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闽发铝业吧] 恶 股友7157x1k376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有消息的时候内部人都买成一字板,开板了大家买 漂亮小丫 07-3007-30 09:53
- 59 0 [中远海科吧] 挂到10线21.58竟然跌不到 股友88w5675r82 07-3007-30 09:53
- 70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只有一种可能性拉升,就是大盘疯狂砸盘,逆 外资爆买 07-3007-30 09:53
- 51 0 [金力永磁吧] 大盘连涨,这个渣渣连跌一周 勇猛资本 07-3007-30 09:53
- 64 0 [蓝思科技吧] 月线上来看要走21年7月份的走势,然后一路下跌 跟着大V反着买 07-3007-30 09:53
- 54 0 [康美药业吧] 快跑 基民JcEwQi 07-3007-30 09:53
- 70 1 [湖南天雁吧] 是不是拉高套人 琼楼小筑05047814 07-3007-30 09:53
- 89 2 [吉宏股份吧] 港股150万跌3%,,看看火车头就知道这货连表演 股友u70835732c 07-3007-30 09:53
- 81 2 [高新发展吧] 分那几十块分红,用得着绿吗?又不是分几百万, 股友188MQ68083 07-3007-30 09:53
- 535 34 [华阳股份吧] 股友们,你们的佣金率是多少,哪里能开户万2的 小心做得万年散 07-1707-30 09:53
- 66 0 [万向钱潮吧] 又入坑了 深情的公孙晨光 07-3007-30 09:53
- 60 0 [文投控股吧] 调查还未落地,后市堪优 一路长虹虹运常来 07-3007-30 09:53
- 81 0 [太钢不锈吧] 没量,就是这样不上不下。要向上突破,必须放量 股友hClaJK 07-3007-30 09:53
- 75 0 [*ST华西吧] 华西这是要筹码,每天不死不活,磨散户交出筹码 勤勉得蔓越莓 07-3007-30 09:53
- 69 0 [瑞丰光电吧] 慢慢磨吧 小散abC 07-3007-30 09:53
- 70 0 [万华化学吧] 短期看到75横盘调整,等老美降息落地还有一波 顽强的老登 07-3007-30 09:53
- 280 0 [海航控股吧] 快跑老乡 价值交易财经 07-3007-30 09:53
- 70 0 [新亚强吧] 亏也要拿着 股友03975E62Q3 07-3007-30 09:53
- 72 0 [科沃斯吧] 放出消息利空c 惬意的欧阳智妍 07-3007-30 09:53
- 54 0 [中银证券吧] 游资不行你们就别来,来了搞废龙头 股友5651W8m103 07-3007-30 09:53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千载难逢,机会难得,后势看心态 机智的池春燕 07-3007-30 09:53
- 72 0 [宁波华翔吧] 这个票中期30长期50,短期死命折腾散户 海棠大鱼TT 07-3007-30 09:53
- 59 0 [博腾股份吧] 调整一下是可以的。但是别一去不回头,那就太无 股友R7135507Z3 07-3007-30 09:53
- 92 1 [万里马吧] 很明显的洗盘 左耳右东陈 07-3007-30 09:53
- 58 0 [海兰信吧] 换手好低啊,成交量这么高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7-3007-30 09:53
- 77 0 [船舶制造吧] 趁回调低吸卧龙电驱,绝世大牛股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7-3007-30 09:53
- 60 0 [新天药业吧] 跳水了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7-3007-30 09:53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只股票今年就见顶了 洋海江河湖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19.34,笑死我了 浩存哥 07-3007-30 09:53
- 81 0 [德邦股份吧] 第二个安记食品 分开旅行福建 07-3007-30 09:53
- 70 0 [三祥新材吧] 得数一下涨多少天不够一天跌的 婀娜多姿的杨婉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温州宏丰吧] 彻底完球 一只玉蝴蝶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格尔软件吧] 谁说的利好给我出来看看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3007-30 09:53
- 54 0 [鲁北化工吧] 终于等到你, 满腹经纶小白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中国中免吧] 回本啊兄弟 才情出众的程澜浩 07-3007-30 09:53
- 133 0 [柳钢股份吧] 钢铁板块全线泛红。 幼儿园笑长 07-3007-30 09:53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别急,我在揉搓洗盘 广东第一美男子 07-3007-30 09:53
- 54 0 [中大力德吧] 真的无语,昨天刚买了你就大跌 独爱行天下 07-3007-30 09:53
- 59 0 [海螺水泥吧] 不上25不入手 金万千 07-3007-30 09:53
- 61 0 [共进股份吧] 跑 松哥7 07-3007-30 09:53
- 43 0 [山大电力吧] 跑,还要跌,到40再看!! 股友g7JT6I 07-3007-30 09:53
- 73 1 [铁矿石吧] 空空空要大跳水 新鲜的蓝韭菜 07-3007-30 09:53
- 70 1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票跟个一样,看看人家思瑞浦 无知的左功碧4 07-3007-30 09:53
