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恒生电子吧] 永远都不是男人 ZengJM 07-3007-30 09:54
- 51 0 [爱慕股份吧] 机构出货完成了,今天拉萨自己玩了。 象管家 07-3007-30 09:54
- 53 0 [居然智家吧] 前两天提示买入,黄金坑,当然这次涨停后面估计 谷底看高峰 07-3007-30 09:54
- 54 0 [东安动力吧] 真的鲨币吧 基民5992z915v7 07-3007-30 09:54
- 56 0 [东百集团吧] 无人问津的垃圾股 股友2h65610H16 07-3007-30 09:54
- 292 1 [国瑞科技吧] 浙江地方国企改革拉开序幕!!7月29日晚间,衢州 吸烟25534 07-3007-30 09:54
- 529 1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叼都涨停了,你怎么个事 同花顺A 07-3007-30 09:54
- 115 3 [三七互娱吧] 为什么就是每天没变化 基民5A68561X51 07-3007-30 09:54
- 78 1 [中国银行吧] 补仓买入,买到就是赚到 鑫哥暴富 07-3007-30 09:54
- 81 2 [南亚新材吧] 本轮最高点50多,现在开始下坡了 ST格林M 07-3007-30 09:54
- 54 2 [中铁特货吧] 垃圾呀 婀娜的余寄琴 07-3007-30 09:54
- 127 6 [华创云信吧] 今天华创领头证明指数要跌了 妖精的旋律 07-3007-30 09:54
- 4405 8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最近 遐云茭 07-2907-30 09:54
- 103 2 [*ST东珠吧] 基本没有一个大数字进入,都是大数字流出 股友a32869811D 07-2907-30 09:54
- 5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换基康 涨价ABC 07-3007-30 09:54
- 64 0 [姚记科技吧] 这个出生玩意每年7月都是跌,跟预设好的一样 禽兽的弟弟 07-3007-30 09:54
- 54 0 [潍柴重机吧] 太狠了 从1开始的 07-3007-30 09:54
- 53 0 [九洲药业吧] 它根本就不行 zk红 07-3007-30 09:54
- 63 0 [光弘科技吧] 主力给机会跑了大家要把握住! 股友6670nV8718 07-3007-30 09:54
- 63 0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7月30日快速上涨 锡装股份资讯 07-3007-30 09:54
- 73 0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集团7月30日盘中涨停 安泰集团资讯 07-3007-30 09:54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跑吧 一iii欧冠揉揉头 07-3007-30 09:54
- 56 0 [安妮股份吧] 这垃圾,跌起来几个点,涨起来零点几 东家0404 07-3007-30 09:54
- 48 0 [吴通控股吧] 看样子,这垃圾会中奖4.80元 陪朋友玩玩 07-3007-30 09:54
- 200 0 [东方盛虹吧] 一言难尽,很说明问题了 小老弟110018 07-3007-30 09:54
- 74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每天净流出2000w左右,你们觉得这货会涨? 股友3238H81d50 07-3007-30 09:54
- 70 0 [盛天网络吧] 真服了,卖了志特新材进了这个,志特今天涨7个 股友838g079C05 07-3007-30 09:54
- 56 0 [宏昌科技吧] 反弹就是逃命机会。。。 欢腾的桑萱 07-3007-30 09:54
- 77 3 [欢乐家吧] 根本没事儿,吓得一个个跑,跑啥?!前几天都已 财源广进破马张 07-3007-30 09:54
- 85 2 [云图控股吧] 啥意思?今天不是应该跌吗? 抄底战狼打鲸鱼 07-3007-30 09:54
- 162 3 [天融信吧] 41亿商誉 HX9412094351396044 07-3007-30 09:54
- 46 0 [高争民爆吧] 掉下来了 股友9031L63p21 07-3007-30 09:54
- 54 0 [ST百利吧] 这票早上不卖拍断大腿 足智满斗de王怜花 07-3007-30 09:54
- 63 0 [天龙股份吧] 咋回事?咋回事? 弓长423 07-3007-30 09:54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你还不大涨,法拍怎么一直出价? 股友5667R7275x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海南发展吧] 这股庄家还有多少资金没跑掉天天阴跌 谈博唬 07-3007-30 09:54
- 76 0 [阳光诺和吧] 昨天没有乘势突破,回调力度太大,预防回撤双顶 一百手小散 07-3007-30 09:54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拉萨的威力果然一如既往。 苟道真仙 07-3007-30 09:54
- 58 0 [中材科技吧] 怎么一进来就跌 孔令辉1990 07-3007-30 09:54
- 55 0 [指南针吧] 90块到91之间加仓 正义克网 07-3007-30 09:54
- 60 0 [国机重装吧] 又绿了 忠心耿耿的幽溟7 07-3007-30 09:54
- 56 0 [世纪华通吧] 开抢 俺要赢 07-3007-30 09:54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继续加仓 只做趋势的龙头 07-3007-30 09:54
- 65 1 [世纪华通吧] 目前一个出价了,唱空流拍G可以休息了 股友7789Q2o099 07-3007-30 09:54
- 79 1 [汉钟精机吧] 业绩下滑又不是亏损和倒闭怕啥做买卖有赚有赔 维度ABC 07-3007-30 09:54
