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创力集团吧] 以为今天可以让我地板建仓的,又决心放弃你入了 股友cOtcEZ 07-3007-30 09:41
- 72 0 [爱旭股份吧] 作为主产业链里首家单季扭亏的,爱旭这波操作给 股友54284562 07-3007-30 09:41
- 62 0 [上海新阳吧] 最近板块内很强啊,什么情况?中报超级好? 黑山晓晓妖 07-3007-30 09:41
- 67 0 [电光科技吧] 这两天看大盘很弱赚钱效应很差有点不太行了 股友6m9905Y136 07-3007-30 09:41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死股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7-3007-30 09:41
- 58 0 [爱乐达吧] 涨停热情高涨,静待花开 向上丰满 07-3007-30 09:41
- 53 0 [晨曦航空吧] 漂亮 KevinJay 07-3007-30 09:41
- 73 0 [开山股份吧] 开始发标了,我有点恐高哈 股友EjoJNZ 07-3007-30 09:41
- 92 0 [巨力索具吧] 以前是亚星的大哥,现在没联动性了 破船没动力 07-3007-30 09:41
- 78 0 [福事特吧] 前几天说要连续阴跌,因为这个诈骗圈钱公司又圈 有毅力的玉花绿9 07-3007-30 09:41
- 61 1 [范式智能吧] 往下真是没有任何阻力 回本之路上无路 07-3007-30 09:41
- 78 1 [中航机载吧] 把这个龙托赶出去! 股友X47TA2 07-3007-30 09:41
- 103 1 [中文传媒吧] 这票离上涨还早!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09:41
- 107 1 [明阳电气吧] 明阳电气:融资余额1.8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2 明阳电气资讯 07-3007-30 09:41
- 56 0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指数到了1万点,个股还是现在这个价? 股友37591l037V 07-3007-30 09:41
- 50 0 [设研院吧] 全靠国瑞科技带你 把nk都输没了 07-3007-30 09:41
- 56 0 [纯碱吧] 这破监管,生怕他涨了,赶紧发通告,增加手续费 杀人诛心啊 07-3007-30 09:41
- 60 0 [正丹股份吧] 堵季报的吧 单行道5 07-3007-30 09:41
- 57 0 [优优绿能吧] 昨天跟大盘强了2个点开盘五分钟就现原形了 达拉西图图 07-3007-30 09:41
- 52 0 [华峰超纤吧] 大lj 燕十三的刀 07-3007-30 09:41
- 62 0 [庄园牧场吧] 这套人的玩意,谁买谁不行 也许就是辛酸泪 07-3007-30 09:41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没跑的今天什么感受 股级以上领导 07-3007-30 09:41
- 54 0 [九洲药业吧] 套牢盘太多了 股友MsGGfj 07-3007-30 09:41
- 57 0 [中化国际吧] 就这? 希望在田野里9527 07-3007-30 09:41
- 65 0 [熊猫乳品吧] 安正时尚涨停了 弘光世界 07-3007-30 09:41
- 68 1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就是,谁买谁倒霉 张先生共通 07-3007-30 09:41
- 69 1 [雅本化学吧] 7块7角3分钱以下可以进对吧老师? A12435 07-3007-30 09:41
- 324 1 [港股创新药吧] 围绕医药企业估值、诺和诺德股价暴跌事件展开分 大凡的百万实盘 07-3007-30 09:41
- 272 3 [西部黄金吧] 9菜们,今晚黄金暴涨。但是不要开心,还有你们 掂过碌蔗8888 07-3007-30 09:41
- 1862 3 [中色股份吧] 成交金额排行榜 中色加油向前冲 07-2907-30 09:41
- 118 3 [震裕科技吧] 现在的3个点都算是奢望吗?! 早上要管住手 07-2907-30 09:41
- 289 14 [佰维存储吧] 满仓干!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9P6069030N 06-1007-30 09:41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来个涨停 细雨流年 07-3007-30 09:41
- 50 0 [拓山重工吧] 主力居然放跑大曾子真不是人了拉黑了垃圾股 股友97999hC935 07-3007-30 09:41
- 65 0 [立昂技术吧] 主力又出货了!哈哈哈,7元必到! 痛但快乐 07-3007-30 09:41
- 52 0 [航发科技吧] 涨涨涨 上好佳运来 07-3007-30 09:41
- 68 0 [万讯自控吧] 用公告砸盘。下行小通道或成。 慢牛赞 07-3007-30 09:41
- 60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又下班了 套你猴子 07-3007-30 09:41
- 70 0 [广生堂吧] 现在广生堂谁卖谁笨 BBHH6506 07-3007-30 09:41
- 49 0 [中文在线吧] 冲高做t,爽歪歪 Teddy799 07-3007-30 09:41
- 50 0 [华智数媒吧] 垃圾永远就是垃圾 股友rYGFQv 07-3007-30 09:41
- 57 0 [民生健康吧] 板块继续大涨垃圾 魅力听觉 07-3007-30 09:41
- 61 0 [国星光电吧] 废了废了 笑颜琢开了 07-3007-30 09:41
- 68 1 [吉林化纤吧] 加油 旗开的项缤 07-3007-30 09:41
- 62 1 [华之杰吧] 我还没上车我还没上车啊 股友Ugt2Ne 07-3007-30 09:41
- 60 1 [悍高集团吧] 中签的跑路了不贪不贪祝剩下的xdm大发感谢悍高 Roger15336 07-3007-30 09:41
- 140 1 [万科A吧] 全球资管巨头“抄底”中国房地产,大名城中外合 股友O0kzUx 07-3007-30 09:41
- 185 3 [风华高科吧] 这个月周三都是绿的,明天还是像前几个周三一样 莽夫梭哈哥 07-2907-30 09:41