- 149 1 [西部黄金吧] 今晚的期货怕是该给我们一些回报了吧?[捂脸] / 爱炒股的田鼠 07-2907-30 09:53
- 4320 10 [鹏华中证中药ETF联接C吧] 看着 春播定投计划 07-2907-30 09:53
- 136 8 [启明星辰吧] 电科网安的弟弟哈哈哈 说什么好啊啊啊啊 07-2907-30 09:53
- 68 0 [*ST国中吧] 拉高出货!托单必跌!这货涨不了呀!也没砸到位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09:53
- 70 0 [海伦哲吧] 大多数的利空是利好,大多数的利好是利空。我来 新人郭俊杰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千红制药吧] 又是磨洋工的一天 南风古灶782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长信科技吧] $长信科技(SZ300088)$ 股友scvPhy 07-3007-30 09:53
- 77 0 [洽洽食品吧] 目标价30 基民7912 07-3007-30 09:53
- 57 0 [深水规院吧] 这股上50问题不大 岭南5元不算高 07-3007-30 09:53
- 77 0 [东华科技吧] 你是不是钛白粉的 YY良良 07-3007-30 09:53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快跌停,快跌停! 聪明的若梦烟15 07-3007-30 09:53
- 58 1 [宝信软件吧] 是真垃圾 宝信软件缺跌货 07-3007-30 09:53
- 83 1 [快手-W吧] 撤吧,结束了,这货跌起来,天天都跌的,玩了2 技术就像一坨大黄 07-3007-30 09:53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阴跌即将拉开,8月份8元保卫战看来不可避免。 股友8d0610R199 07-3007-30 09:53
- 60 0 [隆鑫通用吧] 12位置等你 高原铁骑 07-3007-30 09:53
- 70 0 [东安动力吧] 出货了,没想到这货竟然重组利用利好出货,卖出 股友oTCPlS 07-3007-30 09:53
- 60 0 [碳酸锂吧] 感觉11合约成主力了 海风阵阵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卓郎智能吧] 真垃圾真垃圾 股友W2851310Y1 07-3007-30 09:53
- 66 0 [华新建材吧] 这股还是概念不纯被分化出局了每个细分只有一个 保护牛市的韭菜 07-3007-30 09:53
- 57 0 [亚太药业吧] 直接拉跌停 新梦想 07-3007-30 09:53
- 68 0 [科泰电源吧] 你怎么不去退市,真拉胯,就不能硬气一次 我老韭菜啊 07-3007-30 09:53
- 58 0 [海泰科吧] 海泰科7月30日盘中涨幅达5% 海泰科资讯 07-3007-30 09:53
- 73 0 [XD广深铁吧] 涨停可期 Rh大赌徒 07-3007-30 09:53
- 144 15 [格林美吧] 钴最正宗龙头吧? 远离ZM 07-3007-30 09:53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不行了啊 赚稳定的钱 07-3007-30 09:53
- 165 0 [中泰股份吧] 化工原料的股都涨了,说明谈判很顺利,乙烷能够 建筑砖家 07-3007-30 09:53
- 50 0 [德福科技吧] 老鼠仓的人跑完了,可悲可笑 股友W30n992758 07-3007-30 09:53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再创新高吧 夏天夏天 07-3007-30 09:53
- 47 0 [德国ETF嘉实吧] 老鼠仓,再也不玩这这个基了 股友395i22g082 07-3007-30 09:53
- 59 0 [爱婴室吧] 今天下午有发布会 有创造力的唐捷11 07-3007-30 09:53
- 65 0 [红宝丽吧] 撤完就涨 飘逸的温翼扬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平治信息吧] 这怂真完蛋 马斯克来砸盘了 07-3007-30 09:53
- 60 0 [玉禾田吧] 为啥跌的那么快 翡翠广进de虞姬 07-3007-30 09:53
- 77 0 [万向钱潮吧] 破位了,想跑的快跑了,我要死磕到底 财源滚滚来不用愁 07-3007-30 09:53
- 76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涨一次要熄火几天 股友xt1ak6 07-3007-30 09:53
- 60 0 [冰山冷热吧] 玛德心拔凉拔凉的 A狭路相逢勇者胜G 07-3007-30 09:53
- 58 1 [阳光乳业吧] 哎哟卧槽,卖飞了一半 股友9y21205W60 07-3007-30 09:53
- 150 1 [华阳集团吧] 千万不能信券商评级报告,忽悠小散们的。真真的 股友BM2594873 07-3007-30 09:53
- 69 1 [雅化集团吧] 我举报了三遍,每次不了了之,你品 雅化恶庄出门小心 07-3007-30 09:53
- 92 1 [绿地控股吧] 主力货出不去没人接盘,借利好,趁机拉高出货了 拉欧拉欧拉 07-3007-30 09:53
- 52 1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这个态势,我的持仓,涨跌都舒服 与世界和解 07-3007-30 09:53
- 135 3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怎么涨了? 幸运在手 07-3007-30 09:53
- 106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隔夜3320多3332这里稳健可以先出来,睡醒就 李岚Lilan2507 07-3007-30 09:53
- 320 1 [美硕科技吧] 美硕科技:公司将努力做好生产经营 美硕科技资讯 07-2907-30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