- 72 1 [先进数通吧] 开盘对倒。分手连砸哈哈就为了散户主动割肉 A股动力 07-3007-30 09:54
- 81 1 [光线传媒吧] 兄弟们,8月8日东极岛的电影票买起来,三十多块 股友8996x6L752 07-3007-30 09:54
- 66 1 [英诺特吧] 35来了 财神抱抱 07-3007-30 09:54
- 78 1 [ST豆神吧] 有一点消息都是出货的,8块1左右可以进一点,不 仪表的厍瑾 07-3007-30 09:54
- 146 7 [世纪华通吧] 怎么没人出价,会不会流拍 重生24 07-3007-30 09:54
- 112 2 [飞乐音响吧] 5.11成交今天收5.70元! 湘军君 07-3007-30 09:54
- 116 1 [亚玛顿吧] 亚玛顿:融资净买入1023.79万元,融资余额1.31 亚玛顿资讯 07-3007-30 09:54
- 92 3 [唐人神吧] 准备建仓 国泰沂蒙路 07-2907-30 09:54
- 91 1 [中航机载吧] 老战友,陪你一起迎风而起 静若狡兔668 07-2407-30 09:54
- 46 0 [贝因美吧] 每年千亿,都涨不了,奇葩了 阿尼陀佛 07-3007-30 09:54
- 253 0 [电连技术吧] 今天建仓走运了。 末班巴士 07-3007-30 09:54
- 46 0 [悍高集团吧] 看看技源,人家还能沾点高科技,五金怎么高科技 气龙 07-3007-30 09:5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这么多可我的钱呢曹…… 呀咩哒啦 07-3007-30 09:54
- 58 0 [中远海科吧] 拜拜,好股千千万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7-3007-30 09:54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龙头就是强,买票要买涨的 wanjigu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金龙汽车吧] 真垃圾!股东要在这个时间减持,啥意思?不让涨 股友6W1691h881 07-3007-30 09:54
- 69 0 [北陆药业吧] 医药末端追进来,看他被套上几年?记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7-3007-30 09:54
- 68 0 [华能国际吧] 今天大胆买电... 股市WP 07-3007-30 09:54
- 70 1 [奕东电子吧] 菩萨保佑今天涨停 好很好非常好88 07-3007-30 09:54
- 62 1 [中国电影吧] 没意思 脚皮拌饭加个蛋啊 07-3007-30 09:54
- 75 1 [南京港吧] 不是一般的烂呀!跌这么久了!也该回一波了吧!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7-3007-30 09:54
- 204 1 [迈威生物-U吧] 起的怪啦今天不压盘啦 阳GGGG 07-3007-30 09:54
- 95 3 [世名科技吧] 赶紧跑,再不跑就完蛋了,要学会及时止损 Austinxfw31d 07-3007-30 09:54
- 222 1 [雅克科技吧] 61.88,明天十点我来拉,大家伙可别都跑了。 小白兔的登神长阶 07-2907-30 09:54
- 4277 8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看着 橘话77 07-2907-30 09:54
- 55 0 [九洲药业吧] 会不会跌停啊? 高位_接盘侠 07-3007-30 09:54
- 98 0 [钛白粉概念吧] 趁回调低吸卧龙电驱,绝世大牛股冲鸭弟兄 葛大壮 07-3007-30 09:54
- 70 0 [横店影视吧] 真是垃圾 股海神洋 07-3007-30 09:54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里面脏东西太多了,好好洗洗 股友SFzTQQ3313 07-3007-30 09:54
- 54 0 [雅化集团吧] 死股,套!割了! 股友278I66691Z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盐湖股份吧] 下来了!跑 股友2Gv5561076 07-3007-30 09:54
- 49 0 [汉得信息吧] 拉了一下,可以认真暴跌了 雨后123 07-3007-30 09:54
- 72 0 [佛山照明吧] 这只股票里根本就没有主力在,只有量化,不信的 会飞的流星 07-3007-30 09:54
- 59 0 [容百科技吧] 你估计三个点止不住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09:54
- 85 2 [森马服饰吧] 目前的庄没有实力,但也不放弃森马,一直做小T 一起打股发财 07-3007-30 09:54
- 117 2 [昭衍新药吧] 扛住洗盘,今天如果能红,大概趋势接下来天天红 零花钱2014 07-3007-30 09:54
- 60 1 [*ST沐邦吧] 相信看似不争大哥!!! 坚决的章靖娴 07-3007-30 09:54
- 219 13 [万丰奥威吧] 再次提示千万不要被洗了这几个交易日必拉大阳, 李哥割股 07-3007-30 09:54
- 113 3 [恩捷股份吧] 上涨9转,今天必跌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3007-30 09:54
- 66 0 [美邦股份吧] 早走还能少亏点 努力的小康 07-3007-30 09:5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脸红,踏马的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7-3007-30 09:54
- 64 0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破位了,按理还要跌,何时是底。主力太狠了 沉默后的暴发 07-3007-30 09:54
- 68 0 [远望谷吧] 撤,乏力了 庄家的狗腿子 07-3007-3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