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华自科技吧] 谁说他是军军板块。。 豪放不羁的冉婉 07-3007-30 09:45
- 122 1 [兆易创新吧] 有好心人课代表说说这天是怎么了? 空仓等30分钟回调 07-3007-30 09:45
- 63 1 [ST应急吧] 航发科技又要涨停 慧谷姐姐 07-3007-30 09:45
- 80 1 [羚锐制药吧] 看看奇正藏药真服了你了 风控复利 07-3007-30 09:45
- 224 8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骗了股民那么多的钱都不退吗 容光焕发得枫树 07-2407-30 09:45
- 55 0 [盛景微吧] 天天绿,阴跌 爱晒太阳的洋 07-3007-30 09:45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我进来了 乐股乐股 07-3007-30 09:45
- 57 0 [中钨高新吧] 快点砸下来我需要补沧 吕西安伯爵 07-3007-30 09:45
- 69 0 [亨通光电吧] 再向下压紧,让人觉得怕了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7-3007-30 09:45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吃不饱的主力 韭菜花开满天红 07-3007-30 09:45
- 59 0 [玻璃吧] 走了走了,空了15点晚上酒钱有了,不贪满足了 超大只 07-3007-30 09:45
- 61 0 [恒宇信通吧] 你干啥啊你 股友0e5w325967 07-3007-30 09:45
- 56 0 [华自科技吧] 短期内彻底没戏了 此志向阳而升 07-3007-30 09:45
- 62 1 [亿纬锂能吧] 没有涨过的股还在那里跟着别人跌,像个小丑 蓝天的严皓征 07-3007-30 09:45
- 875 16 [常山药业吧] 按照发补时间来看,2025年想完成综评是不可能了 股友3e9F223296 07-2907-30 09:45
- 76 0 [锋龙股份吧] 真龙股份 湘潭诸葛亮 07-3007-30 09:45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散户疯狂接盘,没救了 股友93622me151 07-3007-30 09:45
- 66 0 [博济医药吧] 什么垃圾股 基民6pg9ln 07-3007-30 09:45
- 71 0 [比亚迪吧] 都去买创新药了,谁买这垃圾桶,半年报肯定有雷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7-3007-30 09:45
- 70 0 [赢合科技吧] 电子烟板块倒数第一 大发暴富的阿苏 07-3007-30 09:45
- 101 1 [思特奇吧] 回调5日线附近都是加仓位 司空斫轮 07-3007-30 09:45
- 64 2 [电力ETF广发吧] 明天进场 基民lHNGQ7 07-2907-30 09:45
- 373 1 [*ST闻泰吧] 未来两周涨幅-邀你来yy Qinqinoo 07-2907-30 09:45
- 181 1 [三德科技吧] 反包 坚毅的许芝蔓 07-2907-30 09:45
- 160 3 [爱朋医疗吧] 明天涨停 谦虚谨慎的CON 07-2907-30 09:45
- 59 0 [酷特智能吧] 真垃圾呀 股友nC08652782 07-3007-30 09:45
- 52 0 [康泰医学吧] 看着不敢买太高了 坚韧的言成大哥 07-3007-30 09:45
- 55 0 [恒宇信通吧] 全军解放 股友qX2jhX 07-3007-30 09:45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事实证明,作手昨天卖1.1亿是错的,游资就是搅 ch20251 07-3007-30 09:45
- 52 0 [拉卡拉吧] 跟昨天一样,快速下杀,用时比昨天短,显示操盘 股友3DMBzc9104 07-3007-30 09:45
- 60 0 [北部湾港吧] 看涨! 轻轻跳跃 07-3007-30 09:45
- 69 1 [彩虹集团吧] 卖飞了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7-3007-30 09:45
- 64 1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又新高了 健康的盛美波1 07-3007-30 09:45
- 76 1 [XD中国医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 基民LL2ADH 07-3007-30 09:45
- 82 1 [上海沪工吧] 走势越漂亮就越要当心 浑沌的股市8451 07-3007-30 09:45
- 51 1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这死B玩意,后面我每天回来骂一下 高风亮节的罗杰 07-3007-30 09:45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应该趁此机会翻倍涨价卖才是,把稀土价格卖 圈养的羔羊 07-3007-30 09:45
- 66 0 [福元医药吧] 此刻如果还在卖的人,只能说呵呵 八千阿碎 07-3007-30 09:45
- 62 0 [中国重工吧] 冲呀 股友6no2026512 07-3007-30 09:45
- 49 0 [拉卡拉吧] 主力已死 冲进天宫 07-3007-30 09:45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股东已经卖公司了。 周到的董亚特 07-3007-30 09:45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就是啊 在东财里面躲牛市 平安喜乐的日常 07-3007-30 09:45
- 60 1 [长源东谷吧] 这个是怎么样的垃圾,这个主力有病吗? 股友M107651w10 07-3007-30 09:45
- 89 2 [云意电气吧] 现在知道。说大涨的都是拖把。 股友9390O52C85 07-3007-30 09:45