- 75 0 [优优绿能吧] 快跑,拉极 活跃的李静欣5 07-2207-30 09:41
- 56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也等了好多天了,刚卖掉了这票速度节奏太慢 Louis_14444 07-3007-30 09:41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赶紧买 金玉利市de何书桓 07-3007-30 09:41
- 121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…… 瑜人码头 07-3007-30 09:41
- 60 0 [永安药业吧] 能不能涨一回 股友X9M9908859 07-3007-30 09:41
- 64 0 [拓斯达吧] 苟一些抛压那么大! 股友Zotype 07-3007-30 09:41
- 65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最好大红逼空,打脸空头想低价买回 我要你飞的更高 07-3007-30 09:41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大哥慢点走,休息下吧 MinMax 07-3007-30 09:41
- 91 2 [赢时胜吧] 拿了260多天了,34没卖,现在25肯定也不卖 股友hoxJV4 07-3007-30 09:41
- 155 2 [润都股份吧] 创新要以获批,即将公告一一弟兄们,要坚信自己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7-3007-30 09:41
- 518 14 [森远股份吧] 今天或许是最后上车机会。这图也画完整了。仙人 富贵阿野 07-2907-30 09:41
- 704 4 [金健米业吧] 金健米业,老夫试盘让很多不坚定的散户卖出,老 纵横股坛老乌龟 07-2907-30 09:41
- 85 0 [航发科技吧] 航发科技7月30日盘中涨幅达5% 航发科技资讯 07-3007-30 09:41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牛啊,奔着跌停去了 两袖清风入繁华 07-3007-30 09:4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u01200535E 07-3007-30 09:41
- 53 0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服务7月30日快速反弹 特发服务资讯 07-3007-30 09:41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快走吧,前几天被很多荐股的人坑进来的,他们自 每天不吃面 07-3007-30 09:41
- 50 0 [川宁生物吧] 什么情况 股友eybjxG 07-3007-30 09:41
- 51 0 [山大电力吧] 有融券的群体,对于新股发行在很多投资者希望连 顺势而为1314168 07-3007-30 09:41
- 78 0 [上海凯宝吧] 您要不要看看上海益众? 股市胜负手 07-3007-30 09:41
- 56 0 [昂立教育吧] 三只乌鸦啊!先跑为敬。 独行默照 07-3007-30 09:41
- 89 1 [比亚迪吧] 可惜竞价没成交,今天来陪陪你们博个明天反弹 智慧的谢秀丽3 07-3007-30 09:41
- 156 1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我来预测一下,概率还会上涨4~7个点,然后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7-3007-30 09:41
- 72 1 [陕建股份吧] 分个屁,拉圾票 股友VE39308092 07-3007-30 09:41
- 62 1 [百纳千成吧] 第二个幸福蓝海! 潮来有信 07-3007-30 09:41
- 190 4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要么高开低走,要么低开低走,基本低开3个 金扳手的金 07-3007-30 09:41
- 876 16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估计得跌停,最近长得太多了 秀丽的秦港 07-2907-30 09:41
- 405 3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众诚科技(835207)在算力领域的独特性体现在技 财富自由梦0808 07-2507-30 09:41
- 79 0 [交通银行吧] 冲高回落,每天一个样 十三先生013 07-3007-30 09:41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红盘0.07割肉了吗,祝你们回本 低调的二狗 07-3007-30 09:41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上任又是来做空的 躺在江特等翻倍 07-3007-30 09:41
- 52 0 [康盛股份吧] 太了解康盛了,那天大跌就可以进场了,阴跌千万 股友27Q956H071 07-3007-30 09:41
- 204 0 [红塔证券吧] 什么时候红塔证券带头开 风姿绰约的千屿 07-3007-30 09:41
- 55 0 [广安爱众吧] 天天跌 小兴55 07-3007-30 09:41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财不理你 07-3007-30 09:41
- 51 0 [协鑫能科吧] tdy 股友28u5z28850 07-3007-30 09:41
- 51 0 [南威软件吧] 昨天t飞半仓纯韭菜 千手弟弟 07-3007-30 09:41
- 67 0 [华润微吧] 天天这垃圾样,退市吧不耽误这公司高官换地方 叶猪猪 07-3007-30 09:41
- 60 0 [万马股份吧] 连锁连环,伺机而动 晚风c 07-3007-30 09:41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要慢些涨 善良的孟鸿8 07-3007-30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