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康美和中远海发将有五到十个点的涨幅!你们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7-3007-30 09:34
- 64 0 [雪人集团吧] 昨天就说了,没资金进入,昨天跟板块反弹一下, 刚玩不懂行情啊 07-3007-30 09:34
- 57 0 [利亚德吧] 你算什么东西,这样跌,天天跌 my哈咯 07-3007-30 09:34
- 65 1 [四维图新吧] 每次发专利中奖,都是一次暴跌 七窍通了六窍 07-3007-30 09:34
- 61 0 [依米康吧] 向下变盘 细心的牛排 07-3007-30 09:34
- 52 0 [永达股份吧] 投诉 股票就是噜一下 07-3007-30 09:3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又要一地鸡毛了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7-3007-30 09:3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装了,赶紧红。绿了就买,红了就卖 wzj1115 07-3007-30 09:34
- 62 0 [勤上股份吧] 整整跌了一个月了,不带一点反弹,真牛 gypengfei 07-3007-30 09:34
- 53 0 [晶科科技吧] 拉高出货,又套了一批人。 hdhehduhh 07-3007-30 09:34
- 74 0 [信立泰吧] 赶紧跑 套的不敢上 07-3007-30 09:34
- 49 0 [阿特斯吧] 红了,红了,红了,她又见红了 不理你 07-3007-30 09:34
- 71 0 [天利科技吧] 龙头变虫了 逢买必赚呀 07-3007-30 09:34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不管了,走了,你们玩 拉萨村委会 07-3007-30 09:34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是不是有未披露的事项,有没有实质性的成果 紫气东来_道 07-3007-30 09:34
- 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慢慢加,慢慢玩 加仓加到厌倦 07-3007-30 09:34
- 62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低开跌停 股友LyTI043494 07-3007-30 09:34
- 102 1 [北摩高科吧] 回本了 基民6F0f109689 07-3007-30 09:34
- 554 4 [浙江建投吧] 这个人就是个发大傻春 杭州小伙子 07-2907-30 09:34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娘西BB垃圾烂尾股 股友GiScKS 07-3007-30 09:34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港指跌破十日线! 王一二十中 07-3007-30 09:34
- 47 0 [巨星传奇吧] 反正挣那么多,放着不卖,万一有更大惊喜呢 请叫我文哥哥 07-3007-30 09:34
- 58 0 [上海谊众吧] 格局股,每次回调就是兄弟们上车的机会 股友072h58630j35 07-3007-30 09:34
- 69 0 [金达威吧] 看多的人这么多,肯定要跌。 回本马上离开 07-3007-30 09:34
- 56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几分钟,昨天进来的亏损割肉快一个亿了,你们爱 基民68g0C31227 07-3007-30 09:34
- 396 0 [神剑股份吧] 感谢大家,走了我会回来的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学会反向思维模式 07-3007-30 09:34
- 92 1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不冲,未来这个价格应该买不到了 股友QgIvoL 07-3007-30 09:34
- 65 0 [东宏股份吧] 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 趋势性发展 07-3007-30 09:34
- 63 0 [中国能建吧] 西藏天路涨停了,你加油啊 独具慧眼的冯亚特 07-3007-30 09:34
- 61 0 [中科创达吧] 报应来了,报应来了 有进取心de丽妲 07-3007-30 09:34
- 1203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内行打内行 巨人阿克曼 07-3007-30 09:34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老子昨天刚买你今天就大跌 坚韧的哥寄琴 07-3007-30 09:34
- 64 0 [迅游科技吧] 今天有望越过前高吗? 端庄大气的祝卓婷 07-3007-30 09:34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开盘就不对劲,还是跑慢了亏了两个点,群里唱多 股友52t2537U77 07-3007-30 09:34
- 53 0 [思创智联吧] 天天跌 股友85C03u7797 07-3007-30 09:34
- 74 0 [美团-W吧] 真后悔啊,明明那天135小赚跑了前两天又进这玩 空调救世主 07-3007-30 09:34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要疯了 鹏城小王子 07-3007-30 09:34
- 65 0 [万华化学吧] 气死我了,昨天几乎请了百分之90的苍,今天就红 妞妞时来运转牛牛 07-3007-30 09:34
- 53 0 [雪峰科技吧] 全部都是托 外语学者chen清泉 07-3007-30 09:34
- 122 2 [好太太吧] 好太太: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 好太太资讯 07-2907-30 09:34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这市场怎么啦?猛砸!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7-3007-30 09:34
- 57 0 [湖南海利吧] 今天不错,好歹红了十多秒 爱吃橙子的龙猫 07-3007-30 09:34