- 744 3 [小鹏集团-W吧] 8月6记得跑路 不要唱空 07-3007-30 09:45
- 91 1 [东吴证券吧] 今天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 天真无邪1997 07-3007-30 09:45
- 171 0 [天娱数科吧] 小心,天娱数科有雷 股友1355e9Z831 07-3007-30 09:45
- 292 3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和估值差了一个点。 月明风静 07-2907-30 09:45
- 121 2 [四方科技吧] 大盘稳了,买入 和气君子爱财 07-2907-30 09:45
- 1763 8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发布轻算力多目AOV视觉芯片 国科微资讯 07-2807-30 09:45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唉,勾引接盘侠成功 qjzx111 07-3007-30 09:45
- 66 0 [天邦食品吧] 放弃包钢选了这个 耐心收获 07-3007-30 09:45
- 54 0 [青岛金王吧] 无底洞 大驴教练 07-3007-30 09:45
- 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张票的主力太狡猾了。 倾国倾城的财源 07-3007-30 09:45
- 40 0 [悍高集团吧] 房地产困境反转 基民32909hg730 07-3007-30 09:45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为什么期货跳空高开,这个没有 基民8036y0P318 07-3007-30 09:45
- 60 0 [亨通光电吧] 这是没出息的孩子. 刘昌怂 07-3007-30 09:45
- 84 0 [联发股份吧] n首席投资002394亲 嘀嗒96391 07-3007-30 09:45
- 69 0 [中毅达吧] 这走势应该是主力出完货了,里面都是小散在玩了 小哥能超神 07-3007-30 09:45
- 84 1 [协鑫能科吧] 为何跳水? 春天花不开 07-3007-30 09:45
- 68 1 [多晶硅吧] 空炮叫的欢,等6万的时候就消停了 金戈息兵 07-3007-30 09:45
- 59 1 [旗天科技吧] 主力是拼了命的卖出啊,一大早就开干了 股友C720556N77 07-3007-30 09:45
- 62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倒车没接上我!!! 牛比哄哄放光芒 07-3007-30 09:45
- 1543 8 [悍高集团吧] 卖早了点。 逸秋888 07-3007-30 09:45
- 80 1 [佳发教育吧] 小强同学出完货了吗 股友5110N9p883 07-3007-30 09:45
- 83 1 [兴森科技吧] 洗盘,坚持住,不到20死不走 电池资深玩家 07-3007-30 09:45
- 133 6 [金春股份吧] 今天拉涨停板 买必跌必退市 07-3007-30 09:45
- 290 3 [金浦钛业吧] 你们怎么做,我不在意,我明摆着告诉各位,我是 蓝天的邓欣儿 07-2907-30 09:45
- 324 6 [西宁特钢吧] 股吧里有一个所谓“厉害的高手”,昨天一直在说 跟踪超级牛股 07-2907-30 09:45
- 814 8 [高测股份吧] 刚刚加仓了! 大资金散户 07-2807-30 09:45
- 89 1 [康医转债吧] 你不上涨,正股怎么出货? 沙漠绿洲666 07-2807-30 09:45
- 58 0 [帝欧水华吧] 这破船又漏水了 tyrs1111 07-3007-30 09:4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天… 复利帝 07-3007-30 09:45
- 51 0 [拉卡拉吧] 真有坏人了。 血汗钱啥时回 07-3007-30 09:45
- 66 0 [维科技术吧] 这是要卖公司的节奏啊!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泥鳅别跑 07-3007-30 09:4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组合分享我发现【组合:模拟组合0435235】这个 明亮的冉云卉1 07-3007-30 09:45
- 59 0 [ST云动吧] 为啥不砸到2.9,我二十万刚到账,你就拉起来了 福州发财哥 07-3007-30 09:45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股 股市热线666 07-3007-30 09:45
- 56 0 [华新建材吧] 实践证明,这就是个典型的杂毛 zgwjyg 07-3007-30 09:45
- 56 0 [楚天龙吧] 到底是想干嘛?? Lynn47879 07-3007-30 09:45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因为点啥啊 淡然不了啊 07-3007-30 09:45
- 55 0 [江特电机吧] 很好,慢慢的闷,煮,熬,最后汤有味,渣无影 股市里摆地摊 07-3007-30 09:45
- 60 0 [掌趣科技吧] 大霸主叫也不涨,不叫也不涨证明它是空气来的 股友3280K57f32 07-3007-30 09:45
- 55 0 [九洲集团吧] 7.60就开始大单出逃,等不了一点呀 朝气蓬勃的卢晟煜 07-3007-30 09:45
- 65 0 [万华化学吧] 走势真好 美丽的华清平 07-3007-30 09:45
- 105 1 [湖南白银吧] 盛屯暂不忙回补仓位~ 懒人玩股逍遥牛 07-3007-30 09:45
- 96 2 [格尔软件吧] 恭喜满仓的兄弟们,今天又要大涨,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09:45
- 185 4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从6000跌到2000我都坚持住了,结果2000涨到3500 舒心噢噢噢 07-2907-30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