3007-30 09:29
- 59 0 [爱博医疗吧] 冲啊 万佛塔 07-3007-30 09:29
- 3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又是一个年内新高 游荡的云影 07-3007-30 09:29
- 5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散户们的香槟白开咯 股友166m19q667 07-3007-30 09:29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竞价卖了不知谁对谁错 沈仙儿 07-3007-30 09:29
- 52 0 [仕佳光子吧] 靠,完了 遛遛牛 07-3007-30 09:29
- 64 0 [福斯特吧] 67小腹低开 刚强的何艳 07-3007-30 09:29
- 57 0 [中航成飞吧] 你刚刚竞价的88.8真绝啊 娴淑典雅的夏寄琴 07-3007-30 09:29
- 61 0 [天奈科技吧] 今天开了个44.44唉 股友8E22F91872 07-3007-30 09:29
- 63 0 [晓鸣股份吧] 连续5天低开,还是以往的弱,今天又是跌 一梦十载998 07-3007-30 09:29
- 57 0 [ST云动吧] 今天2.82等待 天之星的不落之星 07-3007-30 09:29
- 90 4 [妙可蓝多吧] 好痛苦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7-3007-30 09:29
- 168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买了好几年还亏30%,萧经理加把劲呀! 基民SK2U01 07-3007-30 09:29
- 79 1 [思特奇吧] 腿太长,不稳 法利艾文 07-3007-30 09:29
- 167 2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早上本来想卖的,客户一来忘记操作了,没想 理事长 07-2907-30 09:29
- 537 10 [久吾高科吧] 核心还是盐湖提锂和稀土。稀土严管、锂矿涨价。 关关红红 07-2207-30 09:29
- 207 0 [阿石创吧] 涨的拿不住亏的死拿 普特格 07-3007-30 09:29
- 58 0 [金山云吧] 山顶好凉快 ky3285 07-3007-30 09:29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会好起来的吗 coco小迷妹 07-3007-30 09:2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股没减 不羡慕涨停板 07-3007-30 09:29
- 61 1 [永鼎股份吧] 可以撤退了兄弟们 婀娜妩媚的韭菜黄 07-3007-30 09:29
- 71 1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最高价 允许自己做自己 07-3007-30 09:29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就看你了 股票天天看 07-3007-30 09:29
- 59 0 [太辰光吧] 疯了 鱼小喵喵 07-3007-30 09:29
- 110 2 [英维克吧] 这下彻底卖飞了 跟老庄拼啦 07-3007-30 09:29
- 45 0 [新潮能源吧] 你们不要我买,从来不相信邪恶 祖传没苦硬吃的牛 07-3007-30 09:29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应该收在22元附近 股友63295H80E6 07-3007-30 09:29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直上 wtdftg 07-3007-30 09:29
- 63 0 [酒钢宏兴吧] 估计还要再绿一个月,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07-3007-30 09:29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出40一股有跟的吗? mypmypmyp369 07-3007-30 09:29
- 56 0 [金海通吧] m顶 绿是一道大光 07-3007-30 09:29
- 59 1 [孩子王吧] 昨天追高的哭晕在厕所了 股友RkRcIq 07-3007-30 09:29
- 78 1 [显盈科技吧] ,,弋 倾国的齐瑶 07-3007-30 09:29
- 95 1 [东方雨虹吧] 机构走的差不多了,股价也差不多到底了,慢慢熬 有耐心的老刘 07-3007-30 09:29
- 151 1 [长江电力吧] 只有长江电力全部都是个人投资者,中国股市才成 理在心中 07-3007-30 09:29
- 176 3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应该大跌! 炳哥888 07-3007-30 09:29
- 805 10 [一脉阳光吧] 南下资金增持前3的,跌幅第一,学学当年游戏驿 西伯利亚寒流99 07-2907-30 09:29
- 126 2 [复旦张江吧] 这名字起的真霸气 自力更生8888 07-2907-30 09:29
- 117 1 [通程控股吧] 含泪离去 无敌股神巴菲套 07-2907-30 09:29
- 59 0 [华新建材吧] 恭喜套牢,成为未来10年的亏钱韭菜 土乖 07-3007-30 09:29
- 60 0 [实丰文化吧] 你这个b要st? 股友l5a162 07-3007-30 09:29
- 53 0 [国安达吧] 今天悬 有专注力的姚昱5 07-3007-30 09:29
- 49 0 [孩子王吧] 昨天追高了 快来给我拉个涨停 07-3007-30 09:29
- 67 0 [武商集团吧] 哇噻,昨天看到抛盘蜂拥而出,把筹码全部交出了 股友52506F2H93 07-3007-30 09:29
- 47 0 [悍高集团吧] 太能吹了,上80,今天能保住45就行了 新人小白巴菲特 07-3007-30 09:29
- 71 0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低开低走,预计收盘价20.4左右,继续下跌趋 看论坛人扯蛋 07-3007-30 09:29
- 72 1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做灯的真不行啊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7-3007-30 09:29
- 59 1 [铭普光磁吧] 拉尾盘,低开急跌,拭目以待 独创破案炒股 07-3007-30 09:29
- 149 9 [中国能建吧] 我要买也买电建,市盈率和市净率都低 春天的暖阳a 07-3007-30 09:29
- 66 1 [儒意电影吧] 别乱涨呀你 冰冷的一个亿 07-3007-30 09:29
- 148 3 [ST文峰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跌也跌不到哪里去 股友19173Nu723 07-2907-30 09:29
- 315 5 [动力新科吧] 明天应该开始大涨了吧 每天要赚2个点 07-2707-30 09:29
- 54 0 [山东墨龙吧] 可以出货了 要炒股盈利啊 07-3007-30 09:29
- 57 0 [太辰光吧] 这么强,比易中天都强呢 加油干2026 07-3007-30 09:29
- 45 0 [华瓷股份吧] 主力真猛,必须一万个赞 齐辉2009 07-3007-30 09:29
- 87 0 [龙江交通吧] 说明股东对公司有信心 喜气洋洋的吕念茜 07-3007-30 09:29
- 68 0 [浙江东方吧] 继续调整,筹码收集的还不够。 股友1395a2F013 07-3007-30 09:29
- 57 0 [焦煤吧] 看了昨天晚上601板上两次万手空开就知道今天的 宁武子邦 07-3007-30 09:29
- 1045 1 [阳光电源吧] 长江证券维持阳光电源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7-3007-30 09:29
- 76 1 [小米集团-W吧] 产能快上来了,速速接,马上涨 hwhgetrichquick 07-3007-30 09:29
- 76 1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现在的价格。以后估计很难在遇了!防水龙头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3007-30 09:29
- 79 3 [万凯新材吧] 中签的我,可以解套吗? 有气质的罗峰 07-3007-30 09:29
- 228 4 [*ST高鸿吧] 南京芯片公司增资董事会议开了2个月没得消息,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09:29
- 489 7 [中兵红箭吧] 本周二和上周二收盘价是一样的,这是有什么说法 豪迈奔放的新星 07-2907-30 09:29
- 55 0 [万里马吧] 终于高开 股市小渣渣呀 07-3007-30 09:29
- 51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我没说错吧 关东渚 07-3007-30 09:29
- 53 0 [拓山重工吧] 大家进会员亏钱的,可以线下真实大曾子! 高手中的高手666 07-3007-30 09:29
- 57 1 [太辰光吧] 吃药了? 七月008 07-3007-30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