- 77 0 [硅铁吧] 硬是把缺口不了,主力狠仁慈,格局打开了 芝麻开花56789 07-3007-30 09:34
- 53 0 [中国西电吧] 六天终于看到红色了。 雪山飞狐2017版 07-3007-30 09:34
- 65 0 [雪人集团吧] 见识见识什么才是真正的福佬集团 向上的王昆 07-3007-30 09:34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狒狒一个 股友089332m1g7 07-3007-30 09:34
- 71 0 [襄阳轴承吧] 服了,真的服了。加仓都快10个点了 风趣的章可严 07-3007-30 09:34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涨停卖了,只赚了点点,留下的兄弟 醉里挑灯梦见 07-3007-30 09:34
- 53 0 [广和通吧] 没鸟用的货 看大A 07-3007-30 09:34
- 91 2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停,马上要重组并购了。去买002491大股东 后贝加尔斯克 07-3007-30 09:34
- 62 0 [山东药玻吧] 昨天给割肉洗出来了 老韭888 07-3007-30 09:34
- 56 0 [酷特智能吧] 每天都在跌, 掉线王子 07-3007-30 09:34
- 67 0 [XD老白干吧] 硬不起来,三分钟热度 股友20ax856135 07-3007-30 09:34
- 59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该大跌了。昨不是大盘拉着,早就跌停。 股友M32830f798 07-3007-30 09:34
- 134 26 [华英农业吧] 黑庄拼命砸盘货吸血造成股在,这是其他票没有, etwywyupup 07-3007-30 09:34
- 897 8 [工业富联吧] 鸿海出并购重组大消息,明天的工业富联应该是买 冰雪聪明的星沉8 07-3007-30 09:34
- 1051 8 [均瑶健康吧] 看图说话,已经突破重要压力区。禁止卖出,全力 伏击恶庄 07-2907-30 09:34
- 303 7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8月底前能上8块,拿着吧 股友150k95i165 07-2907-30 09:34
- 63 0 [西安银行吧] 双吉是囍 丁满和彭彭 07-3007-30 09:34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华友连涨好多天了 赚稳定的钱 07-3007-30 09:34
- 52 0 [绿茵生态吧] 闷杀。。 消失的6124 07-3007-30 09:34
- 56 0 [广生堂吧] 当心今天延长监控 金粉世佳 07-3007-30 09:34
- 67 0 [上海谊众吧] 一直看,可惜买不了科创板 基民63099P9U07 07-3007-30 09:34
- 69 0 [比亚迪吧] 开盘价107.8补了点 青鸟游鱼 07-3007-30 09:34
- 70 0 [佳力图吧] 完了,又拉稀了…… 小驼攒钱记 07-3007-30 09:34
- 55 0 [王府井吧] 今天轮到消费了,你这个破净股还趴着 懒散的猫猫 07-3007-30 09:34
- 67 0 [康龙化成吧] 反弹就跑,这是主力给的最后逃命机会!!!! 滥权3 07-3007-30 09:34
- 45 0 [贝斯特吧] 哈哈,这波肯定会到22.5 有自信的落之诗 07-3007-30 09:34
- 64 0 [百利电气吧] 60日线跌破没啥支撑了这不得一泻千里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7-3007-30 09:34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苹果大跌歌尔难逃 股友7kK6ML 07-3007-30 09:34
- 44 0 [*ST天茂吧] 如果退市了,即成为全球第一大笑话被尿憋死!哈 一望无边 07-3007-30 09:34
- 53 0 [中科信息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再买公司都给你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07-3007-30 09:34
- 50 0 [西宁特钢吧] 赚了2个连板,撤了,祝留下的朋友们继续发财! 爱心玫瑰 07-3007-30 09:34
- 55 0 [川润股份吧] 10块以下,我就买 azby6699 07-3007-30 09:34
- 71 0 [晶合集成吧] 这个尿性太差,但华勤是看好他才介入的,长期问 股友02n98x3573 07-3007-30 09:34
- 70 0 [中国核电吧] $中国核电(SH601985)$ 道高一尺二 07-3007-30 09:34
- 72 0 [法本信息吧] 23.88买入做T 壹念壹生 07-3007-30 09:34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真的没招了,我不敢做T! 渊谷为陵 07-3007-30 09:34
- 66 0 [海得控制吧] 能跑就跑 不盈利不卖的韭菜 07-3007-30 09:34
- 58 0 [ST豆神吧] 今天板块倒一! 小龙哥OL 07-3007-30 09:34
- 76 0 [361度吧] 天天涨,这怎么得了 蝦米代誌 07-3007-30 09:34
- 53 0 [小鹏集团-W吧] 你是被理想收购了吗? 有礼貌的清花月 07-3007-30 09:34
- 58 0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破了777,前程似锦 梦想十八 07-3007-30 09:34
- 59 0 [安靠智电吧] 跌就买入主力,你别玩脱了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07-3007-30 09:34
- 68 0 [XD福龙马吧] 现在不是买点,等跌的差不多在放量红就可以进, 时空之外 07-3007-30 09:34
- 70 0 [达瑞电子吧] 幸福的娃娃们 刻苦钻研滴神算 07-3007-30 09:34
- 62 0 [爱旭股份吧] 带带你孙子隆基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07-3007-30 09:34
- 64 0 [浪潮信息吧] 真垃圾 牛市辞职炒股 07-3007-30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