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诚志股份吧] 还有回调需求,不急,调仓换股才是正道! 江山流水 07-3007-30 09:37
- 60 0 [亚光股份吧] 中化装备涨停了,冲冲冲 敏润的田园犬 07-3007-30 09:37
- 52 0 [安达维尔吧] 今天妥妥涨停了,哈哈哈哈哈 股友h390027o77 07-3007-30 09:37
- 63 0 [德美化工吧] 等大主力高低切来临幸此股,吃柿也会轮到的吧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7-3007-30 09:37
- 55 0 [悦心健康吧] 醒醒诊反击啦 王长连 07-3007-30 09:37
- 46 0 [英维克吧] 再来3个亿估计能封板了 新进韭菜苗 07-3007-30 09:37
- 52 0 [孩子王吧] 我是割肉走的,我每天来看看,就看他啥时候能到 蓝天的夏菡 07-3007-30 09:37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年初买的药明康德都翻了3倍了,这货还亏百分之3 金玉亨通地原随云 07-3007-30 09:37
- 54 0 [宁波华翔吧] 唱多的人多了就要大跌了 海棠大鱼TT 07-3007-30 09:37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有机会涨停 我要割大A 07-3007-30 09:37
- 70 0 [创源股份吧] 废了,赶紧走了,再也不来这垃圾股,弄点人气都 马后炮分析 07-3007-30 09:37
- 98 0 [朗新科技吧] 看着成交单子就知道稳定币黄了。没他什么事了, 西部山区 07-3007-30 09:37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直上 wtdftg 07-3007-30 09:37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嘴嗨就是下跌的开始 气宇不凡的夏楠莉 07-3007-30 09:37
- 60 0 [华宇软件吧] 无良商家华宇就这逼样 嗝P潮凉的华宇 07-3007-30 09:37
- 75 0 [科思科技吧] 开盘做个倒t 股友5569Ct5799 07-3007-30 09:37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5060 无量是天尊 07-3007-30 09:37
- 39 0 [天路转债吧] 妈的,绿的跑了 转债短线抄底 07-3007-30 09:37
- 217 1 [中建信息吧] 这段时间横盘可能是因为市商获利清空退出,明天 成长的9菜 07-2907-30 09:3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,根本跌不了一点 此子断不可留 07-3007-30 09:37
- 50 0 [金辰股份吧] 意不意外,仙人指路吗! 幽默的平哥 07-3007-30 09:37
- 58 0 [天华新能吧] 下跌才开始,不要轻易接盘! 从没赚过 07-3007-30 09:37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,深套 幻想的天马7036 07-3007-30 09:37
- 75 1 [隆平高科吧] 将错过来之不易的牛市 包大不同 07-3007-30 09:37
- 63 2 [矽电股份吧] 8连阳能实现吗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7-3007-30 09:37
- 2433 6 [赛力斯吧] 必须接受一个现实,问界M8今年会承接很多问界M9 孤独的老炮 07-3007-30 09:37
- 108 1 [ST龙大吧] 赶紧买,今天涨停!快快快!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7-3007-30 09:37
- 48 0 [太辰光吧] 冲冲冲 股友095i38Z898 07-3007-30 09:37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舒服了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7-3007-30 09:37
- 49 0 [峨眉山A吧] 该轮到你涨了、抓紧冲呀 刚刚好69180 07-3007-30 09:37
- 79 0 [华润三九吧] 三九! 雨山道士 07-3007-30 09:37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过599 股友20210701ETF 07-3007-30 09:37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三个板块都买对了,可是都买到了这种板块垫底的 桂鲁轻舟 07-3007-30 09:37
- 65 1 [伊戈尔吧] ,赶紧跌停 fgwmty 07-3007-30 09:37
- 67 1 [国电南自吧] 6连阴,没三个月不会涨 HX89000 07-3007-30 09:37
- 85 1 [天通股份吧] 以为会涨停,结果…… 股友vmAZmx 07-3007-30 09:37
- 70 1 [乾照光电吧] 商业航天要发力了,看天银机电 静能致远 07-3007-30 09:37
- 76 1 [五洲新春吧] 这畜都没长过啊,回调就一起了????? 案板上的9菜 07-3007-30 09:37
- 111 2 [工业富联吧] 太幸运了,昨天差一点上船了 蓝眼睛暴暴龙 07-3007-30 09:37
- 64 2 [好上好吧] 票 怒K散户人才 07-3007-30 09:37
- 62 1 [新潮能源吧] 没钱了,想加仓 都涨停都涨停 07-3007-30 09:37
- 117 3 [大智慧吧] 今天给个跑的机会不 齐鲁大易哥 07-3007-30 09:37
- 218 3 [中国信达吧] 拿到稳定币牌照了没? 牛市开启A 07-3007-30 09:37
- 79 1 [鲁西化工吧] 股票要想涨起来靠的是银子 不是嘴巴 跟跌不跟涨 07-3007-30 09:37
- 394 2 [江化微吧] 最后几亇交易日,向上突破,下月一过,就是全年 聪颖的常昱薇 07-2907-30 09:37
- 198 2 [新华制药吧] 和鲁抗医药啥时候重组 夏天的网 07-2907-30 09:37
- 399 3 [保龄宝吧] 这几天趁台风过了晚上都在健身游泳,板块都轮动 庭院森幽 07-2907-30 09:37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标准的出货走势,早上竞价又是一波勾引,今 股友52t2537U77 07-3007-30 09:37
- 61 0 [深中华A吧] 申公豹:为了盘面不至于太过冷清,主力也是使劲 盘古大地 07-3007-30 09:37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趋势龙头已经确定了还在唱空的空勾托 股友863o8V3809 07-3007-30 09:37
- 77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大股东都不看好,要减持公司股票,庄家更看不上 午夜梦未醒 07-3007-30 09:37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好昨天5个点卖了,逃过一劫; 大丰收 07-3007-30 09:37
- 82 4 [儒意电影吧] 金逸涨停了 新手纵横股市 07-3007-30 09:37
- 68 2 [深信服吧] 所有有指标都已经到了高位 股海全能哥 07-3007-30 09:37
- 83 1 [东睦股份吧] 要跌停板了 放量即出货 07-3007-30 09:37
- 79 1 [瑞安房地产吧] 瑞银在0.78的位置埋下了大量的买单,看样子在0. 务实的李剑白 07-3007-30 09:37
- 58 1 [宜通世纪吧] 主力你使劲横盘你横我不看你、跌我加仓你拉我就 股友eBWFLX 07-3007-30 09:37
- 124 2 [绿色动力吧] 股性太差了 招财斗金的丘处机 07-2907-30 09:37
- 62 0 [三丰智能吧] @主力 股友3l87m10666 07-3007-30 09:37
- 61 0 [北特科技吧] 7连跌 三岁打工 07-3007-30 09:37
- 53 0 [国脉科技吧] 这公司肯定有问题,勾东西 所罗门彼得 07-3007-30 09:37
- 56 0 [*ST东珠吧] 今天继续阴跌大家不要买了,笔笔逃跑的大单子, 股友a32869811D 07-3007-30 09:37
- 54 0 [厦门钨业吧] 先回到20 leon95888 07-3007-30 09:37
- 52 1 [亚太药业吧] 上车了 狼行万里2019 07-3007-30 09:37
- 82 0 [好想你吧] 你这。。。。就有点过分了吧 毛蛋168 07-3007-30 09:37
- 121 4 [重庆建工吧] 我买了,一万手,主力你敢拉升吗 有激情的红飘诗7 07-3007-30 09:37
- 100 1 [宏桥控股吧] 小步慢涨,稳步上扬! 股友v0e1915583 07-3007-30 09:37
- 95 0 [利元亨吧] 基本大跌无疑,目标40 飞草参谋 07-3007-30 09:37
- 485 14 [古越龙山吧] 霞姐今晚高端年份卖得不错,捡漏了几瓶 股友VC8mFl 07-2907-30 09:37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无需慌张,吓人而已。加仓机会。 名存实王 07-3007-30 09:37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是真强 愤怒的余则成 07-3007-30 09:3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真牛,持仓全绿 股友Z2279q 07-3007-30 09:37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,继续越跌越接多单,做多做多!区间操作! atuzai_zwb 07-3007-30 09:37
- 57 0 [王子新材吧] 冲,冲,冲,冲上16 股友5vk3581710 07-3007-30 09:37
- 94 1 [上海电影吧] 某大区是排片经理说非常看好票房,排片不会低 平静的马昊祥1 07-3007-30 09:37
- 52 2 [西藏旅游吧] 准备去丽江玩有跟车的吗? 股友joT22B 07-3007-30 09:37
- 197 1 [青松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说的是不是现在? 真的会一买就涨 07-3007-30 09:37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奇葩股,诸多利好不涨,估计里面有个老鼠仓 红旗在股市飘扬 07-3007-30 09:37
- 59 0 [洽洽食品吧] 开始吧走你~ 要么赚到要么学到 07-3007-30 09:37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必须涨停!翻倍是正常的 一帆风顺66666666 07-3007-30 09:37
- 61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鸟汽车果然拉高一点就要跑还好我76跑了 超级韭菜割肉王 07-3007-30 09:37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肝素大涨也不跟?gou庄 蓝色天空sh 07-3007-30 09:37
- 56 0 [伯特利吧] 真厉害,涨幅倒数第一,跌幅第一 智慧得乌梅 07-3007-30 09:37
- 53 0 [长春高新吧] 太差劲了。。 东北票有毒 07-3007-30 09:37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机械工程桩机板块融资增持介入细分行业龙头山河 板块投资clup 07-3007-30 09:37
- 68 1 [联环药业吧] 连追带打了 启大阳 07-3007-30 09:37
- 410 8 [ST恒信吧] 明日应该一飞冲天了! 大胆食大肉 07-2807-30 09:37
- 61 0 [苏试试验吧] 我出场后就一直涨 讲原则滴桂花 07-3007-30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